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剧情文本

  Name:驯兽师起义

  Description:作为曾经的野蛮人暴君,塔南是第一个把沼泽地居民拖入奴役深渊的。现在他有了个机会来弥补他的罪行,那就是领导这些人们从奴役中解放。 Translated by JJzealot jjzealotxj@sina.com

  希望编织者 - Armageddon A

  Prologue:

  如果埃拉西亚一开始就派出强大的军队来摆平麻烦的话,沼泽居民们在起义之前就已经被镇压了。毕竟他们只是些手无寸铁的奴隶。他们怎么可能对埃拉西亚的强大军队造成实质性的伤害呢?

  第一部法 - Armageddon B

  Prologue:

  人们一直在传说,塔南带领着沼泽地人民进入了他们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时代。在他们打败了残忍的奥斯恩领主之后,成十上百的奴隶们扔掉了他们身上的镣铐,纷纷寻找塔南加入他的军队。

  奉天承运 - Armageddon C

  Prologue:

  每一个逃跑奴隶的脑袋都可以换取一份赏金,暴君格里芬哈特以此造成了一次对沼泽地人民的大屠杀。直到今天,充斥着无首尸体的无数无名墓穴还散布在沼泽地中。

  国王之子 - Armageddon D

  Prologue:

  埃拉西亚人已不能否认塔南和他的军队的力量以及逃跑的奴隶给埃拉西亚人生活方式带来的危害。所以格里芬哈特国王派来了他的亲生儿子,年轻的尼文王子,来处理这件事。

  救赎 - Armageddon E

  Prologue:

  亲眼看到奴隶们悲惨生活的尼文王子站到了他父亲的对立面并参加了塔南的起义。尼文成了塔南让埃拉西亚懂得他们所犯下可怕错误的一个希望。

  边境之外 - Armageddon F

  Prologue:

  沼泽地起义军终于冲出埃拉西亚人的防线,来到了远方的无名沼泽。但他们却直接遭遇了暴君格里芬哈特的前锋部队。塔南知道这只是格里芬哈特军队的一小部分,他开始寻找一个新的盟军。

  开国大典 - Armageddon G

  Prologue:

  本来塔南认为再次指挥野蛮人部队作战会感觉很好,但这经历却被塔南自己人民的重金主义所玷污。野蛮人不再为荣誉而举起他们的剑,而是为了黄金或是杀戮的快感。

  开国第一战 - Armageddon H

  Prologue:

  尼文已经被埃拉西亚人加冕为埃拉西亚王,格里芬哈特国王失去了所有的支持者。现在这暴君已是穷凶极恶,他已经没有什么可顾虑的了。

  Epilogue:

  暴君格里芬哈特的军队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在这混战中,塔南亲自面对着格里芬哈特,但是虽然这不朽的英雄是个卓越的剑手,这两个领导者还是给了彼此致命一剑。那天晚上,在泰塔利亚人准备埋葬他之前,塔南的尸体消失了。

事件

  名称:Intro

  消息:曾几何时,我的灵魂是那么的阴暗,我的心完全被仇恨所吞噬。而这些也带来了我的衰落。现在,我已经脱离了平凡的人世,我看到我以前的所作所为狠狠创伤了这个世界和生活在这世界上的人们。除了我自己的人民,我伤害最深的就是那些居住在沼泽地中的人们。而今,他们只是这世界上被人们所遗忘的奴隶,并且无名无姓。他们短暂的生命中充满了无边的劳累和痛苦。现在,祖先们给予了我一个弥补的机会。我打扮成一个驯兽师的模样来到了沼泽地,我要用我手中的剑来击碎那绕在这里居民脖子上的铁链。

  名称:Day 3

  消息:为了准备一场起义,我需要在居民中传播我们的战斗口号,这样他们就会为即将到来的起义做好准备。但是,奴隶主们规定奴隶们不得有三人以上的聚会,任何两个人只要被发现在窃窃私语就立即会招来鞭笞。不过我不应该低估这里居民反抗的决心。尽管被压迫了几百年,他们还是能够从内心的最深处唤醒他们的力量,在严厉的惩罚下传播着战斗的信息。

  名称:Day 7

  消息:我们已经成功地夺取了几处奥斯恩领主的矿场,来为我们的起义做准备。但我却被在矿场内看到的一切惊呆了。奴隶们被锁在矿场内不准离开。他们就住在他们工作的地方,最终他们也死在这里。他们污秽的身上散发出令人作呕的臭气,他们虚弱的身躯看得叫人心碎。即使是我的人民,野蛮人部落,在布拉卡丹的残酷统治下也没有受到如此的酷刑。我不认为这些埃拉西亚人是如此的残暴。只是现在他们有一个暴君统治者,但这不能解释为什么人人都在容忍这种残暴统治的继续。是不是在某些生物经过一段很长的奴隶生涯后,人们就只把他们当作工具看待了?

  名称:Day 10

  消息:虽然我对埃拉西亚人对待沼泽居民的方式十分不满,但是我却不会有一点点的恼火。因为这都是我的错。很久以前,当我在领导我的人民摆脱奴隶命运的时候,因为需要更多的军队来抵抗布拉卡丹帝国,我征服了沼泽地里的居民。我一直让他们战斗在最前线,而一旦任务结束后,我就抛弃了他们。因此,在我死后沼泽地里的居民已经是十分稀少了,他们无力保护他们自己。他们因为与我的同盟而成为了奴隶。

  名称:Day 14

  消息:我在期待着奥斯恩的来信。我知道这信不会是寄给我的,而是寄给那些在我控制下逃跑的奴隶的。奥斯恩的信以一个没有四肢的狼人的方式送到了。因为他试图逃跑,奥斯恩砍断了他的四肢并且用火烧灼他的伤口。然后这可怜的狼人被遗弃在我们能够发现他的路上。这个狼人之所以没有被执行死刑,是因为奥斯恩想要他多活几天,在逃跑的奴隶中散播恐惧。“好好安葬他,”我命令说。但我可以从我的士兵的眼神中看出,他们害怕会有同样的下场。

  名称:Day 17

  消息:“塔南,”我的助手呼唤道。我们在拆除营帐,准备新一天的行军。但我注意到今天士兵们行动十分缓慢,所以我派我的一个助手去看一下发生了什么事。“他们怎么了?”我问。“是谣言。自从他们看到那个受到酷刑的狼人后,他们就开始有点不听指挥了。所有人都相信狮鹫之心国王正在派遣五万人的军队来围剿我们。” 我几乎要笑出声来。“你有没有想过组织那么大的一支军队要花多少努力吗?不会的,相信我,埃拉西亚没有在派遣军队,”我说。“确实如此,但是他们不相信这是真的。不少人在疑惑是否值得去战斗,”我的助手说。“他们不想要自由了吗?”“当然想要!只是我们已经失去自由很久了。穿戴着锁链总比失去四肢好一些。”

  名称:Day 20

  消息:今天,我们收到一个大屠杀的消息。一大群逃跑的奴隶向奥斯恩领主投降了,以祈求他的宽恕。奥斯恩在他们的脖子上套上锁链,命令他们在沼泽地中挖一个巨大的洞。当他们挖好后,奥斯恩命令他们跳入洞中,并叫神射手们包围他们,把他们全部杀死。这个消息彻底打碎了我的军队的希望。现在我的士兵们需要一场胜利——一场对奥斯恩的光荣胜利。我刚才还在考虑要把这些人带出这片土地,但现在看来我们必须先停一下了。奥斯恩领主必须去死。

  名称:Day 23

  消息:今天我得到了一位新的助手。她是一个干瘪的老狼人,退休前她曾是一位女巫,她的名字叫阿达米娜。她的一只眼睛在以前的一次战斗中瞎了,而她的另一只眼睛却出奇的敏锐。她用她那有关节炎的手拄着一根藤条在营帐之间蹒跚。尽管她很虚弱,但所有人都对她很尊敬也很照顾她。她是在我们喂马喝水的时候加入我的军队的。那时她从沼泽深处走出来,并且立刻要与我谈话。“一路小心,”她告诉我,用她那弯曲的手指指着前方。“希望是个危险的东西,”她继续说道。“夺去某个人的希望你就打败了他。给予某些人希望,他们就可以做任何事情!希望不属于我的人民,希望编织者塔南。一路小心!”“他们也是我的人民,”我坚持说。“哦,”这女巫的一只眼睛怀疑地向上翻起,“是吗?”

物品

  (3, 32, 0) ***戟兵***

  消息:“停下,死杂种!这块矿区是属于奥斯恩领主的!”

  (13, 33, 0) ***戟兵***

  消息:“回到你们的围栏中去!奥斯恩领主会杀你们头的!”

  (18, 29, 0) ***狮鹫***

  消息:狮鹫从山顶上俯冲下来,狂怒地呼啸,但是你已经对这样的埋伏做好了准备。奥斯恩领主是不会不派兵驻守这座金矿的。

  (21, 28, 0) ***弓箭手***

  消息:“以奥斯恩领主的名义命令你们给我停下!”

  (22, 35, 0) ***戟兵***

  消息:“滚回你们的围栏去,杂种们!”

  (33, 29, 0) ***弓箭手***

  消息:“滚回你们的窝棚去,杂狗,不然你们的下场就会像他们一样!”弓箭手们喊道。当你看到十几个蜥蜴人被吊在树上的时候,你愤怒的咬牙切齿。每个蜥蜴人都至少中了十几箭。“不!我会为他们报仇的!”你叫道。

  (17, 31, 0) ***狼人***

  消息:当你走近时,狼人们激动地嗥叫着,冲出他们的围栏。“我们听说了你的起义——直到现在我们才真正相信。让我们加入你的军队吧。与其再做一天奴隶我们不如自由地死去!”

  (27, 34, 0) ***狼人***

  消息:“我们已经准备好为我们的自由而战,如果你愿意接受我们的话,”狼人们说。他们曾经很瘦弱,但一生的辛苦劳作使他们变得强壮。

  (10, 20, 0) ***狼人***

  消息:狼人们一看到你来了就全都跪下了。“我们一直在担心在你来之前奥斯恩领主就来了。请让我们加入你的军队吧!”狼人们恳求说。

  (29, 15, 0) ***神射手***

  消息:“滚回去!离开围栏的奴隶是要被处死的!”神射手们举起他们的弓箭瞄准了你的军队。

  (18, 20, 0) ***神射手***

  消息:“滚回你们的围栏去吧,狗杂种!”神射手喊道。他们的箭瞄准了你的军队。

  (24, 29, 0) ***戟兵***

  消息:“只有奥斯恩领主才能从精灵那里偷取财宝。没有奥斯恩领主的允许就偷走精灵的财宝是要被处死的,”戟兵队长说道。“这样说来,”你回答说,“只有奥斯恩领主才能做一个小偷了?”戟兵们听到这样侮辱他们主人的话立刻举起了他们的武器。“告诉我,我是否要得到奥斯恩的允许才能够杀人,或者只有他自己才能做这里的谋杀者?”你的士兵们一听到你说这话立刻做好了战斗的准备。戟兵们发起了进攻。

  (18, 15, 0) ***枪兵***

  消息:“给我站住!这是我们领主的水车。”

  (7, 33, 0) ***驯兽师***

  名称:塔南传记:塔南被祖先们认为没有资格进入天堂,他在这片土地上游荡以寻找对他以前罪恶的补偿。他是一个不朽的英雄,一个永恒的守护者,但是他自己一直困扰着他是否能够弥补他年轻时所犯下的涛天大错。

  (1, 22, 0) ***剑士***

  消息:“这里的财宝都是为奥斯恩领主搜集的!滚回你们的围栏去,沼泽烂污!”

  (4, 35, 0) ***蜥蜴人***

  消息:当你走近风车时,你看到一小群蜥蜴人站在外面闲逛。这里有点不对劲,因为在天黑以前奴隶们是不准休息的。“这里怎么了?”你问。“我们听说已经有人掌管了城镇,所以我们没有理由再为风车主工作了。只要起义一到来,我们就自由了!”“噢,真的吗!看来你们今天运气不错。我们就是起义军,”你说。

事件

  名称:day 1

  消息:起先,我们的起义被认为是奴隶们的又一次小暴动而已,并没有引起太多的主意。但是当奥斯恩领主的死传遍整个王国的时候,那些王国贵族们开始大发雷霆了。据说当格里芬哈特(狮鹫之心)国王听到这消息时,当场杀死了报信的信使,然后他又烧毁了他自己的马厩。现在,我们已经引起了他们的主意。这只是表明了我们以后走的每一步都将会变得更加困难。我已经把妇女、儿童和大部分的战士藏匿在一片空旷的沼泽地中,我现在要处理一个最近的问题——帕格隆男爵。这位男爵想要阻止我们,并且已经传出话说只要他一看到我们,他就会把我们全都杀死。

  名称:Day 2

  消息:“给我叫一个侦察员来!”我命令说。不久,一个细瘦的蜥蜴人走进了我的营帐,跪了下来。“我是你的指挥官,不是你的主人。站起来!”我说。这蜥蜴人站了起来,点点头。“好样的。现在,我要你回到其他人藏身的地方,叫他们派一些部队来。但是叫他们不要派来优秀的士兵,必须有人来保护孩子们,以防敌人的攻击,”我说。“是的,长官!”“赶快去吧!我昨天就需要那些军队了。”“我要你找出每一群狼人和蜥蜴人。我们必须在帕格隆男爵用武力使他们加入他的军队之前找到他们。如果他们加入了他的军队而不是被我们解放的话,我们是不会胜利的。行动要快!”

  名称:Day 7-a

  消息:今天很早的时候我被外面的一阵混战声惊醒。我一把拿起我的剑,跳下床,几乎踩到了一只蜥蜴的尾巴上。那只巨大的爬行动物嘶嘶作声,那一会我想它可能会把我变成一块石头。“对不起,我动作太快了,”我用一种平静的声音说。我甚至不知道这家伙一直睡在我的营帐里。当我围着它转时,它再次嘶嘶作声,不过它并没有发起攻击。

  名称:day 7-b

  消息:当我走到外面时,一大群人聚集在两个决斗者的周围。不知道为了什么,正值班的一个狼人和一个蜥蜴人互相殴打了起来。现在这两个家伙正在泥泞中乱滚,互相厮打尖叫。“够了!”我叫道。我跳入他们之间,把他们分别举起来分开他们。这蜥蜴人还想给狼人一记老拳,但是没有打着,却在我的脸上划出了一道血痕。这一下他彻底燃起了我的怒火。我松开了狼人,给蜥蜴人一记重击,把他打到十多英尺外的泥泞里。为了公平,我转向那个惊呆了的狼人,一拳打在他的胃部,他也飞了出去。“把他们的手脚捆起来,关在一个笼子里!他们可以在那里解决他们之间的矛盾,”我说。但是没有人上来执行我的命令,于是我说,“你们没有听见吗?”“啊,是的,长官,”一个看起来很温顺的狼人说,“但是他们不再是奴隶了。你一定不想奴役他们吧。”当然!这些沼泽地人们已经受奴役很久了,手铐脚链对他们就意味着奴役。他们没有法律和犯罪的概念。他们甚至不了解他们自己民族的文化。“我是因为他们做错了事而要惩罚他们,”我说。“我不是要奴役他们。现在,把他们锁起来!”

  名称:Day 9

  消息:今天,我释放了那两个打架的士兵。我要让其他的人知道我始终不赞成奴役。不过为了我不会再次被误解,我叫了一名狼人首领到我的营帐中来。“你叫什么名字?”当他进来的时候我问道。“布莱里克,长官。”“我有一个任务要交给你,布莱里克。我要你去组织一些我们营地里最睿智的人来建立一套法律。”“法律?”“是的。指出哪些行为你们认为是犯罪,然后确定对这些罪行应该采取哪些惩罚措施。我甚至希望你现在就着手去做。一部抵制奴役的法律可以成为你们的第一部法律。”布莱里克看来被我叫他去做的事给弄迷糊了,但是他会把这件事弄明白的。

  名称:Day 12

  消息:“为什么我又要去做这件事?”布莱里克说。他对于起草犯罪行为的清单有一些小麻烦。“因为你不希望我砍掉参与打架的士兵的脑袋,是不是呢?”“呃,不希望,那不公平。”“确实如此!”我说,“法律保护所有的人,法律可以使事情变得很公平。你要这样去想这件事情。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布莱里克。我相信你会做好的。”看布莱里克脸上的表情我知道他并没有信服。

  名称:Day 16

  消息:“坏消息,长官,”侦察员说,“埃拉西亚的军队正在向帕格隆男爵的两个城镇行军!”“国王的军队?”我问。“是的,他们举着国王的旗帜。其中的一支纵队还带着一马车的物资。”那太好了!如果现在埃拉西亚就集结她所有的力量来对付我,这反叛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我还一直指望着傲慢的贵族不重视我的行动,而认为这些行动都是不重要的或是并不值得他们的注意。或许如果我没有杀死奥斯恩领主的话,他们并不会把我当作一个威胁。如果我们只是逃跑的囚犯,他们也会忽视我们。现在,我们已经是反叛者和谋杀者了。

  名称:Day 19

  消息:我还是要为那些沼泽地的居民说两句。一旦在他们的脑中形成了一个想法,他们确实是会把它实现的。昨天晚上布莱里克和他的助手们给我看了他们所制定的法律。他们把法律写在了树皮上,这些树皮是他们从沼泽地中那些粗矮的树上小心翼翼地剥下来的。把这些法律读一遍还是花了我不少的时间。这法律几乎涵盖了一切!正像我所建议的,他们以一部抵制奴役的法律作为开始,然后涉及到了谋杀、偷窃还有其它的一些罪行。然后他们制定了维系他们工作习惯和饮食习惯的法律。他们甚至还规定了多少时间的睡眠是过多的。这是我要求他们做的。而现在,我该对这部怪异的法律怎么办呢?

  名称:Day 21

  消息:“很好,布莱里克,”我说,“你已经制定了那么长的一个清单,但怎么让所有的人都记住这些呢?”“我们还必须记住它?”这狼人说。他是不是认为这法律会强制他们?“那么你怎么让人们遵守这些法律呢?”布莱里克低下了他的头,有些不知所措。“我倒有个主意,”我说,“或许你们可以合并一些法律。例如,第243条到第478条都是关于偷窃的,诸如不要偷别人的食物或其它一些东西之类的,这些本质上是一回事,你认为呢?”“这听起来简单多了,确实如此。我会把这件事办好的!”布莱里克说。然后有四个狼人来帮布莱里克把这些法律条文搬出我的帐篷。

  名称:Day 24

  消息:今天,那个年老的狼人巫师,阿达米娜,重新加入了我的军队。我曾把她和其他的一些平民送到沼泽地深处去躲避,但现在她又站在了我的面前。“你怎么来了?”我问她。“我听说你命令布莱里克为我们的人民起草了一套法律,”她说。“是的。”“干得怎么样了?”阿达米娜问道。从她的表情我知道她已经得到了答案。“出了一些问题,你知道为什么吗?”“还好我在事情还没有失去控制之前赶到了。你在指挥战士们战斗方面确实很优秀,但是你并不了解他们,是不是?永远不要把一项要求组织纪律的任务交给男性狼人!他们一定会失败。如果你想把这件事做好,把它交给一位女性吧。”“我懂了。”“把你现在所掌握的一切材料交给我吧。其他的一些女人和我会把它们组织起来的,至少不会变得荒谬,”阿达米娜建议说。我感到如果我把这件任务从布莱里克身上转给别人,布莱里克会如释重负的,所以我同意了。阿达米娜当然比我更了解她的人民。“现在这就是你的事了,”我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