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物品

  名称:第五十九天

  消息:雷穆斯的法师和巨像已经同意加入我们的部队,对抗元素领主。

  (59, 10, 0) ***黄金***

  消息:你注意到这一堆黄金比大部份的黄金堆都要大一点。轻微的蛇信声让你注意到附近的美杜莎,他们一定会攻击不留神的旅客。你真的想要这堆黄金,并面对大群的美杜莎吗?

  (59, 18, 0) ***事件***

  消息:从附近墙壁上的裂缝里,涌出一群穴居人来。

  (56, 15, 0) ***事件***

  消息:前方是金字塔,由黄金巨像和钻石巨像所守护,他们保护的是一个强大的第五级法术的秘密。任何进入其中的人必须拥有能够学习第五级法术的智能,否则它就会永远消失。

  (25, 4, 0) ***事件***

  消息:在穿越这么狭窄的区域时,我想起这些地底怪物的一些事。他们喜欢发动突袭。幸运的是,现在并没有突袭的人,但是这并不表示以后我们不会遇上。

事件

  名称:第一天

  消息:我有一点担心前往火元素异界的事。风、水和土,我都可以理解,可是一个完全由火构成的世界?在我们来这里以前,我坚持要独自前往。没有必要让所有人都穿过传送门之后,才发现我们的长袍和头发在另外一端起火燃烧。但是我所发现的却是一个由明亮的橘色光线所照亮、火焰在我的脚下拂动,像是长草一般的世界。每一次呼吸,我都吸进烧灼的空气,它们太干燥,使我不会流汗,但是又不会热得让我想要脱掉长袍。当我向四周张望时,我只看到冒泡的岩桨、烧焦的山脉,以及火焰。从某个角度来看,这里很美。

  名称:第四天

  消息:我的法师助手警告我,要留意一种叫做「潘朵拉之盒」的神器。很显然地,这个国度里到处都可以看到这种东西。有些盒子里放有无价之宝,但是这些强大的盒子里可能放着任何东西-包括一整批的火元素。

  名称:第七天

  消息:巴梭拉在南方找到两个地狱城镇。不但有元素在守护这个国度,甚至还有恶魔。在过去,我很少遇到像恶魔这样危险的敌人。他们既残忍又狡猾,会永不厌倦地追杀他们的目标。在这个情况下,我知道他们会和我战斗,直到他们全军覆没为止,但是这并不重要。我要控制的是元素,而要达到这个目的,我必须控制所有的火元素聚集点。这可不是件小事。

  名称:第十一天

  消息:这个地区里有许多小妖的聚集处。据说小妖喜欢累积他们偷来的宝藏-通常是黄金及水银。虽然小妖在战场上表现得不怎么样,但是他们会大批一起行动。那些洞穴里很可能有好几百个这种怪物,但是我好奇的是,他们保护着多少财富。

  名称:第二十五天

  消息:由于我们差不多就要征服所有四个元素异界了,因此今天早上我和谋士们开会,讨论击败元素领主的战略。「很可惜,塔南爵士。」雷穆斯说道。「一共有四个元素领主,但是你只有一个人。」最近我指派雷穆斯担任我的副指挥官,因为他有多年和元素作战的经验。我发现他足可担此重任,而且不像我其它的助手一样烦人。我说不出来为什么我和他的相处情形比其它人好一点,尤其是他的名字更加容易弄错。「元素领主对其相关的元素拥有无人可及的指挥力量。光是他们一个人,就拥有令人无法想象的力量。当他们聚集在一起时,我不认为我们可以打败他们。」雷穆斯说道。「一定有办法。」我说道。如果不可能打败他们,先祖们就不会派我来。「我们需要的,」我说道:「就是他们没有的东西。只要我控制了所有四种元素,我就可以跟他们一战,但是我需要的是一把他们无法对抗的武器。」「我们会处理,爵士。」雷穆斯说道。

  名称:第三十二天

  消息:今天,巴梭拉结束他在这个异界上的探勘工作,返回营地。他不在的时候做了一些实验,并且说他必须和其它的法师一起讨论他的笔记。令我惊讶的是,我说:「你知道些什么?」巴梭拉喃喃自语了一阵子。他看着我,好象要判断我是不是在开玩笑。「怎么了?」我说。「我不能对你的工作内容感兴趣吗?」「以前你从来不曾这样过。」巴梭拉说。「你的工作一向很无趣,直到现在才不一样。」我露齿一笑,让他知道我只是在开玩笑。不幸的是,巴梭拉仍然没有幽默感。难道他有?我一直怀疑当我在水异界时,在茶里动手脚害我一直晕船的人是巴梭拉,而不是希摩洛斯。「呃,」巴梭拉开始解释:「我一直好奇,为什么这里的火不会烧伤我们。就算是纸也烧不起来,除非....」巴梭拉从他的长袍里拿出一卷羊皮纸,把它卷起来,然后把它放在脚边的火焰上面。一开始,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然后它突然迅速地着火,以致于巴梭拉必须赶快把纸丢掉,以免烧到他的手指。「你是怎么做的?」我问道。「火会跟着你的思想做反应。如果你要它烧掉什么东西,它就会烧掉东西。它几乎像是一种有生命的个体,就和元素一样,只是没有感觉。」巴梭拉说道。我很惊讶。我一掌拍在巴梭拉的肩膀上,说:「干得好!」

  名称:第三十八天

  消息:昨晚巴梭拉和雷穆斯来找我,脸上带着严肃的表情。「我们刚刚想出一些理论,或许可以证明还有另外一种元素存在-一种可以帮助我们打败元素领主的元素。」雷穆斯说道。「我们是说,如果它存在的话。」巴梭拉补充道。「解释一下。」巴梭拉作个手势,要雷穆斯开始说明。「我在元素异界的这些年让我有很多机会可以试验这些国度的独特本质。我一直好奇,如果水、风、火及土可以用这种方式活动起来,那么是什么力量使它们能够结合在一起。举例来说,是什么力量把它们限制在我们的世界里?」「是什么?」我问道。「魔法。」巴梭拉说道。我表现出我的怀疑。根据法师的说法,魔法是所有问题的答案。「是的。」雷穆斯继续说道:「我一直无法证明这件事,直到我和巴梭拉谈到他用火做的实验。我们知道火并没有生命,但是它会听从我们的思想,并且据以反应。也许那就是元素领主能够这么容易操纵其世界的原因-他们自身就和元素有连结。我们认为,魔法-也许甚至包括思想在内-都像火和水一样,都是元素。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就可能有一个魔法异界存在。」「还有魔法元素!」巴梭拉补充道。魔法元素。这似乎太离谱了一点,但是我允许那两个法师尽其一切力量,找出真相。

  名称:第四十二天

  消息:无论巴梭拉和雷穆斯打算做什么,他们把我所有的助手都找去作事,还用掉我的很多资源。他们正在建造类似我们用来在元素异界间移动的传送门。我只希望它不会在他们的眼前爆炸。或是发生更糟的事情。

  名称:第四十四天

  消息:昨天晚上,寻找魔法异界的实验失败了-当时巴梭拉和雷穆斯正准备激活他们建造的那座设施。它并不像我所担心的那样炸掉,比较像是闷声一响。没有闪电,没有火,什么都没有。「也许我们少了什么东西。」雷穆斯抓着胡子说道。「也许魔法异界不存在。」我说道。但是我错了。过了一阵子以后,原本什么东西都没有的地方出现了一个穿著黑色长袍的高个子,站在我们的面前。当我走近时,我立刻注意到,那个生物没有脸-只有一道旋转着的光线。它站着没动。如果它有脚的话,它可以算是轻松地走出巴梭拉和雷穆斯刚刚创造的传送门。「你好。」我说。「我们....」<我知道。而且我知道你们为什么召我来这里。>我不是用耳朵听到这些话,而是在我的脑海里。我隐约知道这些话是来自于这个奇怪的生物。在我提出下一个问题之前,我又听到声音了。<我是精神元素。是的,我来自魔法异界。很好,我不会再回答你的问题,我会让你发问,让你说话>。我的膝盖发软,好象我已经跑了一整天。我靠在我的手杖上,以免我倒在地上。「它来自魔法异界。」雷穆斯说道。「它也在和我说话。」巴梭拉说道。「他是一个精神元素,而且真的有魔法元素!」<我和你们所有人说话,就像你们所有人和我说话一样。>我举起手,大喊:「等一下!所有的人都不要想事情!」我对那个精神元素说:「我们必须谈谈。」<私底下谈。是的,我知道。>

  名称:第四十五天

  消息:在和我的助手们开了一天的会之后,我们又和那个精神元素碰面。我们认为,没有办法阻止它读取我们的思想。那个精神元素是纯粹的思想。对它来说,我们的思想就像风一样。因此,如果我们想要获得这个生物的协助,我们必须赢得它的信任。<信任?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这是那个精神元素飘进帐篷时说的第一句话。如果它有脚的话,我也无法在长袍的底下看到它们。再说,它移动得太平稳了,不像在走路。「什么?」我说道。但是后来我恍然大悟,一个能够读取它身边所有人思想的生物立刻就知道对方是不是在骗它。它当然不明白信任是什么东西。它根本不需要。<是的,现在我大概知道你们说的是什么东西。你们是怎么做到的?>「你说你已经知道我们为什么和你接触。你能不能帮助我们对抗元素领主?」我问道。<不能,除非有首位者的允许。>「首位者?」<你们可以称他们为我们的领袖。他们是我们族类最早出现的人,也是最聪明的-三个领导我们所有人的魔法元素。去找他们;但是要知道,其它人也在找他们。我相信他们是你的敌人的代表,也就是元素领主。>

  名称:第四十七天

  消息:没有什么事情是轻而易举的。正当我以为我们可以回家的时候,我们又必须前往魔法异界,去找称为「首位者」的魔法元素。那些法师很快就答应前往魔法异界。我想我看到其中几个人质疑这个想法。但是小妖和人面蛇,还有其它的怪物,都觉得不高兴。我说服他们:如果我们现在回去,只是回去让元素领主打败我们,那么一点意义也没有;但是我明白他们的失望。我也想回家。我已经厌烦这些奇怪的国度,而且我尤其厌烦这些魔法。

物品

  (6, 9, 0) ***潘多拉之盒***

  消息:「在你打开潘朵拉之盒时,一定要小心。」你的一名谋士警告你。这些魔法容器里可以储存任何东西,包括怪物在内。你还是要打开它吗?

  消息:当你打开这个潘朵拉之盒时,你准备迎接最坏的情况,但是没有东西跑出来攻击你,因此你小心地把头伸进去,看看里面放了什么宝物。

  消息:你开始了解,留在这个异界上的所有潘朵拉之盒都是为贪婪者预备的陷阱。火元素似乎很喜欢躲在里面,攻击那些打开盒子的倒霉鬼。你要不要冒险打开这个盒子?

  消息:这个潘朵拉之盒剧烈地来回晃动,裂缝里冒出烟来。你的几个助手警告你,不要打开它,但是你不想表现得像个懦夫,对吗?你要打开盒子吗?

  消息:从火焰里冒出许多火元素,试图把你吓跑。它们一定为了某种原因在保护这个潘朵拉之盒。你要跟它们战斗吗?

  消息:这里的火焰飞得比平常都高,彼此缠绕着,就像奇怪的仪式。然后火焰渐渐成形-手臂,脚,一颗头。突然间,一群火元素站在你面前。

  消息:当你刚刚碰触这个盒子时,它几乎要烧伤你的手指。满是火焰的地面并没有散发出足够的热度造成这种结果,因此一定是来自盒子里面。你要和盒子里的生物战斗吗?

  消息:一群狱魔王和许多恶魔聚集在这里,试图将一把剑从一个冷却的熔岩池里拔出来。如果你想把剑从黑色的岩石里弄出来,你就必须和这些邪恶的生物战斗。你愿意吗?

  消息:许多邪魔围在一起,把「被咒者之盾」泡进一个浅浅的熔岩池里。它们似乎无意摧毁那件神器,因此这一定是制造神器的过程之一。你是否要在邪魔完成工作之后攻击他们,将盾牌据为己有?

  消息:那些邪魔一定是住在火焰里,并且铸造了硫黄胸甲。它们不大可能会把它卖给你。那么,你要跟它们战斗以取得那项装备吗?

  消息:一开始,你以为那些蓝色的光线是闪电,但是它们在中途停了下来,改变方向,并且朝你飞来。它们挡住你的去路,现出形状。「是能量元素。」你的一名助手说道。你大喊:「攻击!」

  消息:又有一个盒子放在火焰里面。基于某种原因,你感觉到它的里面散放出强大的力量。你要现在打开那个盒子吗?

  消息:你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但是当你走近时,你的汗毛直竖。你确定要打开它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