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事件

  名称:第一天

  消息:我们未能返回我们生存的地方。当风之领主离开他的王国时,他摧毁了通往云层的大门。在我周围有这么多的魔法师,你可以想象得到,他们会警告我说,惟一一条返回我们世界的道路就是占领聚集点城镇。因此我前来水异界,目的是要征服水元素和冰元素。

  名称:第二天

  消息:这个水异界比风异界还要糟糕!所有的东西都会缓缓地上下晃动,好象整个世界都放在一艘困在暴风雨里的船里一样。即使当我站在坚实的地面上(如果你认为泥巴也可以叫做坚实的话),我仍然会觉得晕船。巴梭拉坚持「导航」是一项必须学习的技能,但是我说晕船的魔法疗法更为重要。「抱歉,塔南爵士。」巴梭拉说道。「我不认为有这种东西存在。」我怀疑他说的是不是真话。

  名称:第四天

  消息:今天早上我和巴梭拉碰面时,他摇着头。「我们试了一整个晚上,用尽了所有可能的魔法手段-我们就是无法联络上马格努斯王。」「那么我们就要靠自己了。」我说道。「是的。我想他会以为我们都死了。」「呃,我们也没有办法,只能继续前进。」我一面说着,一面试着不要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太快乐。现在,也许我可以在没有任何干预的情况下,率领这支魔法师的军队。

  名称:第七天

  消息:今天,巴梭拉搭着一艘小船离开,只带了几个小妖。他要去探勘这个领域,并且试着找出我们的敌人的位置。我相信他也打算要研究这个异界的特殊本质。上个礼拜他一直躲在他的帐篷里,没有露面。为了让他在离开时仍然保持专注,我命令他定期发送报告回来。

  名称:第八天

  消息:我的魔法教师希摩洛斯发现一些有趣的情报,和两项位于水异界的神器有关。个别而言,「海洋导引项链」和「海船长的帽子」都可以提高一个人在水面上行走的速度,但是如果同时穿戴这两项神器,就会形成「上将之帽」。这个东西可以让穿戴者任意上船或下船,而不会失去整天的移动能力。真是威力强大的物品!

  名称:第十天

  消息:水上旅行实在可怕。我的体重一直减轻,但是我仍然无法习惯在脚下的土地不断移动的同时进行战斗。而且我似乎是惟一一个会晕船的人。这些法师可以轻易地走动。当我问他们,他们是怎么做到的,每一个人给我的方法都不一样。当然,没有一样有用!我惟一在吃了以后不会吐出来的东西就是茶和面包。

  名称:第十二天

  消息:今天我收到巴梭拉的第一份报告。我承认,我从来不曾期望会看到一头猫头鹰停留在附近的树枝上,开始用巴梭拉的鼻音说话。「塔南爵士。我已经走了很远的距离,而且我注意到水元素和冰元素挡住了这个领域中的所有信道。它们会毫不犹豫地展开攻击,因此到目前为止,我仍然和它们保持距离。也许你可以让一名英雄去处理这些怪物,再派另外一个人收集飘浮的残渣。水面上飘浮着各式各样的财宝!我把我收集的一部份东西送过去给你。」我四处张望,不大确定巴梭拉的意思是什么。然后那只猫头鹰啄了一下绑在它脚上的一个小袋子,把它丢在我的膝盖上,然后就飞走了。当我把袋子解开时,它立刻在我眼前爆炸,差一点把我埋在一堆木头和黄金底下。

  名称:第十七天

  消息:巴梭拉的猫头鹰又回来了,带来一道简短的讯息。北方有一个城镇,没有敌人。或者至少在发出这道讯息的时候是如此。现在的我需要所有我能取得的收入,因此这是个好消息。

  名称:第二十二天

  消息:由于可恨的晕船,我昨天晚上几乎没有睡。更可怜的是,我在帐篷外面倒在湿答答的地面上。弄湿我长袍的泥浆并不算什么。由于呕吐和在沼泽里行走,我的衣服沾满污渍已经超过三个礼拜。我的情况不够好,所以我不想洗。一点点脏不会让人受伤。但是今天早上当我上马时,我的眼角余光注意到两名法师皱着鼻子,指着我。他们是在笑我的外表,还是因为我似乎是惟一一个会晕船的人?但是他们很幸运,我现在是这种状况。否则,我就会骑马过去,把他们的鼻子打扁。

  名称:第二十三天

  消息:虽然听到巴梭拉的声音从猫头鹰的嘴里传出来是相当奇怪的事情,但是今天我知道我终于还是习惯了。这次那只小东西落在我的手臂上。一开始,它解释说,堡垒里的怪物和被奴役的精灵不同,他们是自愿为水之领主服务。这个潮湿的世界就是他们的家,而他们只是为自己的主人保护国土。我可以理解这一点。甚至尊敬他们。但是他们挡住我回家的路。我已经宣布,我不想对这些人施加不必要的残暴行为,而他们这种行为的惩罚将是死亡。

  名称:第三十三天

  消息:我开始更加了解海上旅行了。我控制的灯塔越多,我的船舰就可以移动得越快,因为它们不需要忙着在夜里回到岸边。现在,我必须专心地尽量多占领一些灯塔,并且保留对它们的控制权。我的船移动得越快,我就能越快征服这个领域,进入下一处。

  名称:第三十八天

  消息:「水之领主走了。」巴梭拉的猫头鹰说道。我的心开始下沉,没有听到讯息的其余部份。我这么快就冲到元素异界来,难道错了吗?如果元素领主已经跑到我的世界去,那么在我主宰这些元素之前,他们会造成什么样的混乱?

  名称:第四十三天

  消息:我和我的谋士举行了一次会议,讨论透过其它方法返家的可能性,但是每个人都认为除了透过聚集点之外,没有别的办法。我试着在会议中不要干呕,顽固地对抗那种胃里在搅拌的感觉。到最后,我失败了。我急转身,在所有助手的面前呕吐了起来。「先祖们啊!难道没有办法让我舒服一点吗?」我呻吟道,突然间发现我说的话不对。「你说什么,爵士?」魔法教师希摩洛斯问道。「没什么。」我喃喃地说道,并且立刻下令结束会议。我太不舒服了,没有办法去处理这件事,但是当那些法师离去时,我听到几声窃笑。

  名称:第四十八天

  消息:希摩洛斯在我的面前享受他的早餐,而我今天早上惟一不会吐出来的东西就只有茶,那是一种特别的茶,也是惟一让我不会饿死的东西。「你曾经呼求过先祖。为什么?」他问我。在我思索该怎样回答时,我假装深深地喝了一口茶。「因为现在似乎全宇宙都在恨我-为什么不向一些神明请求帮助?」我说道。「有趣的选择,你竟然会向蛮族的神祇请求协助。」希摩洛斯说道。我耸耸肩,注意到那个魔法教师透露出来的怀疑。「我高兴。」「呃,不打扰你喝茶,塔南爵士。」希摩洛斯说道,然后迅速地离开。他说的最后几句话有一点古怪。

  名称:第五十三天

  消息:现在我学会了这些法术,我知道我应该将我的战术知识和这些法术配合在一起使用。我召唤所有的谋士前来,向他们说明。「巨像的速度太慢,不能立刻出击。敌人的弓箭手会在他们发挥任何效用之前,就把他们射死。最好的战术是让他们留在阵后,保护施法者。石像鬼和人面蛇也一样。我们拥有法术-为什么不让敌人来攻击我们?然后再狠狠地攻击他们!」「我以为战斗的目标是要攻击。」新任的石像鬼专家拉巴拉克说道。他是一个年轻的法师,几乎跟巴梭拉一样烦人。「如果我们有施法者的力量做后盾,又有数量上的优势,为什么不攻击?」「因为,白痴,光是试图接近敌人,你就会损失大部份的部队。那样做有什么用?你只需要对你的部队施展迅捷术,确使你获得先行动的机会,然后把敌人引诱过来就可以了。」我说道。

  名称:第五十八天

  消息:我最后一次感到好过是在什么时候?我想不起来了。今天早上我醒来时,我看着火堆边那一壶茶,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我无法再多喝一天那个玩意儿,所以我立刻命令一个小妖拿酒来给我。「多拿一点!」我吼着。既然我要吐,我也可以喝醉了再吐。

  名称:第五十九天

  消息:今天早上,我走近其它的法师,他们全都坐在一起吃早餐。我对他们微笑,把一个半空的酒瓶放在桌子上。然后我抓了一把蛋,在上面放了一堆香肠,然后把它们塞进我的嘴里。我看到他们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他们看着我吃掉食物,靠在椅背上,向着天空打嗝。「你似乎觉得好多了。」希摩洛斯说道。「对。」我说着,一面走开,一面把酒拿回来。走开几码之后,我停下来,回头叫着:「如果我又开始觉得不舒服的话,我就回来找你,希摩洛斯。你不会喜欢的。」我继续走,留下那些法师发疯了似的说着悄悄话。没错,我知道他们在我的茶里面放了东西,使我感到不舒服。很好的玩笑,如果就我过去对待他们的方式来看的话。我可以接受开玩笑。一次。

物品

  (34, 70, 0) ***海神项链***

  消息:从水里深处,出现了一群水元素。「我们奉命杀死任何胆敢拿取这个项链的人。立刻离开,否则就死。」你要为了项链而和水元素战斗吗?

  (56, 70, 0) ***航海家之帽***

  消息:你发现地上放着一顶海船长的帽子,但是你也注意到四周的水面有着不寻常的波动。也许是水元素利用这项神器来当做陷阱的诱饵。你要为了帽子而和水元素战斗吗?

  (27, 59, 0) ***大蛇神胸甲***

  消息:在大王蜥的巢穴外面,散布着鳞片,数量足够制成一套上好的盔甲。可惜的是,如果你走近的话,那些怪物很可能会攻击你。你是否要冒着和大王蜥战斗的危险,前去取得盔甲?

  (42, 29, 0) ***狼人王盾***

  消息:在一块长满青苔的巨大岩石上,放着闪亮的豺狼人王圆盾,但是也看到一大群豺狼人在它周围的土地上扎营。他们不会轻易让你取得那个圆盾,那么你还要继续吗?

  (16, 34, 0) ***水神靴***

  消息:你在水异界里发现精灵,觉得很惊讶,但是很快就知道他们是被困在这里,以保护他们的「飘浮之靴」。你要攻击他们以取得靴子吗?

  (18, 50, 0) ***漂流瓶***

  消息:造访灯塔,你可以走得更远。

  (59, 24, 0) ***水系魔法书***

  消息:水元素和冰元素保护着水之领主留下来的水魔法卷册。你试图以欺敌的方式将那些怪物诱开,但是他们不为所动。如果你想要那本卷册,你就必须和那些元素战斗。你要进行攻击吗?

  (0, 40, 0) ***水灵球***

  消息:这就是「大雨之石」的位置,但是有一大群的冰元素在守护它。地面结了冰,而且滑溜,使你的接近行动更加危险。你还是要攻击冰元素吗?

  (69, 3, 0) ***矿石车***

  消息:当你发现这台矿车时,只看得到它的一部份。再过一天,它一定就会永远沉到地底下去。

  (19, 21, 0) ***狼人连枷***

  消息:你发现这座岛上住满了豺狼人-一大群。他们的领袖是你所见过最高大的,而且他拿着「大豺狼人的连枷」。你要为了这把连枷和豺狼人作战吗?

事件

  名称:第一天

  消息: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到达土元素异界。终于到达稳定的地面了!但是就像其它人一样,我注意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我的膝盖像铅一样重,一直把我向下拉。法师的感觉更加沉重。我很快就注意到他们很快就累了,迫使我在白天时得停下更多次。当他们都接近崩溃的时候,我以为我的力量能够让我继续前进,但是即使是我,也感受到这种无形重量的消耗效果。

  名称:第五天

  消息:一群住在这个异界里的人面蛇同意加入我们的行列,他们是为了其它还住在我们世界中的人面蛇的缘故,才这样做。我的部队中终于有了用剑的士兵-而且这些人面蛇是优秀的剑士!他们的双手都持有一把剑,我想即使是我,也无法跟得上他们的闪电攻击。看到他们进入战斗之中,使我的心里感到愉快不已。

  名称:第八天

  消息:今天巴梭拉的猫头鹰带来一幅粗略的地图。「地之领主离开时,留下一些地城大领主来保护他的领土。」猫头鹰说道。就地图来看,目前我的敌人占领了两座地下城城镇,在南方远处。在我们之间,同样在南方,则是一座没有被占领的地下城。另外一座城镇位于东方远处。

  名称:第十七天

  消息:我以前曾经和这些地下城的怪物作战过,很久以前。由于他们大部份的时间都住在地底下,住在他们黑暗的隧道里,因此他们在黑暗里作战非常厉害。事实上,他们喜欢在黑暗中作战。他们经常突袭其敌人,而不是面对面与他们战斗。他们没有所谓的荣誉。他们只想获胜。

  名称:第二十三天

  消息:幸运的是,我还醒着。昨天晚上,当我思考着自己所能控制的那些魔法时,我发觉空气中传来淡淡的臭味。我用了一点时间去回忆这种味道,当我想起来时,猛的冲出帐篷,对着营地上方施放了一个蓝光术。营地中到处是穴居人,他们想溜进所有的帐篷!有一个穴居人离我只有几尺远,被一时间爆发的光线所惊吓住。我用力击碎了他的头骨。「起来,懒惰的法师们!」我大喊。「敌人来了!」虽然穴居人溜进了我们的营地,但我们很快就除掉他们了,只有几个人受了点伤。

  名称:第三十二天

  消息:我准备为了那些法师在水异界里对我作的事情,向他们报复。由于我们身上承受着无形的重量,因此在白天的时候,我部队里的每一个法师都是汗流浃背。这里有非常多的灰尘,因此他们非常骯脏,尘土会粘在汗上面。没错,我也在受苦,但是我不在乎。那感觉起来就像劳苦工作了一天,而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了。这让你觉得像真的活着一样!

  名称:第三十八天

  消息:今天巴梭拉进入营地里。他似乎很累,而他就和其它的法师一样,全身沾满了灰尘。但是我注意到巴梭拉的肚子瘦了一圈,他的脸也瘦了。好几周的探勘活动所伴随而来的运动一定对这个人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有什么新的事情要报告吗?」在他喝下一杯凉水之后,我问他。「不多。」他说道,然后伸手到他的长袍里,拉出一根短木头,有一端裂开了。「只有这个。」他说道。「这是什么东西?」「法师法杖的底座。我甚至认得它底下的符号-它属于一个著名的法师,他在将近两百年前失踪了。」「那么它在这里做什么?」我问道。「呃,据说有一群强大的法师想要创造出最终极的巨像,因此他们试着找寻前往土异界的道路,也许他们可以在那里找到宇宙中最坚硬的物质。许多人认为,当他们施展那项法术时就死了-可能是传送到海底或什么的-但是也有人认为他们到达了土异界,但是找不到回来的路。」「这听起来很熟悉。」我说道。「是的。但是没有关系,因为这件事发生在两百年以前-他们现在应该都已经死了。」巴梭拉说道。「可惜。我们本来可以请他们帮忙的。」

  名称:第四十三天

  消息:今天早上我走出我的帐篷,一看到我所见到的东西,立刻大笑起来。很显然,为了减轻他们在白天里必须承受的重量,有许多法师决定抛弃他们满是灰尘的长袍,不穿上衣。我从来不曾同时看到过这么多苍白的身躯。但是我必须承认,在土异界待了将近两个月之后,这些瘦弱的人们开始强壮起来,苍白的肚子变的小了,而他们像树枝一样的四肢也开始出现肌肉。我脱下长袍,走到他们当中。「谁要来比腕力?」我说道。有几个法师表现出跃跃欲试的样子,但没有人敢走上前来。他们差一点就找回勇气了。「哈!我会把你们身体内的野蛮的血统激发出来!」

  名称:第五十七天

  消息:我们都以为他们应该已经死了,因此当一群衣衫褴褛的法师从一个大洞穴里走出来时,我们根本想不到他们就是那群跑到土异界来制造终极巨像的法师。我们走上前去,自我介绍。「你好,塔南!我们很高兴能看到其它的法师。我是雷穆斯。」他们的领袖说道。我们和他们一起坐下来,一起用餐并交谈许久。令我们惊讶的是,雷穆斯和其它人声称他们在这个地方只待了十六年。不可能,他们已经失踪了两百年。一定有人弄错了。「可是你们已经离开....」巨像专家波尼费克先开口说道。「很久了!」我打岔说道。如果这些人真的不知道他们已经离开了多久,就这样贸然地把真相说出来,并不是什么好方法。「你们是怎么活下来的?」雷穆斯解释道,他们制造巨像做为他们的士兵-每名法师两名警卫。每当其中一个巨像被摧毁时,他们就再制造一个。不幸的是,他们还没有找到制造终极巨像的方法。

  名称:第五十八天

  消息:昨天晚上,在和雷穆斯及失踪的那些法师用完餐以后,我和谋士们开了一个会。「这怎么可能?他们怎么会认为他们只离开了十六年?」我问道。我有一种不祥的感觉,我不会喜欢这个答案。魔法教师希摩洛斯摇摇头。波尼费克和其它人也都摇头。只有巴梭拉似乎有什么想法-如果他严肃的表情可以算是提示的话。「如何,巴梭拉?」我问道。他在元素异界上进行探勘时,就一直在进行研究。「需要一些时间来测试我的理论,塔南爵士。」巴梭拉漫不经心地说道。「我才不管实验,巴梭拉!我要的是答案-即使你不肯定也没关系。这里是怎么回事?」「是时间,塔南爵士。元素异界在基本上就和我们的世界不同。因此如果说这里的时间运转速度不同,也是说得通的。」巴梭拉说道。其它的法师都点头,跟着他们同事的思考路线进行思索。「所以,」我说:「你要告诉我的是,这里的所有东西的速度都比我们的世界慢?」「是的。或者你也可以说,在我们的世界里,时间过得比较快。无论是那一种说法,我们世界中的两百年就相当于这里的十六年。我们可以预料的是,等我们回到我们的世界时,至少已经过了几十年。」有几个谋士的杯子掉在地上。我只闭上眼睛,希望元素领主没有在这段时间之内摧毁了世界。

  名称:第五十九天

  消息:今天,我告诉雷穆斯和其它人,事实上他们离开世界已经有多久了。我尽可能地温和,但是没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告诉一个人,说他的整个家庭、他认识的每一个人都已死去多年。我能够理解他们的一部份感觉。我自己的家人早已去世多年,我的朋友也是。就连世界也改变了许多,我已经不记得在我孩童时期的生活是什么样子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