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事件

  名称:第一天

  消息:一个人可能会在地底世界的第一异界上不断地行走,却永远找不到通往下一层的大门。只有摆渡人才知道路。据说只要能付得起他出的价钱,他就会带任何人到下一层去。现在他的价钱是“禁制之石”-一个强大的魔法物品,最近被人偷走了。看起来我除了解决那个怪物之外,没有别的选择。

  名称:第四天

  消息:我的谋士已经搬进新城堡,为我的来临准备。他们派出哨兵去侦察整个地区,因此报告应该很快就会送来。但是在过去几天中,我也没有闲着。光是试着在这些隧道里找出路,就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我已经可以预见未来的几周不会好过。但是,和艾丽森皇后的通信管道很快就会重新建立,而我意外地发现自己期盼着她的来信。

  名称:第八天

  消息:今天我收到一封提供这个地区战术资料的信。“这些隧道对防守者而言是个恶梦。有三条主要道路通往我们的城堡,全部互相连接,因此敌人可以从任何方向发动攻击。我们必须清查附近的地区,建立一个防御严密的基地。请务必注意,敌人就在附近,因为这些洞穴里有许多怪物在出没。小心。”我希望我有三支军队,而不只是一支。如果我总是要担心背后,我如何能发动全面的攻击?

  名称:第十二天

  消息:我的谋士的发言人说∶“我们建议你尽你所能地雇用英雄,并且命令他们不断地巡逻这些隧道。当然,敌人一定像蟑螂一样在这些洞穴里爬来爬去。而且他们的荣誉感和一支臭虫差不多-他们一定会试图偷袭我们!”

  名称:第十五天

  消息:事情一直进行很顺利,直到一个老兵开始提及里恩.格芬哈特和蛮族暴君的战役。格芬哈特表现的如何英勇,如何站在暴君庞大的军队前面,并向那个残忍的国王提出决斗的挑战,以防止更多的伤亡。蛮族王显得比较强壮,高大,但他因为无法止息的愤怒而盲目。格芬哈特不仗恃愤怒,而是用技巧,将那个“愚蠢的蛮人”杀了。他竟然那样说!那个老兵继续解释说,蛮族军队一定深信他们的国王是天下无敌的,因此当他们看到他倒下去时,他们全都失去了希望,逃走了。我必须咬紧牙根,才能避免我为自己辩护,当他们的话越说越过份时,我走开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个人一定要开始负责挖公厕!

  名称:第十七天

  消息:通信管道修复了,艾丽森皇后送来不只一封信。“亲爱的塔南,我很感谢你一直帮助我寻找我父亲的灵魂。他是个好人,光荣地作战,也光荣地战死。我知道这件事一定很困难,因此我以我父亲的名义向贵族征收了一笔钱,并且已经送去给你。请赶快找回我的父亲。”她的亲密令我感到受宠若惊,但是我也觉得和这位坚强的年轻女子关系匪浅。

  名称:第廿三天

  消息:我花了几天的时间来撰写给艾丽森的回信。她对她父亲的赞美,以及那个老兵所说关于我死在格芬哈特手中的故事,令我感到愤怒。我仍然记得那种痛苦,有时候我依然在梦中记起它。但是他们说我的样子,就像是童话里的怪物。我拿起笔,把它浸到墨水瓶里,然后摇摇头。没错,责怪艾丽森并不公平。她并不能选择她的父亲。因此,我写道....“艾丽森皇后,事情进行很顺利。不必担心,我们很快就会找到你父亲的灵魂。谢谢你额外的支援,它们有助于提供兴建和征兵的费用。请向所有帮助我们的人致意。”我只签下我的名字。也许有一点短,而且冷漠,但是现在我只能做到这样。

  名称:第廿七天

  消息:一名骑士到达我处,那是在隧道深处进行侦察的队伍成员之一。“我们发现禁制之石的位置,也知道你必须做什么才能拿到它。”这个衣衫褴褛的侦察员喘过气来时说道。我紧握拳头,说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话来。“你看起来累坏了。去洗一洗,吃一顿上好的餐点,休息一下-这是你应得的。我们晚一点再谈这件事。”那个困惑的侦察员鞠了个躬,离开了。我注意到我的谋士们都想问我,为什么我没立刻询问消息的内容,但他们看到我紧绷的表情时,他们都没问出来。

  名称:第三十一天

  消息:没有办法逃避。我必须见那名侦察员。在过去几天里,我一直避开他,去忙别的事,而我开始在谋士的眼中看到了怀疑。想想看,我几乎要丢下先祖交给我的任务,只因为我不喜欢。我的脾气一直是我的致命伤,但是今天不行。绝对不能再犯!我派人去找那名侦察员。我对里恩.格芬哈特的厌恶已经结束了,因为他的灵魂又多受苦了几天。我们扯平了。

  名称:第三十一天之二

  消息:那名侦察员的消息很复杂,但是很重要。“您的城堡南方的那位先知要求五十个歌革,以交换『平衡长衣』。”那名侦察员首先说。“把平衡长衣拿去给边境警卫,你就可以前往钥匙的主人的帐篷,然后再进入红色边境警卫后方的土地。现在,你需要住在城堡东北方那位先知的『战争之镣』。战争之镣可以让你获得一名大天使,让你可以取得禁制之石。”

  名称:第三十六天

  消息:取得禁制之石的方法,就和这些可恶的隧道一样混乱!这些恶魔是如何在这个地方穿梭的?唯一确定所有的事情都完成的安全方法,就是我亲自去拜访那位先知。也许我有一些队长可以执行一部份的工作,但是我想我应该负责发言的工作。首先,我必须先找到需要五十个歌革的那名先知,并且想办法征召这些可恨的恶魔。

  名称:第四十天

  消息:有一道艾丽森女王传来的讯息。“亲爱的塔南,我希望很快就能和你会面。这里的谋士认为我不应该亲自投入战争,但是我认为让这么多人在试图拯救我父亲的灵魂时死去,我却没有和他们在一起,那是不对的事。请让我知道你的阵地是否已经巩固,这样我才能出发。再次感激你的帮助。”

  名称:第四十四天

  消息:我的一名谋士说我的信事实上无法阅读,因此我向其中一名书记学习。我花了一些时间,学习让自己的信看起来像个贵族写的。“亲爱的艾丽森女王,很抱歉这么晚才回信。我们已经攻下地底世界大门,以及周遭的领土。那些恶魔对我们不构成任何威胁,而且事实上我们正准备将这个地区内的邪恶生物全部消灭。会战进行顺利,敌人的抵抗不强。但是,如果我们找不到摆渡人,这些事情都没有用。等我们从这个摆渡人那里确知前往下一层的通路之后,你就可以加入我们,不需要担心遭受攻击。如果你在这里,亲自参与这件事,对于部队的士气有好的影响。我知道你的责任重大,但是我确信有一些能够胜任的谋士,可以在你离开的时候照管一切事情。我们希望你能前来。您谦卑的仆人,塔南”当我写完这封信时,我的手很累。而我忍不住会想,如果这些贵族多花一些时间去训练他们的部队,少花一点时间去担心适当言语的问题,他们就可以征服世界!

  名称:第四十九天

  消息:我花俏的言语和对贵族的虚假吹捧一定发生了作用,因为艾丽森女王送信来,说她已经出发,再过两个月就会到达。她对我的能力很有信心,因为她显然认为,到那个时候我一定已经找到摆渡人了。如果我也这么有信心就好了。她似乎也很兴奋地想在拯救她父亲的任务中担任“统领者”的角色。我真怕她以为我会让她进入战争之中,事实上我真正需要的只是一个精神象征,让部队感觉好一点。只要一个美丽的微笑就够了。如果真的参与其中,她很可能会迫于压力,一有机会就跑回家。

  名称:第五十六天

  消息:在过去几个月里,我知道这些恶魔坚信偷袭的好处,使我对他们更感不齿。虽然我的大部份部队都在本地进行巡逻,仍有一群马歌革和小鬼前来攻击城堡!马歌革到处丢火球,让几栋建筑物着火,而小鬼则做出更令人厌恶的破坏行为。他们把所有碰得到的东西都打坏了,在墙上写下侮辱的话,就算是最坚强的士兵也会感觉受到冒犯,然后他们开始到处甩鼻涕。修复工程会花上不少钱。

  名称:第六十三天

  消息:昨天晚上由狱魔率领的一次突击,使我的营地措手不及。这原本会是场大灾难,我半裸地从床上跳了起来,在营地的外缘迎击敌人。当第一波攻击发生时,我像动物一样嚎叫,终于将那些吓坏了的恶魔赶了回去。当我的士兵准备防御时,敌人已经逃走了。在战斗结束后,士兵们紧张地看着我,其中一个人开玩笑说∶“你像个狂暴的蛮族人一样地战斗,塔南爵士。看起来野蛮的血源并没有那么快就消失。”我愤怒的眼光使那个人退了一步。他是否知道我真正的身份了?“别担心,长官。”那名士兵很快地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这种血统,你知道的。就我所知,以前蛮族人遍布在我们的土地上。嗯,我想我的曾祖父就是其中一个蛮人。”后来我仔细观察手下的人,发现这是真的。我可以在某人的鼻子上,在另外一个人强悍的下巴上看到这件事,我笑了。

  名称:第六十七天

  消息:我一直对于蛮族人和骑士之间的差异感到好奇,因此我一直静静地观察我手下的兵将。骑士比较高雅-他们的言语、他们的衣着、他们的盔甲和武器,都因为长时间的照料而闪闪发光。我不明白这些清洁工作有什么意义,因为在下一次战斗时,所有的东西又都会弄脏,不是吗?只是为了看起来漂亮,真是浪费时间。但是,我是个蛮族人。骑士,还有他们的整个组织,都很关心这一类的事。就拿写给艾丽森女王的信,还有那些华丽的言语来说吧。在我的经验里,我只需要一句话就可以说清楚我的重点,但是这些伊拉锡亚人和他们的骑士总是在意礼貌和合适的言语,以致于他们要花上十倍的话才能说明他们的意思。当然,有一个时候,骑士会显露出他的蛮族血源-当他遇到啤酒时。那时候这些“绅士”就会变得和我的人民一样,大嗓门、粗鲁,又暴力。

  名称:第七十二天

  消息:经过漫长而艰苦的一天之后,我找机会坐在营火旁和一些人聊天,发现骑士和蛮族人真正的不同点。当时我问他们其中一个人,为什么要加入这场冒险。“为了我的女王、我的国家,以及我的家族的荣耀。”那个年轻的骑士回答道。“如果我成为战争英雄回去,我就可以娶一个美丽的小女孩为妻,我的家族和邻居都会在我的后半生称赞我的成就。”其他人同意这种说法,并且开始彼此敬酒。骑士为了自己和其领袖的荣耀而战,但是蛮族则是为了个人的荣耀,以及其部落的安全而战。

  名称:第七十四天

  消息:艾丽森女王已经抵达地底世界大门,她聪明地留在地面上,直到我清除这些隧道为止。她甚至带来一些额外的部队,应该很快就会到达。

物品

  (3, 25, 0) ***城堡***事件:

  名称:第七十七天

  消息:艾丽森皇后的部队已经抵达,而且可供我派遣。她也送了一些黄金过来,协助支付战争的费用。

  (71, 65, 0) ***先知小屋***

  消息:多年以前我来到这里,研究天使和恶魔之间的差异,但是恶魔一直逃出他们的牢笼。狡猾的东西!但是我想要拿到“战争之镣”。现在,我知道你非常需要见到摆渡人-他是我的朋友。我刚好知道你们需要我在多年前抓到的那个大天使,才能见到他。我要你们用战争之镣来交换那个大天使。公平吗? 没有好消息,嗯?我相信你很快就会找到战争之镣。据说西北方的一座先知小屋以这个东西当作奖品。看起来我们谈妥了。把战争之镣交给我,我就把大天使给你。

  (70, 59, 0) ***守卫***

  消息:我的家人和我想出去,但是离开这些可恶隧道的唯一方法就是找人用飞的把我们送出去。我知道大天使是可敬的生物,因此如果你们帮我找一个来,他们会带我们离开这里。我只要求你找一个来。抱歉,但是我需要一个大天使,好把我的家人弄离开这里。把大天使给我们,你就可以继续执行你的任务。你需要这后面的那颗红色宝石。

  (26, 25, 0) ***先知小屋***

  消息:我愿意把战争之镣给你,但是你必须补偿我。它们的价格是5843个金币。把钱给我,我就把战争之镣给你。你需要这些东西才能找到摆渡人,你知道的。你没有5843个金币,为什么还来打扰我? 你把钱拿来了,现在如果没别的事,我就把战争之镣给你。

  (57, 23, 0) ***先知小屋***

  消息:我知道你的计划。我知道你在这里做什么。如果你给我一点记号来证明你的感激,我就给你知识。把混沌头盔带来给我,你就会学到很多东西。到目前为止,你还没有把混沌头盔带来给我。这表示你并不在意我的知识。如果你确实感激我所给你的知识,那很好,你要用混沌头盔来交换一些知识吗?

  (18, 2, 0) ***守卫***

  消息:我需要“平衡长衣”。如果你想找到摆渡人,那么你必须把它交给我。如果不这样做,你就要永远在这些受诅咒的隧道里腐烂。若是没有那件长衣,你就别想经过我这里。现在你拿到“平衡长衣”,你可以把它交给我,我就离开这里。在你前往东南方去找任务警卫时,记得先去找钥匙的主人。要交易了吗?

  (6, 66, 0) ***先知小屋***

  消息:你不知道这位年长的骑士在这里做什么,但是他似乎并不急着要离开。当你坐下来说话时,他解释说∶“在这些地方并不难找到五十个歌革,但是我不大想到处乱逛。你知道,有危险的生物在黑暗中潜行。但是当我年老时,我需要那些像老鼠一样在这些隧道里肆虐的妖精提供我一些保护!如果你帮我做这件事,我就给你“平衡长衣”。当然,如果你想要见摆渡人,你一定要给我歌革。抱歉,但是我对你的其它东西不感兴趣,只对歌革感兴趣。我知道你要去见摆渡人,那么你何不把歌革给我,我就把平衡长衣给你。

  (34, 4, 0) ***守卫***

  消息:我真的很抱歉,但是我们要确定你到这里来是有目的的。带三个恶魔来给我们,我们就相信你。就我们所知,你没有理由来这里。看起来你确实有事。把那三个恶魔交给我们,我们就让你通过。

  (23, 30, 0) ***行尸***

  消息:隧道的下一个转弯处传来一阵恶臭。你小心地绕过转角,以为会发现一具腐烂的尸体,但是你发现了会走动的尸体-僵尸!

  (8, 68, 0) ***怪物***

  消息:一群守护精灵在前面的洞穴跳舞,玩着令人恶心的游戏,传递着一个闪亮的头盔。当你接近时,戴着头盔那个精灵喊着说∶“这是我们的头盔!你不能把它拿走,苍白的肉体!我们会在你的臭手碰到它以前,就把你撕成碎片!”

  (10, 15, 0) ***事件***

  消息:一个探子带着消息回来。“我们在这里的南方占领了一座城镇。隧道很曲折,但是道路很明显,似乎并没有完全被堵住。如果你向东走,你会看到一座硫磺丘和一座先知小屋。根据本地人的说法,去拜访那座先知小屋是找到摆渡人唯一的方法。”你点点头算是回答,并驱马前进。

  (55, 11, 0) ***事件***

  消息:邪恶之雾在你的脚边盘旋,好像有它自己的意志一样。它的寒冷沁透你的盔甲、你的衣服,甚至穿透你的皮肤,冻结你的每根骨头。只有邪恶的生物可以在这阵雾里自由地移动,而它绝对会对你队伍中的善良队员产生不良影响

  (49, 5, 0) ***事件***

  消息:邪恶之雾在你的脚边盘旋,好像有它自己的意志一样。它的寒冷沁透你的盔甲、你的衣服,甚至穿透你的皮肤,冻结你的每根骨头。只有邪恶的生物可以在这阵雾里自由地移动,而它绝对会对你队伍中的善良队员产生不良影响

  (67, 6, 0) ***事件***

  消息:邪恶之雾在你的脚边盘旋,好像有它自己的意志一样。它的寒冷沁透你的盔甲、你的衣服,甚至穿透你的皮肤,冻结你的每根骨头。只有邪恶的生物可以在这阵雾里自由地移动,而它绝对会对你队伍中的善良队员产生不良影响

  (30, 28, 0) ***事件***

  消息:一块粘稠的绿色污渍不知从那里飞过来,粘在你的盔甲上。你的手下很快就被它所吞没。一群小鬼出现,一面笑着、嘲弄着你,一面从它们的鼻子里喷出更多绿色的东西。你在愤怒之下发动攻击。

  (47, 61, 0) ***事件***

  消息:显然地狱犬和其它类型的狗有着类似的特质-它们喜欢挖土。只不过这一群地狱犬挖了一个又好又浅的洞,然后利用埋伏在里面!

  (16, 32, 0) ***事件***

  消息:一位老人坐在路旁,向人乞讨。你看着他,知道并不是所有的冒险者都能逃出地底世界。他的盔甲已经生锈,他的剑几乎是齐柄折断。他显然快死了。“不要在这些隧道里漫无目标地游荡。”他睿智地说道:“怪物从四面八方冲出来,从每颗石头的背后跳出来。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然就会跟我一样。”你命令几个手下将这位老傻瓜带到地面上,让他在死前能够再次见到天空。

  (22, 34, 0) ***事件***

  消息:当你接近金矿时,你可以看死人的骨头散落在前方的地面上。太迟了,你知道你已经落入和那位老英雄一样的陷阱中,怪物们从石头中跳出来。

  (63, 25, 0) ***事件***

  消息:这个小角落绝对值得你努力。它是守护精灵的洞穴。那个小怪物一定是疯狂了,才会攻击这么多人。你检查他的家,没错,他一定是个优秀的小偷,这里有成堆的宝藏!

  (7, 67, 0) ***神谕之冠***

  消息:你发现这个神奇的头盔,实在好得无比。它是一个惊人的头盔,让任何配戴它的人的能力获得大幅的增加。难怪守护精灵要把它据为己有。

  (65, 25, 0) ***事件***

  消息:一个发疯了的守护精灵不知道从那里冒出来,尖叫∶“你别想拿走我的宝藏!我会杀了你!”他朝着你的手下冲来,一把剑就收拾掉了他。你摇摇头,心想这些隧道会令任何人发疯。然后你四面张望,没看到任何可以被视为是宝藏的东西。当然,还有西边的那块岩石区....

  (18, 41, 0) ***事件***

  消息:一个看来猥琐的人告诉你∶“到南方的罪恶大殿去看看,你会感激我的。你必须每周去参访,直到你获得足够的歌革,好满足需要它们的人。”

  (31, 14, 0) ***事件***

  消息:前方的土地满是死者的尸骨。你的手下迟疑了,不愿意再向前推进。即使你也觉得这个地方有一点不对劲,但是你不会让这种事把你吓倒。要说服你的手下继续前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当你提醒他们,他们是军人而不是儿童的时候,他们便挺起腰杆,向前走去。这些被诅咒的土地让每个人的心里都笼罩着一片乌云,士气就像从天上掉落下来的灵魂一样,直落到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