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3 系统教程 技能详解 全主线 全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14-07-27 21:02: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18. 由于桑德拉克斯声东击西,虽然我们成功防卫了正门,

  但兽人主力军队则在猛攻侧门,赶过去似乎来不及了,阿利亚要求我们从森林中穿过去。

游民星空_

  19. 这里有一道精灵建造的远古巨门,需要用我们自身的能量去打开它。

  优先消灭那只精英羊角怪,在通过不停的攻击其它小怪蓄积能量最终打开门。

游民星空_

  20. 我们还没有失败!赶紧前往世界之种!

游民星空_

  21. 最后一波敌人中有一只精英暗影萨满,可谓最弱的精英怪,

  只要及时打掉其召唤出来的吸血暗影蝙蝠就没啥威胁了。注意这里补满血槽和能量槽以迎接下面的BOSS战。

游民星空_

BOSS战:桑德拉克斯

  1. 桑德拉克斯的普通招数就是跳起来短距离砸地,又有三种不同的效果,

  第一种是向前释放出几波暗黑晶体;第二种是对落脚点造成冲击波;第三种则是落脚后立即回身一记老拳,这让我们的近身缠斗变得很艰难。

游民星空_

  2. 与桑德拉克斯战到一定阶段,他会猛然跳起到空中,地面上会用紫色的大圈显示其落点。

  不要离落点太远,当桑德拉克斯最终落下时会让我们眩晕,这时需要快速按E摆脱眩晕状态,以便于下一步行动的开展。

  3. 上一招桑德拉克斯落地后2-3秒他会开始聚能准备形成一个护盾,我们必须尽快摆脱眩晕状态在桑德拉克斯护盾未形成之前近身。

  这样当护盾形成后我们也在里面受到保护,这是桑德拉克斯在维持护盾无力反击,别客气有什么招式都使上去吧。

游民星空_

  4. 桑德拉克斯血量下降到50%/25%时会在周身形成一个普通攻击打上去无效的气罩,

  这时背着炸弹的地精给我们送弹药来了,引诱桑德拉克斯在炸弹旁边用远程技能将其引爆对他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_

  5. 击败桑德拉克斯完成本关,人物的第二把武器会升级到lv2.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3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