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8. 注意墙上雕像嘴里刺出的长矛陷阱,但是间隔时间很长没有太大威胁。

游民星空

  9. 终于走出神殿来到了空旷地带,实际上这里更加危险。大嘴植物无差别的不间断的突出绿色滚动的毒球。

  10. 我们在这里的主要目标不是和蜘蛛缠斗,而是找到四个装有钥匙碎片的宝箱。第一个宝箱在右手边的悬崖上。

游民星空

  11. 顺着树干往上走,可以发现第二个宝箱,里面有另一块碎片。

游民星空

  12. 绕一圈之后从木桥上通过向下走,立刻可以找到第三个宝箱。

游民星空

  13. 最后一个宝箱在最上方被两个大嘴植物所夹击,先不要击破蜘蛛让他们帮你抵挡毒液球吧。

游民星空

  14. 收集齐所有碎片后合成钥匙打开通往内殿的大门。

游民星空

  15. 一只精英羊角怪守卫者内殿大门门口,其招式是捶地造成冲击波和俯身飞扑,后一招会造成年人物的眩晕。

游民星空

  16. 内殿的机关更是难缠,比如地上会向多个方向射出毒箭的人脸雕像。

游民星空

  17. 在下一个房间通过机关后别急着前进,而是绕向另一边拾取宝箱。

游民星空

  18. 这里的机关又升级了,不仅要注意一击必杀的地刺,

  还要躲避天花板上砸下的落石,被砸到会造成短暂硬直而被地刺刺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