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18. 我们必须要击破前往港口的大铜门才能前进。这里游戏设计了一个解密成分,在玩家的脚下每隔数秒会形成一个暗红色的圆圈,提示有落石正准备落下。

  我们必须站在铜门旁边,引导落石攻击铜门才能对其造成伤害。同时必须要注意小怪对我们的干扰,特别是兽人萨满,其暗影炸弹的威胁性很大。

游民星空_

  19. 在摧毁铜门后先不要忙着进入,四处逛逛,绕到市场另一边有楼梯可以上到二楼,

  上面有一个箱子,还可以看到下面的礁石上巨魔正在抛石向你的位置发起攻击呢。

游民星空_

  20. 进入铜门后来到珀利阿斯港的卸货区,卡尔泰尔的旗舰开始释放火焰柱干扰玩家的行动,

  我们需要一边小心的在货物堆中移动一边躲避火焰柱的攻击。

游民星空_

  21. 在第一个火焰柱通道向上走,可以发现岸边的宝箱。

游民星空_

  22. 在第二个火焰柱通道向下走,可以发现宝箱和一个兽人萨满。

游民星空_

BOSS战:旗舰格鲁亚

  1. 旗舰的三个炮口会每隔几秒射出火焰柱,周边又会刷出敌人不停的对我们进行骚扰。

  我们无法使用普通武器击破旗舰,而是要引诱背着炸弹的自杀妖精靠近我们,

  再使用破防技杀掉妖精留下炸弹。按E捡起炸弹再朝向旗舰将炸弹扔过去对旗舰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_

  2. 旗舰的耐久度下降到50%时,会召唤出一艘登陆舰,这时需要赶到右边先击破这艘登陆舰才能继续攻击旗舰。

游民星空_

  3. 当旗舰耐久度下降到25%时,还会召唤出第二艘登陆舰,出现在港口的左边,前去击破它吧。

游民星空_

  4. 击破旗舰格鲁亚后,我们获得了大量金币奖励,而且解锁了第三把武器。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