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第二关:沃里奥斯

  剧情:卡尔泰尔逃到了沃里奥斯岛上,这里曾是萨佛里英雄的长眠之地。

  但是这片世外桃源的宁静很快就被突入起来的火山喷发所打破,看来世界各地开始对安卡莉亚之心的丢失而产生连锁反应。

  不过首先我们必须得阻止卡尔泰尔对岛上居民的屠杀!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关卡目标:追击卡尔泰尔,得知其具体的阴谋。

关卡要点:

  1. 干掉第一波敌人,进入村子发现了人间惨剧,阿利亚提示你必须要拯救这里的人民才能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_

  2. 活用炸弹陷阱,远距离引爆它们可以对周围小怪造成巨大伤害。

游民星空_

  3. 将剩余敌人清空后来到第一个存盘点。

游民星空_

  4. 走过存盘点后别急着前行,而是向下方走,可以看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_

  5. 使用破防技能可以让陷阱停止运作。

游民星空_

  6. 在这个三叉小路上迎击数波敌人的攻击,可以利用周围的陷阱。

游民星空_

  7. 阿利亚提示我们前方小镇可能有卡尔泰尔的踪迹,不过火山喷发造成了这一带地壳运动剧烈,地震开始了。

游民星空_

  8. 所谓地震,就是要躲避高处落下的碎石,看着地上的蓝色圆圈及时躲开或者闪避均可。

游民星空_

  9. 在下一个场景成为废墟的院子中,卡尔泰尔释放出了大批小怪,部分还是躲在掩体后面的,利用轻技能搭配破防技将它们赶出来消灭掉吧。

游民星空_

  10. 在我们将要走出小镇时,被精英死灵术士挡住了去路。这位死灵术士招式单一,使用传送术来躲避你的攻击,并且在地上释放出死光术形成黑斑,踩上就会持续减血。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