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剧情文本

  Name:世界之树

  Description:塔南被召唤到一个遥远的地区去和巫师们战斗来保卫给予世界生命的世界之树。但是一个更为危险的敌人正等待着这不朽的英雄——一个他没有机会战胜的敌人。 Translated by JJzealotjjzealotxj@sina.com

  遥远的呼喊 - Birth of a Barbarian A

  Prologue:塔南独自一人被召唤到一个遥远、人烟稀少的地区去拯救世界之树。他不知道那是什么,或者是谁威胁到了它,但他感到只有他才能帮得上忙。

  无知的破坏 - Birth of a Barbarian B

  Prologue:巫师们不再窝里斗了。统一起来,他们继续他们对地下世界无知的破坏。不论他们走到那儿,他们只留下烧焦的土地和腐烂的死尸。

  别有洞天 - Birth of a Barbarian C

  Prologue:当塔南进入这个草木茂盛,水光粼粼的洞穴时,他知道他已经接近世界之树了。如果不是生命之源就在附近,这些植物怎么会在这没有阳光的洞底长得那么生机勃勃呢?

  生命之源 - Birth of a Barbarian D

  Prologue:在塔南的有生之年他已经杀了太多的同类,所以他不想消灭佛尔的追随者,除非到了最后时刻。为此,他下了一个大赌注。如果他能够找到清醒挂件,或许他就能说服塔格国王,告诉他佛尔正在引他走上歧路。

  重生 - Birth of a Barbarian E

  Prologue:在清醒挂件的帮助下,塔南打开了他的心灵,把他最黑暗的记忆展示给塔格国王。 然后塔南说道,“我已经花了几百年来为这些罪恶赎罪。不要步我的后尘!” 于是,塔格国王跪了下来,立刻意识到他做错了。而要改正他的错误还为时不晚。

  Epilogue:当塔南看到一朵小花从破裂烧焦的土地上生长出来时,他知道世界之树一定会从巫师们的破坏中恢复过来。但是那位疯狂的祖先,佛尔,依然逍遥在外,仍旧像以前一样要毁灭整个世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