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物品

  (6, 26, 0) ***标牌***

  消息:穆德兰-北方

  (35, 66, 0) ***据点***事件:

  名称:方向

  消息:当你和你的队长们在一幅绘制于沙上的穆德兰地图上安排战略之时,你最聪明的谋士哈达克抓抓他的胡子说到。「我们知道地精和蜥蜴人正为了控制权而内战-内战即邪恶又混乱。现在是攻击的好时机,但是要快,吾王,要在新的统治者出现之前!」

  名称:先知的任务

  消息:「找出先知的小屋。」今天早上,一位聪明的女人站在你的帐篷外说道。她可能是个疯狂的老妇人,但是当你向外看时,她消失的方式让你觉得,你最好听她的话。

  名称:边境的大门

  消息:吟游诗人告诉你,很久以前建造了三座边境大门,以阻止穆德兰和你家乡之间的来往。这是两个地区之间惟一的通路。如果你取得它们的控制权,你就可以进入穆德兰,同时不必担心敌人会来攻击你。

  名称:风车

  消息:当你的队长报告今天的行程时,其中一个人提醒你,应该每周去查看一下附近的风车。它可以提供珍贵的资源。

  名称:雅拉

  消息:她的名字是雅拉。她走进你的帐篷,后面跟着几头羊,但是你一看到她,就知道她不是牧羊人。她腰间的剑,她看着每一样东西时的戒心-她是个战士。而且当她把羊卖给你的军队时,她卖了很高的价格。虽然你从来不曾直接和她交易,但是当她收钱时,你们的眼光相遇。她没有转开,但是似乎也没有被你震慑住。她眨眼,微笑,一句话也没说就离开了。你所想像的贾格时代的女人,就是这个样子。高傲,野性,独立。你听吟游诗人说过女人与男人并肩作战,同生共死,整个英雄家庭起来对抗数目远远超过的敌人。今天,很少女人会拿剑,或是胆敢独自穿越这些崎岖的土地。

  名称:间谍雅拉

  消息:雅拉再次进入你的营地。这次她要卖情报,因此你安排她在你的帐篷里独自见面。她告诉你,穆德兰的战争非常激烈,但是主要是发生在三个阵营之间。女巫墨兰达使用橘色的旗帜。蜥蜴人魏斯坦使用蓝色旗帜。最后则是地精亚金,穿着红色衣服。他们都是可怕的对手,但是还好目前他们的仇恨都转向对方。雅拉的情报要价很高,但是至少你有机会和她说说话。当你问她属于那个部族时,她皱皱眉,眼神变得冰冷。「我不属于任何部族。」她说。「自从我们反抗巫师开始,就没有了部族。男人都在战斗中死去。当巫师决定将我们一起惩罚时,我的母亲,还有其他的母亲,运气都不太好。」「加入我们!我有所有部族的支持。加入我的军队,我保证你可以复仇。」「那时候没有部族愿意帮助我们,所以现在我也不要求他们的帮助!」雅拉离开了,她的情绪突然低落了下去。

  名称:和雅拉共进晚餐

  消息:你发现每天晚上在扎营时,你都心不在焉,一直等候并希望那个美丽的蛮人女子雅拉出现。她和巫师对抗的时间比你还久,而且你感觉和她有一种关联-她对你的认识似乎比你的朋友哈达克还要深。她终于再度出现,想要出售一些窃自不列卡丹的物品。因此,你邀请她和你共进晚餐。在进食之间,你们谈到入夜,谈到你恢复民族过去光荣的梦想。「我要让我们的人民获得力量,希望有一天,每一个男人、女人和小孩都宁可死,也不愿在羞愧当中低下头来。」你说。「男人宁可工作,而不愿意坐在酒馆里喝酒、抱怨生活的不顺利。」雅拉苦涩地加了一句话。「那样就很好。」

  名称:雅拉离开

  消息:今早当你醒来时,雅拉已经走了。这一次,她没有给你机会,让你要她留下来。虽然你了解她为什么要独自战斗,但是你希望她可以信任你,愿意和你并肩作战。若是在一起,你们两个人可以完成许多事-也许甚至可以摧毁整个不列卡丹帝国。想像一下,一个蛮族国王,像贾格时代那样,统治两海之间的土地!但是你知道,这不再只是你的梦想。这是一个你和那位女战士雅拉共享的目标。

  名称:Observatory

  消息:「我的主!我的主!」那个自命为谋士的小妖精大叫。「嗯,呃,你叫什么名字?」你回答。「我刚刚有一个惊人的发现。」那个小妖精没回答,只顾着说:「我爬到一棵红木树上,天哪,我看得真远。你知道吗?你可以利用这一点,用来监视你的敌人!」然后那个疯狂的小妖精就走掉了。

  名称:空的金库

  消息:你最信任的谋士哈达克走近你,面色凝重。「你为什么从来不说好消息?」你开玩笑道。「至少我不是那个老妖精。」哈达克回答道。会心一笑之后,哈达克说:「在金子生锈的事情之后,我们需要更多的钱,吾主。我建议你到市场去卖掉所有多馀的资源-你知道,硫磺或宝石什么的。也许卖不到好价钱,但是至少还是黄金。」

  名称:雅拉回来

  消息:那个蛮族女子,雅拉,回来了,但是这次她带来一批逃出来的罪犯,愿意加入你的部队。 她要求的是找人的费用。你们两个人找到一个隐密的地方,在一起切磋了一小时,彼此造成了一些小伤。雅拉是个凶猛的对手-这是你喜欢她的另外一个原因。当你们两个人休息时,你问她,当她没有来帮助你的军队时,她都在做些什么事。她把重靴踢掉,将赤脚放在你的膝盖上,算是一个讯息。「基本上,我是个令人痛苦的人。」雅拉说。「我自栩为不列卡丹背上的一根刺。」「我也是。」你说道,同时为了她要再度离开而感到遗憾。你如何才能让她留下来?

  名称:雅拉失踪

  消息:雅拉最后一次来访时,答应说会在几天之内回来。现在已经过了九天了!你非常担心,命令四名哨兵,朝着四个不同的方向出发,去寻找这名蛮族女子。

  名称:雅拉之死

  消息:一名哨兵回来,紧张地向你报告坏消息。不列卡丹的巫师已经拔掉他们背上的刺。雅拉在抢劫不列卡丹的一个金矿时被捕-显然那是一个她无法抗拒的陷阱。那名哨兵亲眼目睹雅拉被公开处决的情形。她坚定地站在逮捕她的人面前,并且吐唾沫在那个召唤闪电杀死她的施法者脸上。你紧握双拳,下令你要独处。有好几个小时的时间,你拿着你的斧头,到最近的树那里,把整棵树砍下来,然后把树干砍成小片,细小到甚至不能当做生火的柴火。在整个过程中,你看到的都是穿着彩袍的巫师。

  名称:请求雅拉留下

  消息:你又和那个蛮族女子-雅拉-共享一天的时光,快乐得不得了。但是当她备好坐骑要离开时,你将一只手放在她的膝上。「留下来。」你轻轻地要求。「你离开时,我都很难过。」她低头对你傻笑,用她的手指梳过你的长发。「但是这样一来,当我回来时,你会感觉更好。你可以等几天。国王无法得到他们想要的一切,你知道的。」她骑着马离开了。

  名称:黄金腐蚀

  消息:你被找到保存黄金的小车那里,只看到哈达克将他的手伸进其中一个袋子里。他把手伸出来,把一些看来像铁锈的东西洒在地上。「这是什么东西?」你说。「吾王,显然我们拿到的一些金子是假的。也许被人施了魔法。」哈达克说。「有多少?」你问道。「我不知道,但是我会检查一下。」

  (27, 48, 0) ***先知小屋***

  消息:啊,是的,我正在等人,但不是你!骨头说会有一位仁慈的战士前来。噢,好吧。在我的这堆东西里面,藏了一件独眼巨魔王的外衣-也许有助于未来的战斗。把生命之戒拿来给我,它就是你的了。什么都没有吗?我相信你很快就会找到生命之戒。请继续找。生命之戒!我可以感觉到它在你身上....请把它交给我,你就可以收到你的报酬。

  (27, 50, 0) ***僧侣***

  消息:后退!这后面住着一个疯女人,我们发誓不让任何人过去。

  (26, 16, 0) ***标牌***

  消息:往遗失之金矿

  (51, 41, 0) ***先知小屋***

  消息:好吧,也许跟泰坦打赌不是什么聪明的作法,但是也不需要对我说教!我欠他很多钱-9000金币-而且我要很快还他。我必须赶快把它送去给那个泰坦,否则我就死定了。如果你可以帮我,我就给你一些报酬。但是要快!那个泰坦不会永远地等下去。噢天哪,这些根本不够。我需要9,000金。你没在听吗?终于!正好赶上。我想如果我不把9,000金还给那个泰坦,他已经准备要对我的膝盖下毒手了。噢,对了,我答应要给你们报酬,对吧?

  (20, 56, 0) ***事件***

  消息:这个通道通往危险的峡谷,据说是一些嗜杀的可怕怪物的住处。很少人敢进去,而活着经过的人更少。

  (38, 31, 0) ***事件***

  消息:当强盗咬着刀从树上荡下来时,你正想到附近的旅店去休息。「偶戈偶易!」他们的领袖叫道。「什么?」你说。但是太迟了。在你告诉他们「嘴里有东西时不要抢劫」之前,他们已经发动了攻击。

  (59, 2, 0) ***事件***

  消息:你的部队被陷在沼泽的一个特别泥泞的地区。有一个人差一点淹死在流沙里。你迅速组织你的部队,砍倒附近的树木,并用它们作为便,以渡过这个地区。今天,你学习到如何在沼泽中号令你的部队。他们称之为穆德兰(泥淖之地)绝不是没有原因的。

  (38, 3, 0) ***标牌***

  消息:遗失之金矿-小心大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