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剧情文本

  Name

  :炽热星球

  Description:祖先们被一位狂热于自己强大力量的祖先佛尔绑架了。现在轮到塔南去拯救祖先们并阻止佛尔毁灭世界的疯狂计划。 Translated by JJzealot jjzealotxj@sina.com

  无边沙漠 - Birth of a Barbarian A

  Prologue:塔南离开了青葱碧绿的世界之树所在的地下通道,不知道他寻找佛尔的征途会把他带向哪里。就像石沉大海一样,他感到一股无法解释的力量把他推向东北方,穿越一个无法居住的沙漠。

  无名之地 - Birth of a Barbarian B

  Prologue:沙漠变成了山丘,山丘又变成了高山。塔南向前行进着,知道有一个新的敌人在等待着他,让他每一步都要战斗着前进。不知何故,他知道这些恶鬼和恶魔们一定是和佛尔站在一边的,但是为什么和出于什么目的呢?

  闪烁之桥 - Birth of a Barbarian C

  Prologue:现在,塔南知道了佛尔已经逃离了这个世界以集聚他的力量。想要找到他的唯一一条路就是穿越闪烁之桥,一个可以通往宇宙任何地方的入口。不幸的是,守卫闪烁之桥的元素卫兵们不准任何人通过。

  炽热星球 - Birth of a Barbarian D

  Prologue:佛尔把其他祖先们囚禁在荒无人烟的炽热星球上的某处。当塔南踏上这片焦热的土地时,他感到了祖先们的痛苦。祖先们快要死了,而塔南也将会与祖先们一起死去。

  佛尔,疯狂的祖先 - Birth of a Barbarian E

  Prologue:塔南感到其他祖先们是错误的。佛尔是不可挽救的。他的心已经被暴力和仇恨所吞噬,他已经杀死太多的人,他已经是罪不可恕了。但塔南是否真是在攻击佛尔,还是他只是在试图毁去他自己的黑暗过去?

  Epilogue:佛尔躺在战场上死去了。塔南拔去装有世界之树树液的瓶子的瓶塞,把树叶倒入了这位祖先的口中。慢慢地,一个新生命在佛尔的体内萌发。他的伤口愈合了,并且他可以站立起来。佛尔拥抱着塔南,泪水夺眶而出。世界之树不仅治愈了他的伤口,还洗净了他那被疯狂的仇恨所迷住的心灵。塔南也流泪了,因为他第一次感到或许他真的会改变。

事件

  名称:day 1

  消息:巫师已经被打败了,现在世界之树也已安全了。那曾经向佛尔效忠的野蛮人部落已宣誓用他们的生命来保卫世界之树。他们永远放弃了地面世界的阳光与温暖来保卫大多数人并不知道的世界之树,我向他们致敬。依然存在于我们野蛮人心中的荣誉感使我坚信,我仍然能够弥补我过去的过失。又一次地,我必须离开我已经深爱的地方和那里的人们。我很希望我能够留在这些野蛮人中,但是佛尔还活着,并且祖先们至今为止还奇怪地保持沉默。我每晚都呼唤他们,但一直没有回答。有时,我好像听到一阵遥远的痛苦呼喊声。虽然我无法确认那是真的还只是个幻觉。我现在唯一的一条路就是找到佛尔。当我打败巫师时,他从这世界逃跑了。我有一个预感,如果我找到了佛尔,我也将会见到我的祖先们。

  名称:day 4

  消息:一定有一条路通向地面。有证据表明我正在接近——植物的根须从地道顶部突出来,远离世界之树活力影响的死气沉沉的地道,而且我一直在出汗,这里越来越热了。我带来了一些野蛮人来帮助我完成这个使命。我无法独自面对佛尔。事实上,我并没有把握去打败一位祖先,特别是一位像佛尔一样疯狂的祖先。祖先可能被杀死吗?

  名称:day 9

  消息:今天早晨,我难受地醒来,这是几百年来我第一次生病。我从我的营帐中冲出来,跪了下来,足足喘息了一小时。直到现在,我还不能坐在马鞍上。汗水从我的脸上流下来,好像雨水只淋在我一个人身上似的。我还感到热量正从我的皮肤上发散出来。怎么会这样?这时我突然意识到,或许我在某种程度上是和祖先们联系在一起的。也许我的不朽之身就来自于他们,就好像我是他们的一部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当佛尔消灭其余祖先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呢?我会死吗,或者将又一次变得不可饶恕吗?无论怎样,那都吓不住我。因为再次变成一个凡人正是我这些年的奋斗目标。不过现在我又开始考虑如果祖先们死去的话,还有什么会发生改变。他们是我们的精神导向。他们对于我们野蛮人而言就像是一个灯塔。没有了他们,我们会不会在命运的考验前被击得粉碎呢?

  名称:day 12

  消息:虽然我现在很虚弱,但至少我的病看来已经好了。我仍然不知道这突然的发病是否与祖先们的受难有什么联系。我将就这个问题问问先知,但前提是我不必解释我是如何成为不朽的英雄的。他最好永远也不知道这件事。

  名称:day 19

  消息:今天早晨,我向我最智慧的一个先知,华恩,提了一个问题。“我曾经感到佛尔逃到了东北方,但自那以后我再也没有感到过他的去向。他可能去了哪儿呢?”我问道。这智慧的先知沉默了一会,然后说道,“你可以给我带来什么?”这就是华恩的做事方式。事实上,所有先知都是这样的。先知们不耕耘土地,不饲养羊群,他们完全靠寻求他们智慧的人们的慷慨而过活。我把手伸进我屁股后面的一个袋子里,拿出一个陶瓷瓶子,然后用牙齿拔出瓶塞。“尝尝看,”我说。华恩小心翼翼地吸了一口。当他认出了其中的强大精神力量时,他的眼球一下子振作了起来,然后他开始开口大喝。“我会考虑这件事的,塔南,”华恩说。他又喝了一口。他的脸颊已经开始泛出红晕了。“下次再来吧,”他说。

  名称:day 22

  消息:“你可以给我带来什么?”当我走进帐篷时,先知华恩问道。“我已经给过你东西了。一个瓶子?三天前?”但从先知的表情上看来,他并不承认。我叹息着暂时离开了这里,从我自己的帐篷中拿了一桶麦酒回来。“啊,很好!现在,你几天后再来,让我继续考虑一下……”华恩永远也说不完他的这句话了,因为我的手已经掐住了他那细瘦的喉咙。“不,你现在就回答我,老家伙!”我说。当我松开手时,华恩显得很合作。华恩一直以让人为了一个答案等上几个月而闻名。如果不是我让他知道我是认真的,我将永远也不会知道任何东西。“啊,是的,你想知道那个疯狂的祖先可能到了哪儿。我试图与祖先们谈话,但是他们一直没有回答。很奇怪。这使我很担心!”“是的,我已经知道这些了,但佛尔可能去了哪儿呢?”“没有祖先们的引导,我无法说,”华恩说。事实上,我们中没有一个是完全脱离祖先们的。“谢谢,”我站了起来,说。在我离开前,我补充道,“继续尝试,可以吗?”华恩轻声说道:“当然。”

  名称:day 26

  消息:昨晚,营帐被一大群小怪物攻击了。他们在人群中飞行,用爪子划破我的士兵的皮肤,并且追赶马匹。他们撕破帐篷,向帐篷投掷燃烧的火炬,而我的士兵仍然在帐篷里。感谢祖先,在混乱中并没有牺牲一个战士,只不过很多人都负伤了。然而当这一切都结束时,我得知了他们袭击的真正用意。这些小怪物成功的攫取了一些我们的补给物资。

  名称:day 31

  消息:我们花了大半个早晨寻找一些失踪的大耳怪。他们昨晚出去采集一些木柴,直到现在我们才发觉他们一直都没有回来。不幸地,我们在一堆蚁丘上发现他们被绑在树桩上,已经死了很久了。这显然是那些恶鬼干的——我认出了他们的战斗方式。他们喜欢在他们攻击前让他们的对手感到恐惧。当人们对他们的对手感到恐惧时,他们就失去了战斗力,而我的士兵们现在怕了那些恶鬼。

  名称:day 36

  消息:今天,我的一个侦察员发现了杀死大耳怪的恶鬼们的秘密营帐。如果我要去打败这些生物的话,我必须要向我的部队证明,他们并不值得我们去惧怕。于是,我带了四个人随我来到了恶鬼营帐。当他们从灌木丛中张望时,我独自向恶鬼们走去。我面对着一群小怪物和歌革,还有一个单独的恶鬼。如果我不是突袭他们的话,我已经被杀死了。而现在,我像一阵狂怒旋风一样席卷了他们。我首先杀死了那些歌革,然后那个恶鬼首领。大多数小怪物逃走了。不幸的是,他们径直向我的士兵那里跑去,我的士兵由此参加了战斗并杀死了最后那几个生物。我捡起一个小怪物说,“这就是你们所惧怕的东西!现在,回去告诉其他人——我们的敌人是弱小的!”

物品

  (33, 29, 0) ***盗贼***

  消息:“Oo-tee-dee!”蒙面盗贼们叫嚷着从岩石后面冲出来。你看不到他们的脸,但是他们充满杀气的眼睛在他们斗篷的阴影中发着光。

  (13, 35, 0) ***恶狼骑士***

  消息:我们愿为您效劳!

  (22, 32, 0) ***骑士手套***

  消息:一个探险者和他的马匹的骸骨散布在沙地上。奇怪的是,唯一在太阳暴晒下还未腐烂的是一副还戴在手骨上的骑士手套。

  (4, 0, 0) ***恶魔之棒***

  消息:无数不幸的灵魂的尸骨遍布这里的沙地。这些都是那些愚蠢的探险者的骸骨,他们以为他们能够从三个比蒙手中拿到这恶魔之棒。你的头骨将是这堆头骨的很好补充。你想进攻吗?

  (2, 34, 0) ***事件***

  消息:过了一段时间后,你的眼睛才适应了日光。你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见到阳光了。这里的空气又热又干,太阳烧灼着你的皮肤。感觉不错。

  (4, 21, 0) ***事件***

  消息:"Ambush!" you shout as dozens of arrows fly from the rocks above.Your men take cover as a secondvolley falls. Then you order your men up the hill."Ferret out those cowards!" you command.But your menreturn an hour later without a sign of the bandits.Later, you realize the arrows weren't meant for your men,but their water skins. Half your water is gone!

  (8, 25, 0) ***地狱猎犬***

  消息:The howls echoing off the cliffs sounds like a hundred thousand wolves surround you. You form yourmen in a circle, prepared to meet your threat. Finally, you spot them - a horde of giant black dogs sprinttoward you, smoke trailing from their nostrils."Hell Hounds," you mutter, tightening your grip on yoursword.

  (23, 8, 0) ***事件***

  消息:前面的土地轻微地向上突起,就像沙漠表面凸起的黑色伤疤。沙子已经被烧焦了,在远处浓浓的烟雾正从火山口中冒出。你对此有个印象是,这片烧焦的土地并不是一直有的。事实上,它可能是最近才出现的。

  (13, 23, 1) ***大耳怪***

  消息:这群大耳怪声称他们曾经是你部队中的一部分。他们一直被困在这地道里,现在他们希望重新加入你的军队。

  (7, 23, 1) ***事件***

  消息:你看到一个兽人砍柴者和他的儿子在前面的路上,一大捆木柴压在他们的肩上。当他们看到你时,他们轻微地点了点头。那个父亲说道,“没有必要沿这条路走了。路被堵死了。”“堵死了?怎么会这样?”你说。“几个月前,地道塌陷了。虽然这事十分奇怪。那些以前都是极其牢固的地道。”“有没有其它通往地面的路?”你问。“是的,我听说那些会施魔法的巫师们在那里放了某种石碑——可能还在工作。”兽人说道。你感谢了他,让这兽人和他的儿子继续他们的工作。

  (26, 24, 1) ***半兽人***

  消息:我们愿为您效劳!

  (31, 26, 1) ***三首猎犬***

  消息:有人在这里的岩石上锁住了一群地狱猎犬。锁住它们的链条足够长而使他们能够寻找并攻击你,但又足够短以使它们能够留在这里保卫它们背后的边境守卫。

  (32, 15, 1) ***玛各***

  消息:在远处有几个像许多营火一样的黄色的亮点。那是什么?一支军队?磨着牙,你向前行进来面对你的命运。然而你发现了许多玛各正等待着你,准备和你决一死战。

  (3, 30, 1) ***恶鬼***

  消息:你听到金属工具与岩石发出的叮当声,于是就警惕地靠近,看到几个恶鬼正在前面的洞穴中工作。他们看来正试图把地道的顶部弄塌,把你永远困在这地下世界。当他们看到你时,他们扔掉了他们的工具并发起了攻击。

  (8, 33, 1) ***事件***

  消息:光线从远处的一个洞口射进来。你最终找到了通往地面的路!但你没有注意到一群黑衣人潜伏在黑影中。他们引起了你士兵的注意并发起了进攻。

  (13, 16, 1) ***狂魔盾***

  消息:一群食人魔王围着一个盾在前面的篝火边绕圈。你从他们唱的号子中才到他们还崇拜着佛尔。他们正在以佛尔的名义毁坏这魔力盾牌。你想攻击他们以挽救这盾牌的毁灭吗?

  (15, 20, 1) ***野蛮人***

  名称:塔南传记:塔南被祖先们认为没有资格进入天堂,他在这片土地上游荡以寻找对他以前罪恶的补偿。他是一个不朽的英雄,一个永恒的守护者,但是他自己一直困扰着他是否能够弥补他年轻时所犯下的涛天大错。

事件

  名称:day 1

  消息:我们来到了一个荒无人烟的遥远地区。前方,一座无名的山脉挡住了我们的去路。大多数山峰都高耸入云,我不禁浑身一颤,因为我从内心中知道我必须穿过那些云层。

  名称:day 3

  消息:我得知这片土地并没有完全被遗弃。在我来到之前,已经有许多恶鬼在这里繁衍发展了,并且这里还居住着一个野蛮人部落。我确信他们的首领是佛尔的崇拜者,因此他们可能给我们带来麻烦。今天早晨,我收到了来自一个叫做布莱克顿的地方的警告,这警告被烙在了我们营帐旁的一棵树的树皮上。上面写道:回去或者死亡——布莱克顿

  名称:day 8

  消息:一开始,我认为那些地狱生物只是由于巧合而与我们发生了战斗,但现在我不这么认为了。他们看来是有组织的,就好像他们是有目的的试图阻止我,或者他们好像知道我将前往哪里。然后就有了那个警告。回去或者死亡!如果他们是在为佛尔做事,我不会觉得惊讶——他们都喜欢在他们的前进道路上烧毁和毁灭所有东西。这些地狱生物也是新近才来到这片土地上的。当地人声称一个月前有两座火山一直在喷发。真正的问题在于他们为何来到这里?

  名称:day 13

  消息:今天,我的士兵们抓住了一个潜伏在我们营帐外的灌木丛中的老熟人。他看起来很虚弱而且浑身血污,恐怕他的伤是在他被俘虏时所留下的。但是我的士兵们发誓说他们没碰过他一根毫毛除了把他带来见我。于是,我把这老熟人交给了我的一个医师。“尽力而为吧,”我命令道。我的语气让他们知道如果这老熟人没有被救活的话,我并不会太担心。但如果这真的发生的话,我会很吃惊的。

  名称:day 14

  消息:今天早晨我被叫到医师的帐篷中,在那里我看到了那被俘获的老熟人被绷带绑着,它已经醒了。它失去了它的一只大耳朵和一双翅膀。医师还说,它的一只手臂也断了。它幸运地活了下来。有一段时间我一想到可能是我的一些士兵造成了这样的伤害,我就怒火中烧。“你有名字吗?”我问它。“有。是的。当然,”它说。它的眼睛飞快地左右闪烁,好像它在寻找一个敌人。我等了一会,然后说,“那么,你叫什么?”“我的名字叫斯基基克。”“我是塔南。我是这里的头领,”我说。“是的,是的。我知道。我们都知道,你塔南,不朽的英雄。”斯基基克的话使我吃了一惊。它怎么会知道我就是不朽的英雄?它不会知道,除非佛尔告诉了它。“这样看来,你确实是在为佛尔做事?”“我?不,不。我死了,永远死了,一个死人,埋在地下,一个肯定要死的人!懂吗?”“是的,我懂。但是你的同类在为佛尔做事?”斯基基克不情愿地点了点头。“我现在要死了,”这老熟人呻吟道,闭起了它的眼睛。当然,斯基基克没有死,它只是睡着了。于是我现在让它一个人在这儿。

  名称:Day 20

  消息:这次,一旦这老熟人的伤好了些,我就把他叫到我的帐篷中来。两个卫兵把他推了进来,自己站在一旁等待。而我叫走了他们。当有一天我钻进一个洞并永远躲在里面时,我就不能处理一个半残废的老熟人了。“饿吗,斯基基克?”我问道。我请它吃在一个小桌子上的面包。连一个谢字也没有说,这老熟人就抓起整个面包往嘴里猛塞。“作为一具尸体你的胃口不错,”我说。“我一个死人,那千真万确!”斯基基克说,说得面包屑漫天飞舞。“你意识到这一点,只是因为你说你已经死了只不过还没有成为现实?”“当然!但是你不知道斯基基克的麻烦。你不知道,它使得很多人都要杀它。都是因为我忘了关那扇愚蠢的门!我太傻了,太傻了!”“什么门?”“通往那大家伙关住那些闪光的人的房间,”老熟人说。我立刻意识到它正在说佛尔和祖先们。我迅速地抓住斯基基克的好的手臂说道,“现在给我仔细听好!你知道祖先们在哪儿?”“我知道。”我又一次的等待,但当我确信斯基基克不会回答时,我开口说话了。“我知道,我知道,”斯基基克打断说。“你想要知道,不是吗!”“正是如此!”

  名称:day 21

  消息:我不知道是什么使斯基基克说出了一切。这老熟人声称佛尔把祖先们带到了炽热星球,他把他们囚禁在一个有魔法的监狱中,而他自己去处理其它事情了。 那是斯基基克第一次看到祖先们的时候。它是一名监狱工人——一个运水工。然而祖先们来到不久,它就粗心地忘记关上门。祖先们没有逃跑,但是恶魔们对它非常恼火。他们周围有可以求救的一些人,但斯基基克发誓说炽热星球上只有恶魔。或许叫我去拯救世界之树的呼喊只是恶魔们谈话时发出的叫声。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我终于明白为什么祖先们一直没有音讯了。所以,当恶魔们发现斯基基克的错误后,他们想要杀掉它,但是这老熟人成功地逃脱了。它通过一个叫做闪烁之桥的东西逃离了炽热星球。尽管它受了很多伤,它还是成功地走了那么远。一个勇敢的生物,我必须承认。

  名称:Day 29

  消息:今天我会见了格然巴,我的食人魔副官,和华恩先知,因为他们很关心斯基基克的事情。“你知道那东西是个间谍,”格然巴厌恶地说。“我不那么确定,”我说。“它几乎已经死了,不是吗,华恩?”很不情愿地,先知点了点头。“一个受伤的逃亡者是一个古老的间谍把戏,”格然巴说道。“是的,我知道。但是你不会那么伤害你的间谍以至于他们都快死了!”“但是?”“没有但是!我不认为它是一个间谍,我并不愚蠢,格然巴!我不会相信那生物说的任何关键信息,并且我已经传下话去说如果它试图逃走就杀死它。”

  名称:Day 34

  消息:正当我们在行军时,斯基基克突然向我跑来。格然巴一定在注意这个老熟人,因为这食人魔在斯基基克到达之前他就站在我身前了。格然巴巨大的双手握住了这老熟人细瘦的脖子。只要一压,他就可以要了斯基基克的命。“不要!放下它,格然巴!”我命令道。这食人魔不情愿地把斯基基克放回地面。“你为什么那么激动?”我问这老熟人。斯基基克指着远处一个小山说道,“我看到一些恶鬼在掩埋一些他们偷来的金子。我在山上看到他们,在我变成死人前回来了——我躲在一个冰冷的灌木丛中看到他们的!”“金子?”我疑惑地说。这会不会是个陷阱?我会不会看错了斯基基克?

  名称:Day 35

  消息:与格然巴的建议相反,跟随着我的本能反应,我决定让斯基基克带我到那个隐藏的财宝处。现在我们可以利用所有我们可以拿到的金子。然而整个这段时间,我在等待一支恶鬼部队从岩石后面冒出来并发起进攻。而斯基基克一直向前走。他把我们带到一个开阔田野的中央,叫我们开始挖掘。要挖这冰冻住的土地十分困难,但最终我们找到了斯基基克所说得一包包金子。“你是怎么再次找到这地方的?它不在任何地方的中央,”我说。“我可以嗅出金子的气味!”老熟人解释道。这可是个有用的才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