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物品

  (2, 23, 0) ***阴魂***

  消息:虽然巫师已经从这个地区逃走,他们还是留下了一些阴魂来守卫这个锯木场。

  (5, 16, 0) ***极速披风***

  消息:一群背叛了的食人魔在这里扎营,边喝酒边摔跤。他们攻击那些靠近他们的人。你听说急速披风就在他们的掠夺品中,但你意识到你必须与他们战斗才能得到它。你想攻击食人魔吗?

  (30, 4, 0) ***清醒挂件***

  消息:一个魁梧的食人魔咧嘴大笑地拿着一根巨棒从阴影中走出来,在他伸出的手中是闪闪发光的清醒挂件。“就在你来这里的时候,”他说。“我失去了大部分保护着玩意的部队。希望它值得这样的牺牲。”“它值,”你说。“格然巴在哪儿?”“格然巴去找塔格了——他说他要确保那家伙没有逃走。”

  (7, 4, 0) ***骑士手套***

  消息:侦察员报告说一些死亡骑士在森林的阴影中。他们的首领穿戴着一副有魔力的手套,但还没有人能够从他的手里拿到它。你想要攻击死亡骑士吗?

  (9, 10, 1) ***守卫***

  消息:格然巴,食人魔副官,在塔的尖端戳着他的头。他说:“我已经把塔格国王困在后面了。在你带来清醒挂件之前我将一直看住他。”“我很想去攻击塔格国王,但是没有这挂件我们不能使他的军队离开佛尔!”食人魔格然巴说道。格然巴跑下来打开门说道,“很好,你得到了清醒挂件!现在让我们去教训一下那塔格吧!”

  (3, 5, 1) ***野蛮人***

  名称:塔格国王传记:塔格国王已经被佛尔的话给迷惑住了,他相信血腥屠杀的复仇和对一切事物的毁灭的道路才是祖先们正真想要的。

事件

  名称:Day 1

  消息:塔格国王的勇气将会被人们永远记住。他独自一人前往那个疯狂的祖先佛尔那里,去告诉他他的人民不再崇拜他了。当然,塔格没有再回来,估计他已经死了。他的人民已经接受了我的命令,愿意加入与巫师的战斗。巫师们继续他们摧毁世界之树的行动,尽管现在佛尔已经抛弃他们了。

  名称:Day 4

  消息:很幸运地我们在巫师们焚烧世界之树的这一部分之前赶到这里。一些地区已经被完全焚毁,并有传言说下面的地道的情况甚至更糟。我一想到他们已经造成的破坏就浑身发抖——这都是因为我的愚蠢。我只有希望在我消灭那些被诅咒的巫师们之后,世界之树能够自我修复。

  名称:Day 7

  消息:那个精灵德鲁伊,尼立顿,声称曾经有一个威力巨大的组合宝物就矗立在这里的地道中。它叫做军团雕像,它会为你的据点召来更多的军队。巫师们一直拥有的一个优势就是他们能够从战场上的阵亡者中招募到额外的军队。有了这个雕像,或许我就能与他们相抗衡了。不幸的是,这雕像已经不在它原来所在的地方了。有证据表明最近有人把它分解成了碎片。只有军团之足留在了原来雕像所在的地方,由骷髅守卫着。于是,我命令我的侦察员去寻找其余的军团雕像的碎片,并尽快回来向我报告。

  名称:Day 12

  消息:我的侦察员已经发来了报告,他们已经找到了四块丢失的军团雕像碎片中的三块所在的位置。军团之腰在遥远的东北方被看到,离开一个大图书馆不远。军团之躯就在我们城镇的西北方,在一个魔法学校和一个战斗学院附近。但就在我的侦察员走近它前,它受到了阴魂的攻击。而军团之臂在东面的一个山洞中。我对它很了解。不仅鬼龙在这洞穴附近出没,而且这军团之臂也在吸血鬼的保护之下。

  名称:Day 18

  消息:终于,军团之首在西南面被发现了,和这个地区唯一的金矿在一起——一个值得等待的好消息。尼立顿解释说,一旦我拥有了所有五块碎片,我应该把它们交给一位能够驻守在我的据点中的英雄,特别是在每周末要在城镇中过夜。将会有足够的军队被吸引到这里,这样我消灭巫师就没有问题了。

  名称:Day 23

  消息:精灵尼立顿今天救了我和我的军队。我们来到了一个小瀑布前,水从山洞顶上流下来注入一个巨大而清凉的池子中。我们的储水已经很少了,并且我们要过很多天才能得到从地面上运来的物资。所以我命令我的士兵尽情喝水,给马匹喂水,并取集一些路上用水。感谢祖先!尼立顿的技能帮了我们。精灵与自然的联系一定已经在警告他了,在第一匹马开始喝水前尼立顿马上跳上前去。他拉住这匹马的鬃毛把它给拉开了,警告我们大家这水有毒。一小时后,这马死了。它可怕地嘶叫着,直到我使它摆脱痛苦。尼立顿找到了毒的源头,一个浸在浅水中的胸脯。“我敢下赌注这盒子曾经属于巫师,”尼立顿指着它说道。“奸诈的胆小鬼!”我咒骂道。然后我握着尼立顿的手说,“谢谢。”

  名称:Day 28

  消息:一些不适当的爱国心鼓舞了一群年轻的大耳怪在地道的墙壁上涂画来引导人们通向下层地道的方向。他们的用意可能是对的,但如果他们要传播一些标示,至少应该知道怎样正确地拼写。“BRABARIANZRULE,DED GUYZ DRULE!”上面写道。他们想让我们的旗帜飘扬在地下入口,但找不到任何合适的旗帜,所以他们临时准备了一些。他们用一个女食人魔的粉红内衣做替代物。

  名称:Day 33

  消息:我命令把被大耳怪糟蹋过的墙壁弄干净,但显然我迟了一步。今天我收到一封来自巫师的信。信的内容仍旧是要求我无条件投降,而我的注意力全被收信人这一栏所吸引住了。信上写道:“致乳罩-蛮人皇后……”不用多说,造成这窘境的大耳怪们都聪明地离我远远的。

  名称:Day 38

  消息:今天,我看到了世界之树能够从巫师和佛尔所造成的伤害中自我恢复的一点希望。我们听到了两个阴魂的哀号声从附近的一个山洞中传出来,我们迅速地向他们那里走去。然而当我们到那儿时,我们发现他们正在攻击一个在寻找零星草地的孤独小鹿。我们来得太迟了以至于救不了那个小鹿,但我杀死了那两个不死生物。他们杀人的方式一直叫我恶心。但当我骑回马背时,我注意到小鹿微微动了动。它的腿在抽动。如果不是我注意到在小鹿的伤口周围笼罩着微弱的闪光,我可能已经离开了。就在我的眼前,小鹿肌肉上的深深的伤口愈合了,然后小鹿吸了一口气,笨拙地慢慢爬起来,跑走了。我环顾四周的地道,在这时我终于感到了世界之树的真正力量。

  名称:Day 45

  消息:在最近的一场战斗中我们俘虏了一个巫师。我的食人魔副官格然巴很快就让他说出了一切。那人不能提供任何我不知道的消息,但他确实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消息。很明显,佛尔已经抛弃巫师们了。他们已经向佛尔寻求过帮助,但佛尔还没有回答。巫师们继续破坏世界之树,希望他们能造成足够的伤害而在我打败他们之前就杀死世界之树。所以,我现在不需要担心佛尔了。尽管我并不希望与这疯狂的祖先对战,但我怀疑他会不会就这样轻易放弃。他现在在干什么呢?

物品

  (40, 38, 0) ***神行靴***

  消息:当你走近森林时你注意到一双靴子被扔在一边。当你走近去看时,地上突然伸出无数骷髅的手臂。骷髅从地里爬出来,绕着这靴子转。看来不打一仗是得不到这靴子了。你想攻击骷髅吗?

  (55, 26, 0) ***天使项链***

  消息:你看到草地上躺着一具尸体,一个发光的东西套在他的脖子上。当你走近时,你发现这闪光发自天使项链,一个强大而又神圣的宝物。并且你发现这项链杀死了它的佩戴者,一个吸血鬼愚蠢地戴上了这条项链。然而在你拿到项链之前,许多吸血鬼丛树边冒出来守卫项链——他们是在守卫他们的死神吗?你想要为了项链与他们战斗吗?

  (66, 26, 0) ***黄金囊***

  消息:一个老妇人坐在路中央,手里拿着黄金囊。她显然是个瞎子,但还是听到你来了并且说起话来。“给我一个能够让我舒适地度过余生的地方,我就把这黄金囊给你,”她说。你命令几个士兵把这老妇人带到最近的据点并给她一个最好的房间。

  (47, 46, 0) ***天赐神足***

  消息:军团之足被许多骷髅保护着。你的士兵想现在就发起攻击,但他们总是不论胜负地战斗。你准备好发起攻击了吗?

  (67, 4, 0) ***天赐神胯***

  消息:你看到一群僵尸在挖一个洞。然后他们举起军团之腰,扔到洞里,再把洞填上。然而他们并不愿离开。你想与他们战斗然后挖出宝物吗?

  (6, 17, 0) ***天赐神躯***

  消息:巫师们已经派出一群阴魂找回了军团之躯,但他们无法把它从现在的地方搬走。所以现在,他们守卫在这里好像在等待什么——或许是援军。你想现在发起攻击吗?否则就等到你更强时再攻击。

  (21, 62, 0) ***天赐神首***

  消息:Protruding from the wall of the cavern is the Head of Legion, an important part of the Statue ofLegion. Chipping it from the wall won't be difficult, but a horde of Liches guard this piece. Will you fightthem now?

  (58, 27, 0) ***天赐神臂***

  消息:巫师们一定知道你想收集齐军团雕像所有碎片的愿望,因为军团之臂被许多吸血鬼守卫着。你想要和他们打一仗碰碰运气吗?不然就等你更强些再打。

  (36, 6, 0) ***事件***

  消息:这里是一个惨烈的战场。几十个野蛮人的尸体被抛得遍地都是,都是被那个疯狂的祖先佛尔杀死的。在他们之中有塔格国王,很久以前他离开部落,勇敢地去为参加佛尔的疯狂计划而赎罪他去找佛尔格斗,以终止这祖先的疯狂,但这只证明了即使失去了人民的崇拜,佛尔的力量仍然是不可估量的。你停了下来花了大量时间埋葬死者,给予他们野蛮人战士应得的荣誉。然后你命令几个工匠留下来雕刻一个雕像以传扬塔格的勇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