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物品

  (21, 14, 0) ***元素城***事件:

  名称:第二十天

  消息:你接到聚集点传来的消息,表示火元素已经到达了。很显然地,它们可以在自己的异界里,一眨眼就到达任何地方。可惜,你的整支部队无法办到这件事。

  消息:你看到一个岩浆元素坐在火焰之中,好象正在等人。当你走近时,它站了起来。你准备战斗,但是那个元素举起手,让你知道它没有恶意。「我来教导你,以及军队中的其它成员,告诉你们如何召唤火元素。只要让你的英雄回到这里来-我不要求报酬,只要你使用我教你的知识去打败土之领主。」那个岩浆元素说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你问道。「因为就算是我们,也不愿意去摧毁我们协助创造的东西!」

  消息:你在火舌之中行走,几乎没有注意到它们-突然间,它们开始爬上你的脚。你试着把火拍熄,但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它一直扩散到你的手臂、你的胸口,最后包围了你的头部。正当你以为你快死了的时候,你的耳中听到一个细微的声音。那些火焰正试图教你如何召唤火元素,而现在你知道,它会把这项法术教给任何来到这个地点的人。

  消息:你小心地走近聚集点。这太容易了,火之领主不会让你大摇大摆地走进他的领土而不干涉你。如火平原的火焰开始越舞越高,突然间你发现你被偷袭了。

  消息:从很高的地方,有一群精灵飞下来和你说话。「我们听说你要去拯救凤凰,我们想要帮助你。对我们来说,被奴役是最不幸的事,虽然凤凰和我们不一样,但是我们无法忍受他们被奴役。请接受我们加入你的部队!」这实在太好了!

  消息:你发现得太迟了,你已经踏入陷井之中。散布在你的面前的火焰突然成形,从地里冒出一大群凤凰。一开始,你只是看着这些美丽的生物,看着他们在你的上空飞动,仿佛一个个活生生、明亮的地狱。然后他们就发动攻击。

事件

  名称:第一天

  消息:元素异界的纯净和家乡形成强烈的对比。我第一次发现,元素异界里没有味道。在这里,空气里夹杂着一种味道-花香,雨水,腐烂的树叶,泥淖。但是,能够回家还是很好。不幸的是,当我们穿过传送门回到我们世界时,发生了一些问题。我的三名队长和我之间距离很远。雷穆斯认为是两个国度之间的对比造成了这个意外。目前,透过巴梭拉使用的猫头鹰,我们还可以保持联系,我们也希望能够很快会合。

  名称:第四天

  消息:法师没花多少时间就知道我们离开这个世界多久了。三十年!即使我的任务没有什幺改变,但是在三十年之内,可以改变很多事情。我仍然必须阻止元素领主。像巴梭拉这样的人也有同样的感觉-如果我们不打败元素领主,那幺我们失去的一切都会变成白白牺牲。我知道在我们离开的这段时间里,马格努斯王可能已经驾崩,因此我命令波尼费克立刻动身前往不列卡达。波尼费克有一大群部队保护他,他应该可以顺利穿越敌人的阵线。希摩洛斯也离开了-他仍然被关在笼子里,由巨像专家负责看守。

  名称:第八天

  消息:在我到达的那一天,我就派魔法元素出去探勘地形,并寻找我的敌人。今天,其中一个魔法元素从东北方回来,并且带来火之领主的位置。「火之领主弄了一座巨大的火山,把东北方的土地用熔岩淹没。他的如火平原每天都在扩散,吞吃掉途中所有的东西。」

  名称:第九天

  消息:今天,另外一个风元素回来了,也是从北方。风之领主在东北方建立了一个聚集点,正忙着将他的魔法云扩散到全地。虽然你仍然可以在上面行走,但是魔法元素说地面正在缓缓失去其形体,很快就会永远消失。

  名称:第十天

  消息:第三个魔法元素回报说:「水之领主在西南方的潮湿地带。那里的地面都成了沼泽。河流和湖泊泛滥,变成『透明池塘』。再过不久,他就会取得该地区的全部控制权。」

  名称:第十二天

  消息:最后一个魔法元素终于从东南方回来,他找到了土之领主。「就和其它人一样,塔南爵士,在土之领主控制下的土地开始崩毁和干涸。河流已经干了-只有几个湖泊还存在,表示土之领主还没有完全控制那个地方的土地。但是每天都有地震。当然,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没错。」我说道。「我有坏消息。」那个魔法元素说道。「什幺坏消息?」「元素领主之间确实已经成为盟友。他们共享资源和情报,甚至共享部队。每一个元素领主都可以召唤四种元素,所以你可以预料得到,他们拥有庞大的军队!」「而且他们的攻击都会集中在我一个人身上。真是太好了!」

  名称:第十九天

  消息:今天马格努斯王送来一封信。信上写道:「塔南:真是令人惊讶!经过这幺多年,你们还能生还,就是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我已经从你派来见我的人那里听到一些你们在元素异界里所发生的事情,但是我急欲知道更多消息。我知道你仍然忙着要对付元素领主,但是也许我很快就可以提供协助。可惜的是,自从你们离开之后,我们发生了一些问题,现在无法提供太多的支持。祝你好运,也希望能再听到你的消息。加文.马格努斯 不列卡达王」

  名称:第二十天

  消息:今天,我手下的一些火元素溜进火之领主的地盘里,摧毁了他的一部份补给。由于我的兵员数量居于劣势,因此我必须偷袭敌人,削弱他的力量,让他在攻击我之前,先考虑保护自己的土地。

  名称:第二十七天

  消息:我使用对付火之领主的同样战术,派出一些冰元素,从水之领主那里偷来一些资源。不幸的是,在他们偷到东西之后不久就被发现了。但是在我的元素被抓住之前,他们就将战利品摧毁了。可惜他们没能回来。

  名称:第三十一天

  消息:由于最近我的一部份攻击行动失败,因此我派出水元素和土元素的联军去攻击土之领主的补给线。他们成功了,只有少数人受伤。

  名称:第三十七天

  消息:今天早上,马格努斯王又寄来一封信。「塔南:我知道你无法在战争之中向我解释元素异界的秘密,因此我准备前去拜访你。如果我可以在每天晚上,坐下来和你谈上几小时,我想我可以学到许多东西。为了不让我自己成为障碍,我会带一些援军前来。日安。加文.马格努斯不列卡达王」

  名称:第六十七天

  消息:今天早上,加文.马格努斯王骑着一匹战马到达营地,他的长袍在后面飘动着。和他一起来的人将近一百位-都是他的随从。连一个战士也没有。现在我得同时招待这些人,又得打仗。但是我立刻注意到,加文.马格努斯和我第一次见到他时的样子一模一样,完全没有改变。我一直以为会看到一个老人。已经过了三十年,而这个人根本没有变老!难道关于加文.马格努斯也是不死之身的传言是真的?

  名称:第六十九天

  消息:我很快就知道马格努斯王的随从之一就是那个不怀好意的希摩洛斯,只不过现在他是个可以自由行动的人。今天早上,马格努斯召开会议-所有人都要参加。但是当我到达时,我知道有一点不对劲,因为希摩洛斯站在国王的身边。「我听说,」马格努斯说道:「当你们在元素异界时,发生了一些问题-也许可以说是意见不合?」有几个人点头,但是我走向前。「所有的事情都已经解决了,马格努斯王。在我写给你的信里,我解释过这件事,也说明了我认为应该处理囚犯的方式。」「是的,呃,当你把你的囚犯交给我的时候,我决定释放希摩洛斯,只要他愿意回到这里来,向你们所有人说几句话。」马格努斯看着希摩洛斯,后者紧张地走向前。「我,呃,我有一些机会研究过我们的历史,还有蛮族的历史。很可惜的是,我知道我们的祖先错待蛮族。我们奴役了他们。还有,我来这里撤回先前对塔南爵士的指控,说他不是真正法师的说法。他显然是我们当中最优秀的一个人,而不是蛮族人。」希摩洛斯后退,而我则试着合上我的嘴巴。当国王要发挥他们的影响力时,实在不容小觑。

  名称:第七十一天

  消息:马格努斯王接受我的私下邀宴,但是我们都不大高兴。当我们坐定时,马格努斯说:「我在很久以前第一次见到你,就在你攻占钢角城堡之前不久。」马格努斯似乎知道我会问什幺问题。这个人是不死之身,而我想知道为什幺。「你是不死之身。」我说道。「当然,但是和你的方式不同。」马格努斯说道。「我第一次发现我不会死,是在你手下的一头巨兽杀死我的时候。想象一下,当我活过来的时候,我有多幺惊讶。从那时候开始,我花了大部份的时间去研究魔法,以及我周遭的世界-这就是为什幺我会到这里来学习元素异界的原因。」「你说那是你第一次看到我。」我提醒他。「嗯,是的,我看着你的崛起,以及你的死亡。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听到许多关于你的事情,但是都不很确定。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们会再相遇,特别是在我成为不列卡达王之后。以前我很恨你,塔南,蛮族王,但是时间会让你学会饶恕的功课。现在,如果你能够打败这些元素领主,我想我们就算是扯平了。」马格努斯微笑地说道。可惜,我并不想成为这个人的朋友。他有一种冷漠的傲慢,比巴梭拉过去的表现还要恶劣。他似乎没有人性。我怀疑是他那神秘的不死之身(据说是法术造成的)使他变成这个样子。其它人也有同样的感觉吗?我是不是也不像人类了呢?

  名称:第七十四天

  消息:今天马格努斯王要回去了。可惜,巴梭拉奉命与他一起离去。还好,希摩洛斯也一起走了。昨天晚上,巴梭拉和我喝酒喝到很晚,对于我们过去彼此对待的那种蠢方法感到很可笑。我们像朋友一样地分手,并且保证会再见面-虽然我知道我不可能实现这个承诺。但是,在国王离开之前,我把马格努斯拉到我的帐篷里。「首先,我要建议你,让巴梭拉获得最高的尊崇。他是个勇敢的人,是你手下最勇敢的勇士,他配得这样的荣耀。他和其它人勇敢地进入元素异界,永远地离开他们所爱的一切,他们应该获得最高的荣誉。」「会的。」马格努斯答应我。「第二,在我打败元素领主之后,我会把这些原属于你的部队转交给雷穆斯。至于元素,我会让他们自由,并且让他们回到自己的国度去。」马格努斯似乎并不喜欢这样的作法。我知道他一直希望能够取得对元素的控制权,并且自己成为元素之主。「我了解。」马格努斯说道。「如果你认为雷穆斯或是巴梭拉可以告诉你如何前往元素异界,我已经和精神元素谈过了。在这件事结束之后,他们会将这些资料从那些知道这件事的人的脑海中消除。」我坚定地说道。元素的力量太大了,对于这个世界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诱惑。我已经和魔法元素谈好,让聚集点的秘密同时消失-永远消失。在打败元素领主之后,再也不会有人听到这些东西。也不会再出现另外一个元素之主。

物品

  (46, 45, 0) ***元素城***事件:

  名称:第五十七天

  消息:今天早上,一小群精灵出现在聚集点,他们的母亲跟在后面。他们有一点担心孩子们这幺早就离开巢穴,但是没有人能够否认,他们击败了较年长的部队。

  名称:第三十五天

  消息:元素领主已经开始怀疑自己的部队-这是我的攻击行动所造成的意外结果。最近他们对待自己下属的方式很糟糕,以致于当我派遣一些暴风元素去劫掠时,他们竟然带回来一些叛离的元素。那些元素回来加入我的军队,而暴风元素则摧毁了风之领主的货物。

  名称:第六十七天

  消息:正如马格努斯王所承诺的,为了让你教导他关于元素异界的事,有一小群元素部队抵达聚集点。

  消息:地面上突然冒出高大的火焰,将你包围起来。你向后退,怕被火烧着,然后你看到巨大的火焰翅膀展开,是一群凤凰!它们之中有一名代表说道:「我们来加入你的部队!我们不再受到火之领主的束缚!」

  消息:天空里满是绕着圈在飞行的精灵,在空中飞舞着。你看着他们的表演,鼓掌叫好,然后准备继续前进。不幸的是,他们一路跟着你。「你能不能带我们一起走?」其中一个精灵问道。「对,对!带我们走!带我们走!」其它精灵欢叫道。「我们可以帮你攻击那些讨厌的元素领主!」「他们很讨人厌!尤其是那个又胖又丑的风领主!」「对,他好胖!」「而且很丑。他就是丑字里的那个鬼!」你同意让他们加入你的军队,只要他们闭嘴就好了。

  消息:当你走近你的聚集点时,你发现一道白色的铁门挡住你的去路。就在你的眼前,铁栅伸长并变化,变成十二个魔法元素。「你好!抱歉,我们来迟了。我们错过了和元素领主的战斗,是吗?」他们异口同声地说。「没有。」你回答道。「很好!」

  消息:地面震动,裂开。你无法站稳,所以你单膝跪下,好稳定你的身体。土元素和岩浆元素从地上的洞里面爬了出来。你举起手攻击,但是在你发出法术之前,那些元素却向你鞠躬,一句话都没说,就加入你的部队里。

  消息:所有的元素领主都面临部队叛离的问题。即使在距离水之领主的聚集点这幺近的地方,都有一大群水元素要求加入你的部队。如果继续这样下去,这场战争很快就可以结束。

  消息:开始下雨了。当你抬头看着晴朗的蓝天时,一大滴水滴在你的脸上。怎幺会发生这种事?然后空气自己弯曲、卷了起来。出现一群暴风元素,电子弧围绕着他们的身体打转。「我们要加入你的军队!」其中一个元素叫道。这可不是请求。

  消息:你在如火平原的边缘上遇到许多能量元素。你小心地走近。其中一个元素摇动着他的锁炼,说道:「请释放我们!这些是魔法手铐-火之领主把我们放在这里,要我们和你战斗,但是我们不愿意。」「如果我释放你们,你们是否愿意对抗你们先前的主人?」你问道。「当然!」他们大喊。

  消息:一个风元素斥候警告说,前方有一支军队扎营。你将部队停下来,派出一名使者,安排和他们的指挥官见面。当你走近时,你发现那是一个骑着白马的年轻法师。「你真的是塔南爵士?」那名法师问道。「是的,你是谁?」「我代表加文.马格努斯,不列卡达王!我率领的军队是要给你的,是对抗元素领主的援军。你可以自由运用他们。马格努斯王也祝你好运。」「请代我向他表达谢意。援军来得正是时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