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事件

  名称:第一天

  消息:艾丽森女王想要加入战斗,但是我说服她先从小规模战斗开始。因此,她留在上一层,解决那些还在黑暗当中逃窜的怪物。那样一来,她就有机会显露一下她的领导技能和用剑技术,而且让我放心,她不会害死自己。不幸的是,我派到这一层来的先锋队回报说,他们无法控制做为起点的那个城镇附近的地区。就在两天之前,他们的队长和其中一个大领主在战斗中阵亡。我从他们的话里可以听得出来,他们很害怕。他们需要我的帮助。

  名称:第五天

  消息:这个地方是个迷宫,比我先前遇到的还要糟糕。我们的敌人像蟑螂一样,到处都是,当我们靠近时就散开,然后在我们已经控制的地区聚集起来引发混乱。这可不是我过去所熟悉的战争方式。

  名称:第九天

  消息:艾丽森女王对付那些小鬼的会战进行得很顺利。事实上,她就快完成了。她问我战争什幺时候会结束。好问题。我们根本没有足够的人力可以驻守每一条要道,因此我一直不停地来回逡巡,只为了保护我们的城堡。我没有回信,我认为我必须认真地进行探索。

  名称:第十四天

  消息:这是我的告白。我最近的恶梦让我回忆起我的罪行,但是它们从来没有让我看到我最大的罪恶,所以我把它写下来。我已经很久没有想到它,而且由于这里没有人可以让我和他交谈而且不毁了我们的任务,因此我必须付诸纸笔。我谋杀了我最好的朋友,我最聪明的谋士。我谋杀了哈达克。

  名称:第十九天

  消息:要写下这份告白并不容易,因此我每次只写一点。现在我知道哈达克是为了我们民族的最高荣誉在着想。他已经看到我仇恨的战争的方向,也知道最后它会为我们的人民带来极大的痛苦。士气低落,士兵想见他们所爱的家人。但是他仍然是我的朋友。他警告过我,队长们想要把我除掉,即使他们必须和我决斗至死也在所不惜。而我知道,我不可能把他们全部都打败。

  名称:第二十四天

  消息:继续我的告白。我不知道当我走近那个被锁住的法师时,我在想些什幺。他就要在第二天被公开处决,那是我的命令。但是为了交换他的性命,他给了我所需要的毒药。无味无臭,它可以轻易躲过任何人的味觉。我不能冒险让那个法师把真相说出去,因此我先用他来试药。

  名称:第二十九天

  消息:写下这些话一定造成了昨晚的恶梦。所以我的故事要从这里继续。我假装听从哈达克关于队长们的警告。他们对于战争的走向感到不快,而我则准备安抚他们。那天早上,我宣布我们的战争结束了-我们要回家了。士兵欢呼,哈达克和其它的队长似乎非常惊讶。在我们启程返家之前,我们举办了一场胜利的宴会,在宴会开始时,我和每一位队长分享我的杯。当杯传回我手中时,我假装把它弄倒了。但是在那时候,毒性已经发作了。我不详细说明那些可怕的情形,但是他们都死在我眼前,咳嗽着,用他们最后的气息咒诅我的名字。第二天早上,我告诉我的军队,是法师毒死了队长-战争再次展开。

  名称:第三十四天

  消息:我把我的自白埋在这些隧道的一颗岩石下。就算我想,我也不认为我可以再找到它。不幸的是,写下我的罪行并不能让我感觉好过些。

  名称:第三十八天

  消息:“长官,我们在一个地狱犬的巢穴里,发现这位老妇人被锁在笼子里。”我的一名矛兵说道。这个中年女人饿得半死,但是她似乎并不害怕。“我们可以怎样帮助你,女士?”“我的家就在这附近-带我回去。”“你住在这个地方?”我说。她在这里怎幺可能活得下去?“我可以带你回到地表上去。”“不!这是我的家。如果你带我去那里,我可以告诉你你要找的人是谁-偷走国王灵魂的那个恶魔。”她的小屋并不远。那是一座快倒的屋子,覆盖着湿冷的草,但是那个女人似乎很高兴可以回家。她轻快地走着,用她这个年龄的女人所没有的活力蹦跳着。然后她转身。她变年轻了,有活力而美丽。“你要找的那头野兽叫做卓姆。”她朝着我,露出诱惑的笑容说道。“他住在地底世界的最底层,但是他没有家-那就是那个恶棍躲避敌人的方法。他从来不在任何地方待太久,所以没有人知道要去那里找他,也许只有深谷公爵狄兹里斯克知道。他可以告诉你该去那里找卓姆。”

  名称:第四十二天

  消息:我们似乎不再是在山洞里漫无目的地游荡了。我们不再是在稻草堆里寻找细针。我们有一个敌人,就是一个恶魔-他也许比较强大,但他仍然是恶魔。但是狄兹里斯克公爵令我感到担心。他一定会要求我付出代价,好让他透露卓姆和格芬哈特的灵魂在那里,而我对于和恶魔打交道这件事越来越心存怀疑。

  名称:第四十六天

  消息:艾丽森女王突然来到营地。“你为什幺没有回信?”她说。“我一直担心你死掉了!快解释,塔南爵士!”我礼貌地带领她进入我的帐篷里。“抱歉,吾王,但是我一直非常忙碌。但是我有好消息。你父亲的灵魂被一个叫做卓姆的恶魔所俘。很显然地,卓姆太狡猾了,我们不大可能靠自己找到他,所以我们必须找一个叫做狄兹里斯克公爵的恶魔,请他帮我们。”“这真是好消息,但是你应该更迅速地回应我才对。以后你必须让我清楚知道你的进度,明白吗?”她严厉地回答。我点点头。

  名称:第五十天

  消息:我确信艾丽森女王在测验我,或者至少是在测验我的耐心。在过去四天里,她每天都给我一封信。她总是问相同的问题,问我的进展如何,问部队的数量,问我的胜利和失败。她像个母鸡一样地照顾我!而我以为,等她回到上面去时,我就可以自由了。

  名称:第五十四天

  消息:在几天没有消息之后,艾丽森女王送来一封信。我开始担心了。“亲爱的塔南爵士,我很抱歉,没有让你知道我们每天的行动,但是我们这里遇到一点小麻烦。有一群马歌革用连打带跑的战术来攻击我们,所以我率领一小群部队去追击他们。呃,我带着他们冲进一场突袭当中。我们的数量比较少,被困在一个山洞里好几天。那是我的错误,也令几个人失去了生命。你是怎么面对的?你如何看待在你指挥下丧命的士兵?艾丽森女王。”

  名称:第五十八天

  消息:我透过关系知道,当艾丽森出去追击马歌革时,她没有做好准备,所以我坐下来,准备回信。“亲爱的艾丽森女王,如果你想自杀,请用一把剑刺进你的心里-那样比较容易。一个领袖不会冒然冲进地底世界的黑暗角落里,只为了证明她的勇气。只带了这么少的护卫就出去,你在想什么?如果你坚持要像个孩子一样地行动,我就把你当成孩子一样对待。如果你再做这种事,我就会把你放在我的膝盖上,好好教训你。你已经使许多优秀的士兵丧命,还差一点失去伊拉锡亚王国女王的性命。当你知道你已经尽你所能地维护手下士兵的生命时,就会更容易承受士兵生命的损失!塔南爵士”

  名称:第六十二天

  消息:对于我严厉的回信,艾丽森女王的回答很简单。“塔南爵士,我很抱歉。我真的很抱歉!”她写道。也许我对自己太严厉了,但是一个女王应该表现得更好才对。

物品

  (24, 20, 0) ***城堡***

  名称:坚立城

  (10, 11, 0) ***城堡***

  名称:波音登

  (24, 21, 0) ***事件***

  消息:一名警卫走上前来,说∶“我们还没有巩固这个城镇。每天都有突袭,而且我们找不到攻击的人,因为这里根本就是一个迷宫!虽然我不愿意承认,但是我们可能要在这里设一个埋伏。否则,敌人可能会太容易就溜进来。波音登就是这个样子。”

  (19, 0, 0) ***守卫***

  消息:我们已经为塔南爵士取得了“大使腰带”。只有他可以通过。你看起来不像塔南。塔南爵士在那里!你要过去吗?

  (26, 12, 0) ***事件***

  消息:一个全身是伤、很虚弱的鸟身女巫飞到你的部队头上,但是她没有攻击。她说∶“如果你可以给我几袋硫磺,我可以告诉你『狮之勇气盾牌』在那里。你正在找它,不是吗?你们骑士一直都在找它,但是从来没有找到过,对不对?”当你同意时,她高兴地笑着。“向北方走,然后向西走到底。啊,但是我的姐妹们-她们把我赶出来,该受咒诅-她们会保护它。她们喜欢骑士的味道,没错!”那个鸟身女巫拿走硫磺,飞向南方。

  (16, 15, 0) ***事件***

  消息:你被偷袭了!一些鸟身女妖从阴影中冲下来,从你的后方发动攻击!

  (6, 17, 0) ***事件***

  消息:有这么多扭曲的隧道,敌人很容易溜到你的背后发动攻击。你必须同时考虑攻击和防御。

  (30, 6, 0) ***事件***

  消息:这些地城大领主并不笨。他们到处留下小群的怪物,一有机会就偷袭你。这种战术拖慢你的进度,也渐渐地消耗你的部队。

  (26, 15, 0) ***事件***

  消息:“我知道很多关于这些隧道的事,你也许需要我提供的情报。”你点头,答应付钱。“这里到处都有埋伏的队伍。单独出发或是只带着小群部队,都是愚蠢的作法。”

  (27, 20, 0) ***事件***

  消息:这是对电脑玩者的突袭。

  (7, 1, 0) ***事件***

  消息:对你来说,蛇并不是什幺问题,但是当它们连在美杜莎的头上时,就是真正的危险了。你在突袭发生之前听到蛇信的声音,但是在那时候已经来不及避开它了。

  (3, 14, 0) ***事件***

  消息:穴居人从岩石后面冲出来偷袭你!

  (8, 27, 0) ***事件***

  消息:你早该知道的。这些地城大领主总是会留下一些小惊奇-例如想砍下你的头的牛头人。

  (29, 34, 0) ***事件***

  消息:你再次发现自己被想要消灭你所有部队的卑鄙怪物所包围。

  (21, 8, 0) ***事件***

  消息:一名剑士回报说∶“长官!有些士兵在北方某处找到了大使腰带。现在他们看守着它,但是他们奉命只让塔南爵士通过,所以不能派别人去。”

事件

  名称:第一天

  消息:我怀疑我是否能够习惯地底世界这些不断扭曲的隧道。这种混乱怎么可能会是自然现象?但是如果我真的开始习惯这些疯狂的洞穴,是不是表示我也开始疯狂了?呃,我已经从我的错误中学习到一样经验。为了保卫我的城堡,我必须指派我的一名队长去防御,也许还需要征一些兵。

  名称:第五天

  消息:祭司发现“天使之约”的另外一个部份就在这一层里。它称为“福佑天链”,一个强大的神器,是一个未能离开这个受咒诅之地的骑士留在地底世界的。但是,据说一个人必须先证明自己的价值,才能够拥有这个天链。不知道在我前面的会是什么考验。

  名称:第九天

  消息:挥舞紫色旗帜的恶魔躲在几个守住通往其土地的军营后面。他们好象在等候我的来到。除非我们除掉这个威胁,否则我们不能前进-我不要把他们留在我的背后。因此,我们必须尽快打败他们。长时间的消耗战只对敌人有利。

  名称:第十五天

  消息:士兵带回来一些有趣的情报。很显然地,卓姆知道我们在地底世界,而且他知道我们的目的。因此,没有突袭那个恶魔的机会。正如我所怀疑的一样,这一层的恶魔已经准备好迎接我们的到来。他们奉命不惜一切代价来阻止我们。很显然地,他们对卓姆的惧怕远超过对我军的惧怕,因此我知道他们会跟我奋战到底。这还不够,卓姆在通往下一个领域的信道上建造了障碍。还好他无法摧毁信道。但是除非钥主告诉我们可以通行,否则我们无法通过。一共有三道门。其中两道是蓝色和红色,但是第三道门却没有旗帜。据说只有其中一道门可以通往我的目的地。

  名称:第二十三天

  消息:又有一份报告。虽然我不愿意写下来,但是我希望除了坏消息之外,我还有别的事情可以告诉我的侄女。“艾丽森女王,上个礼拜,我们的进展不佳。四天前,渥辛敦遭到攻击。攻击从晚间开始,一群懦弱但具破坏力的攻击者,烧毁了几栋建筑。惟一的好消息是我们没有伤亡。敌人的目的并不是杀戮-只是要消磨我们的士气。给你一个警告,吾王。这里的隧道并不安全。务必带着重兵护卫前进,因为我和我的队长们已经被突袭过多次。我不希望你发生任何事。塔南”

  名称:第二十九天

  消息:一个来自渥辛敦的使者带来城堡的消息。“驻扎在渥辛敦的部队已经累了,长官。已经连续两个晚上,敌人不断侵扰他们,试图冲破墙垣。卓姆这个恶魔率性地用他的部队攻击我们的营地。虽然护城河和高塔阻止了敌人,但是士兵们的睡眠总是被这些可怕怪兽的号叫着打断,使得他们非常疲倦。士气很低落。”你点头,告诉那名使者回去前先休息一下。整体的士气都很低落。士兵们在这个湿冷的洞穴里太久了。也许我应该写信给艾丽森-她有办法鼓舞他们的的思想。我也想见她。

  名称:第三十四天

  消息:一夜又一夜,敌人前来向我们挑衅。他们躲在阴影里,口出恶言,对我们的帐篷投掷火球,还发出被虐待的猫的声音。缺乏睡眠使得士兵精神不振,因此有时候恶魔们的距离近得足可造成伤害。士兵的脾气也很浮动,而且很难维持秩序。昨天发生六起打架事件,而打架的人甚至想不起来他们究竟为什么打架。现在我知道这正是卓姆想要的结果。如果继续这样下去,等我追上他的时候,我的部队就完全没有用处了。

  名称:第三十九天

  消息:疲倦的人会犯错,这正是渥辛敦发生的事。一天晚上,当攻击和噪音停止后,许多士兵终于能够睡觉了。有些人仍然在执勤。敌人一定已经料到这件事,因为他们溜进洞窟里,偷走了大量的金钱。没有人看到任何东西。必须采取一些措施,因为恐怕下次敌人不会拿钱了。他们会来要命。

  名称:第四十三天

  消息:前几晚,恶魔相当安静。无论他们在计划些什么,我希望能够快一点。经过这么多夜的混乱,士兵们发现沉默反而更令人不安。那种感觉就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似乎只有僧侣不受影响。他们继续执行他们的勤务,和往常一样地专注。

  名称:第四十八天

  消息:我和僧侣谈到他们显然不受敌人挑衅影响的原因。很显然的,他们加入修道院时所学习的冥想技巧让他们在睡眠不足时,仍能感觉有充份的休息。因此,无论士兵们喜欢或不喜欢,他们很快就得学习如何冥想。

  名称:第五十三天

  消息:令我惊讶的是,当士兵们被迫学习冥想时,没有人抱怨。他们欢迎任何可以帮助他们睡眠、集中注意力的方法。就算只是几小时的充份睡眠,也可以令事态完全不同。

  名称:第五十九天

  消息:士兵间的打架事件明显地减少了,而昨天晚上恶魔再次试图溜进洞窟里。他们发现我的士兵都醒着,等着他们来。恶魔轻易地被逐退,每个人都安心地安定下来。卓姆可能很快就会发现,他的心理战术不再有用。他必须进行真正的战斗。

  名称:第六十四天

  消息:我终于知道狄兹里斯克要什么东西。他很久以前就瞎了,只因为没有人胆敢向他挑战,所以他才能继续掌握权力。但是,若是有了“光明挂件”,他就可以恢复视力。那个坠子正是我的筹码!这些恶魔彼此之间没有什么忠诚可言,因此我想狄兹里斯克会选择视力,放弃卓姆的生命。不幸的是,现在卓姆也知道光明挂件的力量。发现这样神器的祭司之一在突袭时被俘了。我们没有再见到那个人,我想他已经死了。我怜悯那个祭司,只希望他能在天堂里得到安息。

物品

  (25, 9, 0) ***城堡***

  名称:渥辛敦事件:

  名称:第五天

  消息:告诉你关于金袋消息的那个年轻人自在地聚集他的朋友,但是他真的把他们聚集起来了。现在你有一些额外的矛兵可以运用了。

  (7, 3, 0) ***守卫***

  消息:国王想要雇用六个恶魔。为了满足他的希望,我们必须到王国的外面去寻找。把恶魔带来给我们,我们就让你通过。

  (29, 24, 0) ***事件***

  消息:“除非先付钱,否则没有人能见钥主。”一个年老的穴居人警卫说道。他满怀期待地伸出手来。你一面叹息,一面拿出他要求的金额。

  (6, 12, 0) ***事件***

  消息:你被突袭了!

  (17, 24, 0) ***事件***

  消息:你被突袭了!

  (24, 32, 0) ***事件***

  消息:你被突袭了!

  (24, 10, 0) ***事件***

  消息:“先生!等一下!”你停下来,等候那个年轻人赶上来。“我有一些消息,先生。”他说。“北边有一个很有价值的钱包,被骨龙看守着。这个钱包可以让你获得充足的金钱供应。”“谢谢你提供资料。你想要什么报酬?”你问道。“加入你的军队!现在我只是一个厨师的助手。我大部份的工作是收集柴火,但是我希望能够拿着剑参加战斗,与您并肩作战!”勇敢的年轻人。“很好。你不需要再做现在的事情。到渥辛敦去,和那里的执值士官谈谈。他会给你需要的东西。”“我会的,先生!我还会找我的朋友一起来!”

  (11, 15, 0) ***事件***

  消息:你前面的土地裂开来,泄出一阵令你咳嗽的恶臭烟雾。你原以为会有人突袭,但是当穴居人开始从那个恶臭的坑洞里爬出来时,你知道他们只是很惊讶地看见你,就像你惊讶地看到他们一样。他们只是工人,但是当他们看到敌人时,他们分辨得出来,因此他们举起粗糙的武器,发动攻击。

  (28, 30, 1) ***先知小屋***

  消息:当你走近时,那位年老的女先知走出小屋,微笑着。“如果我说我知道你来了,你会相信吗?”她问道。“不信。”你说。她皱眉说道∶“我也不信。我来这里,是因为小妖和怪物又笨又迷信-容易谋生。现在,就连他们都知道我是个骗子。但是,如果你可以帮我把『预言之卡』拿来,我可以付钱给你。我有很多钱。”对一个这么年轻的人来说,你的记忆力确实不大好。我需要的是“预言之卡”。啊,正是我要的东西!这是我答应过的报酬。你仍然想出售“预言之卡”吧?

  (25, 9, 1) ***守卫***

  消息:国王想要一些地狱犬来当做猎犬-九支应该就够了。但是我们必须保护王国。带来给我们,我们就让你通过。很抱歉,但是国王只要九头地狱犬,其它的都不行。很好!你找到九头地狱犬了,国王急着要看它们。让它们跟我们一起走,你就可以通行。

  (30, 4, 1) ***事件***

  消息:当你试着走向“压制之灵”时,你知道卓姆并不是笨蛋。他建立了特别的隐形墙来阻止你拿到它。最糟的是,他把大门的旗子遮住了,你不知道该去找那一位钥主!至少你可以拿到“福佑天链”。

  (34, 4, 1) ***事件***

  消息:当你试着走向“压制之灵”时,你知道卓姆并不是笨蛋。他建立了特别的隐形墙来阻止你拿到它。最糟的是,他把大门的旗子遮住了,你不知道该去找那一位钥主!这里有一棵知识树,所以至少这趟旅程不是白跑。

  (28, 2, 1) ***天使项链***

  消息:一群疯狂的信徒在多年前将“福佑天链”带到地底世界来,现在他们则用他们的生命来保护它。你要攻击吗?

  (27, 34, 1) ***事件***

  消息:你被突袭了!

  (4, 24, 1) ***事件***

  消息:你被突袭了!

  (33, 1, 1) ***禁锢之灵***

  消息:这正是“压制之灵”,你需要它才能启动大门。现在你可以继续追杀卓姆,不被他的部队所阻。

  (2, 34, 1) ***守卫***

  消息:“哈!”塔里的老人大喊。“我就知道,早晚会有人要见钥主!嗯,我不要只拿一次的钱。我不笨。我要的是无尽的金钱包。拿来给我,我就放你过去!”“拿不到无尽的金钱包,就别想过去!走开!”“这就对了!把钱包给我,我就不会再来烦你。”

  (2, 14, 1) ***事件***

  消息:标志上写道∶“不付钱就滚开!”所以你把钱丢在标志下的一个箱子里,然后继续前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