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事件

  名称:第一天

  消息:摩莉尔犯了一个错误,把她的军队分散在亚弗里和埃拉西亚。她试图征服得太多、太快。现在,在精灵龙的协助下,我已经可以把她一路击退到海中。我相信精灵王和埃拉西亚王正在剿清我的闪电攻击之后所留下来的尼格宏部队。但是现在龙后已经把所有的部队集中起来对付我。我不但必须渡过海去追击她,还要经过一大片驻有重兵的沙地。要做的事情可多了。

  名称:第四天

  消息:今天早上,我意外收到龙语者寄来的信。她解释说,有一个强大的神器,叫做「龙父之力」,或许可以帮助我打败摩莉尔和她的军队。所有的组件都位于这个地区。不幸的是,据说有几个部份落在摩莉尔的手里。如果我可以组合成「龙父之力」,那么它会是一个强大的力量。

  名称:第十天

  消息:我已经将近一个星期没有想起瓦里塔。我想我已经越来越懂得如何遗忘那些令我快乐的事物。但是,我一直听到她努力保护亚弗里、抵抗尼格宏巨龙攻击的事情。当我想到这件事情时,我就会微笑。已经有这么多龙被杀,他们一定很惧怕听到她的名字。尽管我不愿意这么想,但是我真希望我能和她一起并肩作战。

  名称:第十三天

  消息:另外一封龙语者写来的信上说道:「龙之友:我和拥有『龙父之力』组件的先知们谈过了。去找他们。大部份人会要求某种形式的补偿。好消息是,他们已经同意只见你或是披挂你旗帜的人。至少摩莉尔无法取得『龙父之力』。祝你好运!」

  名称:第十八天

  消息:今天有一个精灵侦察兵回到营地里,他的身体在残破的外衣下因热病而颤抖不已。他已经离开好几个星期,前去寻找通往摩莉尔领土的通路。「那个龙后,她很聪明。」那个精灵说道,一面还停下来打了好几次喷嚏。「沙地阻止船只接近,而且没有办法经由陆地进入她的领土。」「没有办法逮到她?」我说。他点头。「我搭一个渔夫的船出去,想找出绕过沙地的途径,但是突然被吸进一个漩涡里。我以为我死定了,但是我从另外一个地方冒出来,全身湿透,但是却可以看得到摩莉尔的海岸!」「漩涡?很危险,但是如果这是唯一的道路...至少现在我们知道龙后是怎么过来的了。谢谢你,你很勇敢。你可以去休息,好好把病养好。现在快去找个医生,免得你把热病传染给我!」

  名称:第二十四天

  消息:今天有一个精灵被人用担架抬到营地里来。他因为受伤而衰弱,但是仍然坚持要见我。我立刻注意到他身上的大部份地方都受到严重的烧伤。他怎么能够忍受这么大的痛苦?我跪在那个勇敢的精灵身边,说:「你应该去休息,勇敢的战士!请快点说,你有什么要求?」「我的指挥官是...瓦里塔队长。」他开口说道。我的心冻结了,一直到那个受伤的精灵说话时,才又开始跳动。「她被抓了!」「怎么被抓的?」我问道。我紧绷的喉咙只能挤出这几个字。「我们听说有一个矮人率领着一批红龙。他们正在攻击精灵王的补给线。瓦里塔立刻像发疯了似的去追赶他。」一个矮人?她一定以为她有机会逮到克奔。我是唯一一个知道他的叛变对她造成多大伤害的人。她一定是去追克奔,希望能够抓到他,希望能够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做。「那是一个陷阱!」烧伤的精灵说道。「有一大群红龙来攻击我们。我们击退了第一波。我们也杀死了第二波的所有红龙,但是我们所有的龙也都阵亡了。第三波攻势打败了我们!」「瓦里塔呢?」我绝望地问道。「我看到她在和那些野兽打斗的时候,从马上摔下来。她拔出她的剑,就在那头龙用尾巴扫中她之前不久,把剑刺进那头野兽的眼睛里。我想她并没有死,但是她没有再站起来。」这一段话使那名精灵的体力迅速消耗。我命令抬担架的人把那位年轻士兵带下去。「给他任何他想要的东西。」我下令道,因为我知道他很快就会死去。没有人能在这么重的伤势下活多久。

  名称:第二十五天

  消息:我无法思考!在战略会议中,我听着敌方部队移动和估计数量的报告,但是我不在乎。如果摩莉尔想要占领全世界,就让她占领好了!我只想跟瓦里塔在一起!

  名称:第三十二天

  消息:半夜时,一只鸟身女妖带来一道讯息。那个可恶的怪物攻击我们的一支巡逻队伍很久,然后才丢下一卷羊皮纸,一溜烟走掉。一个全身抓痕和瘀青的士兵把那份文件拿来给我。我瞄了一下信的底端,看看是谁写来的。当我看到克奔的名字时,我差一点就把信撕碎。我控制住自己,读信。「塔南,瓦里塔在我手上。」原来如此。所以我把信揉成一团,丢到旁边的营火里。「我要亲手捏碎那个矮人的喉咙!」我说话的样子非常凶狠,以致于我自己的部下退后了好几步。我并不怪他们。他们一时之间看到那个想要消灭整个社会的蛮族王。还好,等我回到我的帐篷里时,我得以压抑我人格中邪恶的这个部份。我坐在黑暗中,无法入眠,只是看着我颤抖的双手。

  名称:第三十九天

  消息:克奔等了一个礼拜,才送来另外一封信,让我一想到瓦里塔落入摩莉尔的手中,就感到痛苦万分。这份讯息一样是在夜间由鸟身女妖送来。这次我决定私下看信。「塔南:瓦里塔还活着。我好好地照顾她,她的伤也几乎全好了。我们见个面吧。我们有事情要讨论。这封信的另外一面有一张地图。当然,你必须独自前来,否则瓦里塔就会受苦。克奔」只要花几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到达地图上指示的位置。我把脸埋在手里,不知道该怎么办。

  名称:第四十一天

  消息:在最深的夜里,当营地里的大部份人都睡了的时候,我从帐篷里溜出来,走进森林里。我没有花多久的时间,就来到克奔的地图上所指示的地点。我发现一块长满青苔的巨大岩石,形状像个没有头的人。然后我发现克奔从石头上面现身,穿着黑色护甲。一边的肩膀上扛着战斧。「请告诉我,你要我到这里来是为了决斗,克奔。」我说着。我的双手都藏在厚重的外袍下。「不是。」克奔说道。「我想讨论瓦里塔的事。我们要怎么处置她?」「如果你够聪明的话,你就会让她毫发无伤地离开!」「噢?」「因为如果你不这么做的话,克奔,我不但会杀了你,而且还会慢慢地对付你!我曾经花了三个礼拜的时间来杀死一个法师。等到我杀死他的时候,已经没有留下任何像人的东西了!」今天晚上,我不是龙之友塔南。我是蛮族暴君塔南,而且我要克奔明白这件事。

  名称:第四十一天

  消息:「很棒的威胁,塔南。你真的是投错阵营了。」克奔一面说,一面强挤出笑容。「为什么,克奔?摩莉尔给你什么好处,让你背叛自己的同胞?」「我的生命!」克奔说道。「你知道,那个自大的精灵艾思潘在某些事上是对的。当你在敌人的手中待得够久的时候,他们的阵营就开始变得有意义了。你也会做任何事去停止那种痛苦!」我听到四周的树林里有人在移动,但是假装没有注意到。相反地,我伸出一只手,把手举高,超过头顶。「说到艾思潘,我有个东西要给你。」我说道,然后把那个小小的白色雕像丢给克奔。「这是什么东西?」「主教,就是谋士。你杀了艾思潘,但是我保证那是你唯一能够吃掉的棋子!」克奔咯咯地笑,把棋子放进他的腰带。「抱歉,塔南,但是我打算在天亮之前,把国王也吃掉。」他一面说着,一面放下斧头。阴影活了起来,数十个牛头人从森林里冲出来。如果我不知道这是陷阱的话,我就是大笨蛋。我朝着岩石冲过去,拿出一个木哨子。我一面迅速朝着岩石和地面之间的凹处钻进去,一面用力吹哨子。那个凹处正好为我提供足够的掩护。那些牛头人在空地的中央停了下来-他们听到一阵嘶嘶的声音划破夜空。他们抬头张望。有东西挡住夜空里的星星,然后数百支箭像雨一样地落下。我的弓箭手从极远的地方进行射击。过去两天里,我们一直在练习这个战略,所以它发挥效用了。没有人在第一波攻势中生存下来,除了克奔之外,这要归功于他厚重的护具。他立刻被空中的一头黑龙带走了。我看着他逃入夜色中。

  名称:第四十九天

  消息:我是个懦夫!我已经知道,战场并不是唯一需要勇气的地方。先是艾德妮,然后是最近的瓦里塔,我一直躲在恐惧的重量之下。我根本不应该否认我对瓦里塔的感觉。没错,总有一天我会永远地离开她,或者如果我够幸运的话,她会年老,并且死在我的怀里。但是没有关系!现在我明白了,如果我害怕损失的话,我永远都无法了解何为快乐。我不要这种生活!我只希望还来得及。先祖们,请保护瓦里塔!

  名称:第五十五天

  消息:我们看到远方有烟雾升起,又黑又浓。也许是巨龙吧?我将部队分成两个部份,以防是个陷阱;我留下三分之一在后面,保护补给车。我带领其余的部队走向烟雾之处,发现红龙和黑龙在彼此打斗。战场的中央则是一群牛头人,在和几头蔚蓝龙作战。这是怎么回事?摩莉尔的部队开始彼此不和了吗?我会这么幸运吗?我们看着战斗在我们的眼前进行。双方都死了不少人。牛头人全灭,只留下一头受伤的蔚蓝龙。它似乎正在找什么东西,或是某个人。那时候我才注意到一辆囚车,翻倒在路旁的一个坑里。里面还有一个人,底下则压着一个小小的雕像。那头蔚蓝龙终于把它的目光集中在那辆囚车上。「弓箭手!」我大喊。「杀了那条龙!」那头龙正好转过身来,目睹自己的灭亡。我迅速冲过血腥的战场,跑向那辆囚车。是她,瓦里塔!她看起来很好,只是身上很脏,头上有新伤。她的脸颊上都是泪水。她试着抓住矮人克奔的手-他被压在沉重的囚车底下。克奔看到我,当他想要说话时,咳出一些血来。我无法移动。克奔挣扎着从他的腰带里拿出一样东西,然后他拿出一个黑色的小雕像。一个卒子。「将军!」他说道。他咳出很多的血。「好好照顾她!」等我把囚车上的锁敲开时,那个矮人叛徒已经死了,瓦里塔流着泪投入我的怀中。

  名称:第五十天

  消息:今天早上我醒来,发现瓦里塔坐在我们睡铺旁的地上。她正看着手中的东西。我坐起来,用一只手抱着她的肩膀。「什么东西?」她让我看克奔想要给我的那个黑色小卒子。「他把我从摩莉尔的监狱里带出来,违反了她的命令。所以她才攻击他。」瓦里塔说道。「你觉得他是想救你?」我问道。「我不知道。他的话不多,但是他确实说了一件事。」「什么事?」「他说他不想再活在自己的恐惧里面。不能再那样活下去。」其实在不久之前,我也对自己说过同样的话。「他是想要救你,瓦里塔。在最后,他还是试着做好事。」我说道。她看着我,说:「你好像很肯定的样子。」「我很肯定。」她微笑,让我很想吻她,但是瓦里塔把她的头靠在我的胸膛上。「娶我。」她说。「有一些关于我的事情,你应该先知道比较好。」我说道。「等你听完我的过去之后,也许你会改变主意。」「不,我不会。娶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