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事件

  名称:第一天

  消息:巴梭拉在聚集点的图书馆找到一本书,其中说明了通往风之元素异界的途径。因此,我们来到这座高得不可思议的山地,寻找通往云端的大门。我们也从聚集点带了一些物品前来,可以让我们进入风之领主的土地里打败他们。但是,在云上行走的这种想法仍然令我感到惊恐。如果这些法师弄错了呢?如果我们掉下来呢?

  名称:第二天

  消息:在最近的一封信里,马格努斯王提到他担心我们进入风之元素异界之后,就无法再和他联络;或是我们可能甚至无法回来。他建议我留在这里等候元素领主,但是我拒绝了。元素领主料想不到会有人攻击他们,而这正是我要攻击他们的原因。为什么要给他们时间去建立他们想要的军队?可惜,马格努斯未能依照我的要求,让精灵加入我的军队。身为风之异界的生物,他们不能(或是不愿意)参与我反抗风之领主的行动。没有额外的部队了。我必须运用我手中的资源来进行。

  名称:第四天

  消息:今天巴梭拉离开,去寻找通往云端的大门。他认为他的魔法才能最好用来作为斥候,加上他希望能够自由地研究元素异界,而不要受到任何打扰。我认为他之所以离开,是因为他知道我差一点就要叫他的脑袋搬家。当我看着他骑马离去时,我笑了。现在,真希望我能把部队里的法师全部赶走。

  名称:第七天

  消息:这一整周以来,我一直收到属下的法师和巫师写来的信,感谢我建造一座法师公会。他们这样做真是让我觉得不好意思。

  名称:第九天

  消息:我已经很久没有听到巴梭拉的消息了,我开始怀疑他是不是死掉了。我的运气没这么好。他不但活得好好的,还发现了另外一座塔。那座塔已经很古老了,有一点破旧,但是大部份的建筑物仍然完好。他发现住在那里的生物很粗鲁又顽固。他们不愿意加入他,也不想和风之领主战斗。如果他们不喜欢巴梭拉的话,那么他们也不算太坏。根据巴梭拉粗略绘制的地图来看,那座塔在东边远方,在我自己的塔的略北一点。

  名称:第十七天

  消息:我认为先祖们在惩罚我。他们把我跟这些法师放在一起,让我成为他们其中一员,彻底地折磨我。今天,我试图和这些有学问的人做朋友。我卷起袖子,站在距离最近的雪岸上,然后向营地里的每一个人挑战比手腕角力。没有人接受!「来啊!」我大喊。「你,你,还有你-你们可以全部一起上。」什么事都没发生。他们只是看着我,好象我疯了似的。难怪他们需要法术。他们不敢做任何需要流汗的事情。而我,杀死过数千名魔法使用者的蛮族王,竟然必须自己学习魔法,否则全世界都会毁灭-这不是件讽刺的事吗?先祖们一定在嘲笑我。我知道,如果今天换做我是他们,我会笑死。

  名称:第二十天

  消息:虽然学习使用武器要花很多年的时间,但是使用武器是相当自然的事情。任何人都可以拿起斧头来挥动。它是一种工具。但是我怀疑到底是谁想出这些构成魔法的复杂法术。难怪大部份的法师身体这么差。所有的事情都跟公式、方程式及复杂的动作有关-都只为了取得想要的结果。你得花一辈子的时间来记忆一个简单的法术。发明这种东西的人一定是疯了!

  名称:第二十五天

  消息:今天,我的一些助手找我去一丛树木附近的一个结冰池塘。法师用他们的木杖在冰上敲了一个洞,用手将冰屑拨开。在预备结束后,所有人围成一圈站在洞的旁边。「这称为侦察池。」希摩洛斯说道。「任何静止的水都可以用来创造它。」「它有什么用处?」我问道。「透过它,我们可以找到一个人,即使他在远方。」希摩洛斯解释说,他们要试着寻找巴梭拉。我不知道该期待些什么,因此当水开始发出怪异的蓝光时,我退了一步,远离那个洞。希摩洛斯露齿一笑,对我明显的恐惧感到有趣。突然间,水的表面变得光滑平整,就像镜子一样,然后出现了一个影子。我弯腰看得更仔细一点。那是巴梭拉,他正走在一片看起来像是云的地方-也许就是风之异界。「他还活着。」希摩洛斯说道。其它的法师都鼓起掌来。

  名称:第二十六天

  消息:我命令希摩洛斯再次查看侦察池,但是这次要做一些有用的事。法师根本不懂战略,否则在他们有能力找人之前,他们就会告诉我。「找出风之领主和他的聚集点,希摩洛伊德。」我下令道。「呃,爵士,恐怕你念错了我的名字。应该是希摩洛斯才对。」魔法教师说道。这个人终于找到他的勇气了。「随便!找出风之领主就对了!」后来,希摩洛斯回报说找不到风之领主,但是他们找到他的聚集点了。里面的部队正在准备战争。他看到精灵、风元素及暴风元素-为数众多。「你好象很容易就找到巴梭拉。你为什么会找不到我们的敌人?」我问道。「如果对方已经死了,法术就没有作用,但是似乎并非如此。我相信元素领主是不会死的,但是那并不是我的专长领域。」「这样说是什么意思?」「可能有很多意思,爵士。我问过其它人的意见,我们认为可能是因为风之领主非常强大,所以能够躲开侦察池的追踪。」「所以,基本上你是在告诉我,你不知道?」法师不愿意承认他们无知。「是的,爵士。」

  名称:第三十三天

  消息:几天以前,我派了一名斥候去调查我从本地人那里听到的谣言。今天早上,那个人回来了。我听着他的报告,提到被风之领主奴役的精灵被关在笼子里时,我握紧了拳头。风之领主抓了他们的孩子当做人质,强迫成人为他作战,在他的矿坑里工作,以及其它类似的恐怖事件。虽然精灵是魔法生物,但是他们是奴隶,而我了解那种无助的感觉,仿佛生命不是你自己的。没有什么事情比成为残忍主人鞭下的奴仆更令人作呕。就是这些记忆,逼得我成为从前那种疯狂的样子。也许我作得太过火,但是我仍然认为我的目标是正义的。「我们要释放这些精灵。」我保证。

  名称:第三十八天

  消息:我们找到精灵的孩子被囚的地方。巴梭拉发现了囚禁的地点,并且传话给我。我立刻派出一大群军队去救那些孩子,并且把他们带到我的塔去,等我们解决风之领主、释放他们的父母。

  名称:第四十四天

  消息:有一些精灵知道他们的孩子已经安全了,所以他们逃离风之领主的军队。他们非常想和孩子重逢,因此我无法说服他们加入我方。但是在他们离开之前,我确实从他们那里得到一些情报。可惜的是,风之领主已经逃离了风元素异界。可惜我没有机会面对他。在问及他到那里去了的时候,精灵只是耸耸肩。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他知道他留下大部份的部队来保护他的王国,等候他回来。

物品

  (29, 10, 0) ***事件***

  消息:尽管你走在坚实的表面上,你仍然知道你的脚下没有土地。但是,树木和山脉从白色的云里冒出来,使得它们看起来像一片永无止境的雾。至少这样想的时候,让你觉得舒服一点。否则的话,光是设法弄清楚树根在那里,就会逼得你发疯。

  (35, 20, 0) ***事件***

  消息:最近加入你部队的一个精灵解释说,也许你甚至可以说服一些风元素加入你的部队。他们是粗壮的生物,不大聪明,而且会为了战斗的机会而雀跃不已-无论对象是谁。

  (7, 6, 0) ***事件***

  消息:DO NOT TRANSLATE - Computer stuff

  (11, 3, 0) ***事件***

  消息:DO NOT TRANSLATE - Computer stuff

  (3, 33, 0) ***事件***

  消息:DO NOT TRANSLATE - Computer stuff

  (10, 26, 0) ***事件***

  消息:DO NOT TRANSLATE - Computer stuff

  (30, 10, 0) ***事件***

  消息:DO NOT TRANSLATE - Computer stuff

  (24, 33, 0) ***事件***

  消息:DO NOT TRANSLATE - Computer stuff

  (26, 20, 0) ***事件***

  消息:DO NOT TRANSLATE - Computer stuff

  (0, 19, 0) ***事件***

  消息:DO NOT TRANSLATE - Computer stuff

  (5, 27, 0) ***事件***

  消息:DO NOT TRANSLATE - Computer stuff

  (35, 19, 0) ***事件***

  消息:DO NOT TRANSLATE - Computer stuff

  (6, 6, 0) ***事件***

  消息:DO NOT TRANSLATE - Computer stuff

  (5, 6, 0) ***事件***

  消息:DO NOT TRANSLATE - Computer stuff

  (3, 8, 0) ***事件***

  消息:DO NOT TRANSLATE - Computer stuff

  (2, 6, 0) ***事件***

  消息:DO NOT TRANSLATE - Computer stuff

  (4, 6, 0) ***事件***

  消息:DO NOT TRANSLATE - Computer stuff

  (26, 28, 0) ***事件***

  消息:五个精灵拿着白色旗帜走向你。「塔南爵士。」他们向你深深一鞠躬。「我们想加入你的军队。我们的一些同胞太害怕风之领主,因此不敢不听他的话,但是如果你可以解放他们,我相信他们会加入你对抗元素领主的战斗。」

  (33, 35, 0) ***事件***

  消息:就是这里,风元素异界!在走出石碑之前,你把手杖丢进白云里。木杖浮在云上,就像浮在水面上一样,没有插在云里。真惊人!你小心地走出第一步,即使你知道你的脚底下并没有土地,你仍然感觉踩到东西。你认为你永远也无法习惯这种感觉。

  (8, 4, 1) ***雷元素***

  消息:我们奉命消灭任何想要通过这里的人。准备奉献给风之领主吧!

  (6, 18, 1) ***气元素***

  消息:我们为主人风之领主保护这些宝石。别人都休想拿走它们!

  (22, 16, 1) ***气元素***

  消息:我们为主人风之领主保护这片硫磺丘。别人都休想拿走它们!

  (12, 25, 1) ***气元素***

  消息:这些黄金属于我们的主人,风之领主。别人都休想拿走它们!

  (2, 35, 1) ***气元素***

  消息:我们为主人风之领主保护这个矿坑。别人都休想拿走它们!

  (9, 32, 1) ***气元素***

  消息:我们为主人风之领主保护这个锯木厂。别人都休想拿走它们!

  (31, 34, 1) ***气元素***

  消息:我们为主人风之领主保护这个水晶洞穴。别人都休想拿走它们!

  (33, 21, 1) ***雷元素***

  消息:学校关闭了!

  (9, 12, 1) ***雷元素***

  消息:学校不对你这种人开放!

  (17, 28, 1) ***雷元素***

  消息:磨坊为我们工作!

  (18, 14, 1) ***事件***

  消息:许多风元素和暴风元素从云层里冲下来。他们发出战斗的呼号并包围你,迫使你应战。

  (9, 17, 1) ***事件***

  消息:漂浮在风魔法卷册周围的是许多精灵和一大群暴风元素。有一个士兵走出去计算他们的确实数目,发现至少有三十个精灵和八十个暴风元素。也许你应该先确定拥有足够的部队,才和这么庞大数量的敌人作战。这本书册一定非常宝贵。

  (10, 16, 1) ***气系魔法书***

  消息:没有人能够拿走风魔法卷册。这是我们的!

  (18, 22, 1) ***雷元素***

  消息:就在一阵雷声中,你被暴风元素所包围!

  (9, 35, 1) ***骑士手套***

  消息:「太好了,爵士!这些手套会帮助你的马匹在这块雪地上移动得更快。」当你从雪地里拉出「骑术家手套」时,希摩洛斯说道。

  (20, 35, 1) ***事件***

  消息:「干得好,塔南爵士。」巴梭拉从树里走出来说。那个臭鼬一直等到战斗结束才走出来。「马格努斯王选择了一个好领袖。但是,你应该到马勒托塔去学习他们教导的东西。就算只有一点点也好,嗯?」

  (16, 4, 1) ***事件***

  消息:你不知道巴梭拉是从那里出现的,但是他突然站在你的马旁。你的手迅速放到身旁,但是没有剑可以拔。「塔南爵士,这里!」巴梭拉面带诡笑地说。他看到你被吓到的表情,显然很喜欢。「你想干什么?」「通往云层的大门就在这条道路的北端。我走过那里,亲眼看到风元素异界。很惊人!但是几天前有一些暴风元素追着我回到这里来。我一直在这里等你。」巴梭拉再次加入你的部队,但是他和其它一部份法师似乎着迷于他对风元素异界的观察结果。至少他们可以暂时不来烦你。

  (11, 13, 1) ***事件***

  消息:「真是太好了!」希摩洛斯说道。「魔法学校!我真不敢相信我们的运气。你真的应该到那里去提高你的知识或法术力量。只要花1000个金币,你就可以使用它提升的能力。也许还可以让其它的英雄到那里去学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