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事件

  名称:第一天

  消息:建造一座城堡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然而格芬哈特已经受了够多的苦,所以狄兹里斯克提供他的一座地狱城给艾丽森使用,好让她迅速追上卓姆。我对于和这些恶魔打交道抱着比较保留的态度,特别是现在我们要和他们并肩作战的时候。但是艾丽森女王很满意这种安排,而自从她来到我这里以后,我已经将大部份的领导权交给她。我仍然密切注意她,但是我要士兵们看到她率领他们进行战斗。我们都已经很久没有见到阳光,所以我们需要一切能够获得的士气。

  名称:第二天

  消息:一块冒着硫磺气的土地实在不是举行仪式的好地方,但是今天我在所有人的面前,任命艾丽森女王为骑士。当我要求她单膝跪下、接受伊拉锡亚誓约时,她很惊讶。眼泪充满在她的眼睛里。当她站起来时,我把我的剑交给她,说:「这是一把强悍的剑,吾王,而且为我所用,已经超过我所能记得的时间。」「非常感谢你,塔南爵士!」我让她转身面对群众,大喊:「为我们的新骑士,为你们的女王,艾丽森.格芬哈特欢呼三次。她赢得了她的名声,以及她的剑!」

  名称:第九天

  消息:曼瑟-跟着我前来这一层的同伴之一-一直试着寻找卓姆的位置。我知道他和我一样不信任狄兹里斯克公爵,但是我们也无计可施。在这里,我们没有办法取得物资或人力来支持我们自己,而且如果我们要打败卓姆的话,我们需要部队。

  名称:第十六天

  消息:卓姆还没有出现。但是他的手下一有机会,就会来烦我们。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还能处理他们造成的任何状况。那么,我的胃里为什么会有这种不自在的感觉?

  名称:第二十二天

  消息:昨晚艾丽森女王和我一同吃晚餐。我们谈到她的经验,以及她担任这支军队指挥官的表现。「这些恶魔不容易控制,但是你做得很好。我想是真的,你不需要我。」「不,」她说道。「你是我的信心,塔南爵士。我觉得跟你有联系,一直都是。别要求我解释-我知道这听起来很疯狂。那就好象你是我的兄弟一样,或是类似那样的关系。」「嗯,我知道你的意思。」「等我们离开地底世界,回到伊拉锡亚,我要任命你作我个人的保护者,塔南。我要你随时在我身边。答应我,你会留下来!」我看着我的侄女,控制着我的情感。然后我答应了她-即使我知道我不能履行承诺。

  名称:第二十八天

  消息:曼瑟找到卓姆了。道先我们必须去拜访位于受诅之地的紫色钥主帐篷。然后我们必须派一支强大的部队,穿过水鸟圆环的石碑。再来我们要找到红色钥主的帐篷,它藏在紫色边境警卫的后面。通过东北角的红色边境警卫之后,就可以找到卓姆的要塞。在那里,我们可以打败卓姆,救出里恩.格芬哈特。

  名称:第三十四天

  消息:一名斥候带来和卓姆有关的进一步情报。曼瑟的一名间谍发现门后的另一座警卫塔,但是这座塔只允许我通过。奇怪。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不让其它人通过,但是没关系。这样一来,我就有理由让艾丽森女王留在安全的地方。

  名称:第四十六天

  消息:艾丽森女王甚至赢得地狱城的恶魔的效忠。也许是她对待他们的方法。她并不折磨他们,或是强迫他们长时间工作,不得休息-她像对待人类一样地对待他们。我仍然不信任这些恶魔,但是到目前为止,他们蛮有用的。我只是怀疑,如果我们的新部队必须在艾丽森和狄兹里斯克之间做一个选择的话,会发生什么事。他们愿意和谁一同战斗?

  名称:第五十二天

  消息:曼瑟没有回来,我开始担心了。虽然他是个优秀的间谍,但是他身处于地底世界这个陌生的环境。到处都是敌人。如果他真的遇到麻烦的话,我只希望他能找到躲藏的地方,直到他可以找到帮手为止。

物品

  (28, 34, 0) ***魔鬼***

  名称:卓姆传记:卓姆是一个想成为公爵的小恶魔。他的野心就是他的妄想,而且没有任何东西或任何人可以阻止他。这种态度使他在地底世界和地表上树立了一样多的敌人。

  (33, 35, 0) ***事件***

  消息:卓姆就在附近。再过不久,里恩.格芬哈特的灵魂就可以返回乐园,这个漫长的任务也可以结束了。

  (15, 5, 1) ***地狱***事件:

  名称:第五天

  消息:一群小鬼叛变,加入我们的军队。他们若不是听说狄兹里斯克公爵支持我们,就是被一个不是恶魔的领袖所策动。但是,他们这样做并不是因为心里的善念。我们必须付钱给他们。希望能再发生一些这一类的小叛变。

  名称:第四十天

  消息:看起来狄兹里斯克是真的想帮助我们。我一点都不喜欢。艾丽森女王仍然觉得他心存感激,但是我可不信。但是,他给我们的部队和资源可以帮助我们打败卓姆。目前我什么都不说,但是我已经要曼瑟默默地进行调查。

  (12, 6, 1) ***骑士***

  名称:艾丽森传记:艾丽森是伊拉锡亚(她父亲建立的新王国)的女王。她定意要拯救她父亲的灵魂,免受永恒的折磨。

  (3, 2, 1) ***事件***

  消息:「只要一点黄金,我就告诉你门后面是什么东西。」有情报总是好的,所以你付了钱。「那里有宝藏。它值得你和那些恶魔战斗,当然,你必须有实力。」

  (9, 16, 1) ***事件***

  消息:「我需要一点黄金来恢复记忆,亲爱的先生。毕竟,如果一个人没钱买食物,他就无法思考。」你叹口气,拿出一小袋黄金。「现在我的思想清楚了。你可以在那扇门的后面找到卓姆。那是惟一的道路。」

事件

  名称:第一天

  消息:背叛!更糟的是,我一直心存怀疑,而我仍然陷入狄兹里斯克的陷阱。我为丧命的队长感到难过-他们在拯救里恩、格芬哈特的灵魂时,被自己指挥的恶魔部队所杀-至少我可以把他从卓姆的手中救出来。谁知道曼瑟发生了什么事?也许也死了。最令我困扰的是艾丽森被俘-我根本不应该答应她在对抗卓姆的战役中指挥狄兹里斯克的恶魔军队。当我的注意力被卓姆引开时,他们背叛她,并且把她抓去送给狄兹里斯克。我早该知道,卓姆的力量根本不足以指挥地底世界如此多的恶魔。我们遇到的所有麻烦,在这块黑暗土地上一切的战斗,一定都是狄兹里斯克公爵自己精心策划的。我也被攻击了,但是那些恶魔并不知道我是不死之身。在他们以为我死了以后,我逃了出来,回到上层中的一座城堡里。利用一小群部队,我们追踪绑架艾丽森的那支部队,来郅地底世界的这个隐藏层,并且在一个空的洞穴里建造了一座小城堡。我同时以蛮族和骑士的身份发誓:狄兹里斯克要为此付出代价!

  名称:第四天

  消息:我掀开帐篷的盖布,定在那里。一个闪动的透明影子站在那里-那是里恩,格芬哈特的灵魂。看起来比我救出他的时候强壮多了。我没说什么,只是走进去,把帐篷的盖布合上。「你是来帮我们的。」格芬哈特说道。他的声音就像叹息一样。「我看得出来。和我有关的过去都已经被遗忘了。」,「我也是。我并不记恨。」我说道,同时因为自己诚心实意地说出这句话而感到惊讶。「我求你帮助艾丽森。狄兹里斯克正在折磨她,要她诱我出来。他知道只要艾丽森有危险,我就不会离开,但是我根本无法帮助她!」「诱你出来?」我说道。「狄兹里斯克为什么这么恨你?」「因为他试图占领伊拉锡亚,但是失败了-说来话长。简单地说,我打败了他的部队,将他弄瞎,并把他赶回地底世界!」

  名称:第六天

  消息:我真不敢相信,但是曼瑟还活着!有一个斥候在离这里不远的地方看到曼瑟,但是他无法救出他来,因为有一个警卫站挡住通往监狱的道路。我必须策划救援任务,而且要在这些恶魔杀死我的另一位朋友之前出发。

  名称:第九天

  消息:昨晚里恩.格芬哈特又回来了,眼中充满泪水。一定是极大的痛苦,才会令鬼魂感到如此的悲伤。「我无法再忍受了,塔南!她好痛苦,都是因为我。她是我的女儿,而我却一筹莫展!」格芬哈特说道。「她很坚强,格芬哈特,比你想象的坚强!只要站在她身边,把你的力量给她。我会让狄兹里斯克为了她受苦的每一天付出代价!」我说道。我的话似乎给了格芬哈特一些勇气。他甚至微笑了。「我认得这种语调,塔南。当你想的时候,你会满怀复仇的力量,不是吗?」「是的。狄兹里斯克不知道我的愤怒有多么可怕,但是他很快就会知道!」

  名称:第十六天

  消息:我的夜晚充满了恶梦,但是并不是地底世界造成的那些恶梦。这些恶梦都是我自己的恐惧,当我想象我的侄女艾丽森在恶魔残忍的手中时所造成的恶梦。昨天晚上,我醒过来,发现格芬哈特坐在我的床边。他看起来很衰弱。「我发现,至少我可以保护艾丽森周离一部份的痛苦,但是我在狄兹里斯克的地盘上-在这里,他很强大。他知道我会尝试。我知道。」「什么意思?」我说。他没有说到重点。「我是饵,塔南。」格芬哈特说道。「狄兹里斯克命令卓姆从乐园绑架我,这样他才能将艾丽森诱到这里来。艾丽森的梦并不是我呼求帮助-那是狄兹里斯克的杰作。他知道如果他折磨艾丽森,我就会融入她的灵魂以保护她,然后他就可以彻底摧毁我。」「所以他从一开始就玩弄着我们?」「是的,而且他正在获胜。我不知道我还能够支持多久。当我的灵魂变得太衰弱时,它就会消逝于无形-然后艾丽森就要独自面对那个可恶的恶魔!」我伸出手去,想把手放在格芬哈特的肩膀上安慰他,但是我想起来他只不过是一阵微风,没有实体。「有一件事是狄兹里斯克没有计划到的。」「什么事?」格芬哈特说道。「我!」

  名称:第二十二天

  消息:一阵山崩掩埋了我们一部份的补给车。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来清理隧道以便通行,但是只找到破碎的马车和死去的车夫。这一切可能是狄兹里斯克干的。

  名称:第二十九天

  消息:曼瑟对被俘的恶魔进行审问,但是没有取得什么和狄兹里斯克的位置有关的情报。我们的囚犯害怕那个恶魔公爵,远胜过对曼瑟的惧怕。如果我仍然保有虐待人的兴趣,我就会自己去审问他们,让他们看看应该怕谁。感谢上天,那种日子已经过去了。我们只能判断,狄兹里斯克的秘密住宅位于地底大门后面的某处。

  名称:第三十五天

  消息:今天,我想起先祖们授予我的这项任务-拯救格芬哈特的灵魂。已经过很久了,而我已经深深地投入这个任务,就像是我自己的事情一样。那么,他们要我学习什么?复仇不会带来任何好处-这一点很明显。我盲目地对不列卡丹巫师进行复仇,只让我落入不朽英雄的处境。艾丽森想对卓姆报仇,使她落入原本不应该落入的陷阱中。而我发誓,我要让狄兹里斯克受苦,因为他试图为了失去视力而复仇。

  名称:第四十一天

  消息:在里恩.格芬哈特得以离开艾丽森的短暂时间里,他在隧道里搜寻,设法找到了狄兹里斯克。没有任何人能够比得上用鬼魂当间谍。很显然地,并不容易找到狄兹里斯克。在东北方的一个隧道里有一座石碑,可以带我前往红色钥主的帐篷。红色边境警卫的后面则是一扇地底大门,可以让我直接面对我要找的那个恶魔。

  名称:第四十七天

  消息:我派了一名快马,将信息传送给伊拉锡亚的领主们,告诉他们我需要他们的帮助。「艾丽森女王被绑架了,我们需要援军,以便援救她。我们在对抗一个可怕的敌人。到目前为止,我们还可以自保,但是很快地,我们的数量就会居于下风。请尽量派出援军。艾丽森女王在这个恶魔手中多待一天,就要多受苦一天。请尽快!」

  名称:第五十九天

  消息:昨晚里恩.格芬哈特再次出现在我的帐篷里,但是我花了一点时间才看出来他在那里。他的灵魂非常淡,几乎无法和他后面的帐篷分辨出来。过了一阵子,他抬起头看着我。他眨了两次眼,累得说不出话。实际根本没有说出口,我仍然了解。格芬哈特的灵魂很快就会消失-然后艾丽森就会死。

  名称:第六十二天

  消息:今天我接到消息-援军很快就会抵达。伊拉锡亚的贵族集合起来,要从狄兹里斯克手中拯救他们的女王。报告很粗略,但是地底世界的上几层已经受到全面攻击,很快就会脱离恶魔的控制。在他们的愤怒当中,他们正在摧毁这块不圣之地的每一吋土地。

  名称:第七十三天

  消息:狄兹里斯克有很多时间可以预备迎接我的来临。我为艾丽森和里恩.格芬哈特感到忧心,因为那些先王已经很久没来找我,而我最后一次见到他时,他的灵魂在我眼前消失了。但是,应该不会太久了。为了防止狄兹里斯克逃走,住在这一层的前奴隶在地底大门的前面建造了一座警卫站。他们只允许我或是我的一名队长通过。很快,狄兹里斯克,就要结束了!我保证。

物品

  (26, 19, 0) ***地狱***事件:

  名称:资源

  消息:

  (54, 57, 0) ***地狱***事件:

  名称:资源

  消息:

  (4, 41, 0) ***地狱***事件:

  名称:资源

  消息:每日资源

  (14, 58, 0) ***城堡***事件:

  名称:第五十四天

  消息:援军来得很快。你留在后方保护地底世界出路的部队做了一件优秀的工作,他们巩固阵地,并且让更多人获得自由,和你一起作战。

  名称:第七十八天

  消息:更多的援军到达了,他们全部都热切地希望将他们的女王从狄兹里斯克公爵手中拯救出来。他们不但带来了部队,而且在过去的数周里,地底世界的上面几层里还找到几批埋藏的资源。这些宝物将对击败狄兹里斯克大有帮助。

  (9, 17, 0) ***城堡***事件:

  名称:资源

  消息:

  (2, 6, 0) ***墓园***事件:

  名称:资源

  消息:

  (37, 37, 0) ***守卫***

  消息:这里的警卫说,他们只让挥舞红色旗帜的人通过。

  (34, 45, 0) ***监狱***

  名称:曼瑟传记:曼瑟年轻时为里恩.格芬哈特王工作,对抗蛮族王,但是他的技能比较朝向智力方面发展,而不是生理力量。渐渐地,他的级别提高,他最著称的是取得情报的能力。

  (33, 46, 0) ***事件***

  消息:一开始你以为这是一个废弃的监狱,但是后来你在一扇铁窗后面看到一个人。虽然他全身污迹,你仍然认得你的朋友,曼瑟。「狄兹里斯克骗了我们!」曼瑟大喊。「他打算绑架艾丽森女王。我和被困在这个地城里的部队交了朋友,而且我们找到几样东西。」他停了一阵子,然后大喊:「让我离开这里,让我把那个诡诈的恶魔的头扭下来!」你急忙释放曼瑟和他的同伴。

  (14, 46, 0) ***大恶魔***

  消息:我们的主人说过:不要让任何人通过。你们吓不倒我们,我们会战斗到最后!

  (8, 5, 1) ***地狱***事件:

  名称:资源

  消息:This is for the locked in computer player.

  (33, 36, 1) ***魔鬼***

  名称:狄兹里斯克传记:地底世界的公爵,狄兹里斯克是地底世界中最强大、最可怕的人之一。最近,由于他未能征服伊拉锡亚,他的势力有削弱的趋势。

  (16, 33, 1) ***守卫***

  消息:我们只让塔南爵士通过! 这里的警卫只让塔南爵士通过!。你找到我们了!你要我们现在就加入你的部队吗?

  (13, 31, 1) ***骑士***

  名称:崔尼传记:崔尼是个年轻的骑士,当她受到鼓励,加入前往地底世界的任务时,为伊拉锡亚服务。她当即发誓:要成为祭司的保镳,此后再也没有离开过。

  (15, 39, 1) ***事件***

  消息:你在前面看到许多茅草小屋,这片黑暗中的一个城镇。在附近,苍白的农民照料着稀疏的花园。他们在这里做什么? 你的问题很快就获得解答。「你好,先生!」一个农民说道。「希望你一切顺利。我们已经好几年没看到过人类了。但是我们知道总有一天,会有人来找我们。」「你们怎么会跑到这里来?」「呃,事实上我们是囚犯。至少我的父亲是。很久以前,恶魔要我们到这个偏远的洞穴里挖掘黄金。当所有的资源都挖光以后,他们就把我们扔在这里等死。但是我们还是活了这么多年!」

  (16, 40, 1) ***事件***

  消息:你看到那些农民在这里种了一些灌木和花朵。城镇的中央甚至有一棵大树。整体而言,他们的努力是值得称许的。也许你可以雇用他们。

  (15, 33, 1) ***牧师***

  名称:诺凡传记:诺凡是个前程远大的祭司,后来他前往地底世界,对付住在那里的一个恶魔。就像那些跟随他的人一样,他失踪了,据信是已经死亡了。

  (14, 33, 1) ***事件***

  消息:多年以来,你的人民住在这些黑暗的隧道里,但是你听到从地底世界传来谣言-恶魔们发生危险了。终于有人进入这个被咒诅的地方。你甚至听到小鬼们轻声传讲的那个名字。「塔南!」他们咒诅道。「他是我们所有恶魔的魔星,都是那个该死的狄兹里斯克引他来的!」这个塔南似乎是你想见的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