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3. 击败赞恩的人型状态后,赞恩变成了半神赞恩。当赞恩变成三位一体的分身时,

  不要离任何一个分身太近,也不要持续攻击分身,而应该在分身准备施法时打断它,否则会被分身的换血而一击必杀。

游民星空

  4. 半神赞恩的普通招式为蓄力向前方180度发射光波,想要躲避这招只能绕到半神的身后,即便是在身侧也会受到伤害。

游民星空

  5. 不得不说半神赞恩还没有他的手下难缠,击败这个大魔头后人物第三把武器也升级到了4级。

游民星空

  剧情:终于,在勇气、力量和坚定无比的信心下,英雄们终结了邪王的暴政。

  安卡利亚也从几百年的黑暗统治中开始复苏。一座座城市被重建,人民开始欢庆和繁衍,一切都开始归于平静。

  但谁都不会忘记英雄们的所作所为,现在是庆祝的时候,并不是每一天我们都能拯救世界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HE END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7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