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剧情文本

  Name:废墟战神

  Description:在塔南成为不死英雄之前,他是一个蛮族,挣脱了巫师统治者的枷锁,使他的人民恢复过去的伟大。这是他的故事,以及他的堕落。

  蛮族国王 - Armageddon A

  Right-click text:

  Prologue:了解事情的开端,可以帮助你更了解塔南,了解他所做的选择,以及先祖们给他第二次机会的原因。他的人民在不列卡丹及其部属-例如野蛮的拉巴克-的手下为奴,已有数代之久。

  罪犯之王 - Armageddon B

  Right-click text:

  Prologue:在击败拉巴克之后,塔南自命为蛮族的王-自从不列卡丹征服蛮族的土地之后,蛮族再也不曾称人为王。但是在巫师王的眼中,他只是一只背叛的苍蝇,必须被消灭。

  最后通牒 - Armageddon C

  Right-click text:

  Prologue:吟游诗人保留了蛮族人民的历史和身份认同,但是在数代的压迫之后,只剩下四名还活着。由于了解这些智者的重要性,因此巫师克尔将他们囚禁在他的塔里,并且要求赎金-用塔南的生命来交换这些吟游诗人。

  穆德兰土地之战 - Armageddon D

  Right-click text:

  Prologue:虽然巫师王统治着穆德兰,但是就连他们也无法完全地控制这些泥泞的沼泽。然后塔南将他的部队拉进沼泽中,脑海中只有一个目标-将穆德兰的军队与他的部队结合,创造出一支无敌的军队,最后可以击溃不列卡丹帝国。

  墙峰围城战 - Armageddon E

  Right-click text:

  Prologue:有一座叫做「墙峰」的巨大山地将蛮族的土地与不列卡丹帝国分隔开来,因此巫师们在每一道隘口上建立了一座城堡,好保护他们的国家不受侵略。他们夸称没有任何军队能够突破墙峰。塔南准备证明他们的错误。

  身陷重围! - Armageddon F

  Right-click text:

  Prologue:塔南和他的军队突破墙峰,但是他发现巫师们已经准备好迎接他的来临。这是陷阱!他有数百名部下被埋在一阵魔法雪崩当中,使他力量减弱,并且在敌人的土地上遭到包围。

  击碎与焚烧 - Armageddon G

  Right-click text:

  Prologue:多年的压迫,失去他所爱的人,以及意料之外的背叛行为,使得塔南走到黑暗的境地,他允许他的愤怒掌管理智。他认为让他自己和他的人民获得安全的惟一途径,就是杀死世界上所有的施法者,而任何不愿意加入他的人都是他的敌人。

  钢角城堡 - Armageddon H

  Right-click text:

  Prologue:由于战争转变得过于残忍和血腥,因此塔南手下的将领联合起来,要求返乡。但是塔南不能接受他们的背叛,也无法命令他们继续作战。因此下次当他们用餐时,他们的杯中装的将是毒酒。

  Epilogue:在击溃钢角城堡之后,塔南击碎了巫师王的势力,但是他的残暴统治为期不长。在不列卡丹帝国的废墟当中,出现了新兴国家伊拉锡亚;有一天,它的国王将打败塔南,让他站在先祖的面前接受审判。但那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