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事件

  名称:第一天

  消息:精灵王和我一样,都知道龙后的力量成长得太快。即使有埃拉西亚协助我们,我们又怎么可能对抗她手下巨龙的联合大军?所以,精灵王要求我放弃前线,试着寻求避世远居的精灵龙的协助。精灵王曾经遇见过这些龙,尽管他们喜欢独居,但是精灵龙彼此之间的关系很亲密。即使只是说服一小群精灵龙加入我的部队,都可能让他们全部加入我们的阵营。我希望他是对的。我远离边界的每一天,都是让摩莉尔更进一步深入亚弗里和埃拉西亚。

  名称:第五天

  消息:艾思潘发现有六头精灵龙住在南方某处,但是没有人知道确实的地点。他有几个手下在试图寻找这些龙的时候失踪了。不幸的是,摩莉尔的部队也在这个地区。她如果不是试图自行控制这些精灵龙,就是在试图阻止我收纳他们。

  名称:第十一天

  消息:在和我的队长举行战略会议之后,瓦里塔留在后面,等其它人离开我的帐篷。我帮我们两个人都倒了一杯酒,因为我看得出来她想谈一谈。「我要谢谢你,塔南。」她说道。她终于学会叫我的名字了。「为什么?」「前几天你说的话。」她轻轻地说。「我不敢说我不再责怪自己-也许我应该可以再支持久一点-但是我谢谢你,真的了解我的感觉。」「我了解的比你更多。」我说道。「每个人都会犯错,但是重点是你如何处理错误,如何去弥补它们。」「是的,我想你说得对。」瓦里塔说道。我们喝完杯中的酒,没有再说话。瓦里塔站起来离开,但是她在门前停了下来。「我看过你和艾思潘下棋。」她说道。「他下棋下了好几百年了。事实上,他被人当作是下棋的天才。」「而且我相信他是第一个承认这件事的人。」我说道。我们对这件事报以会心一笑。「没错,而且我注意到你太积极了。你只是专心地想要打败对手,却没有想到会打败你自己-想想看你会怎么输棋!」然后她就走了,我思考她说的话,想了很久。

  名称:第十七天

  消息:昨天晚上,我又向艾思潘挑战下棋,而我比以前更接近获胜的地步。我一直想着瓦里塔说的话,但是后来我的不耐烦占了上风。当我以为我可以获胜时,我发动攻击,却发现艾思潘已经在等着我。「将军。」艾思潘说道,然后向后靠到他的椅背上。「不简单,塔南!你差一点就打败我。」「下次吧。」我一面说一面站起来。我必须谢谢瓦里塔的建议。

  名称:第二十四天

  消息:今天我没有再和艾思潘下棋,而是把瓦里塔找到我的帐篷里来。我指着棋盘,说:「来一盘棋吧?」「当然。」她一面说,一面坐下来。后来,当棋盘上的棋子越来越少时,她把目光转离刚刚走的一步棋,问道:「你做了什么事,塔南?你为什么觉得羞愧?」我答应过要告诉她,但是我真的能够解释得清楚我是从哪里来的,以及为什么我,一个人类,会变成不死之身?「简单地说,我杀了很多、很多人。我以为我是对的,还有为了达成我的目标所做的任何事情也都是对的。」「有无辜的人死掉吗?」她迟疑地问道。「比我想象的还多。」我说道。「包括我自己的一个姐姐在内。」「你的姐姐?这样你怎么还能活得下去?」我不认为瓦里塔有意问出这么尖锐的问题,但是她的话仍然深深刺入我的心里。「我一直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弥补我所犯的错误。」我说。瓦里塔静静地坐了一阵子,然后她站起来,把一只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我知道,不但是我了解她的痛苦,现在也有一个人了解我的痛苦。这种感觉很好,而且我不想让她把手拿开。但是她还是把手收回去了。她垂下手,没说一句话就离开帐篷。我低头看着棋盘。那时候我才注意到,瓦里塔已经将了我一军。

  名称:第二十八天

  消息:今天早上艾思潘进入营地,他的两个侦察兵抓着一只受伤的鸟身女妖。「你说你要证据!」艾思潘说道。「就在这里!」我看看那个鸟身女妖,然后看看艾思潘。那个精灵拿出一卷羊皮纸。「我们在鸟身女妖的身上找到这个东西。」「上面说什么?」我问道。「我还不知道。它用一种奇怪的密码写成,但是对我来说,密码就像谜题一样-而且我是亚弗里最会解谜的人!」然后艾思潘转身面对鸟身女妖,用力打她的脸。「把你告诉我的事情告诉他。」那个精灵命令道。那个鸟身女妖说:「我只是来拿那份文件而已!我在夜里飞行,在树梢上的一支箭上把文件拿走,然后把文件拿回去给我的主人。我的工作就是这样-我运送东西!」「那支箭-它是什么样子?」「是精灵的箭,有黑色和绿色的羽毛。」那个鸟身女妖立刻说道。我握紧双拳,因为我立刻知道这些颜色是什么意思。那是瓦里塔的箭上使用的颜色。我盯着那些侦察兵,说:「把那个鸟身女妖带到我的帐篷去。我要亲自审问她。」然后我对艾思潘说:「破解密码。我要知道文件的内容。」

  名称:第三十天

  消息:和克奔谈谈也许不是最聪明的作法,因为他和瓦里塔的关系很密切;但是就我所知,他是除了我以外,唯一不相信瓦里塔是奸细的人。「还有什么人的箭上使用黑色和绿色的羽毛吗?」我问那个矮人。「没有。」他说道。「所有的弓兵都使用绿色羽毛,那是精灵王的命令。只有指挥官才能使用自己的颜色。」克奔知道我问的颜色是谁的。「跟瓦里塔有关,是不是?怎么了?」他问道。「艾思潘认为他终于找到那个奸细了。」我说道。我转身离开,知道自己已经说太多了。如果瓦里塔就是奸细,那么她很快就会发现艾思潘就快要找到证据了。但是我不在乎。但是当我回到帐篷里时,我注意到棋盘已经摆在我的战略桌上。我和艾思潘约好要下棋,但是我已经不想下了。然后我想到我惯常使用的策略,还有瓦里塔教我的方法,甚至想到我从艾思潘那里学到的技巧。然后我明白,我一直没有仔细想过我所涉入的这个间谍游戏中的每一个棋子。

  名称:第三十八天

  消息:瓦里塔进到我的帐篷里时,我自己一个人坐在里面。「你要跟我谈话?」她说道。「是的。」我说道,然后拿出两张羊皮纸。「你知道这些是什么东西吗?」瓦里塔摇头。「一张是详细记载我军力量和弱点的文件。它用密码写成,无法阅读-而且根据艾思潘的说法,非常难以解读。」「另外一张呢?」瓦里塔问道。「翻译出来的文件,是艾思潘在今天早上完成的,但是还没有人知道他已经破解了密码。」我站起来,走向瓦里塔,把文件拿给她。她看了几眼,然后看着我。「你认为我是奸细吗?」她轻轻地问道。我从她的表情可以看得出来,她已经知道她是疑犯。但是我向前俯身,我的嘴唇印上她的嘴唇。我发现她的嘴唇很薄,但是非常软而暖。她没有躲开-有一部份的我,不想受伤的我,很害怕她会躲开。但是她没有,相反地,她回吻我,而且把一只手放在我的后腰上。她又问了一次:「你认为我是奸细吗?」「不。我不会吻奸细。」我说道。「我以为我一直在注意皇后,但是我的对手已经把他的主教移了进来,想将我一军。」「什么?」瓦里塔问道,但是现在我不想解释。我又吻了她。

  名称:第四十二天

  消息:艾思潘骑马进入营地里,一只手高举着-另外一份文件。当我走到他旁边时,他说道:「这是你不能否认的证据!」我看着那封信。它是用密码写的,但是艾思潘已经在边缘上做了笔记。我很快地看了它的内容。我问:「这是那个奸细写的?」「不是,是写给那个奸细的。」艾思潘一面说,一面露出大大的笑容。他直接看着站在我身边的瓦里塔。已经有其它许多士兵围在我们四周。「你这么快就把它翻译出来了?」我说道。「是的,我把密码记在心里了。」艾思潘说道。「摩莉尔没有秘密了!」「奸细是谁?」「是....」一支箭飞过我的肩膀,直奔艾思潘的胸膛。那个精灵的脸突然变得像雪一样白。他的膝盖软了下去,但是瓦里塔在他倒在地上之前抓住他。我转身,大声下令找出那名刺客。然后我回头看着瓦里塔-她的脸上满是泪水。「我不敢相信真的是他。」她说道。「你说得没错。」

  名称:第四十三天

  消息:我走向那个肮脏的士兵,立刻就知道有坏消息。「他逃走了,长官。」那个士兵说道。「他逃到一条隧道里,我们追不上他。」克奔。我喜欢那个矮人。很喜欢他。但是身为补给官,他知道我的每一步举动,也知道精灵王的部队的行动。补给所到之处,部队亦随之前往。有时候,他甚至在我之前就知道接下来的行动。而且正是克奔把黑色和绿色的羽毛拿给瓦里塔制箭的。后来我才知道,他也是教导她如何射箭的人,因此他是一个高级神射手,可以朝着任何树枝射出带有信息的箭矢。由于瓦里塔的缘故,克奔知道营地中的所有人都不知道的事情-艾思潘已经破解了摩莉尔的密码。由于那个老精灵的傲慢,他会保留密码的秘密,因此克奔必须在逃出营地之前先杀死艾思潘,这样才能保护他主人的秘密。现在克奔走了,而艾思潘濒临死亡。

物品

  (22, 14, 0) ***火神剑***

  消息:这一定是死去的那些恶魔在守护的宝藏。

  (23, 0, 0) ***地狱王冠***

  消息:一群马兵守护着恶风盔,他们顽固地遵守所接受的最后一道命令,用生命来保护这个神器。你要为了恶风盔和这些愚蠢的马兵战斗吗?

  (17, 29, 0) ***事件***

  消息:当你经过黑暗的森林时,你知道这个地方已经有数世纪没有人进来过了。就连动物都不会害怕掠食者。举例来说,有好几头鹿从树林里走出来,接近你。他们走到非常近的距离,你可以看到他们发亮的黄色眼睛。太迟了,你发现这些根本不是鹿。他们在你的眼前变形-变成了精灵龙!

  (7, 33, 0) ***幻影射手***

  消息:一群神射手取出他们的弓,树梢随之摇动。他们发誓要保护精灵龙的森林,不幸的是,他们决定先射箭,再问问题。

  (1, 18, 0) ***战斗矮人***

  消息:许多战斗矮人从前方金矿的黑暗里走了出来,立刻握住你的手。「谢谢你除掉那些美杜莎王后!他们一直偷走我们的黄金。我们有很多人在和他们战斗的时候死亡。」他们的领袖说道。那些矮人非常感激你,事实上,他们愿意加入你对抗摩莉尔的行列,以便确保这种事情永远不会再发生。

  (28, 13, 0) ***事件***

  消息:突然下起倾盆大雨,你和部队四处寻找避雨的地方。雨势极大,闪电击在极靠近你的地方。一般来说,在这种暴雨中,你不会站在树下,但是你没有什么选择的余地。然后一道紫色的电光击中一棵古老的橡树,在一阵火和烟之后,把它劈成两半。当你从地上站起来时,你看到断裂的树里冒出八头精灵龙。

  (33, 29, 0) ***紫龙***

  消息:拨开树丛,出现一块空地,上面有数千只大蝴蝶在飞舞。你停了下来,蝴蝶兴奋地飞舞着,集合成一片暗金色的云,然后变成...一头精灵龙!

  (16, 5, 0) ***抗魔链***

  消息:在打猎时,你发现高空中有一只黑色的鹅。为了考验你用弓的技巧,你拉弓瞄准,朝着天上射出一箭。很完美!你把那只鹅射下来,但是你花了一些时间才找到它掉下来的地方。但是你只找到一根黑色的鹅毛,以及「干扰配件」。你把这项神器捡起来,却一直觉得有人在监视你。

事件

  名称:第一天

  消息:终于到了攻击的时候了。精灵王已经有很多土地落入龙后和她那似乎无坚不摧的军队手中。在感到绝望之前,我们必须还击,并且让她知道,我们不会这么容易就瓦解。因此,我要率领那些已经在我麾下的部队,从海路攻击此地-摩莉尔已经在这里建立了四座地下城,以控制住在这里的精灵。同时,精灵王也会继续在前线对抗龙后-希望能够帮我争取到足够的时间,让我溜进敌方阵线后方,攻击摩莉尔本身。全凭我在这里的胜利。

  名称:第二天

  消息:我收到精灵王的消息,说有另外一种龙加入摩莉尔的军队-就是强大的蔚蓝龙。现在,她确实拥有能够消灭任何军队的武力。但是我也注意到,由于她急着要征服世界,因此她把部队分散得太开。她在亚弗里和精灵王作战,又和埃拉西亚的骑士作战,同时她又在这里攻击我。也许这个错误就是她失败的起点。

  名称:第七天

  消息:今天早上,我就和往常一样,前往医生的帐篷去探望艾思潘。当我走进去时,我被那个精灵苍白的脸色吓了一跳。我以为艾思潘会死在睡梦中,还好他的眼睛突然张开了。「你看起来好多了。」我说道。「你是个大骗子!」艾思潘说道。我坐了下来。这是自从他受伤以来,我们第一次有机会谈话。「你把我当作卒子。」艾思潘说道。「没有。」「我并不生气。事实上,我很惊讶!你让我以为瓦里塔就是那个奸细,而你却知道奸细另有其人。到底是谁?」「是克奔,补给长。」我说。这些话听起来很奇怪。我仍然无法相信。艾思潘摇头,好像他早就应该知道似的。「我找到的那封信,就是给奸细的那封-那是你写的,对不对?」艾思潘说道。我不好意思地点头。我从前是个骄傲的蛮族人,现在已经善于间谍的技巧了。但是艾思潘笑了起来,即使笑会令他感到疼痛。「我想我不要再和你下棋了,塔南。如果我输给你,那就太丢脸了。」那个精灵说道。我把一只手放在艾思潘的肩膀上,说:「我不认为我可以打败你,朋友。」「哈!又来了,你说的谎可不高明。你从来就不喜欢我。」艾思潘说道。「别否认!我不会生气。从来没有人喜欢我,没关系。至少他们尊敬我。」「没错。」我说道。「但是我要你知道,我喜欢你。你是个好人,塔南。」当天稍晚,艾思潘勉强走出他的帐篷。他独自站着,看着太阳缓缓从树梢落下,然后他倒在地上-死了。

  名称:Stuff for computer

  消息:Stuff for computer - DO NOT TRANSLATE

  名称:第十二天

  消息:当我知道接近营地的那群骑兵来自瓦里塔麾下时,我的心跳加快了。她骑在最前面,虽然她已经在野地里待了两周,她仍然非常美丽。人类的士兵多半不喜欢士兵之间的关系。精灵则不同。他们自然表露他们的情感,即使在战争的乌云笼罩下亦然。因此,当瓦里塔一下马,她马上投入我的怀里。「我想念你。」她说道。我也想念她,但是我说不出口。我要告诉她好多事,但是就是无法从我的口中说出。我只告诉她,我们在几天前将艾思潘埋葬了。瓦里塔皱眉,低下头。「很遗憾。」她说道。「我找不到克奔。我尽可能地在那些隧道里追踪他,但是后来隧道进入尼格宏领土,巡逻的士兵太多,我无法继续寻找。现在没有什么可疑点了。摩莉尔就是克奔的主人!」我发现,当我想到那个矮人奸细克奔时,如果有瓦里塔在我旁边,我就比较容易硬起心肠。「我在艾思潘的坟墓前发誓,我会杀死克奔,为了他对艾思潘做的事,还有他试图对你做的事。」我说道。瓦里塔看着我很长一段时间,然后她又抱了抱我。

  名称:第二十天

  消息:今天有两头红龙突袭我的一批补给车。他们破坏了所有的东西,包括补给品在内。以前艾思潘还在的时候,他会在攻击发生之前就先警告我,让我有机会重新布署补给线,并设置陷阱对付敌人。尽管他令我感到厌烦,我仍然很想念他。

  名称:第二十四天

  消息:今天又有一份报告传来,又是另外一次的巨龙攻击。这一次是一些蔚蓝龙攻击一个精灵小村落。死了很多人。摩莉尔似乎并不只是要打败亚弗里。她要让精灵受苦。我必须阻止这种破坏行为。

  名称:第二十八天

  消息:又发生两次对精灵村庄及农场的攻击,使我手下的士兵愤怒异常。我们似乎没有办法阻止他们。然后今天晚上,瓦里塔来找我,提出一个计划。她说:「这些攻击似乎只是几群巨龙的行动。只要给我一些金龙和神射手,我就可以找到他们,结束这种破坏行为!」我摇头,说我现在不想把部队分散开来。「我不能派人出去追踪所有的突袭部队。」我说道。「摩莉尔会立刻利用这一点,发动攻击。」

  名称:第三十一天

  消息:今天早上我在练剑时,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后来我听到有东西从我的耳边飞过去。我立刻摆出战斗姿势,然后我看到有一支箭被射到旁边的一棵树上。我走过去,把箭拔出来。「瓦里塔?」我大叫。箭上的羽毛是黑色和绿色。那个精灵从阴影中走出来,一点声音都没有。「那支箭吸引你的注意力了吗?」她说道。「当然!」我回答道。「很好!现在,告诉我你是怎么了。大部份的时间里,你都不理我,要不然你就是像个小孩一样地宠我!你表达出来的信息很混乱,塔南。你到底要不要我留在你身边?」怒气使得瓦里塔的双颊发红,比以前更加美丽。「想,也不想。」我承认道。「塔南。」她的声音变得比较温和。「我想我可能爱上你了,但是有时候我觉得你并不爱我。若是如此,现在就告诉我,我就不会再来烦你。」「瓦里塔....」「但是如果有机会,让你也爱我的话,」她打断我的话头:「你就别想把我赶走!我只想要一个机会,塔南。给我们一个机会,让我们彼此了解-我只有这个要求!」我低下头,因为我宁可切断我自己的手,也不愿意说出接下来我要说的话。「瓦里塔,我的生命并不是我自己的。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我的生命不能由我自己控制。」「我不懂。」她说道。我没有解释-然后她迅速转身跑开,毫不掩饰她的泪水。

  名称:第三十八天

  消息:昨天晚上,我向先祖们祈祷。我乞求他们释放我。「我受的苦还不够吗?」我大喊。「现在我明白了!我知道过去我所做的事情是错的,但是我怎么能够弥补?我不能回去取消我所做过的一切事!至少给我力量来纠正我的错误,因为这样实在太痛苦了!」他们也没有回答我。也许他们的沉默就是回答。

  名称:第四十二天

  消息:巨龙对亚弗里村庄的攻击真的令瓦里塔和其它一些精灵生气了。昨天晚上我们扎营之后,她和其它人一起走了。她去猎杀那些龙-我确定。但是我不能去追赶她。这样比较好。也许分开一段时间,可以冷却我的情感。也许如果我可以迅速击败摩莉尔的话,我就可以离开。总有一天,瓦里塔会找到一个能够令她快乐的人,一个可以留在她身边的人。也许有一天我能够忘了她。

物品

  (22, 63, 0) ***事件***

  消息:你决定坐在这根古老、腐朽的树上吃午餐,但是当你坐下来时,你的体重压垮了木头。但是当你站起身来时,你看到木头里面有东西在发光-某人遗忘在这里已久的宝藏。

  (59, 58, 0) ***圣龙***

  消息:远处有五头蔚蓝龙在游荡。他们深蓝色的鳞片像清澈的湖水一样发光,比你所见过的任何色彩都要美丽。他们的体形比任何同类都要巨大。你看着其中一头蔚蓝龙降落在草地上。即使在这么远的距离外,地面仍然震动着。这些美丽的生物可不容易打败。

  (62, 60, 0) ***紫龙***

  消息:一头精灵龙飞过你的头上,兴奋地绕着圈。「谢谢你,谢谢你!如果我们知道蔚蓝龙已经加入龙后的阵营的话,我们会更早和你一起并肩作战。」他说道。「是的。可惜,情势对我们不利。」你说道。「我们可以加入你们吗?我想,可以扭转一点情势!」

  (56, 64, 0) ***事件***

  消息:你逮到一个小精灵,他不但告诉你另外一个富有的小精灵所在的位置,还说有一些精灵龙被蔚蓝龙困在他们的树林里。

  (43, 61, 0) ***事件***

  消息:你的侦察兵并不是在开玩笑。无数的鸟从树梢飞起,疯狂地逃进云层中。然后是一大群龙飞入天空,准备攻击。你看到红褐龙和黑龙,都由一头巨大的蔚蓝龙率领。

  (43, 60, 0) ***事件***

  消息:一个精灵侦察兵从树丛里冒出来。他看起来又脏又累。「长官。」他叫道。「我已经被困在这些树丛里好几天了,什么地方都没办法去,我怕送命!」「你怕什么?」你问道。「龙!最近这里有很多龙在活动。在这个地区里要很小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