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18. 消灭敌人后走右上的道路在尽头发现一个宝箱,以及正在运转的黑暗宝珠组装流水线。

游民星空_

  19. 黑暗核心的负能量积攒太多,敌人决定将其超载向我们释放出致命的黑暗能量光柱,一边躲闪一边前进吧。

游民星空_

  20. 又是一场障碍战,建议首先摧毁黑暗宝珠,其次是释放火球和火墙的火焰萨满,剩余的小怪不足为惧。

游民星空_

BOSS战:黑暗之核

  1. 本关依然没有实质上的BOSS与玩家战斗,玩家需要利用环境来赢得胜利。

游民星空_

  2. 主要目标是摧毁为黑暗之核采集能量的水晶。每击破一个水晶,黑暗之核的攻击方式就会增加。

  3. 没有水晶被击破时,黑暗之核每隔5秒会释放出一道全屏幕的冲击波,我们可以站在障碍物后躲避冲击波;第一个水晶被击破时,黑暗之核会增加负能量射线横扫战场,这种射线无法闪避沾上就会掉血只能跟随其移动方向而移动;第二个水晶被摧毁后,黑暗之核会开始超载释放出负能量光柱,看着脚下有个暗紫色的光圈就赶紧闪人吧。

游民星空_

  4. 三个水晶都被摧毁后,黑暗之核会死机而停止工作,我们就胜利了。过关后人物的盔甲等级提升到3级。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