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物品

  (29, 31, 0) ***要塞***事件:

  名称:Day 4

  消息:一些奴隶战士终于赶上了我的先头部队。他们今天早晨到达了我们的据点,只要再接受一些训练他们就可以投入战斗了。

  (27, 4, 0) ***城堡***事件:

  名称:day 15

  消息:For Computer - DO NOT TRANSLATE

  (6, 10, 0) ***城堡***事件:

  名称:day 15

  消息:For Computer - DO NOT TRANSLATE

  (23, 27, 0) ***狼人***

  消息:“十分感谢你们可以来我们这里!我们想要在我们自己的家园自由生活,而不是为那些残忍的骑士做苦力。让我们加入你们的军队吧,我们愿意同你们一道战斗!”

  (11, 33, 0) ***狼人***

  消息:“有些人怀疑你不会来了,但是我们一直在这里等候你的到来,我们要加入你的队伍。”

  (6, 25, 0) ***狼人***

  消息:“感谢上天你赶来解救我们了。帕格隆男爵的军队一直在北方巡逻。我们真担心他会先抓住我们。请让我们加入你的军队吧!”

  (33, 34, 0) ***戟兵***

  消息:“你谋杀了奥斯恩领主,国王已经下令要把你处死!”

  (25, 32, 0) ***戟兵***

  消息:“你谋杀了奥斯恩领主,国王已经下令要把你处死!”

  (18, 28, 0) ***狼人***

  消息:“你就是解放奴隶的那个人!噢,你可以让我们加入你的军队吗?”

  (33, 25, 0) ***十字军***

  消息:“这是国王的金矿!退回去,死狗!”十字军战士在金矿前站成了一排,死守金矿。

  (33, 18, 0) ***十字军***

  消息:“哈!男爵已经想到你们会来抢占这提炼室的。但你们必须跨过我们的尸体才能取走里面的财富!”

  (4, 20, 0) ***十字军***

  消息:“死奴隶!这里没有你们的水晶!”

  (17, 31, 0) ***戟兵***

  消息:“站住!你们违反了法律。准备去死吧!”

  (1, 22, 0) ***盗贼***

  消息:“在你的头上悬着重赏,我们正准备去拿呢!”

  (3, 34, 0) ***盗贼***

  消息:“兄弟们,看看我们找到了什么!看来有更多的奴隶逃跑了,他们可以让我们致富。尽你们所能去抓获他们吧——我们将会把他们卖还给男爵先生。那个带头英雄的头是值很多钱的,上吧!”

  (8, 28, 0) ***神射手***

  消息:当你走近时,你看到神射手们在雇佣兵营帐周围训练,但是他们一看到你就从伪装的稻草中取出了弓箭。

  (32, 27, 0) ***狼人连枷***

  消息:“我们不需要不是人的东西带领我们走向自由!我们可以靠我们自己来获得自由,并且我们也可以使用你们的军队。”狼人们叫道。“还有这个,”他们的首领挥舞着大狼人连枷说,“它将带给我们胜利!”你想现在就收拾这些暴徒吗?

  (0, 19, 0) ***狼人王盾***

  消息:“我是狼人国王!向我鞠躬,不然你就得死!”一个巨大的狼人在其他狼人的簇拥中喊道。

  (26, 9, 0) ***圣靴***

  消息:正在运送这些鞋子到修道院去的僧侣们不想把这宝物拱手相让。你想为了这圣靴和僧侣们打一场吗?

  (3, 14, 0) ***幸运三叶草***

  消息:一点点的运气可以对你大有帮助,于是你把这三叶草别在了你的领子上。

  (23, 34, 0) ***狼人***

  消息:“我们解放了!”狼人们愉快地嗥叫。

  (21, 35, 0) ***事件***

  消息:你听到灌木丛中发出沙沙的响声,但是并没有伏兵出现,你决定调查一下。你发现了一家子的蜥蜴被困在一个陷坑里。这些生物虽然已经精疲力尽了,但还是非常的暴躁。你的几个谋士都警告你不要靠近——被激怒的蜥蜴是十分危险的——不过你并没有听他们的。你砍下了最近的一棵树并把它拖进陷坑,让蜥蜴们爬上来。你赢得了他们的忠心。

事件

  名称:第一天——介绍

  消息:在我们攻占他的城堡的前一刻,帕格隆男爵逃走了。现在他正在另一座城堡里加筑防御工事。疯狂的国王格里芬哈特(狮鹫之心)派出了更多的援兵以及他对我们的警告。这一次,帕格隆必须取得胜利,否则他将会被剥去他的头衔。很幸运地,我成功地占领了一个在帕格隆的城堡附近的要塞,并且在里面布置了一些军队。只要我能守住那个要塞,我们就将会是安全的。

  名称:第三

  消息:在早晨的阳光中,一道熟悉的金属闪光提醒我马上进行躲避。刚当我卧倒在地上时,一支金属箭从我的头上呼啸而过,狠狠地射入了我背后的树丛中。那个神射手很快地消失在沼泽地中。然后一名士兵把那支箭拿到我面前。在箭上系着一张羊皮纸,纸上写着:“按埃拉西亚国王王权的命令,所有没戴手铐,或者没有主人的书面同意而自由活动的奴隶,将要被立时处死!每一个逃跑奴隶的头颅将可以换取十分银子的赏金。”我早期待着这回应,只是想不到会那么快。现在,这片土地上所有的盗贼、土匪、强盗都会想要我们的头了。

  名称:第八

  消息:狼人队长布莱里克带领一些部队到附近的一个池塘去寻找一些逃跑的奴隶。这些奴隶自从逃离他们的窝棚起,就一直藏在那儿。现在,他们希望能加入到我们那日益壮大的部队中。但是当布莱里克他们回来的时候,我发现有一些不对劲。狼人们耷拉着他们的脑袋,拖曳着他们的连枷走在泥沼中。“发生什么事了,我的朋友?”我问道。布莱里克摇着他的脑袋咕哝道:“他们都死了!女人,小孩,所有的人!”“帕格隆干的?”“我不这么想。甚至帕格隆都不会这样残忍”,布莱里克说。然后他描述了池塘边的血腥场景,当说到挂在树上的无头尸体时,他的声音在发抖。“该死的赏金猎人!”我诅咒说。

  名称:第十一

  消息:布莱里克和其他的一些狼人今天很早就来到我这里,但布莱里克并没有向我开口。另外的一个狼人战士紧张地向前走来。“长官,我有一个坏消息”,这狼人结巴着说。我看着布莱里克和其他的人。他们是害怕我,还是害怕我将要做出的回应?什么时候残酷和我联系在了一起?不过随后我想起就在短短几个月前,所有这些狼人还都是奴隶。不论何时他们向主人报告坏消息,等待他们的很可能是一顿鞭打。这就难怪他们认为我也会作出一样的反应。“是什么坏消息?”我问。这狼人向布莱里克和其他的狼人瞥了一眼,想从他们身上找到些支持,说:“在我们作行军前的例行检查时,发现我们丢失了一辆满载货物四轮马车!”“真的吗?你肯定?”我镇静地问道。这马车不仅仅只是消失了,但我不想给我的军队害怕我的理由,所以我克制着我的震惊。“我们认为是逃兵们偷走了资源”,布莱里克说。“逃兵?有多少?”“大约有十几个。我很遗憾他们是一些狼人,长官。”好,开始有逃兵了。考虑到与我们作对的人,我并不感到吃惊。真正的问题在于该如何处理。按正常情况,一次迅速而正式的惩戒将会直接威吓住剩下的士兵,但是我残忍的回应会使这些狼人们认为我仅仅是另一个奴隶主。“派出一支搜索队跟住那些逃兵,但不要逾越你们的职责。我不想强迫你们自相残杀,也不想看到这一幕。”布莱里克点点头转身准备离开。“还有”,我说,“命令搜索队抓住那些逃兵,但不要杀了他们!不要用任何方式伤害他们。”

  名称:第十三

  消息:今天,我加入了搜寻逃兵的队伍,侦察兵们发现了几处新近留下的痕迹。我把布莱里克留在了营地指挥军队,我带了六个蜥蜴人出去搜寻。我们穿过层层的沼泽和灌木丛,尽管硕大的水蛭不断地爬到我们裸露的皮肤上。最终,我们追寻到了一个隆起的土堆旁边的小山洞。山洞入口附近的一些树已经被新近的一把火烧得焦黑并且了无生机。“你们三个在左边站一队,其余人站右边,”我命令道,并拿起我手中的剑。“我要进去了。”随着我俯下身子滑入了山洞,烧焦的植物气味也被一阵刺激的焦肉气味所替代。我现在不用看就知道我会发现什么,但我还是继续前进。我爬到了山洞的底部,努力不要吸入这令人作呕的气味。我找到了那些叛逃者。这些,就是他们留下的一切。那些杀手在他们睡觉的时候偷袭了他们,砍去了他们的头,偷走了他们的物品,并且出于某种原因一把火烧了这山洞。这些就是我们所面对的人。凶手!只要我有时间我就会指挥我的军队对抗那暴君,格里芬哈特(狮鹫之心)。这人简直就是这片土地上的渣滓。但是我不是为了复仇而来到这里的。我是为了拯救一群人于毁灭而来到这里的。

  名称:第十七

  消息:更多的大屠杀报告不断地传来。妇女,儿童和老人,没有人能逃离那些赏金猎人的毒手。我还不断地听说每天早晨赏金猎人们在帕格隆男爵的城堡外排成长队,拿他们手中的每一个人头换取十分银子。有些人甚至带来了四轮马车来装运他们所得到的赏金!这些都已经习以为常了!“以先祖的名义!给我一点时间来收拾这些人渣!”我在一阵虚弱和狂怒中喊道。我看着我的军队,我发现我的狂怒已经发生了作用。如果我再不控制住这狂怒的话,我的军队将会变得狂乱和血腥,就像很久以前我征服布拉卡丹时一样。过了一会,智慧之女,阿达米娜,走进了我的营帐来找我谈话。“你认为击败了我们的敌人就能拯救我们吗?”她问道。我从她怀疑的语气中知道她是有备而来的。“这不是唯一的路,”我承认,“如果我们不能找到一处家园并像一个群体一样团结在一起的话,我们将会永远是脆弱的。如果不是埃拉西亚人的话,其他的什么人也会过来奴役我们。”“一个明智的选择,但我似乎从先祖的故事中想起了一位伟大而可怕的野蛮人首领却选择了另一条路,”阿达米娜说。果然,她怀疑我隐瞒了我的真实身份,但她是怎么知道的?“他做错了!如果我们不能从历史中吸取教训的话,那么我们注定要重复历史,不是吗?”我说。阿达米娜点点头,没有什么要多说的了。

  名称:第十九

  消息:或许先祖们在我的梦中赋予了我灵感,但我醒来后确实发现仅仅把这些奴隶带回他们的家园是不够的。当我离开了他们的时候他们将怎么办?谁又会领导他们?这是关键的一点,不是吗?作为一位野蛮人暴君,我将我的人民带入了迷途。我教会了他们怎样变得残忍,无情,漠然。他们要付出许多才能忘掉这些教诲。这需要一位领导者,一位教师,或是另外的某个人来引导他们。终于,我知道了怎样改正我犯下的错误!我也知道对于沼泽地居民这也是一样的。就像我自己的人民一样,在我把他们从奴役中解放出来后,他们需要一个好的领导者来引导他们。我也知道我不可能是那个领导者。总有一天,先祖们又会来召唤我。他们需要一位他们自己的领导者。但那将会是谁呢?

  名称:第二十二

  消息:谁能在我离开之后领导这里的人民呢?这问题一直在我脑海里萦绕,直到我看到了那年轻的战士,卓格罗。他就是我们所常说的“沼泽男孩”,一个在沼泽地和那里的生物们一起长大的人类孩子。虽然他自己不是一个奴隶,但他生命中的大部分时间是在和埃拉西亚人作战。但并不是他的足智多谋、作战技巧或是他的非凡感召力使我确信他能够成为一位优秀的领导者,而是他有一颗怜悯之心。几个狼人把卓格罗作为一名囚犯带到了我的营帐。这些狼人要为卓格罗放走的一些埃拉西亚俘虏负责,所以他们把卓格罗带来了。当我问他为什么放走那些囚犯,卓格罗说:“因为他们是无辜的。我听狼人们说他们杀死了一些儿童,但我知道那不是真的。我早已把真正的凶手杀死了!”“难道你不认为他们还需要为其它的一些罪恶而受到刑罚吗?比如说,奴役?”“不错,但是我不认为是他们决定了要把我们的人民锁起来。早在他们出生之前这里就有沼泽地的奴隶了。在我看来,这些都是那暴君的错,以及他的先王们的错。那些士兵们只是看守奴隶,就像我们沼泽地居民为主人们劳作一样。事情就是这样!”就在那时,我确信卓格罗一定能成为一位优秀的沼泽地居民的领导者。但首先,我必须要使他变得不仅仅只是一个“沼泽地男孩”。

  名称:第二十五

  消息:帕格隆男爵意识到他已经被包围了。他已无处可逃,暴君格里芬哈特(狮鹫之心)也不会给予他更多的帮助。于是,帕格隆向我提出一笔交易——他一半的财产换他的安全离开。我拒绝了。帕格隆甚至比奥斯恩领主更可恶,因为他支持甚至鼓励那些游荡在荒野的流氓收集逃跑奴隶的脑袋。或许帕格隆消失之后,一些谋杀将会停止,因为那时谁会来付赏金?

物品

  (12, 13, 0) ***城堡***来访的骑士:

  名称:帕格隆男爵

  (25, 32, 0) ***弓箭手***

  消息:“如果你们再靠近的话,我们就会用箭把你们的头骨射穿!这是帕格隆男爵的矿井!”

  (27, 25, 0) ***蜥蜴人***

  消息:蜥蜴人被强迫守卫这里的奴隶窝棚,但是现在周围没有国王的军队,他们倒很乐意加入你的军队。

  (34, 21, 0) ***蜥蜴人***

  消息:“你好!我们曾经是这位学者的奴隶,但是他为了让我们帮他逃离帕格隆男爵的城堡而释放了我们。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任务,我们很愿意加入你的军队。”

  (21, 21, 0) ***毒蝇***

  消息:毒蝇们向你的头部进行俯冲,但在最后一刻它们又飞高了,在你的周围嗡嗡作声。它们很愉快地在你身边呼啸着进行飞行表演。“看看到了吗?我们足够强强壮来加入你的军队!”它们喊道。

  (5, 24, 0) ***狼人***

  消息:狼人们跪倒在地上,拼命地恳求加入你的军队。

  (23, 35, 0) ***蜥蜴人***

  消息:“你有食物吗?帕格隆已经三天没给我们东西吃了,”蜥蜴人说道。在你把你自己所剩无多的食物给了他们一些之后,这些蜥蜴人要求加入你的军队。“至少我们不会饿肚皮了,”他们说。

  (23, 31, 0) ***矿石车***

  消息:一些帕格隆男爵的士兵正在艰难地移动这辆矿石车,他们现在没有任何的奴隶来帮他们把矿石车拖过这厚厚的泥沼。但是如果你想夺取这矿石车的话,他们肯定会誓死守卫的。现在你想发起攻击吗?

  (1, 26, 0) ***极速项链***

  消息:看来如果你想要得到这极速项链,就不得不和守护这项链的狮鹫打一架。你要攻击吗?

  (33, 14, 0) ***生命之戒***

  消息:有很多线索把你引领到这生命之戒存放的地方,但是你的侦察兵报告说有一些僧侣和祭司埋伏在周围,看来他们想在你拿戒指的时候伏击你。你想现在就和这些僧侣作战吗?

  (17, 20, 0) ***僧侣***

  消息:一群僧侣在驻地外日夜守卫,显然他们在等待你的到来。当你的部队靠近的时候,他们径直向你走来,并开始吟唱。“我们会送你去见你的上帝,异教徒!”一位僧侣喊道。他们发起了攻击!

  (7, 24, 0) ***事件***

  消息:几个埋伏者从茂密的植被中冲出来并发起了攻击。

  (34, 34, 0) ***盗贼***

  消息:“我们奉命杀死所有的反叛者。扔掉你们的武器,不然就得死!”

  (31, 27, 0) ***盗贼***

  消息:“国王的金矿是禁止入内的!往后退!”

  (12, 30, 0) ***盗贼***

  消息:“太棒了!有那么多的头可以换取赏金!”

  (5, 32, 0) ***弓箭手***

  消息:“我们奉命射杀逃跑的奴隶!”

  (17, 33, 0) ***弓箭手***

  消息:“这里的水车主人向帕格隆男爵纳税,因此得到我们的保护。任何擅自接近的人只会得到严厉的惩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