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物品

  (12, 28, 0) ***剑士***

  消息:新鲜的血液仍残留在剑士们的武器上。在你命令进攻的时候,你在想他们刚才到底干了些什么。

  (0, 35, 0) ***黄金囊***

  消息:你贪婪地一把抓起这黄金囊。在没有金矿的情况下这宝物使得黄金唾手可得。

  (25, 29, 0) ***木材车***

  消息:附近没有一个锯木场,所以这木材车将会对我们大有帮助。

  (20, 28, 0) ***骑士***

  消息:“这条通道只能为国王所用!奴隶们回去吧,停止这无用的起义!”冠军骑士们喊着并发起了冲锋。

  (24, 32, 0) ***事件***

  消息:一些女狼人从窝棚中冲出来,高兴地用她们的双臂环抱着你。“噢,你来了!这是什么日子呀!”她们喊道。然后他们脱掉了他们的裙子,这让人看到他们并不是妇女,他们只是在男扮女装。“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躲过那些士兵,”他们解释说。

  (5, 32, 0) ***事件***

  消息:刚才你偶遇那些祭司真是一桩好事,因为你在这里发现地上躺着十几具蜥蜴的尸体,它们都被魔法打成了碎片。如果那些祭司有更多时间的话,他们可能会杀掉附近蜥蜴巢穴中所有的蜥蜴。

  (8, 28, 0) ***事件***

  消息:你可以听到南面有几支蛮牛在吼叫。当你走进森林后你看到它们被吊了起来,就像普通的牛一样被宰杀。对于伯爵的士兵们而言,那些不能被带走的东西就应该被毁掉。

  (22, 17, 0) ***矿石车***

  消息:现在你知道那些神射手在守卫什么了——一辆矿石车。现在它是你的了。

  (22, 16, 0) ***事件***

  消息:这里地上布满了蜥蜴的尸体,这些蜥蜴都被锁在地上用来做活靶子直到它们被射死。看到这一幕,你握紧了你的拳头并命令埋了这些可怜的生物。

  (30, 17, 0) ***事件***

  消息:你看到一群埃拉西亚士兵拖拉着大量装着新抓获的毒蝇的笼子。他们一看到你就扔下笼子,准备守卫他们的囚犯。

  (28, 35, 0) ***事件***

  消息:风车主人的妻子跑出来欢迎你。“很高兴见到你,长官。我们很乐意每周向你缴纳税金以换取你的保护。过来看看吧,你会发现我们这里不用奴隶。我们只用我们的双手。我们一向反对奴役!”

  (20, 20, 1) ***牛头王***

  消息:前面的隧道被一种你从未见过的生物阻挡了——牛头王。你在想即使是你的敌人也无法应付这些怪兽,但前面的隧道中究竟藏着些什么呢?

  (31, 12, 1) ***先知小屋***

  消息:被牛头王囚禁在此的老巫师自己也记不清究竟他被关了多少年。他声称谁如果能给他自由的话,他就会把他多年所掌握的一些秘密告诉他。“当你打败牛头王再到我这儿来吧,我会把我所知全都告诉你,”巫师说道。“看来你已经准备好学习了。你现在有时间吗?”老巫师问道。

  (11, 14, 1) ***守卫***

  消息:这里的守卫只允许塔南或者是他的助手们通过。只有塔南的军队才能通过。你现在就要通过吗?

事件

  名称:第一

  消息:虽然我们已经离开了埃拉西亚的边境,但暴君格里芬哈特还没有放弃追杀我们。事实上,他已经亲自加入了战斗。现在我知道为什么他在以前的冲突中毫无声讯了。他率领了大量的部队迂回行军想要把我们堵在自由之外。我们的军力对比至少是十对一。格里芬哈特还声称他不会接受俘虏。用他的话来讲,“我将会永远前进直到把所有逃跑的奴隶都连根除去!”

  名称:第二

  消息:近几十年来,埃拉西亚人一直从这个地区获取奴隶并把他们用船运回他们自己的国土。我们希望我们能在这里找到援助,但这里的人们并不需要我们的帮助。而相反,他们责备我们把埃拉西亚的军队带到了他们的地盘,所以我们很可能不能从当地人那里得到任何的援助。

  名称:第六

  消息:我们只不过在面对埃拉西亚的先锋部队,但他们的数量已经多得足以忽略我们的军队。虽然我们兵力上处于劣势,但我没想到进攻会那么快地来到。虽然格里芬哈特没有亲自领导这些先头部队,但他的影响却掌握了这支部队。他一定命令了他的部队在夜晚袭击我们的营帐。只有一个疯子才会在面对土生土长在沼泽地的军队时下如此的命令。十几名我新雇佣的士兵在最初的袭击中牺牲了,但我的军队快速地反应过来,他们的眼睛也比埃拉西亚的士兵更适应于夜战。很快我们击溃了敌人,歼灭了他们半数的部队。我们的胜利极大而适时地鼓舞了我们的士气,也使我想到了一个主意。这也许违背了我所有的军事本能,但或许黑暗的夜晚正是我们最好的盟友!

  名称:第九

  消息:今天阿达米娜和另外一位女智者给我看了她们起草的几部法律。当我看到这些法律与野蛮人的不成文的法律的许多相似之处时,我几乎笑了出来。她们许多思想都建立在许多古老的信仰上,这些信仰甚至在我出生之前就已经存在了。有一处不同点就是这些法律严格地反对奴役。作为一个曾经被奴役过的种族,他们表现出近乎疯狂的对于奴役的反对。除了谋杀,奴役是唯一将被处以死刑的罪行。“它们看来很不错,”我说。“好,谈谈你们怎么看卓格罗?”阿达米娜抓了抓头。“他还年轻。”“是的,但他有着超越年龄的智慧!我一直想让他做我的第二把手。当然,我希望能先得到女智者的赞同。”阿达米娜看了我很长一段时间然后才作出了回答。“我会问她们的。我们会让你知道结果的,”她说。她站了起来仿佛她要准备离开,但她在我帐篷的出口处停了下来。“你身上有强大的力量围绕着你,塔南。我第一次毫无怀疑地相信你将解放我们的人民。但然后怎么办呢?”阿达米娜问道。“这对我来讲已经是遥不可及的事了。首先,让我们先解决掉格里芬哈特,”我说。

  名称:第十一

  消息:我整天都收到我的侦察员夜袭埃拉西亚营地成功的消息。他们成功地偷到了资源,还歼灭了四倍于他们伤亡数量的敌军。只要我继续这样的偷袭,埃拉西亚人就永远不会感到安全。过不了多久,这就会摧毁他们的士气。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格里芬哈特将会输掉战争!

  名称:第十四

  消息:今天我的一名蜥蜴人侦察兵中途截获了一份送往先锋部队指挥官的信件。格里芬哈特国王命令他们再坚守他们的阵地两个月。两个月后,格里芬哈特将会率领他所有的部队来进攻我们。

  名称:第十七

  消息:有一天晚上,等到差不多所有人,特别是女智者们,都睡着了,我把卓格罗叫到了我的营帐里。“什么事?”他问,他知道我有话要说。“我已经意识到如果格里芬哈特向我们发起进攻的话,我们很可能挡不住他,”我说。卓格罗盯着我。在这之前,我一直在展示我对于我们将取得最终胜利的巨大信心。“我们需要帮助,卓格罗,但我没有时间来等女智者们来与我取得一致。事实上,我肯定她们不会同意的,”我继续说道。“你有什么主意了?”“野蛮人。”“但他们是谋杀者!”卓格罗反对说。“是的,不过他们也知道怎样击败埃拉西亚人!沼泽地人民中不乏勇敢的战士,但我们没有战败的唯一原因是埃拉西亚人一直在我们的家乡——沼泽地中与我们作战。即使是我们也不能击败格里芬哈特将抛向我们的那巨大数量的军队!”卓格罗费尽脑筋也不能推翻我的逻辑。即使是他这样理想化的年轻人也知道我们的军力相差过于悬殊。“那么,我们能做什么呢?”他问。“不是我们——而是你们,”我说。我希望我对于我这个决定不会后悔。

  名称:第二十一

  消息:卓格罗今天没有回来,我不禁开始往坏处想了起来。我为什么派了一个年轻的男孩去联络野蛮人呢?这些年来,我的人民把力量看得比什么都重。我亲自走一趟难道不是最好的选择吗?但我不能把这些沼泽地居民们扔在这里没有人指挥。我向祖先们祈祷,祈求他们赐予我力量。但更重要的却是,我仰望天空祈求道,“保护那男孩!他有一颗野蛮人的心!”

  名称:第二十六

  消息:我冲进医疗帐篷看到一位妇女正把厚厚的绷带从卓格罗的脸上除去。绷带下面是一道剑伤,深深地印在他整个下颚骨上。这将是一个丑陋的伤痕。“发生什么事了?”卓格罗耸耸肩。微笑对于他来讲已经太痛苦了,他几乎不动嘴形地在讲话。“一场决斗,”他说。“他们让我和他们最强的战士之一决斗——一个兽人。”“即使你告诉他们这是我的意思?”我说,我已经开始哽咽了。卓格罗点点头。按传统来讲,卓格罗应处于我的庇护之下。如果他们想要检验一下我们的力量,他们应该派出他们最强的战士来和我进行一对一的对决,而不是强迫我的代言人来决斗。显然,我高估了我的人民。“他们对我的提议有何反应?”我问。“他们答应帮助我们,但对你提供的报酬持保留态度。他们还说如果我们付不起报酬的话,或许埃拉西亚人会付的,”卓格罗说。我攥紧了我的拳头,努力不要显露出我内心的怒火。在很久以前,我的人民还欠了沼泽地居民帮助野蛮人解放的一笔债,而他们就是这样来还债的!这是敲诈!我深深吸了口气,把手放在卓格罗的肩上。“谢谢你,”我说。在野蛮人的领土上他一定被搜查过好几次。

  名称:第三十

  消息:我们对埃拉西亚先头部队的胜利不远了,所以我派出我的侦察员到格里芬哈特的主力部队去嘲弄他们一番。也许他们以后晚上不再有好觉睡了!

物品

  (18, 30, 0) ***狼人***

  消息:“什么起义?你把那些埃拉西亚人也带来了。为什么我们要帮助你?”

  (22, 35, 0) ***蜥蜴人***

  消息:“嘿!这是我们的水车,你这骗子!滚开!”

事件

  名称:第一

  消息:我不相信有任何人懂得如何来指挥这些唯利是图的野蛮人盟友,于是我亲自来指挥他们。同时,我的两个助手应该能领导沼泽地居民们直到我们再次会师。作为我和野蛮人合同的一部分,我必须每周付给他们1000黄金。而女智者们已因为我未经她们同意自己擅作主张而对我表示了不满,她们认为这简直是在烧钱,但我知道这些野蛮人完全能够扭转战争的局势。于是,今天开始我们开始了对格里芬哈特国王本人的战役。和我们的敌人直接作战而不是终日逃荒的感觉太好了。

  名称:第四

  消息:我建议沼泽地居民们宣布这里的沼泽地为他们所有并勒令格里芬哈特国王滚蛋。这样,格里芬哈特将会被看作是一个侵略者而不是一个想收服自己人民的国王。女智者们对于建立沼泽地居民自己国家的主意表示赞赏,但她们意识到他们这些年来所用的名字是由其他种族的人们给他们起的。如果他们想要建立他们自己的国家,他们还需要一个国名。起先,这个荣誉落到了我身上,因为我是他们的领导者,但是我拒绝了。“像这样重要的事是全人民的责任,而不是一个人的责任,”我说。不用说,我不认为给自己曾经征服过的民族起名是对的。阿达米娜和其他的女智者们同意了并开始着手为国家起名的工作。当然,我不准备只当个无事人。他们还没有决定让卓格罗做我的正式第二把手。从这角度来讲,当人们决定了卓格罗是否成熟得足以领导他们的时候,就是卓格罗真正长大成人的时候。

  名称:第八

  消息:你再一次要付钱给你的野蛮人雇佣兵们。

  名称:第十

  消息:正如所料,格里芬哈特听到我们宣布这里的沼泽地归自由的沼泽地居民国家所有的消息时勃然大怒。他把我们的信烧成灰寄给我们,还一起带来了另一份长信,告诉我们我们无权占有这片土地,因为我们是奴隶,更本无权说话。

  名称:第二十四

  消息:今天,在一个精心策划的庆典上,阿达米娜和另外一位女智者宣布了他们新建立国家的国名。“我们就把国名定为泰塔利亚,这源于我们遥远祖先们的古老语言,现在只有我们女巫才会使用这种语言!”阿达米娜说。沼泽地居民们欢呼了起来,显然他们对于这新国名十分满意。我注视着周围的人们,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们变得如此的紧密。除了他们身上的伤痕,我根本看不出他们在不久之前还是奴隶。当庆典结束之后,我把阿达米娜拉到一边,问她泰塔利亚意味着什么。“共同体,”她说。“事实上是在你告诉我定国名不但是一个人的事而是所有人民的事的时候,我有了这个想法。”“哦,很好,我很高兴我能帮上忙,”我说。共同体——这是个合适的名字。

  名称:第三十二

  消息:终于,我等来了一个好消息。一个精疲力尽的埃拉西亚传信员在今天带着尼文王子的信走进了我的营帐。“亲爱的塔南,我希望这封信能及时地送到你手里。由于我父亲离开了埃拉西亚,这给了我机会来和剩下的贵族们自由地交谈。他们都认为我的父亲把我们曾经引以为豪的国家拖入了耻辱之中,所以就在一个小时之前,他们聚集了起来,宣布我是埃拉西亚真正的国王!明天,我就将召集所有的部队来支援你。再支持一会儿!援兵已经在路上了,但在这之前我还要你帮我一个忙。你能否迫使我父亲的军队走到我在地图上标记的地方?我肯定你也看出了那个地方的战略优势,并且我父亲的军队在那里是不可能逃脱的。如果胜利是属于我们的话,他就决不能逃掉!我将会在那里和你见面——我发誓——我们将一起来结束这所有的痛苦!你真挚的朋友,尼文-格里芬哈特,埃拉西亚王”

  名称:第三十六

  消息:今天,我准备了一个新的战斗计划。除了打击格里芬哈特的部队,我们还必须把他们赶到尼文地图上的指定地点。让格里芬哈特撤退到那个地点的唯一方法就是快而狠地对他进行打击。这样有风险的突袭很可能使我的野蛮人雇佣兵伤亡惨重而使他们退出战争,但如果尼文能实现他的诺言的话,我就不再需要他们了。

  名称:第四十一

  消息:今天我找了个机会和卓格罗一起坐了下来讨论我们未来的战斗计划。如果说卓格罗有什么缺点的话,那就是他还缺乏一些战术上的感觉。通过一些训练,他将会学会这些的。但我真正担心的却是卓格罗会一直以为他只是在指挥进行伏击的小股部队而不是进行大型战斗的大批部队。“你愿不愿充当前锋去与尼文会面?”我问卓格罗。“愿意,”他说,再见到他的朋友令他很激动。“我会处理好这里的事务,但我要你在我到达之前作好一些准备。”“我会的,但你确定女智者们会同意我去吗?”“为什么不呢?”我说。“因为她们不久前任命我为你的第二把手。你没听说吗?”卓格罗说。“没有。”我努力使我不会太不安。自从我没有经过她们的同意就邀请野蛮人加入我们,她们就有意地排斥我。当然这也很正常,但不久后的某一天我就不会在这里再领导这些人们了,所以我也没太在意。

  名称:第四十六

  消息:今天我的侦察员们回来报告说暴君格里芬哈特的一些部队已经开始向我将和尼文王子会面的地点撤退。迄今为止一切顺利!只要我能保持对他们的压力,所有的事都将会按计划发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