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事件

  名称:第一天

  消息:魔法元素异界的外观和我自己的世界没有太大的差异。这是一个满是草地的地方,有浓密的森林和满是花朵的平原。似乎一切正常,突然我看到一个老婆婆从树上掉下来。在落地之前,她伸出红蓝色的翅膀,变成蝴蝶飞走了。还不仅如此。有一个法师说他看到一只狐狸跳了三十尺高,跳到树顶去捉一只麻雀;小妖则发誓说他们的食物味道像是树的糖浆。到目前为止,还没出现坏效果,但是我怕我有半数的部队会在战斗中途变成番瓜。

  名称:第三天

  消息:以大使身份来见我们的那个精神元素解释说,被称为「首位者」的那几个魔法元素躲在一个树林里,等着别人去寻找他们。可惜的是,如果我不赶在元素领主的军队之前找到他们,那么魔法元素可能就会被迫加入我的敌人的阵营。但是我获得了一个线索。魔法元素的位置就在北方的大门后面。但是首先,我必须先找到钥主的帐篷,才能通过那些大门。

  名称:第四天

  消息:我正在吃早餐,试着不去理会那些飞过营地上空的小精灵;他们玩着一些幼稚的游戏,笑着、闹着。其中一个小精灵低飞下来,避免被其它人贴上卷标,然后那个小精灵的脚踢到我的餐碗。我的怒吼结束了他们的游戏。我站起来,从长袍上把大块的早餐拨到地上。「可恶的小精灵!」我大吼。「到别的地方去玩,要不然我就用闪电把你们的翅膀打断!」当我冲回帐篷去换衣服时,那些小精灵就跑掉了。

  名称:第四天之二

  消息:基于某种原因,希摩洛斯跟着我走进我的帐篷里。当我看到他那讨厌的微笑时,我真想给他一巴掌。「怎么回事?」我大吼。「天哪,你跟你刚开始指挥部队时有好大的不一样。」希摩洛斯说道。「你的胡子修剪得很整齐,我还听说你今天早上洗澡了。现在,你还为了弄脏长袍而大发脾气!」我看着自己,羞愧地发现希摩洛斯说的是对的。我已经变成他们其中一份子。我是个法师!如果不是因为我的体型,陌生人绝对不会怀疑我以前是个蛮族人。我扯破那件沾了污点的长袍,把它丢给魔法教师。「想个办法把它清干净!」我说道。希摩洛斯离开帐篷时一直笑;他对于自己的胜利太过得意,以致于不觉得受到侮辱。

  名称:第十天

  消息:几天以前,巴梭拉离开此地,前去探勘这个奇怪的国度。我怀疑的是,就算我把他锁在一个巨像的身上,是否能够强迫他留下来。呃,过去他已经证明自己有用,所以我请他帮我注意一下元素领主的军队。

  名称:第十六天

  消息:今天早上巴梭拉的猫头鹰回来了。我猜就算是蛮族人,只要他接触的时间够久,也能够习惯魔法的东西-例如会说话的猫头鹰。当那只猫头鹰开始报告时,我向后靠,听它说话,好象在听一个正常的使者说话似的。「我们很幸运,塔南爵士。」猫头鹰用巴梭拉充满鼻音的声音说道。「这些元素彼此憎恨,就像它们憎恨我们一样。它们会彼此斗争。它们认为,如果它们之中有一种元素先找到魔法元素,它们就可以摧毁其它的国度,以及我们的世界。」今天早上我并不期待会听到好消息。只要我的敌人不结合力量,就会比较容易打败他们。

  名称:第二十一天

  消息:今天我在路边发现一口小井。我认为应该把握所有的机会,因此我走近井边,朝里面丢了一个钱币。一秒钟以后,我的头被某个东西打中。我揉揉头顶上疼痛的地方,弯腰拿起打中我的那个东西,发现那是我刚才丢进井里的那个钱币。我看着天空,刚好看到一片乌云般的东西往我的身上掉下来。我向一旁跳开,看到上百个金币掉落在我刚才站着的地方。在这种异象的鼓舞下,其它许多法师也试着把自己的钱币丢进这个井里,但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名称:第二十六天

  消息:今天早上雷穆斯带来一份报告,那是由留在火元素异界镇守我们征服之土地的部队送来的。他们刚刚发现火之领主奴役了美丽的凤凰,并且强迫它们为他作战,否则他就要摧毁自古以来凤凰出生的地方。当我读取这份报告时,我的手紧紧地握住我的法杖。元素领主跟那些曾经奴役我族人的法师没有什么两样。更糟的是,我就坐在这里袖手旁观,而且我的行为就像那些差一点就毁了我民族的烂人一样!

  名称:第三十天

  消息:今天早上,我和主要的谋士们开了一个会。小妖把一张桌子拿到营地中央。通常这些会议是秘密举行的。法师做的大部份事情都是在隐密的情况下进行,但是我决定至少要保留一部份我真实的自我。当一群小妖和法师聚集在我们周围时,我看得出来那些法师不大自在。「我们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我坚定地说。「我们必须放弃寻找魔法元素!」「但是,为什么?」希摩洛斯说道。「因为是我说的!因为凤凰被困在火异界里,成为火之领主的奴隶。只要我活着,我就不允许任何生物被其它人所奴役!」我的一些谋士异口同声地表示抗议,其它的法师则彼此窃窃私语。雷穆斯平静地站起来,说:「塔南爵士,如果我们现在撤离魔法异界,魔法元素就会被迫加入元素领主的阵营。那么我们就会落在劣势。」我看着雷穆斯和其它人。当然,他们并不在乎那些被奴役的凤凰。他们是奴役蛮族人的那群法师的后代。「我不会丢下那些凤凰!」「我并不要求你那样做,塔南爵士,只是我们应该先完成我们来这里的任务!」「不行!我是指挥官。我要在几天之内,知道我们要花几天的时间返回火异界!」

  名称:第三十三天

  消息:今天晚上,当我回到我的帐篷里以后不久,我就听到叫喊声,而在那些愤怒的话语当中,我听到自己的名字。因此,我从帐篷的后面溜出去,借着阴影走向声音的来源-雷穆斯的帐篷。「卑鄙、野蛮的笨蛋!」希摩洛斯说道。「别说得那么大声!」雷穆斯说道。「我才不管!他是个野蛮人,不是真正的法师。玛格努斯王叫他做我们的领袖,到底有什么用意?」「玛格努斯一定有他的理由。」「那么你就是和我们不在同一边,雷穆斯。他是个强盗。他甚至不肯让我们兴建法师公会,而且我发誓,他害怕魔法-就像那些愚蠢的蛮族人一样。」「别傻了,希摩洛斯。他就和我见过的所有法师一样强大。」雷穆斯说道。我可以感觉得出来,他试着要抚平希摩洛斯的情绪。「看看他!他根本不是法师!他就和蛮族人一样高大,而且我甚至听到他向先祖祷告-那可是蛮族人的神祇,我查过了。而现在他又要离开魔法异界,去拯救那些愚蠢的凤凰。那个官僚!蛮族才是最大的奴役者!」我听够了。我看到希摩洛斯的影子落在帐篷布的另外一侧,所以我用手穿破帐篷,一把抓住那个家伙的领子。当我从破裂的帐篷里把希摩洛斯拖出来、把他丢在地上时,他缩成一团。我真想把他的脑袋打碎,但是我只是看着那个在我脚前瑟缩的人。我忍住怒气,没有多说一个字,就火速离开。从每一个人的脸上,我可以看得出来,他们都知道刚才希摩洛斯与死亡的距离有多近。

  名称:第三十六天

  消息:今天早上,在我的谋士们醒来之前,我在营地的中间放了一张桌子,在那里等着。很快地,就有一群人聚集在桌子旁边。所有人都知道这会是一个重要的会议。我并不是傻瓜。现在我知道我返回火异界去拯救凤凰的决定已经使我的部队分裂。有些人-例如小妖和精灵-赞成我的想法,但是法师想要留在魔法异界。话在营地里迅速传开,我的谋士也很快地从他们的帐篷走出来,坐在桌子旁边。我注意到希摩洛斯不肯直视我。雷穆斯看起来很担心。「每一个人都知道我想返回火之异界。我的决定已经在我军里引发一些问题。我想知道,你们不愿意去拯救凤凰,是因为你们想要研究魔法异界的这种自私愿望,还是有其它的原因。」我说道。其它人看着自己的手、桌子,以及其它任何除了我的脸以外的东西。只有雷穆斯胆敢说话。「是事情重要程度的问题,塔南爵士。我们都知道,我们需要魔法元素来帮助我们打败元素领主。我们只有很短暂的时间可以去寻找魔法元素。但是,凤凰会一直被火之领主所奴役。」雷穆斯说道。我无法反驳他的逻辑,而这个事实只令我更加生气。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让逻辑来左右我的决定?「所以,雷穆斯,你要在我们寻找魔法元素的时候,让凤凰受更多的苦,是吗?」「为了拯救世界,没错!」雷穆斯说道。我发现我同意这个人的看法,而不是坚持我的意见,但是我仍然太生气了,忍不住要在离开之前再发一顿脾气。「很好,我们就再让凤凰多受一点苦。」我说。「法师真容易接受奴役制度啊。从不列卡丹开始试图消灭蛮族的时候开始到现在,并没有多大的改变。你们认为太难找到真正的奴隶吗?那就是你们创造这些没有意志的巨像的原因吗?」我站了起来,没有给他们回答的机会。

  名称:第四十二天

  消息:只要那些法师学徒以为我没有看见他们,他们就会对我施以白眼。一直到目前为止,我从来不在乎这些施法者是否喜欢我,但是如果他们不听从我的命令,我就会遇上大问题。尤其是在战斗的时候。我必须倚靠他们,正如他们必须倚靠我一样。一般来说,我会把这一类的问题交给魔法教师希摩洛斯,但是最近我觉得他不想和我交谈。看起来即使我决定要留在魔法异界,我仍然已经树立了一些敌人。

  名称:第四十七天

  消息:每天晚上,营地里都满是悄悄话,除非我在场。所有人会突然间变得死寂,好象我就是他们谈论的对象一样。我相信一定有什么阴谋在进行。而我只怕它是那种往往以死亡为终结的阴谋。昨天晚上在用过晚餐之后,我回到我的帐篷里,因为似乎没有人想要说话。我不会袖手旁观,放任秘密在我的营地里乱窜,但是我无法强迫别人吐实。这些法师已经不喜欢我的战术了。因此,我使用魔法。我学习风系魔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我很轻易就能够让营地周围的空气变得稀薄一点。然后我就可以听到各种振动-甚至是最细微的声音-并将它们传到我的耳中。突然间,我可以听到营地里每一个人的对话,好象他们就站在我身边似的。一开始,我发现雷穆斯自言自语关于元素魔法的事情。他自己一个人,所以我继续寻找另外一个熟悉的声音。我笑了。有时候魔法还是有它的用处。「我不认为这是聪明的作法。」波尼费克迟疑地说道。「我是说,他已经带领我们走了这么远,不是吗?」「笨蛋!他根本不在乎我们。他会把我们通通带去送死,我告诉你。听听他说的话-他恨法师!他一定是个蛮族人!」我确定最后这个声音是魔法教师,希摩洛斯。「别傻了!他是我所见过最优秀的法师,甚至可能和加文.马格努斯一样优秀。蛮族的奸细不可能做到这种地步!」「你看看他!他自己就是一个证据-他恨法师!你会知道的,而且你会后悔!」营地里大部份的悄悄话都和我有关。几乎所有人都怀疑我是个蛮族的奸细,决心要巅覆玛格努斯王。有些人甚至说我是故意让大家困在元素异界的。我停止法术,喝了一口酒。我不知道事态这么严重。

  名称:第五十一天

  消息:今天早上,希摩洛斯采取行动了。在我们还没来得及吃东西之前,他站起来,要大家听他说话。「我认为我们应该更换指挥官。」他说。「而且我认为我们都赞成由雷穆斯来担任指挥官,因为巴梭拉不在营地里。」我立刻转头去看雷穆斯,他差一点被茶呛到。至少雷穆斯没有参与这件事。所以,希摩洛斯是煽动者,但是有多少人支持他?我必须知道。我站起来,说:「你要知道,希摩洛斯,这可不是民主的时候。我不会让大家投票!」「我们不要你当我们的领袖!我们要一个能够把我们安全地回家的人。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可以解除你的指挥权。」「噢,真的吗?谁要做这件事?」希摩洛斯看着聚集在这里的法师的面孔。有几个人准备帮助他,但是其它人似乎不大肯定。「那么,希摩洛斯,如果我拒绝交出指挥权,你想怎么样?你准备进行到什么程度?」我必须知道这件事,但是一个熟悉的尖锐声音说道:「等一下!」是巴梭拉,他听了我的要求,从野地里返回营地。我只希望这样做不是个错误。巴梭拉和我向来不搭调,但是至少看起来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他必须明白,希摩洛斯的行为会破坏我们击败元素领主的机会。「坐下,希摩洛斯,别再做这种傻事。」巴梭拉命令道。即使他穿著骯脏、平凡的长袍,他仍然是国王的侄子。「如果不是塔南爵士领导我们的话,我们早就全部丧命了!我正好知道玛格努斯王要塔南率领这次的任务,是因为塔南同时擅长战术和魔法。他是我们击败元素领主的最佳机会!」我对巴梭拉衷心的话语感到惊奇不已。他假装一直是加文.马格努斯要我担任领袖,而他们应该相信自己国王的智能。「马格努斯王一定会知道你刚才的愚蠢行为。」巴梭拉直视希摩洛斯说道。最后,那个魔法教师坐了下来。

  名称:第五十五天

  消息:也许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我也要负一点责任。在我刚刚成为他们的指挥官时,我对待希摩洛斯和其它人的方式很不好。显然他一直不曾原谅我。希摩洛斯也不肯原谅巴梭拉在他试图接管指挥权时支持我的做法。那就是为何希摩洛斯攻击巴梭拉的原因。那个魔法教师从他的帐篷里叫住巴梭拉,向他提出法师决斗的挑战。我听到这件事,及时冲出去,正好看见希摩洛斯对着稳立不动的巴梭拉丢出一道闪电箭。那道闪电箭并没有击中他,而是打在一道隐形的盾牌上,然后弹到地面。「我在探勘魔法异界的时候,学到一些东西。」巴梭拉说道。那时候我注意到希摩洛斯的几个学生偷溜到巴梭拉的背后。他们举起手来施展法术,所以我跳进决斗场中。我和巴梭拉背对背面对那些叛徒。我施展霜环术,然后立刻施出火球术。那些法师完全没有机会。在我的后面,巴梭拉和希摩洛斯用闪电箭互攻。希摩洛斯一定已经知道他不是我们两个人的对手,所以他开始撤退。我对那个人施展迟缓术,让他无法逃走。然后就结束了。「我投降!」希摩洛斯大叫。巴梭拉单脚跪下,抚着被闪电箭击中、还在冒烟的肩膀。「医生!」我叫道,然后走向那个魔法教师。我对希摩洛斯说:「对一个蛮族人来说,还不算太差,是吗?」

  名称:第五十九天

  消息:听说我们很快就会找到魔法元素,然后我们就可以回到火元素异界去解救凤凰。但是我怀疑我的部队能否团结到那个时候。在这之后呢?我怀疑有许多法师恨我,因为我把希摩洛斯关在笼子里,用铁巨像看守他。希摩洛斯在试图杀害巴梭拉之前,已经造成了许多破坏。他的话在我的手下心里埋下了怀疑的种子。那可能会导致我们的失败。

物品

  (68, 3, 0) ***魔法元素***

  消息:「我们就是长老,『首位者』。」这三个魔法元素和精灵元素不同,他们是真的在说话。「我们知道你为何来这里。元素领主喜欢破坏,一向如此,但是他们不明白的是,宇宙希望让元素和谐地结合在一起。好,我们加入你们。这种疯狂行为必须加以阻止!」

事件

  名称:第一天

  消息:我们终于返回火元素异界,前来拯救凤凰。为了确保凤凰能够获得自由,因此我不但要攻占它们出生的火葬柴堆,还必须击败那些奴役它们的火元素。我留下来保护这个国度的军队曾经攻击过那些奴役者,但是轻易就被打败了。很显然地,敌人有能力可以迅速征召大量的火元素。当然,我等候得越久,敌人的军队就会变得越强大。

  名称:第四天

  消息:精神元素是我部队中一支强大的生力军,而更强大的魔法元素对于魔法免疫,更是对抗元素领主时的有利资产之一。其中一个魔法元素甚至自愿取代希摩洛斯的职务,担任魔法教师。有一个纯魔法生物来训练他们,我相信我将拥有有史以来最为强大的法师!

  名称:第八天

  消息:虽然现在巴梭拉留在部队里,但是他派遣几个优秀的法师,前去判断敌人的防御强度。「我们已经知道,通往敌人的惟一道路就是透过我方聚集点东北方的那座石碑。凤凰火葬柴堆就在那座石碑后面的某处,但是如果我们要获得凤凰的完全信任,就必须消灭那些奴役者。」巴梭拉说道。会议结束后,我伸手握住那个小个子的手。「我只是想谢谢你,支持我对抗希摩洛斯。」我说道。我仍然把希摩洛斯关在我军后方一个牢笼马车里面。雷穆斯建议我把那个叛徒丢下不管,但是我要把他留在身边,这样才能够监视他。再者,巴梭拉要把希摩洛斯带回去接受马格努斯王的审判。也许巴梭拉认为马格努斯会比较仁慈。「我们都做得不好。」巴梭拉承认道。「我很感谢你信任我,让我为你搜索元素异界。以前很少人信任我的能力;身为国王的亲戚也许有一点小帮助,但是没有人会相信你是透过自己的能力来赢得地位。」「呃,事实上,我只是想让你离开我的眼前。」我说道。巴梭拉以微笑来响应我的诚实,然后说:「谢谢你的信任,『塔烂』爵士!」我笑了。好吧,这就是侮辱游戏的玩法!「待会儿见, 『八卓拉』!」当巴梭拉离开我的帐篷时,我对着他喊叫。我可以听到他离去时,衷心发出的笑声。

  名称:第十三天

  消息:巴梭拉的一名间谍和一些精神元素溜进敌人的领土。目前那些精神元素正在扰乱火之领土的部队,而那名间谍则对该地区进行搜索。「我的手下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事。」巴梭拉说道。「什么事?通往他们聚集点的秘密入口?」我说道。「不是,但是当他到达对方的阵地南边时,他学会了如何召唤火元素和土元素。他说教导他方法的那些人在逃亡,所以如果你想要找到他们的话,你必须仔细搜索南方。我建议你这样做-我们需要这样的力量,好对付元素领主。」

  名称:第二十天

  消息:我听到营地边缘发生一阵骚动,因此冲出我的帐篷。我很快地朝着吵闹的地方走去,一面准备好法术。当我到达那里时,我发现雷穆斯试图将一个水元素和火元素拉开。「这里是怎么回事?」我大喊。所有人都静了下来。在担任军事领袖多年之后,我已经学会用这种方式来使用我的声音,让所有人注意我的命令。「雷穆斯,这是怎么回事?」我说。他对一群火元素挥着手,说道:「它们想要叛离火之领主的军队,但是水元素不相信它们。」「我们怎么能相信它们?它们是火-它们是那个可恶的火之领主的手下!它们是刺客!」其中一个水元素说道。我看着那些火元素,但是从它们以火焰表现的表情里,实在不可能判断任何事情。它们一直是敌人的一份子-如果毫不犹豫地接受它们加入我的部队,那也未免太笨了一点。但是在我下决定之前,巴梭拉急忙走过来。「很抱歉,塔南爵士。」巴梭拉说道:「但是在我初期的报告里,我本来要告诉你一些好消息。很显然地,有一些火元素离开火之领主的部队,因为他已经离开很久了。」「没错!」其中一个火元素叫道。「他是个残忍的家伙!」我有一个更简单的解决方法,便立刻把精神元素的领袖找来。「告诉我,这些火元素是否真的想要加入我的部队,或是他们另有企图?」我问那个精神元素。<它们害怕它们的主人会失败,所以它们想要加入你的部队,它们称你为「所有元素之主」。>呃,它们是懦夫,而不是背叛者。但是,我需要所有能够运用的军队。

  名称:第二十四天

  消息:今天我命令巴梭拉和雷穆斯准备一个返回我们世界的传送门。如果其它元素异界传来的报告可以做为任何指针的话,那么我们返家的时间已经近了。我留在风异界、水异界和土异界的部队回报说,最近这些地方都被遗弃了。我想火元素异界之所以还有元素留下,惟一的原因就是火之领主试图控制凤凰,使它们成为他的部队。但是元素领主很快就会发动他们的战争,而我必须在丧失太多生命之前返回我们的世界。雷穆斯会在巨像专家波尼费克的协助下开始进行兴建。同时,巴梭拉会试着找出元素领主的位置,这样当我们进入我们的世界时,才能尽量接近他们的位置。好主意。如果我返回自己的世界,却发现我必须绕过半个世界才能进行战斗,我会烦死。

  名称:第二十八天

  消息:今天早上的第一件事,我拿了一碗粥,走到我囚禁希摩洛斯的那个笼子。我把这个前魔法教师的早餐拿给他。「那些元素待你如何?」我问道。笼子的四个角落各站了一种元素,而没有人知道的是,有一个精神元素一直待在附近,监视着希摩洛斯的思想。「大部份时间它们都不理我。」希摩洛斯说道。「有时候火元素会捉弄我,但是也许这根本就是你的意思。」我没有,但是我一想到当希摩洛斯想要睡觉的时候,却有一个火元素在笼子的底下点燃小火堆的样子,我的肚子里就忍不住暗笑。「不是我的意思。我会叫它别再这样做。」「我知道你是个蛮族人。」希摩洛斯说道。「没错,但是那真的很重要吗?值得你这样做吗?」我摇晃着笼子说。「蛮族人恨恶法师!为什么蛮族人会试图帮助我们?」「那是惩罚,希摩洛斯。」我说道。希摩洛斯真的不是个坏人,只是被弄混淆了-就和我以前一样。先祖们给我第二次机会。也许我也可以给希摩洛斯一个机会。「我会向马格努斯建议,让你晋升。等这件事全部结束之后,我会运用我所有的力量,让你担任前往蛮族的和平大使。」我说道。一开始,希摩洛斯也会认为这种职务是种惩罚,但是我只希望有一天,他也能够学习到我在这里学习到的课题。

  名称:第三十二天

  消息:巴梭拉找到元素领主了,更糟的是他认为他们已经结合力量,以便更迅速摧毁世界。同时,通往我们世界的传送门也接近完工了。如果我不能在传送门完工之前解放凤凰,也许我必须先返家再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