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事件

  名称:第一天

  消息:龙语者所说关于善良巨龙失踪的事情,使我担心它们的安全。有一天早上,它们的眼神一片空白,向东往尼格宏飞去。龙语者试图阻止它们,但是一个老妇人怎么有能力阻止巨龙?如果龙语者说得没错,龙后摩莉尔真的获得控制所有巨龙意志的能力,那么这个世界很快就会落入尼格宏的统治之中。而摩莉尔会比担任蛮族王时的我更加残暴。现在,我知道我不但必须拯救善良巨龙,还必须阻止摩莉尔,无论要付出多大代价。

  名称:第三天

  消息:每天晚上,我都和我的谋士艾思潘下棋。我老是输,但这是我们私下讨论第二天行动的时机。「几个月以前,在这些事情发生之前,精灵王派他手下的一名队长去寻找龙血瓶。他听说龙血瓶已经落入尼格宏的手中,他不想让我们的敌人拥有这样的神器。」艾思潘说着,一面漫不经心地移动他的王后。「显然他们没有找到,然后发生了什么事?」我说道。我在艾思潘的防御里找到一个弱点,便将我的骑士移过去。「将军!」我说道。艾思潘微笑,连棋盘都没看一眼。「奉命去找寻龙血瓶的那个队伍再也没有回来过,大家都认为他们死了。」「我懂了。」我说。「该你走了。」艾思潘再次移动他的王后,说:「将军!」那个老精灵得意的脸总是让我想把棋盘摔成两半,但是我压抑着冲动。总有一天我会赢,然后我会让他知道蛮族人得意起来是什么样子。

  名称:第四天

  消息:飞马决定加入我寻找善良巨龙的行列。虽然它们的空中攻击对我军大为有利,但是我的补给长却生我的气了。「人越来越多了!我最讨厌这个样子!」当我把这件事告诉克奔时,他大声叫道。

  名称:第七天

  消息:「龙血瓶到底有什么用处?」我问艾思潘。「据说它是圣雌巨龙的血-也就是生出所有巨龙的那头龙。」艾思潘说道。「但是无法证明真假。只要瓶里的一小滴血,就可以让巨龙变得更强壮,而我也听说无论你使用那个瓶子几次,都不会用光。」「那么它怎么能打破摩莉尔对善良巨龙的控制?」「我猜龙血的能力超过我们的理解程度。也许它可以同时强化它们的意志和身体。」

  名称:第十一天

  消息:今天艾思潘交给我一幅本地区的地图,包括山那边恶魔的土地的情报。我必须想办法进入那块土地。如果要我建立一支大得可以通过「火之门」的部队,那会花费我太长的时间-这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所以,如果我无法穿越那里,我就必须绕过去。这就是说要走海路。我们的情报很模糊,但是我们确实知道恶魔并没有港口。真正的问题在于,是否有地方可以让船只靠岸。

  名称:第十四天

  消息:我的补给长克奔要求我雇用一名英雄,负责每周拜访磨坊、神秘花园,以及水车。这似乎是个好主意,因为我可能会太忙,或距离太远,而无法亲自做这件事。不仅如此,这位英雄还可以聚集在魔法泉和矮人小屋里的新部队。可怜的克奔。要喂饱的人更多了。

  名称:第十七天

  消息:今天早上,几个矮人带着一个双手反绑的精灵来见我。「他到处刺探,想在我们眼皮下溜走。」当那个精灵看到艾思潘站在我旁边时,他笑了。「你认识他吗?」我问我的谋士。「啊!认识。这个小伙子是精灵王的间谍之一。」艾思潘告诉我。然后他对那个间谍说:「来,告诉我们,你在这里做什么。我最近听到的消息说,你在尼格宏,不是吗?」「我是在尼格宏。」那个间谍说道。「而且我有紧急的消息要报告国王。尼格宏人正在建立一支庞大的军队-表示他们准备侵略!」「我知道了。那么你最好赶快去见国王。」艾思潘说道。当那个间谍离开后,艾思潘对我说:「龙后一定想到利用善良巨龙的方法了。我想他们很快就会带着她的军队,飞到我们的边境上。」「我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我保证。

  名称:第二十三天

  消息:当我吃早餐时,艾思潘带着忧虑的表情来找我。「怎么了?」我说道。「我必须离开你一阵子,塔南。我必须离开。」「离开?去哪里?」「我刚刚收到信鸽带来的信,说我们的一名间谍被困在敌人的阵线后方,需要帮助。显然他有重要的情报,和精灵王有关。」艾思潘说道。「带一些士兵跟你一起去。」我说道。「我可不希望在下棋赢你之前,你就死掉。」「不行,我必须独自动身。那样我才不容易被发现。」我心不甘情不愿地同意了,然后问道:「你怎么会认识这么多精灵王的间谍,艾思潘?」那个年老精灵笑道:「我这一辈子都在当别人的谋士。我曾经当过间谍-如果你问我的话,我可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间谍!」「那当然!」我说道。

  名称:第三十二天

  消息:今天艾思潘结束了拯救受困间谍的任务。他看起来比较累,瘦了一点,而且非常气愤。「我得喝一杯酒。」他说道,而且不肯再多说什么。所以我一直等着,直到他清洗完毕、吃过东西之后,我才在他喝下一杯酒之后走近他。「发生了什么事?」我问道。「我去得太迟了!」艾思潘说道,好象一切都是他的错。「那个可怜的年轻人已经死了-他被人虐待,然后被绑在树上,当作警告。」我握紧拳头,抗拒着心里升起的怒气。我不认识那个间谍,但是那个人一定非常勇敢,才敢进入敌人的领土。他不应该那样死去。艾思潘摇着头,说:「现在那个间谍获得的情报永远没有人知道了。无论他发现了敌人的什么阴谋,我们都不会知道了。」

物品

  (15, 12, 0) ***事件***

  消息:在远方耸立着古老的火之门,那是一个非常大的驻军地,你无法包围它。在尼格宏和亚弗里多年的争战之后,尼格宏已经将它建设成要塞,而飞马已经数次飞到它的上空去判断里面的军队规模。攻击火之门是徒然无功的做法,因此你必须另外想办法。

  (2, 5, 0) ***壁垒***事件:

  名称:部队

  消息:考虑到你的任务难度,精灵王派来一些额外的部队。

  (8, 0, 0) ***守卫***

  消息:「你好!我们将一些大恶魔困在这座塔后面的山地里,而我们在接到瓦里塔队长的命令之前,我们不会放弃这个据点。」塔中的警卫说道。「试图说服我是没有用的。我有我的命令要执行,而我们会一直留在这里,直到瓦里塔队长回来为止-虽然我必须承认,她可能已经被恶魔俘虏了。」「靠近一点,让我看得到你。」那名警卫说道。「啊,是你,队长!我们以为你死了。请进!」大门打开,你可以通过了。

  (22, 35, 0) ***监狱***

  名称:瓦里塔传记:瓦里塔使弓的本事就和她用剑的本领一样好,但是使得她在森林警卫当中迅速晋升的,则是她赢得手下完全忠诚的能力。

  (24, 35, 0) ***邪神***

  消息:一个狱魔从监狱里走出来。它挥舞着一根鞭子,将附近一块石头劈成两半。很快地就有更多怪物出现在它身边。那个狱魔说道:「快走,否则就要你尝尝在我的监狱里那种无望的滋味!」

  (23, 29, 0) ***事件***

  消息:你正集中精神,要让你的船只安全地穿过锐利的岩石阵,因此你没有注意到从悬崖上面的洞穴里飞出来的那个有翅膀的老妇人。「鸟身女妖!」在那个老女人的巢穴里水手们叫喊着。可惜,他是第一个丧命的人-其中一个鸟身女妖把他从洞穴里抓了出来。其它的女妖攻击你,迫使你保护自己。

  (17, 18, 0) ***地狱猎犬***

  消息:本地的一名矮人告诉你,自从一些巨大的狗把那座金矿当作巢穴之后,那里已经废弃了三个月。矿工想尽办法赶走那些地狱犬,但是都失败了。有许多人丧命。因此你答应帮助他们,但是要他们定期提供黄金,以维持你的部队补给。「同意。」那些矮人矿工说道。

  (12, 12, 0) ***怪物***

  消息:在水晶洞穴的入口,有许多守护精灵站在那里,拒绝离开。在边境附近经常看到这样的掠夺队伍,而且通常是由本地的森林警卫来处理,但是你决定帮忙。

  (28, 21, 0) ***事件***

  消息:你的船只太靠近海岸,以致于被躲在岸上的马歌丢出来的火球轰炸。船甲板着火了,在你将它弄熄之前,破坏了你的一部份货物。

  (28, 34, 0) ***大精灵***

  消息:你骑马经过一批枯萎的树旁,然后你惊讶地看着一个精灵跑了出来。他的后面跟了一些同伴,全部都很疲倦很肮脏。「我以为我再也看不到友善的脸孔了,但是你就在这里!」那个精灵弓箭手说道。「你们在这里做什么?」你问道。「我们是寻找龙血瓶的侦察兵部队之一,但是我们被恶魔攻击,并且被俘。我们被带到这里来拷问,但是由于我们队长瓦里塔的努力,我们逃出来了。然后我们就一直躲在这里,想办法离开这个被咒诅的岛屿!」「你们很幸运,刚好我们停在这里。」你说道。「你们的队长呢?」「我希望她已经死了。」那个精灵伤心地说。「她已经被关在离这里不远的监狱里好几个月了。住在这个岛上的恶魔是拷问高手。」那些精灵很高兴地加入你的部队,希望有机会能对那些抓住他们队长的怪物进行报复。

  (18, 2, 0) ***事件***

  消息:「龙!」有人大叫。一开始,你搜寻着天空,但是什么都找不到。然后你看到前方被烧焦的土地上面蹲着一个巨大的青色小山。那是一头青龙,但是它并没有移动。你缓慢而安静地走近它,而当你走近它身边时,你看到它的伤口。两边的翅膀都已经折断,大部份尾巴也不见了。滴在地上的血迹说明了它的身底下方隐藏了更深的伤口。你向前冲,叫医生赶快过来,但是你知道已经来不及拯救这头曾经美丽非凡的生物了。那头青龙很快就注意到你,并且睁开它仅存的一只眼睛。「这是谁干的?」你问道。「一头金龙。」青龙说道。它很勉强地继续说话。「摩莉尔要我们彼此争斗,只为了让她高兴。」「真是遗憾。她要为此付上代价。」你说道。「她用黑暗的力量控制我们。我怕她,龙之友塔南。在摩莉尔的面前,我们龙族第一次了解恐惧的滋味。」那头青龙说道。「谢谢你,塔南。临死的时候....有朋友在身边....是很好的一件事。」你的眼泪滴落在那头龙苍白的眼睛里。

  (8, 24, 0) ***大精灵***

  消息:你的一名侦察兵从船坞回来,表示有一群精灵已经控制了船坞,而且拒绝放弃它。所有贿赂他们的方法都已经被拒绝了,最后你不得不强迫他们离开。

事件

  名称:第一天

  消息:在善良巨龙为龙后作战的时候,亚弗里边境地区有几个区域背叛精灵王,投靠巨龙的阵营。他们没有真正的领袖,但是他们确实阻碍我寻找金龙和青龙。该地区中出现了许多金龙,多到难以想象的地步,他们一定是躲在当地的洞穴里。现在我必须找出他们。艾思潘和龙语者想出一个使用龙血瓶的计划。由于我不可能追踪到每一头善良巨龙,并且用龙血去抹他们,因此我必须找到雌金龙-那是他们种族当中最强大的一员。正如龙语者所说的,那十头雌龙和所有的青龙及金龙之间有着魔法联系。我们只需要治好她们,善良的龙就会回到我们的阵营中。

  名称:第二天

  消息:我收到一名侦察兵的报告,南方有一个防守严密的反魔法军事要塞。住在里面的精灵和矮人拒绝离开,而当时我并没有力量可以攻占那个军事要塞。也许我早晚得处理这件事,但是目前我可以先不理会他们。

  名称:第六天

  消息:瓦里塔队长(我从一个狱魔的监狱里救出来的侦察兵)最近完成了她的神射手训练。她的使弓技巧就像是天生的一样。但是我已经注意到,瓦里塔原本是一位很受尊敬的领袖人物,现在却变得安静和孤独。每当有人想和她交谈时,她都回答得很简单,直到对方离开。我不能交付她更多的任务。我怀疑是她在敌方拷问室里的那几个月造成了这种改变。

  名称:第八天

  消息:尽管我相当担心,我仍然决定继续让瓦里塔队长带领一些人。她很懂得如何管理自己和其它人。我只希望我对于她的心理状态能有更多的信心。我曾经是拷问者,也曾经是被拷问者,我知道即使在热铁板下待上一个星期,也难忍得像是呆了一辈子。她被俘的那几个月一定感觉起来就像永恒一样。

  名称:第十天

  消息:这个地区有一些仍然忠于精灵王的部队,他们监守着通往南方远处一个叛变城镇的道路。由于我自己的时间不够,因此我命令瓦里塔队长自行组织大批军队,攻占那个城镇。

  名称:第十三天

  消息:在我的谋士艾思潘又赢了我一盘棋后,那位年老的精灵向后靠在他的椅背上。「我收到精灵王传来的信息,塔南。」他说道。「我为什么不知道?」我说道。我还在因为输棋而觉得有一点不快。「我和很多人保持私下的联系。精灵王说他知道你正在进行一项重要的任务,但是如果你有时间,他希望你能够试着夺回这个地区的三个叛变城市。」「如果我还得考虑这件事的话,会令我的进度变慢。」我说道。「没错,但是我想精灵王正准备发动全面战争。尼格宏人占有先发的优势。当他们决定进攻时-无论有没有巨龙的协助-他们就会占得上风,而精灵王不想让摩莉尔掌握更多的资源。」「我了解。」我说道。「啊,下次你跟精灵王讲悄悄话的时候,告诉他,我会尽力的。」

  名称:第十八天

  消息:我的矮人补给官克奔跑来找我,埋怨我不积极地去夺取这个地区的叛变城镇。「我关心的是巨龙的问题。」我说。「而不是这些叛军。」「我才不在乎什么叛军,但是那些城镇可以供应我们很多黄金。还有部队!那些部队可以帮你找到那些珍贵的龙。」克奔说道。我没有想到这件事。

  名称:第二十三天

  消息:今天我收到瓦里塔队长的进度报告。一切都如常进行,但是她似乎轻描淡写地略过一次令她数名手下丧生的突袭事件。我决定听从艾思潘的意见。我找来一名神射手,要他帮我进行刺探。我派他加入瓦里塔的部队,以监视她。但是当我的间谍出发之后,我立刻就后悔了。过去我从来不会考虑使用这种阴险的手段。

  名称:第二十九天

  消息:我的间谍给我的第一份报告相当普通。瓦里塔队长的行为没有什么异常之处,而且到目前为止,她在战斗中也表现得中规中矩。她的手下尊重她,但是却觉得和她很疏远。他们不觉得她关心他们,甚至不关心自己。很显然地,在战斗时,她会变得非常狂野,好像要把她封闭的情感全部抒发出来似的。根据我的经验,我知道被压抑的怒火在被释放出来时,会非常危险,而且这种愤怒往往无法只针对你的敌人。狂暴者的愤怒不但会夺走敌人的生命,也会夺走朋友的生命。这种事经常发生。

  名称:第三十四天

  消息:今天一早,艾思潘走近我,一只的手臂挟着他的棋盘。「今天我不想下棋。」我说。「噢,这几天我跟你下棋,只是为了能有机会和你说话。」艾思潘一面说,一面在我对面坐下来。他把棋盘放在我们中间,慢慢地把棋子放在棋盘上。「你有什么话要说吗?」艾思潘微笑,走了第一步棋。当他先下时,我输得最快。「我担心你手下的一名队长。」艾思潘说道。「哪一个?」我问道。但是我的心里已经有数。「瓦里塔。」「我正在处理。」我坚定地说,让他知道我不想再谈这件事。艾思潘点头,等我移动棋子。我了解这个精灵,他不会放任瓦里塔队长的事情不管。

  名称:第三十九天

  消息:「我有个坏消息,塔南。」昨天晚上艾思潘跑来打断我的晚餐。「多坏?」「你自己判断。我刚刚听说你派去监视瓦里塔队长的那个间谍死了。昨天晚上发生一场突袭,虽然瓦里塔和她的部队击退了敌人,但是你的间谍被杀了。」我站起来,紧握双拳。我并不是真的因为那个间谍的死而感到生气-毕竟这是战争。但是艾思潘的样子好像逮到我做错事似的。「你怎么会知道我派了间谍?」我说。「也许你是个不死之身,但是在间谍这一行,你只是个婴孩。在选择间谍时,如果你不想让我知道这件事,你应该选择不是你部队的人。」艾思潘说道。「你是个谋士,艾思潘,不是老师!我才不在乎你的间谍行动和诡计。事实上,这种事让我觉得厌恶!把敌人指给我看,让我打败他们!」我说道。我体内的蛮族血液沸腾了。「敌人不一定是和你作战的人,塔南。记住这一点。」「那样说是什么意思,艾思潘?」我问道,但是那个老精灵没有回答。

  名称:第四十三天

  消息:今天早上,在艾思潘骑上马背之前,我抓住他的手臂。「快说,『敌人不一定是和你作战的人』是什么意思,不然我就把你留在这里!我再去另外找一个谋士。」我说道。艾思潘试图把手抽开,但是我抓得太紧了。他退缩了一下,我发现我太凶了。我放开他的手。艾思潘揉着我抓住他的地方,说:「是间谍,塔南。你知道的,就是你不想和它有任何关系的那个行业。我说的是间谍。我并不是唯一运用这种策略的人。」「你是说我们之中有奸细?」「我并不确定,但是你没有注意到吗,最近我们遭到突袭的次数比以前多得多。好像敌人知道该去哪里攻击我们的部队似的。这可能只是巧合,因为我无法找到实际的证据。要不然就是这个间谍很善于隐藏他们的踪迹。」「但是你有怀疑的对象。」我说道。如果艾思潘只是怀疑,他就不会提出这件事。然后我想到最近被偷袭的次数增加了。有什么改变?然后我知道了。「你认为瓦里塔队长就是奸细!」艾思潘点头,说:「但是除非我有证据,否则我不会指控她。」我转身背对我的谋士,说:「这件事你错了,艾思潘。」我也没有证据,但是我会拿到证据。

  名称:第五十天

  消息:我考虑了很久关于瓦里塔的事,尽管我不愿意承认她是敌方的间谍,但是我仍然有可能是错的。艾思潘很了解间谍,如果他怀疑她,那么我若是不听他的意见,我就太蠢了。但是我不会让艾思潘知道这件事。因此,我决定将瓦里塔升为武器长。这样一来,她就必须留在我身边,我可以随时留意她。只要我找到雌金龙,我就解除她的职位。现在必须先拯救巨龙,不管有没有间谍!

物品

  (5, 58, 0) ***先知小屋***

  消息:这栋奇怪小屋里的老妇人热情地向你挥手。她说:「如果不是我亲眼看见,我绝对不会相信,但是有一些金龙在攻击本地人。他们摧毁了他们的农场,吃掉他们的猪,而且杀死这里所有的战士。必须想想办法-必须阻止他们!」「我正在努力。我很快就会把善良巨龙从龙后加在他们身上的邪恶枷锁中释放出来。」你说道。「但是要花多久的时间?不行,我愿意给杀死这些巨龙的人8,500个金币。如果你不想要这笔钱,我相信会有别人来赚。再见!」在付钱之前,我必须看到证据。指甲或是几片麟片就可以了。走开! 「谢谢你,这个地区的人也谢谢你!我们终于可以安心地睡觉,而不必担心明天早晨家是不是还在了。」那个老妇人说道。「我一点都不觉得高兴,女士。这些龙并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而杀死他们实在是不得已的。」你说道。「啊,嗯,反正你的报酬在这里。」

  (31, 40, 0) ***战斗矮人***

  消息:战斗矮人保护着这栋锯木厂,而且拒绝让你通行,除非你解释为何善良巨龙为尼格宏作战。你告诉他们摩莉尔控制了所有的龙。虽然他们没有表现出惧怕的样子,但是他们都因为震惊而沉默了。「那是不对的!」其中一个矮人说道,然后整群矮人都要求加入你的部队。

  (41, 32, 0) ***半人马首领***

  消息:一群半人马队长跑到你面前,决意要与你作战。当你问他们为什么要和你战斗时,其中一个人说:「巨龙已经不在了-若是没有他们,我们就不够强悍。宁可加入他们,也不要愚蠢地死去!」

  (18, 69, 0) ***绿龙***

  消息:你遇到一些青龙在太阳下懒洋洋地躺着。当你走近时,他们转身面对你;有一段时间,你在他们的脸上看到似曾相识的表情。然后他们的眼睛变为空白,他们只看到一个必须加以消灭的敌人。你拔出武器,知道你必须保护自己。

  (22, 45, 0) ***事件***

  消息:尽管你一直很小心,但是你仍然被一些从树里钻出来的精灵所突袭。跟在后面的是一群从山上冲下来的飞马。这一定就是矮人所说的那群强盗。

  (28, 49, 0) ***事件***

  消息:你走近一辆装满了木材的车子。驾车的矮人看到你走近,便拔出斧头。「退后,你这个强盗!」他大叫。「强盗?」你说道。「我们不是强盗,先生。我们是精灵王的部队。」那个矮人仔细看看你,点头。「对,你们看起来太有规矩了一点,不像是强盗。最近这条路上常常有人偷袭。如果你们沿着这条路走,就要小心一点。」「我会的。谢谢你。」

  (36, 24, 0) ***火神剑***

  消息:树林里的烟雾吸引你到遥远的这个地方来,你发现一群恶魔和怪物在这里扎营,试图躲藏在树林里。他们似乎正在运送一样具备强大力量的东西,也许是要送去给你的敌人。你要攻击他们吗?

  (36, 5, 0) ***先知小屋***

  消息:「在这种困苦的时候,一切都荒废了,我没有士兵可以保护我的土地。如果你可以帮我训练一百名战斗矮人,我就给你二十头训练良好的战斗独角兽。」「我知道要训练优秀的士兵需要一些时间,但是这太荒谬了!等你找到一百个战斗矮人以后再来找我。」「有了这一百名战斗矮人,这块土地终于安全了。他们准备好了吗?」

  (13, 49, 0) ***先知小屋***

  消息:有数十个帐篷林立在一位老人的小屋外面。当你行走在其间时,你知道这些人在最近才被赶离家园。「我帮得上忙吗?」你问那个似乎是他们领袖的老人。「你能帮忙,真是太好了。我们有极大的需要。在最近金龙的攻击当中,这些人都失去了他们的家,而我恐怕还会有更多人前来。我们需要补给,需要25单位的木头和25单位的矿石来建造房屋,还需要15,000个金币来购买食物。如果你能给我们这些东西,我可以说服150个战斗矮人加入你的部队。」你说:「我尽力而为。」「有好多工作要完成。请在你取得我们需要的补给之后再回来。」「太惊人了!你真是仁慈。你是否想知道要到哪里去寻找我答应的那150个战斗矮人?」

  (67, 50, 0) ***先知小屋***

  消息:一个年轻人在这座小屋的门口迎接你,并询问你的来意。「我想和住在里面的人谈一谈。」你回答道。「很抱歉,我的老师只教导那些拥有高度力量和知识的人。等你的技巧够高的时候,你可以再回来。」那个年轻人礼貌地把门关上。「抱歉。」那位年轻人说道:「但是你仍然不够资格见我的老师。」站在门前的那位年轻人微笑着看你走近。「我看得出来,你够资格接受我老师的教诲。请在这里等一下。」门关上了,然后立刻又打开,你看到同一个年轻人站在那里,脸上黏着假的白胡子。「我准备把我的秘密告诉你。」他说。你试着不嘲笑那个年轻人荒唐的化装术。你要进去小屋里吗?

  (41, 24, 0) ***绿龙***

  消息:你安静地走到一对青龙身边,听他们说话。「他们像小孩一样地尖叫。」其中一头青龙说道。另一头青龙笑着说:「而他们应该是聪明人才对,就是这些学者。哈!不管他们是聪明还是笨,吃起来味道都一样。」「没错!」你不会料想到会从青龙的口里说出这种话来。摩莉尔对巨龙的控制力量一定非常强大,连他们的个性都改变了。

  (1, 68, 0) ***美杜莎女王***

  消息:你看到前方的一个巨大洞穴,可能是善良巨龙的新居所。但是当你走近时,一群美杜莎王后从她们藏身的地方跑出来,拿出她们的弓。你早该知道像这个样子的洞穴一定会有怪物守卫的。

  (57, 25, 0) ***蝎狮***

  消息:有许多人首狮身兽在树林的阴影中活动。他们围绕着一座雕像,雕像的脖子上挂着一个闪亮的东西。

  (64, 65, 0) ***守卫***

  消息:「抱歉,但是我听说只有一个叫做瓦里塔的队长才可以通过!」那个精灵警卫从其中一个窗户向下喊着。有一名精灵警卫看到你走近,然后对着你的马匹前方数尺处射了一箭。「你不是瓦里塔队长!立刻走开,因为我奉命只准瓦里塔通过这些门!」「是你,瓦里塔!」警卫说道。「这扇门的后面不远就是其中一个叛变的城镇。我们试图自己攻占它,但是损失了很多人。因此我们守着这座塔,让他们无法威胁精灵王。我们不知道他们在这段时间里做了些什么准备,所以如果你要过去,你最好准备迎接战斗。」你现在要过去吗?

  (63, 67, 0) ***事件***

  消息:一棵树倒了下来,堵住你后面的道路,然后敌人就发动了突袭-一头青龙从森林深处冲了出来。那头龙的后面紧跟着巨精灵,准备消灭你。

  (8, 49, 0) ***独角兽***

  消息:有几只独角兽挡住你的路,好像在保护某种宝贵的东西。在你说明你无意威胁他们之前,他们就发动攻击。

  (7, 50, 0) ***神兽之冠***

  消息:这一定就是那些独角兽誓死保护的东西。你拾起「方解石独角兽之盔」。既然它的守护者已经消失了,最好还是把它留在你的手里。

  (14, 8, 0) ***邪盾 ***

  消息:「被咒者之盾」的守护者准备用他们的生命来保护它。无论你如何恳求,他们都不肯放弃这项神器。你要和他们战斗,以夺取盾牌吗?

  (10, 11, 1) ***事件***

  消息:这些是藏身于地城大领主的隧道中,尼格宏龙后的手下。

  (5, 56, 1) ***守卫***

  消息:这里的警卫说,他们奉命只准让塔南通过。这里的警卫只允许塔南通过。塔南终于来了。你要过去吗?

  (13, 2, 1) ***先知小屋***

  消息:「谢谢你来陪一个老妇人喝茶。」那位老妇人说道。「我活不了多久了,所以我要把所有的财产都送人。我把这个上好的茶壶送给你。」「谢谢你。」你说。「至于我最珍贵的财产,我把它留给拥有高等级经验(等级18)的人。只有这样的人才能有智能地使用它。」「你能回来看我,实在是太好了,但是我已经把所有的东西都给了人,只留下我最珍贵的财产。等你的经验更高时(等级18),欢迎你再回来。」「啊,看起来你够聪明,可以接受我最珍贵的财产-「城镇传送」法术。请好好使用它!」你要接受吗?

  (10, 9, 1) ***赤龙***

  消息:在前方的洞穴里,有四头红龙和一头青龙在互斗。已经来不及救那头青龙,但是至少你可以为他复仇。

  (6, 56, 1) ***事件***

  消息:你看到红龙和黑龙保护着雌金龙。若要救出金龙,你知道你必须先杀死所有的警卫,才能释放巨龙之母-你不希望他们之中有任何一个死在战斗中。但是,你注意到小青龙居住的龙穴-他们一定会加入你,拯救他们的母亲。

  (17, 60, 1) ***金龙***

  消息:你在每一头巨龙之母的头上滴了一滴龙血瓶里的血。她们一个接一个地张开眼睛,长身站立。「噢,谢谢你,龙之友塔南!摩莉尔对我们的影响力已经永远消失了!」

  (17, 59, 1) ***金龙***

  消息:这里只有一头金龙,比其他的金龙都要巨大。你从龙血瓶里滴了一滴血在她头上,她缓缓醒来。这是最年长的巨龙之母,当她看到其他的金龙也醒过来时,她笑了。「我知道会有人来救我们。当摩莉尔的声音在我的头脑里回响时,我从来没有失去希望。」

  (16, 62, 1) ***金龙***

  消息:你在每一头巨龙之母的头上滴了一滴龙血瓶里的血。她们一个接一个地张开眼睛,长身站立。「噢,谢谢你,龙之友塔南!摩莉尔对我们的影响力已经永远消失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