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事件

  名称:第一

  消息:帕格隆男爵死后,暴君格里芬哈特(狮鹫之心)不能再忽视我们的存在了。但他并不准备御驾亲征来对付我们,而是派来了他的长子——尼文王子。在人们的传说中尼文是一个优秀的战术家,尽管他还只有十六岁。他接受了所有最好的教育,并且在他身后的是埃拉西亚训练精良的部队,他将是一个相当强大的对手。这就是说,除非我在这次冲突中将他除掉,不然他将会对我们造成巨大的危害。

  名称:第七

  消息:我派出了大量的兵力交给狼人布莱里克指挥来保护大量来寻求我保护的妇女、儿童和其他的老弱病残们。我还警告布莱里克尽量走小路并要注意有没有伏击。如果尼文王子真是什么战术家的话,他应该知道一次精心策划的伏击是沼泽地中最好的战略。尽管我警告了布莱里克,我也希望尼文能把他的注意力集中在我身上,但布莱里克还是遭到了伏击。他的大多数士兵都在伏击中阵亡了。不过令我吃惊的是,尽管这地区的伯爵,兰伯特,恳求尼文处死那些平民,而尼文却拒绝了。取而代之的,我的人民被锁在兰伯特城堡的地牢中,等待着那年轻王子的判决。或者是我的到来——看到底是谁快!

  名称:第十二

  消息:今天早晨,我收到了一张信条,要求在远离大路的沼泽地中心举行一次私人会面。当然,我认为这是一个陷阱。一个埃拉西亚人怎么会想见我呢?但我决定冒一次险。我派出龙蝇在我赴约之前彻底搜查了周围的沼泽地。如果敌人们发起攻击的话,我应该有足够的时间来逃跑。“你就是反叛者的头领吗?”这衣冠楚楚的人问到。他华丽的服饰充分显示了他是一个贵族。“我们是沼泽地的居民——自由的人!不是奴隶,也不是反叛者。”我纠正了他。“哦,我表示歉意。”“没关系,我是塔南,现在我暂时是领导者,”我说。我不想让这人知道如果我死了的话,很可能这起义就将失败,沼泽地居民们也将重新成为奴隶。这贵族谈到并不是所有埃拉西亚人都支持格里芬哈特(狮鹫之心)国王的。事实上,如果不是他拥有巨大权力的话,很久以前就将会有一次政变了。“是这样,看来你没有勇气来摆脱你所讨厌的一个国王!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太有关系了!格里芬哈特(狮鹫之心)国王派来了他的儿子尼文王子到这里来和你作战。但我有确实可靠的根据说他完全希望他儿子战败。”我感到我的喉头充满了怒火。格里芬哈特(狮鹫之心)一天比一天更令人厌恶了。“为什么他要杀死他自己的儿子呢?”我问。“因为尼文在奴隶问题上持保留意见。因为国王知道尼文获得了所有贵族的支持,尼文可以利用这些贵族来使整个埃拉西亚反对他。”这贵族说道。我第一次直接地看到尼文对于奴隶的怜悯之情。他是我遇到过的埃拉西亚人中第一个不滥杀逃跑奴隶的人。他甚至去除了对于奴隶头颅的赏金,而只把赏金放到了我一个人头上。一个明智的做法,擒贼先擒王。“我还是不知道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我说。到底这贵族想要说什么呢?“请不要杀害王子!如果你不可避免的打败了他话,请至少饶了他的性命。我们将会为王子付出一笔可观的赎金,如果他还活着的话。”这很有趣,但我不能许下任何承诺。“我不想扮演暴君格里芬哈特(狮鹫之心)的杀手,”我说,“但如果这好王子阻挠我的话,我不会为了他的命而使我的任何的一个人民的生命受到威胁。明白了吗?”“我明白了,”这贵族说。

  名称:第二十二

  消息:我把卓格罗带在我身边作为他学习的一部分。这孩子的战斗技能进展相当顺利,但我想让他知道,在战斗中有很多路可以走,他应该尝试每一条他可以选择的路。在完全可以避免的情况下的牺牲是不值的。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派出庞大的搜索队尝试去俘虏尼文王子。深夜,我和卓格罗潜入了敌人的营帐。我们缓慢地移动,浑身上下覆盖着泥沼。我们每人身上只系着一根腰带,带着一把匕首。卓格罗瘦小纤细的身架正适合这样的潜伏,而我虽然从任何标准来讲都属于大身材,但我具有的经验多得连我自己都数不清。在我们通往王子营帐的路上,我们只杀了两个守卫。然后我把那个年轻的王子击昏,把他扛在肩上。在我们出去的路上,卓格罗杀了另一个碰巧遇到我们的守卫。然后我们就消失在了沼泽之中。

  名称:第二十三

  消息:受益于卓格罗对于沼泽地的熟悉,我们毫无困难地回到了我们的部队。他发现了一个双足飞龙巢,并迅速地驯服了它们,于是我们可以把它们当作坐骑,在敌人发现他们的王子失踪之前我们就回到了我们的营地。直到我把尼文锁在了一个笼子里,卓格罗才开口说话。“最近你谈了很多关于荣誉的事,塔南,”卓格罗说。“这样做符合荣誉的标准吗?”虽然卓格罗比尼文还年轻,但他是个聪明的孩子。他从来都思考的很多。“我们所做的都是为了我们人民的利益。只要我们把这记在心中,那么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荣光的。”“我们现在要怎么处置他?杀了他?”“不,”我说。“如果我要杀死他的话,在他的营帐里的时候我就会下手了。”“那么怎么办?”“我要教会他一些东西,我希望他会是一个好学生。”

  名称:第二十八

  消息:兰伯特伯爵已经送给我好几份警告叫我送回尼文王子。我没有回应,因为兰伯特现在还不可能肯定王子在我这里。然而兰伯特最近的一个威胁让我有些担忧。在兰伯特的地牢中关押着上百的沼泽地妇女、儿童,伯爵声称他将会一个一个的处决他们直到尼文安全的回来。如果事情这样发展的话,我很可能会让王子回去。

  名称:第三十一

  消息:“你好,王子,”我说。这是他被俘虏以来我第一次见他。到现在为止,他看来还能支持下去。“你想把我怎么样?”尼文冷静地问道。对于一个像他这样年纪的年轻人而言,他是相当沉着冷静的。这显示出了他的勇气。我也希望他有勇气来面对改变。“我不准备杀死你,如果这是你所想的话。我想让你活着看看埃拉西亚在你父亲的统治下变成了什么样,”我说。“我对于你的谎言毫无兴趣!”“我所要求的一切只是让你听和看,王子,我不需要你相信什么。如果在那以后你还认为我是个骗子,我会放走你的。”“这就是你想从我身上得到的?”尼文怀疑地说。“除了这些以外,还有另外一件事,”我说。“哦,还有什么?你想让我把我部队的数量和状况透露给你吗?”“不,那些我自己会弄清楚的,”我说,我试图让他理解我的意思。尼文必须要知道他不是在和一个傻瓜在这里谈话。“兰伯特伯爵在他的牢房里关押了大量的我的人民。现在,我还没有天真到叫你去释放他们,但兰伯特威胁要杀了他们除非我放了你。如果你是一个有荣誉的人,尼文王子,就命令他不要碰这些平民。既然我已经答应我无论如何是会放了你的,你就没什么可怕的。让你的人不要杀害我的人民,”我说。在一阵安静之后,尼文点点头说,“给我纸和笔。我会确保他们会被善待的。”

  名称:第三十四

  消息:我把双手绑在背后的尼文押送到营地的边缘,卓格罗也在我旁边做一名守卫,手里拿着一把枪顶着王子的脖子。我们一起目睹了我的军队帮助一些新近获得自由的奴隶进入治疗营帐。所有这些奴隶都由于疲劳不堪而弓着他们的背。许多人裸露的背上还留着不久前留下的鞭打印,甚至儿童们也不例外。我在尼文看到了所有的这一切后才开口说话。“有时候我们会看到他们处于更差的处境。有些人甚至熬不过当天的夜晚,”我说。“很方便,”尼文在沉默一段时间后说。“这是什么意思?”“我以前从没见过奴隶们处于如此的境地。我也从没见过哪一个奴隶被鞭打。但在这里你却让这么一大群人在我眼前走过。这很方便,你认为呢?”“你认为这是假象?”我问。他难道这样熟视无睹?尼文耸耸肩。“我敢打赌你所看到过的奴隶都只是家奴,他们拥有光滑柔软的手因为他们从不做任何苦力,”我说。我从尼文的表情中看出我说的是对的。

  名称:第三十六

  消息:二十多个奴隶亲口讲述的痛苦折磨的个人故事还是没能改变尼文的想法,现在王子已经要求我停止我的交易并放他走。尼文不愿相信我,但他能忽略他所看到的一切吗?“我想再让你看一件东西,然后你就自由了,”我说。

  名称:第四十

  消息:再一次,卓格罗看守着尼文。这次,尼文的手没有被绑住,这样他就能攀爬上陡峭的山坡,在那里我们能清楚地看到山另一面的一个小营地。“看看吧,王子。”我说。“你不能否认你自己的眼睛。”就离得那么远下面奴隶们的围棚发出的臭气还是刺激着我的鼻子,我可以看到尼文的眼角渐渐聚起了泪花。然后他看到了那些窝穴。十几个奴隶紧紧地塞满了整个窝穴,他们几乎动弹不得。在营地的中央,至少二十具尸体被悬挂在裸露的枯树上,作为对想要逃跑的奴隶的警告。不知为何,一个蜥蜴人儿童试图逃出她的窝棚,并抓住了一个被吊死的成年蜥蜴人摇摆的尾巴。“那是一个奴隶的生命,”我说。尼文的呼吸被他紧缩的喉咙压制住了。现在,他真的流泪了,而不是由于臭气的刺激反应。“我们唯一值得感谢的是这是一个短暂的生命,”卓格罗痛苦地说道。“我不知道,”尼文说。“他们只是些生物。我们需要给他们秩序!”“你把这叫做秩序?”我问。

  名称:第四十三

  消息:“恐怕我们真的伤了王子,”一天晚餐后卓格罗说。“我们必须让他看到真相。”“杀了他是不是会更仁慈些?”“我们不是为了他而让他看到那些的,卓格罗。我们是为了我们自己而这样做的,是为了沼泽地的居民!他的人民说只要他把剑指向他的父亲他们就会站在他一边。从我们的角度想象一下我们能把尼文王子怎么样,他是埃拉西亚王国的王储!我只是想把尼文变成一件武器!”

  名称:第四十九

  消息:一个狼人冲进我的营帐告诉我有人要放走尼文王子。我抓起我的剑冲向牢笼,发现卓格罗正把尼文从他的监牢中拖出来。“你在干什么?”我问。“你说过会放他走的,”卓格罗说。“那么,我现在就让他走!”尼文看起来更差了,他已经有些天没有进食了。沮丧已经完全占据了他,我恐怕他会变得像他父亲一样疯狂。看着王子黯淡的眼睛,我说:“当然,你可以走了。我甚至可以护送你直到你自己土地,如果你愿意的话。”尼文走了几步,好像他要一个人走进荒野一样,但后来他停住了。他直视着我的眼睛。“所有的这些年,我都做错了。我所做的一切,我所打的每一仗,都是错的!”“是的,”我说。“但那并不意味着已经太晚了。相信我,我知道什么叫赎罪!”卓格罗把一只冷静的手放在年轻的王子的肩上说,“我们需要你的帮助。就算是我们也不能征服整个埃拉西亚。但如果在你的统治下,我们就不需要这样做了,不是吗?”我被震撼了。卓格罗已可以开始掌权了。沼泽地的居民们也可以过得舒坦了,只要我能解决掉暴君格里芬哈特(狮鹫之心)。

物品

  (3, 6, 0) ***盗贼***

  消息:“哈!就知道我们的财宝会把你们这些奴隶吸引过来!现在,我们要收集我们的赏金了!”

  (11, 70, 0) ***狼人***

  消息:你可以看到一群狼人在周围跳跃,激动地挥舞着他们的手臂以引起你的注意。志愿者越来越多了。

  (25, 59, 0) ***十字军***

  消息:“站住!”领头的十字军说。“这条道路只为有王命在身的人开放。很显然你们就是激起奴隶造反的始作俑者,你们要为你们的无知和傲慢受到惩罚。”然后这十字军作出了攻击的手势。

  (28, 68, 0) ***毒蝇***

  消息:你今天才知道并不是所有的沼泽地生物都会加入你的战斗。这些毒蝇在水车的房顶上筑了巢,并在你接近的时候发起了攻击。

  (37, 62, 0) ***大雕***

  消息:或许因为你造成了太多的麻烦而使伯爵关闭了这座金矿。对你来讲这真是一桩大好事。现在,只要你能赶跑这些荒野的大雕这座金矿就是你的了。

  (14, 3, 0) ***皇家狮鹫***

  消息:在金矿上方筑巢的是一些皇家狮鹫,它们注视着沼泽地中的一切风吹草动。就连一只老鼠也休想从它们眼底下溜走。

  (22, 51, 0) ***神射手***

  消息:“这锯木场属于神圣的王权。离开这里不然就处死!”

  (12, 23, 0) ***神射手***

  消息:“这锯木场属于神圣的王权,我们在这里保卫它不受侵犯!”

  (40, 67, 0) ***骑兵***

  消息:“这是国王的马厩,贱民!幸好有我们在这里保卫它!”

  (53, 66, 0) ***十字军***

  消息:“离开国王的道路!扔掉你们的武器不然就去死,奴隶们!就现在!”

  (42, 0, 0) ***土系魔法书***

  消息:这土系魔法书已经在一群誓死保卫它的僧侣和祭司的看护下在这里深藏了几十年。你想要从它的守护者的手中夺走这本魔法书吗?

  (7, 35, 0) ***十字军***

  消息:“站住!”十字军的首领说。“你们没有权力在这些路上行走。准备接受惩罚吧!”

  (10, 44, 0) ***十字军***

  消息:“兰伯特伯爵料到你们会走这条路的!现在,放下武器。你们是我们的囚犯了,”一个十字军战士喊道。“你设想的太多了,”你说。“我们不会投降的!”

  (14, 16, 0) ***事件***

  消息:早在这些埃拉西亚士兵发起攻击前,你就听到了他们身上的装甲铮铮作声,所以你有充分的时间来准备他们即将发起的攻击。但是你没准备到的却是他们的数量。

  (25, 4, 0) ***事件***

  消息:你在路上一个急转身,老练地冲进一支驻扎在路边的大军中。还没等命令发出,每一个人都已拿起了他们的武器。看来不论你愿不愿意,你都将面临一场战斗。

  (15, 21, 0) ***事件***

  消息:一个遭受重创的狼人从灌木丛中跌爬出来。他瘫倒在你脚边,努力用他那已破碎的肺来呼吸空气。他要死了,然而他还是从嘴里说出了最后的一个警告。“伏击……北面!”

  (0, 14, 0) ***事件***

  消息:流氓们从周围的树丛中跳出来,包围了通往竞技场的路。他们是来收集逃跑奴隶的脑袋的,但他们没有意识到你的军队已不再是逃跑的奴隶了,而是经过严格训练的士兵了。

  (39, 8, 0) ***事件***

  消息:你的两个士兵倒下了,在他们的胸口上插着几支箭。“进攻!”你喊着冲向伏兵的队伍,以防止他们造成更多的伤亡。

  (38, 27, 0) ***事件***

  消息:狮鹫从天空中猛扑下来,向你的军队发起俯冲。你没有时间去寻找掩护,于是你命令你的军队站好队列准备战斗。

  (15, 18, 0) ***剑士***

  消息:你偶然发现了一小股埃拉西亚剑士。他们都隐蔽在泥沼中就好像在沼泽中潜行一样,似乎是在侦查或者是在寻找你的踪迹。你在他们能够逃跑以寻求任何其他附近的援军之前发起了攻击。

  (34, 52, 0) ***大耳怪王***

  消息:看来你来得正是时候。这些大耳怪王正准备要烧毁这水车并拿走里面的金子,除非你阻止他们。

事件

  名称:第一

  消息:当兰伯特伯爵仓惶逃跑的时候抛弃了大多数他的囚犯,但他对沼泽地居民了解得很多,所以他把阿达米娜和另一个女智者留在了身边。沼泽地居民们对于这些女智者怀有强烈的崇敬之情,他们不会让她们的生命受到威胁。但就兰伯特所关心的,我仍然握有尼文王子作为人质。所以,我们现在是一个僵局。我期待着不久从兰伯特那传来的消息。

  名称:第二

  消息:兰伯特伯爵躲进了一个不易进入的山谷,并在那里不惜钱财地招募部队来抵抗我们可能发起的进攻。迟早我将不得不面对那支军队。我的本能告诉我现在就发起攻击。一次闪电战将会出其不意地抓获他,但我现在不能立即就拿女智者的生命来冒险。不论怎样,我必须找到一个办法救出她们。

  名称:第四

  消息:今天兰伯特的条件来了。他要求一次交易——用王子以及我从这片土地上撤退来换取女智者。很不幸,两件事我一件也做不到。尼文王子是我们的盟友,他现在甚至还和卓格罗建立起了友谊。背叛王子一切就都完了,卓格罗也不会再信任我。如果现在就撤退的话,就会使我的军队重新来面对暴君格里芬哈特(狮鹫之心)的军队。这样,他们将会对我有所准备。所以,我应该怎么办呢?“布莱里克,”我召唤那狼人指挥官。当他来的时候,我说,“给我纸和笔。我要对兰伯特的要求提出还价。”“你会写字?”“如果你能给我找到些纸,我就会写。快去!”我知道这是缓兵之计,但兰伯特早料到会收到一个他将拒绝的还价条件。他下一次的条件将会是正式的,甚至是一个威胁。那就是我采取行动的时候。

  名称:第七

  消息:我每天早晨都看见卓格罗和尼文在一起练剑,虽然战争的威胁还在我们周围,但他们还是在享受每一天的生活。这使我想起他们还只是14和16岁的孩子呢。如果我不知道内情的话,我还会以为他们是兄弟呢。今天,卓格罗为处理他肩膀上的一道小伤提早离开了,于是我走过去给王子一点指点。“你的速度和卓格罗一样快,也比他更有技术,但你还是有一半的比试输给了他。你知道为什么吗?”我问。“他令我惊讶,”尼文喘着粗气说。“他一直在做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他好像装作要输。”“这是一个因素,是的。卓格罗凭他的本能作战,但多年的训练使你变得僵硬,套路化。我甚至能听到你在作战中复习你以前的训练。你需要放松,更有创造力。快乐地玩吧!”尼文放下他的剑,一直盯着我好像我说了什么不合理的话。“这是战斗!我怎么能快乐?”“我不是说从杀戮中得到快乐。我的意思是从舞动中得到快乐,”我说。“你说起话来不像是一个沼泽地居民,”尼文说。“你看起来也不像。确实,你穿得像他们,但你的身材,你杰出的力量,还有你的各个细节——没有一处像我所见过的沼泽地居民。如果你问我的话,你更像是一个埃拉西亚人。”事实上,我有一副野蛮人的外表,但尼文不知道他自己的人民,埃拉西亚人,他们身体里流的有很大一部分是野蛮人的血。“我敢肯定你以前听埃拉西亚贵族们谈起奴隶就好像他们是家庭主妇,”我解释说。尼文看起来相信了这谎言,我们又回到了练剑的话题上。这次,每次尼文回到他以前僵硬的套路上,我都会给他一道伤痕提醒他要放松。很快他身上已经遍布伤口。

  名称:第十

  消息:尼文大部分时间都用来接近奴隶们,帮助医务者或是帮他们送来食物和水。他和他父亲完全是两个人——富有同情心,令人尊敬。他将会成为一个伟大的国王。今天早晨我们找到了几个新逃出来的奴隶,其中有些人已活不过今天了。然后我发现尼文发怒了。我走进他,把一只手放在这年轻人的肩膀上。“我一直在怀疑,”尼文说。“这些年我一直在怀疑有些事我们做错了,但我很害怕发现我们真的做错了。我一直知道的。”“知道什么?”“知道我父亲他疯了。所有人都知道,但我们都很怕他而无能为力。你知道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卓格罗吗?”“不知道,为什么呢?”我问。“因为我的亲兄弟和我是敌人,这都是我父亲的错。当我六岁我弟弟五岁时,他把我们叫到一起说,‘你们中有一个将来某一天会成为国王。你们想知道那会是谁吗?谁先杀死另一个,那就会是他!’然后他笑了。他认为那很可笑!”“我很抱歉,”我说。想到他父亲的疯狂,尼文会变成今天这样简直就是个奇迹。“我的血统是不是该受到诅咒?”尼文说,几乎要哭了出来。我抓紧他的肩膀,迫使他直盯着我。“再也不要这样想!你没听到过里昂-格里芬哈特这名字吗?你们的第一任王。或者是他的女儿,埃里森?他们是我所……听说到的最棒最伟大的领导者!”我几乎要说出,‘我所见过的’。“毫无疑问,”我继续说道,“你的血统里被赋予了英雄的勇气,它足以使你保护你的人民。你能成为那样的国王,尼文。”

  名称:第十三

  消息:兰伯特伯爵对我的要求的回应今天送来了。基本上这是一个平淡的拒绝,现在他已经威胁要杀死女智者如果我还不放走王子的话。我希望我有更多的时间,但有些事现在必须要做了。

  名称:第十六

  消息:昨晚我和我的指挥官们开了一次会来商讨对策。卓格罗和尼文也出席了。他们有这权力。正如我所料,我的指挥官们已经开始准备采取行动来营救女智者回来,包括必不得已时绑住尼文的手脚把他送到兰伯特的家门口。但我坚持这并不可行。然后尼文说,“不。你必须接受这交易!”“但尼文,你不能!”卓格罗说。“你现在是我们这边的人了。”“我知道,并且这并不会改变,但我们不能让那些妇女死去。你们必须把我送到兰伯特那儿去。我要求你们这样做!”这样做会有风险,特别对于尼文而言。他的父亲很可能会处死他,因为他留在我这里时间太长了。但这孩子是对的。尼文作出了我不敢做出的决定。“我们接受交易,”我说,“但兰伯特很可能不能活着来欣赏这交易了。”这样做对我们自己也有风险,但巨大的胜利往往需要冒巨大的风险。

  名称:第十七

  消息:还未长大的卓格罗穿着我的铠甲看起来有些傻气,但从远处看已足以迷惑敌人。布莱里克骑着马在他身边,他的任务就是保护这孩子免受伤害。最终,我走向关押着尼文王子的牢笼。昨晚,我不得不在这孩子的脸上猛击几拳,好让他看起来像是被野蛮地囚禁过。尼文的右眼已经肿得睁不开来,他的双唇也已经从中间裂开。“眼睛怎么样?”“感觉就好像你已经把它打得从我的脑后穿了出去,”尼文说。他笑了,但马上收缩了一下,因为他的嘴唇又出血了。“你确定你要这么做吗,王子?我们可以有其他办法的,”我说。“我们别无选择。”我把我的手穿过狭窄的铁条握住了这孩子的手。“如果你是我的儿子的话,我会告诉你我为你而自豪,”我说。尼文努力忍住他眼中的泪水。“当女智者们安全后我们再联系,”尼文说。“我们会准备好的。祝你好运!”

  名称:第二十一

  消息:一封信被订在一只毒蝇的尾巴上送了过来,信上写满了尼文华丽的词藻,而大多数像卓格罗一样的沼泽地居民都不识字。“亲爱的塔南,正如你所料,兰伯特伯爵只带了一点零星的部队来进行交易。我猜可能是你的军队太过逼近他的土地而使他感到恐惧,或是兰伯特低估了沼泽地居民的决心。尽管如此,兰伯特还是想要背弃诺言。我们埃拉西亚人忘记了使我们变得伟大的诚信和荣誉。但我们还是成功地突围了,这多亏了卓格罗的双足飞龙。但我还必须悲伤地向你报告,布莱里克倒在了兰伯特伯爵的剑下。就在那时,我从我的笼子中逃脱,捡起一件武器,结束了这背信忘义的贵族的生命。你如果看到那一幕的话,你一定会为我自豪的。因为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品尝到了战斗的乐趣!现在女智者们已经安全了,你现在可以尽情攻击兰伯特伯爵最后的残余部队。卓格罗和其他的人会在预计的地点与你会面,但我不会和他们在一起。我想我会提供更大的帮助如果我回到埃拉西亚和那些不满我父亲统治的贵族们谈一谈。如果我能使他们反对我的父亲的话,那么不仅沼泽地居民会最终得到安全,埃拉西亚也会有机会重建它昔日的雄风。对于你使我懂得沼泽地居民的痛苦我不胜感谢。我只希望我有勇气来永远地终结这痛苦!你的朋友,埃拉西亚王子尼文”我折起了信,好像尼文就在我身边一样地说,“你有我所知的格里芬哈特家族的勇气。那是你所可能需要的全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