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8. 这里的骷髅雕像将会释放出灵魂冲击波,然后还有会自爆的绿色僵尸干扰。

  不过最需要小心的是那些火药桶,尽量使用远距离攻击技将其提前引爆,被炸到非常疼。

游民星空

  9. 来到尽头后先不要乱动,打破这里的木栅栏进入下面的通道。

游民星空

  10. 一路走到尽头来到王座之间,这里已经被一个精英僵尸蛮兽人所占据。小心它会召唤大量绿色僵尸出来自爆。

游民星空

  11. 干掉所有敌人后打开这里的超大宝箱,拾取你应得的奖励。

游民星空

  12. 现在回到刚刚的骷髅雕像机关处,从上方的阶梯上去。

游民星空

  13. 是时候使用你之前捡到的齿轮了,将其安装上变成一个绞轮。

游民星空

  14. 还是老规矩,每转动一次会刷出一波敌人;

  连续转动六次可以暂时停止封印,让我们看看到底是什么在作怪。

游民星空

  15. 停止封印后明显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应,小心的躲避灵魂光柱,从桥上通过。

游民星空

  16. 在下一个大厅我们又遇到了大量僵尸的围攻,

  可以踩上中间的机关使刀片伸出来割碎周围的僵尸,小心别被挤下去。

游民星空

  17. 通过刀片大厅以后,我们在这里遇到了一座僵尸雕像突然变成了“活”的。

  它其实就是之前我们曾遇到过的“守门人”,小心其毒液喷吐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