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剧情文本

  Name

  :宇宙之神

  Description:如果塔南想从意图破坏的元素领主手中拯救世界的话,就必须放下他自己对于魔法的偏见,并且成为法师。Export by:Billydelta_billy@163.com

  魔法的困扰 - Armageddon A

  Prologue:先祖们把塔南丢到远方的一座塔里,在那里,魔法就是生活中的一部份。现在他身穿法师的长袍,而且要率领这些魔法生物去对抗元素领主。

  走在云端 - Armageddon B

  Prologue:为什么要等候元素领主来找他?当塔南决定将战事带到元素异界中时,他一定是正在思考这个问题。即使他的外貌看起来像个法师,他仍然拥有蛮族的心。

  别喝水 - Armageddon C

  Prologue:当塔南抵达水异元时,元素领主已经出发前往我们的世界。结果塔南的先发攻击是个错误。现在,如果他想要返家的话,他必须取得四种元素的全部控制权。

  艰难之地 - Armageddon D

  Prologue:在所有的元素异界当中,土异界是最像真实世界的地方。但是即使塔南已经开始了解到他自己的力量正在成长,而且远超过他所指挥的法师,他仍然在和自己对魔法的恨恶对抗。

  火焰里的秘密 - Armageddon E

  Prologue:在所有的元素异界当中,最奇怪的就是火异界。明亮的火焰覆盖了地面上的每一寸,就像一片迎风摇摆的橙色大地。但火并不燃烧。不朽的英雄就是在这里发现了一个秘密,使他在对抗元素领主的战斗中获得了优势。

  结合万物的魔法 - Armageddon F

  Prologue:塔南发现用来结合元素的力量就是魔法,因此他成为第一个前往魔法异界旅行的人,在那里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他很快就开始和元素领主的手下竞相争取神秘的魔法元素的协助。

  火之鸟 - Armageddon G

  Prologue:塔南对于奴隶主一直有很深的仇恨,因此当他知道火之领主奴役了美丽的凤凰时,几乎想要抛下所有的东西前去支援。即使当他知道元素领主们很快就会攻击我们的世界,他仍然返回火异界去解救凤凰们。

  元素之主 - Armageddon H

  Prologue:塔南终于返回我们的世界,寻找元素领主,并击败他们。但是当他回来时,他改变了。他不再恨恶魔法,而是沉浸在其中。他的身体流窜着力量。就像他的敌人一样,他已经成为所有元素的大宗师。

  Epilogue:塔南击败了元素领主,将他们永远地逐回他们自己的异界。塔南知道,如果有另外一个人学会统治元素,这个世界就永远不会安全,因此塔南摧毁了聚集点城镇以及所有关于元素异界的记录。他很快就脱下长袍和法杖,改以皮毛和剑代之,恢复他身为蛮族人的生活。

事件

  名称:第一天

  消息:我正享受着在宁静的湖边钓鱼的平和,先祖突然出现在我面前,他们的幽灵形体飘浮在水面上。「塔南。」他们异口同声地说道。「这是我们要你做的事情当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当他们以魔法将我传送到远方的一座塔里时,他们解释说当世界被创造出来的时候,众神强迫元素诸领主停战一万年。一万年过去了,那些暴力、自私的元素领主打算隔离所有的元素,好摧毁整个世界!难怪先祖们这么着急。元素领主们正要到我们的世界来摧毁它。但是如果我不等他们呢?如果我把战争带到他们那里去,前往他们居住的元素异界呢?他们一定料想不到这种攻击。不幸的是,惟一抵达元素异界的方法,就是透过一个聚集点城镇,而这个世界上只剩下一处。

  名称:第二天

  消息:不列卡达王加文.马格努斯让我使用他的部队去和元素领主作战。先祖们是怎么安排这件事的,我并不知道。虽然马格努斯王帮了不少忙,但是他也派来一名代表,叫做巴梭拉,以确保该王国的利益。从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开始,巴梭拉就一直试图指使我。他比我见过的任何一个人都要烦人,而且他是个巫师。我有两个理由恨他。就我个人的看法,我认为应该把那个家伙从距离最近的悬崖丢下去。可惜的是,如果国王的第三个侄子失踪的话,我只会引发更多的问题。

  名称:第三天

  消息:坐在帐篷里的桌子前,我摇着头,笑着听我的助手试图向我解说元素界的情形。「请注意听,阁下!」那个法师说道。「我们有证据支持这个资料-关于这些异界的第一手资料。」「但是,一个完全由火构成的世界?不可能!」我说。「阁下,在元素界里,我们世界的规则并不适用。在元素界里,你可以走在云端上,整座建筑物也可以完全用火构成。那就是为什么没有人敢带着军队进入这些地方的缘故!」「呃,不管可不可能,我都会是第一个。」我坚定地说道。也许我必须使用魔法,但是我仍然可以像个真正的蛮族人一样地战斗。「我没有理由坐在这里,等候这些元素君主来找我。我要去向他们索战,在他们有机会伤害这个世界之前结束战争!」

  名称:第五天

  消息:有人告诉我,如果我要和元素领主作战,我必须使用魔法。难怪先祖们把我带到这座塔里来,这是出生时血液里就带有魔法的生物的家。我的四周都是魔法,使我背上的汗毛直竖。尽管我远离我的文化这么多年,我的内心深处仍然是个蛮族人。我不相信魔法,也不信任任何使用魔法的人。给我一把剑,任何武器,让我在战斗中面对我的敌人!

  名称:第七天

  消息:巴梭拉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来解说制作巨像的巧妙之处,而我则做着白日梦,梦想着一个巨像掉落在那个讨人厌的巫师头上,把他的生命给压垮。然后巴梭拉停止说话。我转向他。他在等待-他一定是问了我什么问题。「什么?」我打了个呵欠,问道。「我说,」巴梭拉勉强地说:「到旅店去雇用几个英雄,叫他们每周去拜访一次妖精工厂和其它怪物居住的地方,对你来说是有利的作法。他们还可以向水车及磨坊收取税金。」「当然。听起来是个不错的主意。」我说道。我迅速指向我们的右边,说:「你看!一只兔子!」巴梭拉转头去看,当他知道根本没有兔子的时候,他皱起了眉。

  名称:第九天

  消息:今天早上,我趁天还黑的时候就出发,去探勘这附近的区域。也许这样做太笨了,但是学习这些魔法,就好象用斧头把我的头劈开似的。只要有机会坐在马背上,独自在荒野里骑马,就可以让我觉得好一点。然后我受到攻击。风元素突然冒出来,把我从马背上抓起来。我试着用剑攻击他们,但是正如我所听过的警告,当元素完全被他们的元素-风-所环绕时,剑对他们没有用。他们把我带到云上,一路上一直嘲笑我。然后他们放开我。我好象向下掉了一辈子,直向底下的地面摔去。我试着准备迎接那种痛苦。然后有东西从我背后抓住我。一开始,我以为又是那些元素跑回来嘲笑我,但是当我转身时,我看到我的助手,石像鬼专家。那个小个子在魔法的协助下,在风中飞行,而且他让我毫发无伤地落在地上。我低下头,为了我必须靠魔法才能获救而深感羞愧。

  名称:第十一天

  消息:「塔南爵士,你手下的那些施法者实在昂贵得很。」那是我最近指派的财政官,就是从风元素手中把我救出来的那个人。我擢升这个石像鬼专家的职务,当作叫他不要泄露那件事的代价。「我知道他们是强大的魔法师。」财政官说道。「但是他们的代价很高。」「想办法弄钱。」我说。那个矮小的人说道:「有一个办法。等我们有了大量的资源后,我们可以在市场里,用它们来交换黄金或是其它的资源。」

  名称:第十三天

  消息:「先生?」那个满脸皱纹的助手走近时问道。「你找我吗?」我开始明白,法师的助手比他们下陷胸膛上的毛发还要多。我有个理论:每一个魔法师只要遇到问题-从困难的魔法公式到不合脚的鞋子-他们就会雇用新的助手来解决问题。因此,最强大的法师就是从来不需动动指头、光靠他的学徒就可以塞满一个城市的人。「你叫什么名字?」我说道。「波尼费克,巨像专家。」「喔,对!我在想,由于我的部队里面必须有这些巨像存在,所以你能不能想个办法,让它们呼吸?」「为什么要那样做呢,爵士?」「我不喜欢他们!对,他们是很强,但是他们非常....吓人,好象僵尸一样。你喜欢尸体吗,波提费克特?」我尖刻地说。「我叫做波尼费克,爵士。」那个巨像专家说道。「噢,不,我并不特别喜欢尸体。」「所以,你能不能想个办法?」「我想不行,爵士。但是巨像相当好用。它们会做你要他们做的任何事情!」「对,普罗里费克....」「是波尼费克,爵士。」「对,但是他们并不会做你要他们做的『每一件事』。我命令其中一个巨像呼吸,但是光是这件小事,它想破脑袋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我说道。「爵士,那是不可能的事。」波尼费克说道,同时感到困扰和困惑。「好吧,忘了呼吸的事。」我一面说,一面好奇着可以逼他到什么地步。我忍不住笑了。「你能不能让它们眨眼?」

  名称:第十五天

  消息:所有的魔法使用者都该死!昨天晚上,我有一批补给车遭受攻击。有一个法师走近警卫。当然,他们想不到一个老人会惹什么麻烦。但是这个法师召唤出一些风元素,我的手下马上就为了保命而逃走了。死了好几个人,我的黄金也被抢走了。

  名称:第二十一天

  消息:有很多人要求我兴建魔法公会,其中要求最强烈的是巴梭拉。「我们需要法术!如果没有法术,我们怎么进行战斗?」今天早上,巴梭拉这样告诉我。「这是战争!有很多军队不用魔法而获得了战斗的胜利!」我说道。这四周的魔法已经多得令我麻木。我不想再增加更多的魔法学校。我太了解这些法师了--很久、很久以前,我和他们并肩战斗过。如果你后退一步,他们就会抢走你的世界!但他们的叫声让我厌烦。每天都有法师写信给我,如果其中一封是要告诉我他们要去森林里上厕所,我一点也不意外。

  名称:第二十二天

  消息:昨晚我们扎营时,一群暴风元素出现在多云的天空,并且攻击我们。闪电落在我们四周,将帐篷和马车烧掉,人群和马匹都吓得四处逃跑。我想我希望能够好好打上一仗,因为我的怒气淹没了我。我只拿着木杖就迎上那群暴风元素。噢,如果我有剑在手,我就会让这些怪物变成短命鬼,但是当时我得攻击两三次才能解决掉一个。等一切恢复平静之后,我把木杖丢下,看着那群甚感惊奇的士兵。当然,他们从来没见过行动像个疯狂的蛮人一样的法师。我对他们微笑。尽管那些暴风元素的闪电攻击在我身上留下几处烧伤,但是我感觉好极了,充满了活力。「你们看,」我说。「谁需要法术?」

  名称:第二十七天

  消息:在用晚餐之前,我跟法术教师希摩洛斯坐在一起。「对于一个力求上进的人而言,有一些学习的地点,例如马勒托塔、学习石以及启示花园等等,都很重要。这些地方可以帮助你提升你的技能。」希摩洛斯说道。「你为什么提这件事?你是说我有什么地方不对吗?希摩何伊德!」「哦!不是!我只是觉得应该提一下。抱歉。」法术教师说完话就告退了,甚至没有提到我说错了他的名字。当他离开帐篷时,我开始大笑。这些法师太容易被吓到了。

  名称:第三十一天

  消息:昨天晚上,我的塔传来一份报告。很显然地,有几个暴风元素冲进城里攻击。警卫都没有受伤,因为那些元素只是诱敌部队。在同一个时间里,另外几个元素闯进了宝库。我新任的财政官试图阻止他们,但是他的法术太弱了。可惜,他战死当场,敌人则带着黄金和宝石离开了。钱是小事,但是我永远也没有机会报答救我一命的财政官。虽然他是个法师,但他是一位勇士。

  名称:第三十二天

  消息:「塔南爵士,」巴梭拉冲进我的帐篷。他高亢的声音立刻让我感到头疼。「你必须建造法师公会!我不知道为什么像你这样的法师会拒绝研究新的法术,但是这种愚蠢的做法已经拖得够久了!」「你说什么?」我大吼,暴跳如雷。我抓住距离最近的东西-一个杯子-然后朝着巴梭拉的头丢过去。我必须承认,那个小个子的动作很快。他及时闪开了。他张大嘴,惊讶地看着我。「滚出去,你这个癞蛤蟆,不然我就用我的双手掐死你!」我命令道。巴梭拉很机灵,立刻就离开了。我坐下来,摇着头。像巴梭拉这样的法师,就是许久之前奴役我族人的那些法师的后代。每当我看到他们美丽的长袍时,我就看到鞭打我族人的那些人,把我姐姐带走的那些人,还有造成我堕落的那些人。先祖们可以逼我和法师共事,但是他们不能逼我喜欢和法师共事!

  名称:第三十五天

  消息:我用典型的法师风格,写了一封信给巴梭拉,为了向他丢杯子的事情道歉。那时候我太激动了。但是我也提到,如果他再侮辱我,我就会扭断他的脖子。当天稍晚时,巴梭拉慢慢地走近我。「塔南爵士。」他开始说道。「法师和炼金术士极为倚靠魔法。虽然你试着靠劳力来完成事情,是一种高贵的方式,但是我们其它的人并没有像你这么高大的身裁和力量。那么,我们该怎么办?」我说:「如果这些法师和炼金术士少花一点时间学习法术,多花一点时间做实在的事情,也许他们就会获得对抗敌人时所需要的身村和力量吧?」巴梭拉转动他的眼睛,没有再说什么,就离开帐篷。

  名称:第三十九天

  消息:虽然我对于巴梭拉要求我兴建法师公会一事没有什么正面的响应,但是在我有时间思考之后,我知道我太顽固了。我拒绝让我的部队获得他们需要的法术,使我的战力减弱。我准备晚一点再来解决这件事。事实上,财政官之死让我知道我错了。如果他拥有更多的法术,也许他就不会死了。我永远也无法知道。

  名称:第四十三天

  消息:今天不列卡达王寄来一封信。我不需要打开它,就知道内容是什么,而且我知道这封信是巴梭拉的杰作。在他的信里,加文.马格努斯非常礼貌地解释,他的人民需要魔法,才能发挥力量。他也数次提醒我,我使用不列卡达的部队来进行这次的任务,而他只要说一句话,就可以撤军。所以,我被嘲笑了。我揉掉信,跑去找巴梭拉的帐篷,发现他正在和魔法教师希摩洛斯喝茶。「抱歉,希摩何伊德。」我说道。「没关系,爵士。」魔法教师说道。巴梭拉看着我,说:「魔法教师的名字是希摩洛斯,塔南爵士。你用这种荒谬的方式来称呼我们的名字,已经行不通了。」我立刻抓住巴梭拉的领子,把他举到空中。他试图喊叫,我则把马格努斯的信塞进他的嘴里。「如果你有问题,就来找我!下次你再在我的背后做小动作,你会后悔!还有,你可以考虑换个离我远一点的工作。」

物品

  (30, 24, 0) ***术士***

  名称:塔南传记:塔南被先祖们判决为不配进入乐园,因此他在大地上游荡,设法为他过去所犯的罪行赎罪。他是不死英雄,一个不受时间限制的保护者,但是他自己却怀疑是否能够弥补他在年轻时所犯下的大错。

  (20, 31, 0) ***气元素***

  消息:风之领主知道你会来拿这些黄金,凡人!我们显然比较优越,所以立刻投降,否则就死!

  (33, 34, 0) ***气元素***

  消息:一阵寒风吹进你的衣服,然后你看到那阵风成形。风元素!他们不但准备攻击,而且他们到来所引发的寒风开始用寒冷攻击你。其中一个风元素接近并大叫:「奉风之领主之命,你不能拥有这个宝石池!」然后他们发动攻击。

  (3, 32, 0) ***气元素***

  消息:在前方,许多风元素围绕着一些石像鬼的家。看起来那些元素打算把整栋建筑物拆毁,除非你阻止他们。

  (4, 26, 0) ***法师***

  消息:「这是我们的水银。去找你自己的!元素领主永远都比你强大-你最好加入他们,不要跟一些白痴结成一气!」这座实验室攸关你的胜利,因此你下令部队发动攻击。

  (18, 35, 0) ***事件***

  消息:这个地区的一位居民走近你的军队。在他穿著御寒的重重衣服后面,你只能略略看到他的脸。「阁下,我听说你打算和元素君主战斗。在我看来,你一定是傻了,才会做这种事。但是,我有什么资格质疑你呢?无论如何,我想警告你,这个山谷常常出现风元素-而这些东西,在它们攻击之前,你绝对看不见它们。小心!」

  (18, 22, 0) ***事件***

  消息:风元素再次突然出现,掠过天空。他们意图消灭你,当你拔出你的武器时,你怀疑风之领主要派出多少这种怪物来攻击你,然后才肯放弃。

  (30, 12, 0) ***金人***

  消息:一开始,你以为这些黄金巨像不会活动,可以从它们身上弄到黄金,但是当你走近时,它们站了起来。你的一位助手(他略懂一点魔法)试图用一些命令来控制这些黄金巨像。完全没有用。现在,你必须摧毁那些巨像。太糟了-它们制作得非常好。

  (30, 4, 0) ***金人***

  消息:这座金矿似乎已经有数世纪没有活动了。你知道为什么。就在外面,有一些黄金巨像在守护着。虽然这些巨像没有意志,它们却是完美的警卫。它们从不睡觉,而且从不休息。

  (21, 4, 0) ***铁人***

  消息:你看到一群铁巨像-太迟了,当你走近它们看守的水晶洞穴之时,就激活了它们。

  (25, 12, 0) ***大法师***

  消息:我们在过去几年间,从元素领主那里学到许多东西,而我们要获得的知识还很多。我们不能让你继续执行这个愚笨的计划,攻击我们的老师。立刻向我们投降,否则我们就会攻击你!

  (21, 12, 0) ***石人***

  消息:你不是我们的创造者。禁止通行。奉我们的创造者之命,你必须死!

  (34, 29, 0) ***大妖精***

  消息:你在那些小妖矿工之中坐下,告诉他们你和元素领主战斗的事,以及你需要部队的事。他们的领袖点头,说:「那些邪恶的元素领主在这个世界里待不下去了,如果他们真的只为了生谁的气,就想要摧毁它,嗯,我们不会允许他们这么做。你接受我们的帮助吗?」

  (26, 26, 0) ***大妖精***

  消息:风之元素领主在很久以前奴役了这群小妖。当你在他们之中行走、切断他们足踝上的铁球和铁链时,他们发出欢呼。小妖们放下他们的锯子,拿起从前的脚镣。「就跟在锯木厂里工作一样刺激。」其中一个小妖说。「我想我们宁可和元素领主战斗。如果我们跟你一起走,你介意吗?」

  (33, 25, 0) ***事件***

  消息:一个疯狂的法师从树里跑出来,一面大喊:「我的!我的!你不能拿我的宝藏!」你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你也不认为能够避得开这场战斗。

  (34, 3, 0) ***事件***

  消息:对这个地区的彻底搜索终于有了代价。你发现一些隐藏的资源,并且在它的拥有者出现之前,迅速把它们放进马车里。

  (26, 35, 0) ***光明挂件***

  消息:你看到一个半埋在雪里的东西。它是一个大坠子,放出魔法气息。一开始,你感到厌恶,但是后来你认为它可能有一点价值-无论是否具有魔法。但是当你弯腰拿起它时,雪地移动,地上出现一个冰元素。你很快就知道这个地区的整个地面都是这些怪物。你要和这些冰元素作战,夺取坠子吗?

  (12, 27, 0) ***幸运三叶草***

  消息:你停下来,让你的马吃一些草。当你等着那匹马吃饱之时,你发现脚边有一朵四叶苜蓿。你从地上拔下这个幸运符咒,把它别在你的衣服上。

  (20, 18, 0) ***勇士勋章***

  消息:一位年老的退休战士走近你,他是这个地区人民的代表。他说:「我听到你的善行,希望能把这个勇气头盔拿给你。我们支持你的行动,也赞美你和元素领主的战斗。恭喜!」他把头盔拿给你,然后就走开了。这一定可以提高你部队的士气。

  (10, 30, 0) ***气元素***

  消息: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低估了你,但是我们已经知道如何分辨你是否已经来了。你会后悔把我们当成你的敌人!

  (5, 9, 0) ***黄金包***

  消息:你可以从你站的位置看到黄金的亮光,而这显然就是传说中的「无尽的金钱包」。可惜的是,你也看到一些黄金巨像发出来的闪光。当你的手碰到那个钱包时,就会激活它们,你就必须和它们战斗。你真的想跟那些黄金巨像比试吗?

  (13, 27, 0) ***事件***

  消息:「给你一个聪明的建议。」巴梭拉说道。他总是想让你知道他的话有多么重要。「每周去拜访法师塔,征召那里的法师。你可以训练他们成为术士。」「好,我知道。」我说。

  (16, 35, 0) ***事件***

  消息:风吹起,从山巅吹下,把你从马鞍上吹下来。你发现这并不是普通的风,因此你命令手下准备战斗;就在你怀疑之时,许多风元素从天空中冲下来攻击!

  (22, 31, 0) ***事件***

  消息:「塔南爵士,」我的助手巴梭拉说道。「我建议把那些风元素除掉,占领那座金矿。你应该知道术士有多么昂贵,对吧?」我必须坐着把手压住,才能够阻止自己一拳打在那个小个子的鼻子上。

  (7, 34, 0) ***石像鬼***

  消息:石像鬼!如果能够由我决定,我根本不会接受他们加入我的军队。这些非自然的怪物让我觉得毛骨悚然。他们并不是真的活着,而是被注入生命的石头。他们的眼睛不会眨。他们不吃东西,也不呼吸。但是,他们听从命令,而且紧紧跟着主人,就像狗一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