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物品

  (25, 30, 0) ***据点***事件:

  名称:一项要求

  消息:目前巫师王正在重组部队,准备迎接你的下一次攻击。也许你可以利用贾格的后代来重建你的部队,据说他们就住在这个山谷里。那一定可以造成一支强大的军队!因此,你派遣谋士到周遭的城镇去,徵召一群新的军队,以补充死于墙峰的部队。

  名称:悲剧

  消息:当你检视一个被你的士兵夷平的村庄残骸时,出乎你意料之外地,你发现一张熟悉的面孔。你跪在那个女人的尸体旁边,你知道她和你的母亲一模一样,只是年轻了一些-也许比你年长几岁。虽然你从来没有见过你的姐姐(她在你出生之前就被巫师带走了),但是你的心里知道这就是亚娜达。你开始哭泣。

  名称:哈达克说出实话

  消息:哈达克私下到你的帐篷来见你。时间很晚了-除了警卫之外,所有人都入睡了。「我们该停止这场杀戮了,塔南王。」他说。你很惊讶,也觉得有一点痛心,他和那些反对你的队长同一个鼻孔出气。现在你该怎么办?当那些队长结合起来时,他们的力量过于强大,你无法强迫他们听从你。除非哈达克站在他们那边,否则他们绝对不会行动,而当他们结合成小团体时,他们就有力量剥夺你的指挥权。你闭上眼睛,说:「也许你说得对,我的朋友。我们晚一点再谈回家的事,等到贾格的人民不再成为威胁以后。也许还要办个宴会。我保证。」哈达克点头微笑。「这样是最好的,吾王。」

  名称:焦土

  消息:今天早上,你对所有的队长下达命令。「烧掉所有的东西!在我们所经之处,我只要留下烧焦的土地!所有的房子、车子和土地,都要烧掉!」这些久经阵仗的将领感到坐立不安,而且看起来很不自在,但是你坚定的表情让他们知道,这件事没有讨论的馀地。

  名称:避难所

  消息:所有的村庄都在冒火,但是你的哨兵回报说,有大批的难民在乡间移动。难民?还是等候攻击时机的民兵?

  名称:逃兵

  消息:早先你派出一小批部队,去摧毁附近的一个村庄,但是他们再也没有回来。你前去调查,却发现那个村庄完好如初,完全看不出有战斗的迹象。是法师把他们变不见了吗?

  名称:逃兵二

  消息:一名追踪者回来,他跟踪那一批失踪的部队-这批部队由一个名叫德格的妖精所率领。「他们发生了什么事?」你问道。那名追踪者摇摇头。「没事,塔南王。他们活得好好的-就我所知,他们正在返家的途中。」

  名称:命令

  消息:逃兵!你自己的队长!这件事必须迅速处理,而且不能留情,否则会给其他人留下错误的印象。他们会认为你开始无法管理手下。因此,你命令你的朋友哈达克率领一支部队,去将那个懦夫活捉回来。

  名称:逃兵归回

  消息:哈达克回来了,用铁链锁着那个妖精逃兵,德格。德格被拖到你面前时,态度无礼傲慢。「他的手下呢?」你问哈达克。「都死了。」哈达克回答。然后你转向德格。「逃兵根本不配死在战斗中。」你说。「那就吊死我!你要我做的事情-我觉得丢脸。我只希望我早一点逃走!」最后,你慷慨地允许德格为了他的自由而战。但是他的对手是哈达克-战斗并没有花太长的时间。

  名称:指挥上的问题

  消息:现在的战略会议中,大部份是你在说话。在过去,每个人都大声地呼喝着自己的想法。你终于受够了。你把你的匕首插进沙土里。「这是怎么回事?你们就像一群哑了的小孩!」没有人回答。他们只是耸肩,看着你,你在他们眼中找不到过去那种钦佩的眼神。它已经被别的东西所取代。也许,是恐惧吧?

  名称:醉后争吵

  消息:营地另外一头的骚动,将你吸引到两名队长打架的现场。他们笨拙的动作显示他们都醉了。你看着他们打架,一开始甚至加入旁观者的喝采。如果这是争执,就必须加以解决。但是后来其中一个人从靴子里拔出一把刀,你还来不及反应,另一方就死了。你不敢相信。每一个人都知道,在打架的时候是不用刀的!血债血还的定律,表示这个人也得丁。但是最近你已经失去了太多的队长,以致你无法给他适当的惩罚。每个人都看着你,等候你的判决。「争论已经解决了。」你说完,迳自走开。

  名称:背叛的队长

  消息:一天晚上,你从你的帐篷里溜出来,用黑色的皮毛伪装自己。当你安静地在营区里移动时,你听到你的队长们轻声交谈。「他已经疯了!」一个人说。「太过份了!太过份了!我是说,我们在这里杀害无辜!没有武装的人。为什么?」另外一个人叫着。然后你听到哈达克的声音。「够了!这些谈话很愚蠢-这是背叛。塔南是国王,只有他能把我们的人民带离奴役的命运!」

  名称:哈达克的严词

  消息:「是的,他作了许多事。因此,我们爱他。但是这太过份了。我们在这里做什么?」另外一名队长说道。「战斗。」哈达克回答。「我们已经经历过太多战斗了,哈达克。」年长的领袖之一说道。「而且我们认为你也已经做得够多了。塔南的战争让我们付出太多的代价,你的儿子的性命也已经赔上了。」沈默许久以后,哈达克坚定地下令:「别再说了!」所以,至少哈达克仍然支持你。

  名称:熟悉的恶梦

  消息:你似乎见过这种景象。一个可怕的梦,但它不只是梦。雅拉的尸体,被你的剑所杀。你的母亲、父亲,还有姐姐(仍然是小女孩,虽然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还有哈达克、托达克、背上插了箭的那个老诗人、巫师克尔、你的队长们,你的士兵,还有其他人-都层层叠叠堆在一起。都死在你的剑下。然后你醒了。

  (16, 5, 0) ***据点***事件:

  名称:巨兽

  消息:

  (26, 25, 0) ***农民***

  消息:「求求你!」一个农民叫道。「我们只有这些。请不要占据我们的磨坊!」「我们不要它!加入我们,击退巫师,你们就不必再害怕任何人了!」但是那些农民摇着头。他们的发言人说:「你们不知道他们会怎样对付我们!我们不能加入你们,我们也不能投降。」你用力抓住你的剑。这些人是怎么回事?他们被奴役过久,以致于忘了如何作战吗?

  (11, 31, 0) ***农民***

  消息:在你的军队将一座废弃的村庄烧成平地之后不久,你发现一群难民,试图躲藏在野地里。就像其他人一样,他们可能是想躲开你,以后再去加入他们的巫师主人。「好。」你说。「没有背叛者能够逃出塔南王的手掌心!」

  (17, 24, 0) ***农民***

  消息:一群疲累、衣衫破烂的矿工从洞穴里走出来。你看到他们手里拿着锄头和铲子,就像武器一样。他们的领袖走到前面来。「我们不能把这个矿坑交给你们。」他说。「请你们走开。我们不想跟你们战斗,但是如果我们加入你们,巫师就会惩罚我们。」「这个山谷里有谁拥有真正的蛮族血统吗?」你对着天空大喊,然后发动攻击。

  (23, 32, 0) ***农民***

  消息:一群农民挡住你面前的道路,但是当他们认出你是谁时,他们试着逃走。当你要求他们加入你的部队时,他们都摇头。「如果我们帮助你,巫师就会惩罚我们。再说,我们听说你很快就会死,那么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子?」你真不敢相信。贾格的子孙竟然支持施法者!你知道他们会加入巫师的一方,因此你认为最好现在就消灭这个威胁。

  (10, 14, 0) ***农民***

  消息:一大群人在前面的沼泽里慢慢移动。「又一群懦弱的村民,吾王。」一位队长说道。「我想,不值得浪费我们的时间。」你说:「让我来做决定。把他们都杀光!」

  (18, 7, 0) ***事件***

  消息:一群拿着长柄叉的农民站在前方的村子外面。他们的领袖站出来说:「请离开我们的村子。我们没有钱,但是我们愿意把所有的东西交给你-只要让我们活下去就够了!」你嘲笑这个人的大胆。「我们会拿走我们要的东西,包括你们这些背叛的生命,爱巫师的家伙!」

  (7, 19, 0) ***农民***

  消息:你的哨兵回来报告,在附近的树林里有营火。可能是一支准备突袭的军队,也许是更多不愿加入你军队的懦夫?无论是那一种人,他们都会遭到突击。你跨上马,下令:「攻击!」

  (28, 16, 0) ***事件***

  消息:你不会盲目地叫部队推进,但是你发现有一件破烂的农民外袍从一棵树的后面露了出来。「我们被包围了!树里有人攻击!」你喊叫着。那些农民-都是樵夫-脸上带着惊恐的表情,走到空地上。「不,我们只是....」太迟了,你的手下已经开始攻击。

  (32, 30, 0) ***农民***

  消息:你的手下一直在乡间追踪这一群农民。现在他们被困住了,无处可逃。当你和他们交谈时,你知道他们为何要逃跑。他们想要避开你,因为他们拒绝加入你的部队。也许他们想跑去加入巫师的军队?你不能让这种事发生。

  (15, 29, 0) ***农民***

  消息:一群蛮族叛徒跑到一座魔法祭坛去寻求帮助。真是荒谬!这些人真的背叛了他们的传统,而你完全无法帮助他们。如果他们有机会,他们就会加入巫师的行列。

  (6, 27, 0) ***农民***

  消息:前面是一大群支持巫师的农民。他们显然认为他们庞大的数量或许可以抵挡你的军队。「我们不会再逃了,凶手!」他们的领袖大叫。「你们应该豪的!」你吼回去,然后开始攻击。

  (5, 16, 0) ***农民***

  消息:一大群农民背着他们的财产,从附近的城里走出来。他们错了。他们应该留在城镇里面。你的手下发动攻击。

物品

  (61, 63, 0) ***城堡***

  名称:钢角城堡

  (8, 15, 0) ***据点***事件:

  名称:军士雕像

  消息:你一如往常,每天早上向先知请教。她掷骨,盯着它们良久,然后说:「组合破裂的人-『军士雕像』。透过它,将可获得力量和荣耀。」

  名称:敌人的城堡

  消息:你的间谍回报说,在你和钢角城堡之间,至少有两座城堡和三座高塔,但是你在敌人意料之外发动攻击。你的军队非常迅速地抵达此处,不列卡丹来不及在其中布署兵力。但是现在不是松弛的时候。迅速攻击,你就可以永远占得优势。

  名称:下毒之后

  消息:你预料在士兵听到哈达克和其他队长被你谋杀之后,会有一些人叛逃,但是你却看到相反的结果。你的人民敬爱你。他们特别喜爱你为他们带来的胜利。现在,你保证你一定会折断那些邪恶巫师的背脊。「不落的城堡,钢角城堡,将在我们的面前倒下!我们在这里完成的光荣事迹将永远被传颂。你们的子子孙孙都会骄傲地说出你们的名字。我们在这里,为我们的不朽而战-我们将在先祖之中占有一席之地!」

  名称:婴孩的名字

  消息:在过去几个月中,至少有五十名士兵来到你面前告诉你,他们用你的名字为他们的孩子命名。很显然地,就算在荒原里,也是同样的情形。你的人民这么尊重你,使得所有的痛苦暂时消逝,但是更重要的是,你很乐于知道,每个人都相信你就是正确的道路。

  名称:恶梦再现

  消息:你又作了那个梦。那个梦-现在你是这么称呼它的。永远一样。你所认识的每一个人永远都是全身浴血,死了。而且你知道,杀死他们的人就是你。但是这只是一个梦,不是吗?你从来不想伤害雅拉,还有你的父母,还有....呃,杀死你姐姐完全是个错误。如果那些巫师不把她带离你的家,就不会发生这种事,对吗?而哈达克,呃,你必须杀死他和其他的队长。你很后悔,但是哈达克的死是为了你的人民的利益。哈达克其他人不明白,必须彻底消灭巫师王,就像已经受到感染的肢体必须加以砍除,才能拯救全身。

  名称:魔法土地

  消息:民众之间传说,这些地方的土地本身就具有魔法力。巫师住在这里已经有数世纪之久,而他们的法术和实验已经渗入地里,就像水进入干涸的河床一样。现在,据说土地本身的魔力正在散放,任何站在其上的人的魔法力量都会获得大幅提升。

  名称:天使

  消息:由于你的军队规模在过去几个月中有缩小的趋势,因此你可能想要从几个不列卡丹城镇里徵召部队。一旦你控制了他们的家人,就不难强迫他们改变阵营。像大天使这种快速而强大的部队,将是极具威力的盟友-而你知道敌人当然也会有同样的部队。正如你的人民所说的:「绝对不要带着汤匙去参加比剑!」

  名称:年老的妖精

  消息:你正在骑马,突然前面的树里出现一个熟悉的老妖精-那个自命为你的谋士的无名妖精。你以为他失踪了。「吾王!吾王!」他大喊,并且挥舞他的手臂。「有人毒死了你所有的谋士!天哪!我自己都不相信,所有的伟人都在全盛时期死亡。必须抓到那个罪犯!」你偷偷将手放在剑上,一面想着你怎么会漏掉这个妖精。但是在你拔出剑之前,这个疯狂的谋士又在树丛里消失了。

  名称:漩涡

  消息:你的一名哨兵从海边回来,他一直在监视东方的一座不列卡丹高塔。他告诉你一个故事,令你怀疑这个哨兵可能太常喝酒了。「我在水里看到这个巨大的漩涡,吾王,有一艘不列卡丹的船直接开进去。当那个洞把他们吞掉时,我心想:『他们死定了。』但是第二天,我惊讶地发现船和船员都回来了-虽然我认为船上的船员数量比一开始的时候少。」

  名称:家乡的荣耀

  消息:你知道自从你离开之后,你成长的那个地方已经繁荣了许多,变成荒原里的一个贸易及文化集散地。那里的人还用你的名字来为该镇命名,称它为「塔尼亚」。事实上,工匠已经开始兴建一座巨大的雕像,以荣耀你的名。就算在你最狂野的梦中,你也没想到过会这么成功。这些荣耀更加激励你,让你下定决心要迅速结束战争。也许有一天,你可以返回家乡。

  名称:父亲来到

  消息:今天,有一些哨兵和一位老人一起骑马前来。就在他们接近之时,你认出那位萎靡的老人是你的父亲。你帮助你的父亲下马,发现他衰弱得不能走路。「我们在路上发现他,吾王。他说他要找你。」一名哨兵说道。你立刻找来一名女巫,医治你父亲的病。

  名称:父亲的遗言

  消息:你的父亲躺在床上五天之久,没有好转的迹象。今天早晨,你的医师宣布他死期将近,因此你去见他。当你坐在他旁边时,他醒过来,但是他花了一点时间才认出你。「发生了什么事?」你问道。「你为什么要来这里?」「我听到....关于你的传闻,我的孩子。」他说。「那一类的事?任何事都不值得让你跑这么远!」「让我害怕的事....我害怕你现在所走的路。我必须....」你的父亲陷入昏迷,再也没有醒来过。那些就是他的遗言,而你告诉自己,你不知道他在说些什么。至少不确定。今晚在你入睡之前,你知道你又会做那个梦。

  名称:来自小妖精的一封信

  消息:你的一名仆人带来一道讯息,以粗劣的字迹写在一名巫师的长袍内侧。信上说:「王。我找犯人。巫师里没有。不知道是谁?」应该署名的地方只有一个叉号,但是这一定是那个疯狂的老妖精写来的。谁知道那个老家伙会写字?

  名称:夜访

  消息:一阵轻微的声音把你吵醒,你发现你正盯着一把匕首的尖端。匕首的另一头是那个令你芒刺在背的老妖精。他已经制住你,因此你假装轻松,同时伸手去拿藏在铺盖底下的刀子。「我发现毒死谋士的人了!」那个妖精说道。

  名称:夜访二

  消息:你以为那个妖精发现是你毒死了手下的队长,因此你的手向前疾伸,将刀插入那个妖精的胸膛,直没入柄。他倒在地上,露出惊吓的表情。「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我只是想承认....是我.....我们吃糜鹿,我没有杀它。两天前发现它死在路上....一定是腐坏了....把他们都毒死了。你一定都知道,对不对?」「对。」你说谎。可怜的老笨蛋。「我想我是罪有应得。」那个老妖精喃喃自语。「总有一天,我们会得到报应。」然后他就死了。

  名称:和平提议

  消息:今天有一名巫师王的使者到来。你让人把那个瘦弱的人带到你面前,但是不要离得太近。那个家伙全身都是香味。「我带来一份提议,塔南王!」那名使者说。「噢,现在是塔南王了。」你说。「我记得以前我被称为罪犯。」「呃,啊,呃,那是我们的错。我们承认我们的错误,并且提议我们两大国缔和。请让我们结束这场无意义的杀戮吧?」你笑了。这就是你要寻找的示弱的迹象。巫师王终于垮了。「这场杀戮对我而言完全有意义。」你说。「你们已经折磨我的族人好几个世代。你们差一点就将我们的记忆完全抹灭。嗯,现在风向改变了,而这阵风是一阵暴风,在所有的巫师和巫师的支持者全部消灭之前,这阵风不会停止!」

  名称:新的梦境

  消息:这个恶梦开始时,就和先前那个梦一样-你的家人,雅拉,哈达克和你的队长,你认识的每个人都倒在你的脚前。你手中拿着沾血的剑。然后你走进一座大厅,一个荣耀的地方,你的面前有两扇门,比你见过的任何门都大。而你的父母、你的姐姐、雅拉、哈达克,以及其他所有的人,都站在这扇门前。他们皱眉看着你,一言不发。然后他们转身背向你。接着梦就结束了,你知道你再也不会梦见他们了。

  (35, 44, 0) ***漂流瓶***

  消息:留心那加岛

  (55, 1, 0) ***事件***

  消息:在水中突出的一堆石头顶端,似乎端坐着一尊雕像的头。正当你开始好奇它是怎么跑到那里去的时候(也许你还在想该怎样拿到它),一群愤怒的葛里芬从他们在悬崖上的巢穴向下冲来。

  (52, 43, 0) ***标牌***

  消息:钢角城堡

  (47, 69, 0) ***标牌***

  消息:禁止通行!!!警卫会攻击!

  (27, 42, 0) ***事件***

  消息:前面有点不对劲。你看到一个男人,带着一把铲子走向路上。他疯狂地工作着,将石头挖起来,塞到旁边的树丛里。他不断地说着同样的话:「我说嘛,谁需要路?」然后你看到他从洞里拿出一个大箱子,然后和石头一样,把它丢在一边。你偷偷地拿走那个箱子,离开,并且发现里面藏了好东西。

  (22, 53, 0) ***旅行者之戒***

  消息:阻挡你去路的那个巨魔法师非常迷人,而且几乎让你以为你们应该结为好友,但是然后你注意到他手指上的「远行之戒」。你要那个戒指,但是你愿意为了它而和他作战吗?

  (5, 16, 0) ***事件***

  消息:一位骑士率领着一群卑贱的农民。「收起你的剑。」那名骑士命令你。「我是这些人的保护者。」由于没有那些怯懦的队长阻止你,你看不出有何理由不继续前进。「没有人能告诉我该做什么。」你说完,下令攻击。

  (33, 12, 0) ***农民***

  消息:几乎附近的所有农民都聚集在一起,对抗你和你的军队。一大群支持巫师的人挡住你去路,称你为「凶手塔南」!

  (61, 65, 0) ***术士***

  名称:克尔

  (56, 7, 0) ***事件***

  消息:海洋就在你的面前,但是你记得巫师王统治着海洋和陆地,随时可能会攻击你,因此要留意你的背后。

  (16, 3, 0) ***事件***

  消息:你发现一群看来软弱的矿工,在路边扎营。当你的军队走近时,他们也没有逃走的意思。他们太累了。显然这些人是逃离不列卡丹控制的奴隶,想要加入你的军队。当你发现他们不知道你是谁的时候,你感到很有趣,因此你告诉他们,到部队的后方去找食物。「告诉他们,是塔南王说的!」当他们走开时,你这样说。那些人非常惊讶,愿意加入你的部队。

  (33, 3, 0) ***事件***

  消息:一个不小心的厨师引发一阵火警,在你的营地里肆虐。你的士兵没有受伤,但是你的补给车辆被毁了。虽然你可以砍伐树木,但是你必须付钱给一位资深的工匠,帮助你建造新的车辆。

  (7, 54, 0) ***事件***

  消息:你不敢相信你的眼睛,但是这块魔法土地上充满了太多不像真实的奇事。但是在路边有一棵长满了果实的树-那些果实都是珍贵的宝石。你迅速下令一部份的士兵将果实采光,你知道并非所有的宝石都会归入你的国库里,但是谁在乎?

  (21, 62, 0) ***事件***

  消息:就在你的眼前,你的军队变成了石头。只剩下冰冷、无生气的雕像。你在他们之间走动,剑握在手上。这里有什么魔法在运作?然后你的眼角看到一个影子。你转身。没有东西。又有一个影子!很快地,你就开始缓缓地转动着,知道即将有攻击来到。当攻击发动时,你差一点就反应不及。没有型体的影子像一阵巨浪一样地扑向你-你看不到东西,当你觉得你的肌肉变硬时,仍然挥舞着手中的剑。然后你的剑幸运地击中某样东西,你听到一声尖叫。你张开眼睛,看到白天的亮光,发现自己坐倒在地,你的士兵围绕在你身边。若不是你的努力,你们早就全部变成石头了。

  (4, 66, 0) ***事件***

  消息:一个宝箱站在你的面前,显然是逃跑的敌人遗留下来的。因此,你命令一名仆人去打开它。不幸的是,那个箱子爆炸,那个仆人消失了,而在箱里冒出的滚滚烟中出现一群精灵来攻击你。

  (59, 28, 0) ***事件***

  消息:不幸的是,当你沿着这条路前进时,你的马踩到一根钉子而猛然弹了起来,把你抛到一个泥潭里。看到你这么困窘的样子,令部队的士气受到影响,但是除了换马之外,你也无计可施。

  (28, 40, 0) ***先知小屋***

  消息:我似乎弄丢了一样重要的东西,是年轻时别人送我的勇气勋章。如果你能够找到它,我答应把我知道的事情都教你-就是让我赢得这个勋章的所有东西。那应该是很公平的交易。没找到勇气勋章?噢,那么也许永远也找不到了!就是它!噢,真是谢谢你!你帮了一个老人大忙。现在,让我教你在这么多年间我学会的所有知识。

  (22, 25, 0) ***事件***

  消息:攻击从低飞的云间发动,完全出乎你和部队的意料之外。但是你应该庆幸的是,这次的攻击只是想削弱你,而不是要打败你。更大的危险一定就在前面。

  (46, 7, 0) ***事件***

  消息:在路边扎营的是一群衣衫破烂的佣兵,好像在等候你似的。他们的领袖走向你,脸上带着狡诈的微笑。「巫师王付钱要我们突击你,但是我们一直在交涉。我们宁可等着看看是谁赢得这场战争,然后再决定该站那一边。平安地去吧。」那些佣兵让开了。

  (40, 4, 0) ***黄金袋***

  消息:你看到一群士兵,在长期行军之后坐下来休息。但是当你走近他们时,他们拿起武器,迅速摆好队形。你看到他们在运送一样神器,称为「无尽的金袋」,而且显然若不经过恶斗,他们不会交给你。你要攻击吗?

  (53, 13, 0) ***事件***

  消息:一阵雾突然围住你。你几乎看不到摆在眼前的手,但是你仍然缓缓前进。你早晚会离开这阵雾的。但是当雾散去时,你发现面前有一小群军队,准备发动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