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事件

  名称:Day 1

  消息:我们在斯基基克的引导下行军穿越了荒凉的炽热星球来到了这个遥远的地方,准备好与佛尔交战。或者说我们是这样想的。这次,佛尔来和我们交战了,他把他所有的东西都向我们投来。他的魔法强大得难以置信!在战斗一开始,火球和连锁闪电就杀死了大批我的军队。我试图爬过士兵们的尸体去和佛尔对决,但当我的一只手碰到先知华恩死去的脸时,我停了下来。格然巴在我的眼前倒下了,被一阵热得可以熔化钢铁的火焰烧毁。很快,火焰烧到了我的面前。我们战败了!当我醒来时,我身上几乎所有的衣服和盔甲都被烧毁了。我应该像许多我的士兵一样死去的。我找到了一些侥幸逃离了这可怕战斗的落伍士兵。我们失去了我们的朋友,我们的兄弟,我们的所有东西,而我们还是要阻止佛尔。但是现在,我要佛尔去死!

  名称:Day 3

  消息:还好我现在手上的这一小群部队并不是仅有的幸存者。我的两个助手也成功地集聚了一些散兵游勇,不过我们被隔开了。但至少我还有一个城镇来重建我的军队。不幸的是,斯基基克也失踪了。估计他和其他人一样,被佛尔的魔法摧毁了,就连尸骨也找不到。真是一场灾难啊!但这一次,我将全力以赴。我不会输第二次!

  名称:Day 7

  消息:昨晚当我走进我的帐篷时,看到几个闪闪发光的人在里面——是祖先们来了。“你们要干什么?”我尖锐地问道。现在是他们出现的时候了。“我们给你带来了世界之树的树液,”一位祖先说道。我沿着他们的目光看到我的餐桌上放着一个瓶子,里面是闪闪发光的树液。“我们错误地估计了佛尔的力量,”他们一致说道。这就是他们的道歉吗?“我也是,但这种事不会再次发生,”我说。“另外,塔南,我们过来还要告诉你去寻找一个魔法师小屋。这魔法师会让你看到某个地方,在那里有不少财宝,这些将会对你最终战胜佛尔有帮助。”在一阵沉默和祖先们怀疑的目光之后,他们消失了。

  名称:Day 12

  消息:今天早晨,当我醒来时发现一位祖先站在我的面前,露出表示关切的表情。他慢慢地伸出他的手,拿出那装有世界之树树液的瓶子。“你为什么把它扔在一边?”他问。“因为我不会需要它,”我说。只要我一醒来,我就会花上几个小时来练剑。我拿出了我的剑。“不,塔南,你不能这样!”这位祖先说。我把剑系在我的腰上,也懒得去穿上我的外衣。在炽热星球上,白天一直是十分炎热的。“我已经试过你们的方法了,”我严肃地说。“现在,在佛尔把我的世界变成这副鬼样之前,他必须去死!”我冲出了我的帐篷。

  名称:Day 13

  消息:昨晚,祖先们在梦中与我相见,他们又带来了那瓶世界之树的树液。“把它扔掉!如果你们想要帮助我,就加入我的军队。向我展示一下你们的野蛮人血统和战斗技巧!”我祈求他们。“我们知道佛尔的力量是十分强大的,塔南,但是我们不能用我们的力量来和我们的兄弟对战!你也一样不能杀死他,”他们说。“你们就看我的吧!”我咬牙切齿地咆哮道。“不!”“看看他做了些什么!他杀死了格然巴,华恩,还有我的士兵!他杀死了太多的人。他试图毁灭整个世界。甚至连我都没有想过要去做这样的事!”“你绝不能杀死佛尔,”他们坚持说,但是他们拒绝做更多地解释。“打败他,塔南,让他喝下世界之树的树液。如果你杀死了他,你将会被抛入到永远的湮灭之中!你的痛苦会像你所犯下的罪行一样阔无边际。”“这树液有什么用?他已经疯了!他活着就是要去破坏!”祖先们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有一段时间,塔南,你活着就是为了要去破坏,”他们说。祖先们消失了,当我醒来时,世界之树的树液就在我的手中。但是他们还是不能说服我去用它。或许是到了结束一切的时候了。暴力永远不会停止,而我也开始怀疑,是不是我活着暴力也会消失。

  名称:Day 27

  消息:最近几天,每当我们晚上扎营完毕后,我总是和斯基基克碰面,就好像他是我的第二把手一样。我想,在某种程度上他确实是这样。这家伙一直对周围的一些人发号施令,他确信他正在掌权。但不幸的是,斯基基克并不能帮助我摆脱在世界之树树液问题上的两难局面。“把他的头砍下来!”斯基基克咆哮道。“那是我们野蛮人最为擅长的!”是这样吗?我们都是这样的吗,还是我们都将会是这样?是否我的仇恨和狂怒永远被野蛮人血统所感染?我拿起那装有树液的小瓶,摇了摇头。这个小瓶怎么可能使事物改变呢?不论佛尔是生是死,他改变不了我们野蛮人。

  名称:Day 33

  消息:昨晚,我在梦中见到了佛尔。起初,我以为那是祖先们又一次来见我,但是后来我看到了佛尔那残忍的眼神。他伸出双手,掐住我的喉咙,捏碎我的脖子直到我听到骨头碎裂的声音。“为什么要与我对战,塔南?”佛尔说。“你不记得拥有这种力量时的感觉了吗?你不怀念它吗?曾几何时,你只要做一个小小的动作就可以要了一个人的命。现在,这里有一种甚至连祖先们都无法拥有的力量!”“那么我怎样才可以得到它呢?”我说。“我可以再次给予你那样的力量。考虑一下吧!加入我,你将会永葆年轻。没有东西可以阻挡我们,”佛尔说。“有……一样……东西。”佛尔停了下来,慢慢地放松了他的双手。我知道他害怕遗漏了什么。所以,他对于胜利并没有十足的信心。这至少是一个好的信号。“什么?”佛尔问道。“我!”我厉声说道。“我要杀死你!”“杀死我只会使你自己杀死自己!”这时我醒来大口喘气。我在睡梦中差点窒息而死。等我恢复过来,我站了起来小声说道,“是的,我知道。我将会杀死我自己。”

  名称:Day 37

  消息:今天早晨,就好像他们知道我要和他们说话一样,祖先们在我醒来不久就出现在了我的帐篷里。我仍然不想多说话,所以我立即向他们询问一个一直在我脑海中的问题。“如果我杀死了佛尔我会死吗?”“是的,”祖先们说。现在看来是对了。就在不久前,我开始迅速地衰老,就好像我的身体要离开这世界了一样。在我把祖先们从监狱中救出之后,我回到了正常状态,虽然在几个月的魔法煎熬后,祖先们看起来十分虚弱。我的不朽之躯在某种联系下是和祖先们连在一起的——所有他们三个人。所以,如果佛尔死了,我也将会死去。“你还不明白吗?不仅如此,如果佛尔死了,我们也会死去!”祖先们说道。我点了点头,轻声说道,“或许野蛮人时代已经要过去了。”

  名称:Day 44

  消息:运气太好了!在这里变成炽热星球之前居住在这个星球上的居民仍然在与恶鬼们作斗争。今天,在侦查附近有没有伏兵时,斯基基克发现了一个隐藏洞穴。他在里面找到了几包食物和其他的一些资源还有黄金。这个发现实在是来得太及时了。

物品

  (67, 45, 0) ***据点***事件:

  名称:Day 20

  消息:当我看到斯基基克在一小支部队的最前面时,我几乎不相信我的眼睛。我以为这家伙已经死了,而他现在却扛着他那把磨得锃亮的短斧向我漫步走来。“我想你也是一个要死的人,”斯基基克说。“我们也以为你已经死了,”我说。“是的,”斯基基克说。“我已经死了两次了,但是他们杀我的次数越多,我就越强大!”我拿起这家伙的小手握了握。再次见到一位朋友的感觉真好。“你去了哪里?”“当然去追击佛尔了!你死了之后,我只能我自己去杀死他,但是我找不到他。不过我为我自己找到了一支部队,一个布满军团的绿色山谷。他们躲在那里以躲避恶鬼的攻击,但只要你给他们显示一下你的强大,他们就会加入你,”斯基基克说。“那个地方在哪里?”我问。我总是能得到额外的部队。“你只能通过一个绿色传送门到达那里,但是你最好赶快了——敌人离那里很近,他们会很快找到那里的!”斯基基克加入了我的部队,而他的部队也来到了我的据点进行训练。

  (57, 67, 0) ***守卫***

  消息:当你敲大门时,你只能听到里面回响着下面这些话。“走开,不然我会发怒的!如果你想要通过,你必须带给我一只凤凰!”你敲打着大门,但是里面的那个疯子好像知道你并没有带来一只凤凰。你让你的凤凰飞上了塔顶。塔的大门立即就打开了,走出来了一个粗鲁矮小的人,他的眼中含着泪花。“噢,请让我拥有她!可以吗?”他乞求道。

  (63, 53, 0) ***先知小屋***

  消息:“嗨,亲爱的,”这位老先知说。虽然她被一身破烂不堪的长袍所遮盖,但你仍然可以看到她的手和脸上布满粉红色的疤痕——显然这些都是烧伤。“我碰巧知道南面的一座塔里有一个疯子,他不让任何人通过,除非你能带给他一只驯服的凤凰。我这里正好有一只,但是如果你想要的话,你必须找回我以前丢失的一件东西。”“我很乐意去找回那件东西。那是什么东西?”你说。“啊,你答应得太爽快了。我喜欢这样!为我找回我的望远镜,我的窥镜,我会给你凤凰的,”她说。“想唬弄我,嗯?我不会给你凤凰的,除非你找回我的窥镜!”然后这老妇人砰的一声把门关上了。“我看到你手上拿的窥镜了。如果你可以把它给我的话,我不仅可以让你带走我的凤凰,我还会给你这串可以控制它的命令。我想你不愿意被它烧伤吧?记住,亲爱的,没有这凤凰你就不能通过南面那个疯子的高塔!”

  (58, 37, 0) ***守卫***

  消息:在你敲这座塔的门之后不久,里面传出一个声音。“只有塔南才能通过这里!”当你再次敲击大门时,里面没有了回答。确实,这里只有塔南才能通过。当塔南走近时,大门打开了。你想现在通过吗?

  (34, 33, 0) ***魔鬼***

  名称:佛尔传记:曾经是无名祖先中的一位,佛尔在一个寻找一位战神的野蛮人部落的残忍和仇恨影响之下堕落了。现在他已经近乎疯狂,一心要毁灭整个世界。

  (26, 53, 0) ***火鸟***

  消息:一群火鸟在这里咆哮。在它们的下方有好几辆货车,货车的司机一看到这些生物就丢下车子逃跑了。你发现其中的一辆货车竟然是无尽木材车。然而当你走近时,火鸟对你发起了攻击!

  (66, 29, 0) ***潘多拉之盒***

  消息:

  (42, 65, 0) ***事件***

  消息:你惊奇地发现,在这片烧焦的土地上还会有草地。看来恶鬼们还没有完全毁灭这个世界,但是你在想这一小片生命还能幸存多久。

  (38, 69, 0) ***天赐神臂***

  消息:You've seen an item like these Arms of Legion before. If you have one of your heroes equip it andstay in your Stronghold overnight at the end of the week, they will attract extra troops.

  (1, 63, 0) ***事件***

  消息:这里一定就是斯基基克所说的那个会有很多部队加入你的山谷了。你希望这里还是像他所说的那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