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支线任务6:橡树暗影

  剧情:这次轮到我们走运了,反抗军先于帝国发现了一个废弃已久的远古神庙,

  这意味着里面封藏的圣器或许还没人动过,是时候让它们重见天日了。

游民星空_

  关卡目标:在5波敌人的进攻下存活。

关卡要点:

  1. 又是老三样的生存挑战关,只不过这次敌人都换成了丛林土著。

  比如第一波里出现的甲虫和蜥蜴人,没有什么技能也没啥威胁。

游民星空_

  2. 第二波开始出现了大量蜘蛛和会放出吸血箭的羊角怪,

  皮糙肉厚很不好对付,要及时打断它们的吸血大招。

游民星空_

  3. 第三波新敌人又出现了,丛林食尸鬼会在地上喷吐出大量酸性粘液,

  一开始躲避开就好,一秒钟后就会变得非常有粘性,如果中招必须要不断按E越狱才能摆脱。

游民星空_

  4. 第四波敌人则混合了食尸鬼与羊角怪进一步考验我们在混战中精确打击的控制能力。

游民星空_

  5. 最后一波怪物以大量红色自爆甲虫为开场,要小心它们集中爆炸的威力很大。

游民星空_

  6. 在其中还夹杂了一个精英羊角怪。它的招式主要是捶地对前方造成冲击波,伤害较大。

  第二招则是猛扑,这一招速度快几乎没有准备时间,如果我们中招就会原地昏迷2-3秒,非常恶心。

游民星空_

  7. 击败精英羊角怪消灭剩下的残敌,完成任务后我们获得了新的道具——治疗图腾。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