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事件

  名称:第一天

  消息:我听说有一个叫做索沙的埃拉西亚骑士被困在边界。如果我能够找到她的话,她愿意让她的部队和我的部队结合。自从尼格宏侵略埃拉西亚之后,关于亚弗里部队前来协助的消息就一直没有传到这些独立的边境城市。不幸的是,现在他们把任何人都当成敌人。我面临一个困难的决择。如果我不控制这些城镇,尼格宏就一定会攻占它们,以取得在埃拉西亚的立足点。即使没有这些城镇的资源,龙后就已经够强大了。所以,我必须征服这几个城镇,并且用它们来抵抗尼格宏的侵略。但是若要这样做,我就必须和这些善良的埃拉西亚人战斗,而他们只是想要保护自己的家园而已。

  名称:第五天

  消息:还好,自从艾思潘在突袭中受伤之后,他就没再来烦我。现在他自己去忙自己的,只派一个属下来向我报告该地区的情报。今天,艾思潘的小助手带来一个烦人的消息。「你可能会在边境中遇到水晶龙。在入侵埃拉西亚之时,摩莉尔大量运用水晶龙的力量。」「我们对这一类的龙了解多少?」我问道,希望能够知道打败他们的战略。「啊,他们不是真正的龙,不过法师创造他们的过程当中必须碾碎龙骨。因此,摩莉尔仍然能够控制他们。他们是强大的野兽,思想很单纯。还好,他们没有翅膀,也没有喷息武器。」那个精灵说道。「至少这算是好消息。」「我的主人艾思潘要我警告你,小心这些怪物。不要低估他们的力量,因为他发现,如果在一对一的情况下,金龙不是水晶龙的对手。」「了解。」我说道。

  名称:第九天

  消息:今天早上我们出发时,瓦里塔队长的马失蹄,把她摔在地上。我从马上跳下来,立刻抓住她的马缰。她似乎有一只脚不大对劲。「有没有受伤?」我问瓦里塔。那个女精灵站起来,拍拍她的长裤。「没受伤,不过很丢脸。」她说道,一面把马缰接过去。「我想是活该,因为我没留意。」「在做白日梦吗?」我一面问,一面蹲下来查看那匹马的脚。看起来似乎没有受伤,所以我检查它的蹄。「我在想事情,长官。」「问题在这里。」我说着,从马蹄里拔出一块尖锐的石头。那匹马试了试蹄子,似乎已经可以继续走了。瓦里塔队长拍拍那匹马的脖子,说:「谢谢你,长官。」「叫我塔南吧。」我说道。

  名称:第十二天

  消息:过去几天里,我一直在注意瓦里塔队长。她一直走个不停,牵着她的马,而不是骑马。她花了很多时间去查看马的脚,你会以为那匹马的脚断掉了。我见过她用剑刺透敌人的身体,所以我发现这种温和的表现令我很感混淆。但是我更加确信,艾思潘误会瓦里塔了。一个心地这么软的人,怎么可能是叛徒?

  名称:第十八天

  消息:昨天晚上,我把瓦里塔队长的晚餐拿给她。她总是最后一个吃晚餐的人-如果她想吃晚餐的话。「只要我有办法,我属下的士兵就不能挨饿。」我一面说一面走过去。我把碗拿给她。「拜托,帮我一个忙,吃掉它,这样我才能吃饭。我饿死了!」瓦里塔露齿一笑,坐在地上,开始吃饭。她就像许多游侠一样,把一支汤匙放在一只靴子里。「谢谢你,长官!」「我说过,叫我塔南。」我坚持道。我的声音有点太严厉了。「塔南。」现在,我应该直率一点。不再迂回了。「你太安静了,瓦里塔队长!」「有什么不对吗?」「有!我希望我的队长能够获得下属的尊敬和忠诚。你的属下觉得他们不认识你,你如果不是过于冷漠,就是太傲慢,好像你觉得自己比他们优秀似的。」「什么?我从来没有那样说!我和他们一起作战,因为我不比他们重要!」瓦里塔急切地说。「如果你只是和他们并肩作战,那么你只是一个士兵,而不是军官,瓦里塔!你必须领导他们!更糟的是,你并不是一向如此。他们当中有一些曾经和你一起作战的人,即使他们尽了力,仍然无法继续对你忠诚!所以,我必须知道,到底怎么了?」但是瓦里塔没有回答。她保证会改进,会牢记我的话,但是我怀疑她这样说的目的,只是为了阻止我进一步刺探她的过去。

  名称:第二十四天

  消息:我已经发展出一种比每天晚上下棋败在艾思潘手下令我更喜欢的爱好。我至少每周一次和补给官克奔手下的工人一起做工。那个矮人是个严厉的上司,但是他对手下的人很好。只要他们努力工作,他们就可以获得最好的食物和酒。现在,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有经验的士兵会放弃战场的生活,而选择这些劳动工作。昨天晚上,在所有的工作都完成之后,我和克奔共享一些酒。「你别把瓦里塔赶走!」在我们喝了几杯酒之后,他告诉我。「我没有这个打算。」我说道。「如果你把她赶走,那么你就是个笨蛋!」「我没有说要赶走她!」「把你手下最优秀的游侠赶走,算是什么领袖?」「我没有要赶走她!」我大吼。克奔又喝干了他的酒,然后说:「很高兴我可以改变你的主意。」

  名称:第二十六天

  消息:昨天晚上,当我下令停止前进时,我抓住克奔,把他拉到一旁。「几天前的晚上是怎么一回事?」我说道。克奔不安地动着身体,好像他犯了错似的。「我应该什么都不说,但是我觉得好像出卖了你!我忍不住。」克奔说道。「你为什么觉得我要赶走瓦里塔?」「她告诉我的。跟她没有好好带领她的手下有关。」克奔说道。「我只是试着要了解她,如此而已!你说得没错,她是我最优秀的战士之一,但是最近她的领导技巧退步了。」「她会进步的,你等着瞧。」克奔说道。如果不是我了解这个矮人的话,我会觉得他是在求我。「希望如此。」我说道。

  名称:第三十三天

  消息:今天早上,当我走出我的帐篷时,我在帐篷外面发现一支箭,深埋在土里。箭的上面绑着一张纸。我打开它,读道:「长官:这是我的辞职信。我很抱歉,让你和其它人独自去和龙后战斗,但是你说得对-我已经无法成为好的领袖。但是请你了解,我并没有完全离弃你们。我会随时随地猎杀摩莉尔的手下。我唯一的希望就是能在我死去之前,杀死他们许多人。」瓦里塔」我把信揉成一团。我不知道我说的话对那个女人造成这么大的伤害。或者,也许她感受到艾思潘寻找奸细的行动所带来的压力?不!我拒绝相信这件事,而现在,我损失了一名优秀的队长。

  名称:第三十六天

  消息:只要我和克奔的眼光相遇,他都没给我好脸色,所以这个礼拜我没有参加他的劳动工作。我想他把瓦里塔离开的事怪到我头上。也许我是该负责任,但是我并不后悔指出瓦里塔的错误。我对于指挥下的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如果她的手下因为不信任她的命令,而在战场上犹豫的话,事情会更加糟糕。但是我也觉得有罪恶感。到底是什么事情,对瓦里塔造成这么大的困扰,而且令她拒绝告诉我?如果她信任我就好了...

  名称:第四十天

  消息:我发现艾思潘在和一个半人马队长下棋,当然他赢了。我等着他下完棋。我拉了一张椅子,坐在我的精灵谋士的对面。「祝你好运。」那个半人马队长说道。「他很厉害!」「我知道。」我一面说,一面把棋子放在棋盘上。「你好,塔南。」艾思潘说道。「我跟你下一盘棋,但是我要情报。」我走出第一步棋,说道。「你要什么情报?」「我知道你一直在找瓦里塔队长。你找到她了吗?」「还没有。」至少艾思潘没有企图说谎。「等你找到她的时候,通知我。而且这件事比我告诉过你的任何事情都重要,艾思潘-我要第一个和她谈话。听到没有?」我一面说,差一点把我手中的棋子捏碎。艾思潘微笑,点头,然后走出下一步棋。一个小时以后,我输了这盘棋。

  名称:第四十八天

  消息:我们正骑马前进,想找一个好地方坐下来用午餐。艾思潘来到我身边。「你仍然相信我们美丽的瓦里塔队长不是奸细吗?」艾思潘问道。「是的。」我说道。「你这种忠实的感觉,会不会比较像是爱慕?」我瞪着那个精灵-也许我的目光太凌厉,艾思潘一定知道我准备要叫他滚开,因为他抢先说话。「我找到她了。」「在哪里?」「她正在南方不远的一个森林里,突袭摩莉尔的部队。」我下令部队停下来休息,我独自骑马前去。

  名称:第四十八天之二

  消息:瓦里塔先发现我。也许是在树梢,当我从底下骑马经过时,她向下叫住我。我抬头张望,发现我正盯着她抽出来的弓。我以为她会把箭射出来。我见过瓦里塔射箭。在这种距离下,她不可能射不中。然后瓦里塔缓缓放下弓。「你在这里做什么,长官?」她说道。「我来找我的队长。」我说道。「她跟我一样是个笨蛋,而我希望能够弥补我们两个人的错误。」「可是我已经不再像过去一样,我不再是个优秀的领袖了。」瓦里塔说道。「我们有空再谈这件事。」我说道。「现在重要的是和摩莉尔作战-而我需要能够效力的每一支箭和弓。」瓦里塔待在树上,迟疑了一会儿,她不愿意下来面对困扰她的东西。最后,她点头,把弓背在背上。「我立刻下来,长官。」她说道。「当然,我要因为你抗命而处罚你。我告诉过你,叫我塔南!」令我惊讶的是,那个女精灵笑了。

  名称:第五十三天

  消息:昨天晚上我把瓦里塔叫到我的帐篷里来。我们一起坐在桌子旁,我倒了一杯酒给她。我说道:「我必须为我的鲁莽道歉,瓦里塔,但是我必须知道,是什么事情让你这么沉静,这么疏远。你可以把酒泼在我脸上,离开这里,但是如果你告诉我的话,也许我帮得上忙。我的一生中经历过相当多的事情。」她等了一阵子才回答。瓦里塔静静地喝下她的酒。她有好几次张口欲言,但是说不出话来。我紧闭我的嘴,看着她,耐心地等着。「羞愧。」她说道。「那就是我一直在想的事情。」「羞愧?」「是的,我是个叛徒!」眼泪沿着瓦里塔苍白的脸颊流下来。我的胃紧缩,因为我以为她要承认她就是艾思潘要找的奸细。我知道她仍然身着武装,而我的剑却放在帐篷的另一端。然后瓦里塔的情绪像崩溃了一样地宣泄出来,向我解释。「当恶魔把我关在他们的地下城里时,我背叛了我过去所爱的所有事情和所有人!在那些炽热的尖刺和鞭打之下,我屈服了。我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他们!死了很多人!都是我的手下!」我坐在椅子里,然后我注意到瓦里塔正看着我,试着判断我对她的告白有什么反应。她在我的眼中看到一些令她惊讶的事。也许她以为我会恨她。但是我说:「你被关在监狱里三个多月!没有人能够忍受拷问那么久-尤其是在恶魔和邪魔的手中。」「可是....」「不!我知道什么叫做羞愧,瓦里塔。我每天都要面对它。也许有一天我会告诉你,但是首先你必须明白,除非你先原谅自己,否则你永远也无法从那些可恨的恶魔手中获得释放!」

  名称:第五十六天

  消息:我只能希望瓦里塔明白,她不需要为她手下的死负责。在这同时,我解除她的指挥职务,让她担任顾问的角色。我不能让她做影响生命的决策,除非她的想法改变。但是,我更加确信瓦里塔不是艾思潘要找的奸细。不幸的是,艾思潘并不这么认为。即使我把那个女精灵告诉我的事情转告给他,艾思潘仍然认为那只能进一步证明是她把消息透露给敌人的。「也许她过去是忠心的,但是那些恶魔有办法改变人!」艾思潘告诉我。「你已经见识过了-而且她也承认了。」「但是证据在哪里,艾思潘?」我问他。这个精灵摇着头,他知道他无法说服我。就目前来说,我必须专心对付摩莉尔。

物品

  (42, 43, 0) ***守卫***

  消息:警卫向下挥着手,对你说:「我奉命只准塔南通过。」那个警卫大喊:「只有亚弗里指挥官塔南才可以通过这里,而你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他!」 「你终于来了!」那个警卫大喊。「有这么多敌人在附近活动,我们很紧张。有些人还打赌说你已经死了。你要通过吗?」

  (13, 46, 0) ***先知小屋***

  消息:你发现一个年轻人躲在这栋小屋里。当你走近时,他拿出他的矛,说:「走开!我并不怕使用武器。我的东西都要留给我的主人,勇敢的索沙骑士!」 在你走到大门之前,那个年轻的随从就打开门,大喊:「你不是索沙!走开,否则我就用我的矛把你刺穿!」 「真的是你,主人!索沙,我一直依照你的命令,保管着硫磺胸甲。我用我的生命来保护它。要不要我帮你穿上它?」那名随从说道。

  (38, 44, 0) ***守卫***

  消息:前方的高塔已经被废弃了,只有塔南有钥匙。你试过大门,但是由于只有塔南有钥匙,因此你是在浪费时间。你走到大门前,把钥匙插入锁中,喀地一声-它打开了。你现在要进去吗?

  (10, 18, 0) ***先知小屋***

  消息:你停下来,和一位隐士共进午餐,一面解释你的任务。「我想我们可以彼此帮助。」那位老人说。他继续告诉你,他要进行长时间的旅行,回到遥远的家乡,而他需要 可以同时保护他的上好座骑。「战斗独角兽是很好的选择。」他说道。如果你帮那名隐士找来25头战斗独角兽,他就给你一封信,让你获得一群金龙的协助。你发现那位隐士把书打包成一大袋一大袋的,准备返回家乡。当他看到你时,他摇着头说:「我真的需要那些战斗独角兽。你不会相信在一辈子里会收集多少垃圾,而我也舍不得把它们丢掉。等你找到25头战斗独角兽以后,再回来找我。」「你来得正好。」那名隐士说道。他已经准备要动身了-如果他身边那些袋子和箱子可以算是某种指标的话。「你想用战斗独角兽来交换那封信吗?」

  (57, 2, 0) ***战斗矮人***

  消息:你看到一群战斗矮人沿着路走过来。他们似乎非常疲倦,但是当他们看到你率领军队时,他们的面孔亮了起来。「你是精灵王的手下,塔南,是不是?」他们的领袖说道。「是的。」你回答。「那么请让我们加入你的部队!我们自己的部队被一些黑龙消灭了-我们是仅存的生还者。请让我们加入你们,同时我们也给你一个警告。这个地区很平静,好像有邪恶在阴影里游走。小心你的脚步!」

  (25, 22, 0) ***绿龙***

  消息:几头年轻的青龙坐在巨龙悬崖的外面,向走近他们的任何人挑战。在这种年纪时,龙往往过于积极。你试图和他们讲道理,但是只得到侮辱和挑战。不幸的是,通过他们的唯一方法就是攻击他们。

  (22, 8, 0) ***神行靴***

  消息:从树里面走出一名森林警卫,那是精灵王的士兵之一。他打开肩膀上的袋子,拿出一双靴子。「给你。」他说道。「精灵王的礼物。他谢谢你的建议,以及你现在从事的危险任务。」当你收下靴子时,那个精灵略略欠身,没有再多说话就离开了。

  (27, 18, 0) ***水晶龙***

  消息:他们像水晶雕像一样地站着,太阳穿过他们的身体,在地面上投射出闪动的红光。你怀疑是否有人建造这些巨大的无翼巨龙,用来尊崇真正的巨龙,然后你看到其中一颗龙头转向你的方向。不!这些是水晶龙,是由强大的魔法所创造,再释放到这个世界里。虽然不是真正的龙,但是他们一样致命。

  (61, 4, 0) ***事件***

  消息:当你看到路旁那些大土堆时,立刻就起了疑心。那是巨大的坟墓吗?如果没有特别的目的,为什么会有人挖出两个大洞?为了谨慎起见,你找了一个志愿者,走进那两座小山丘的中间。在这同时,你的部队也做好准备。你派出速度最快的侦察兵,但是当他到达那些土堆时,沙土直冲上天,一头水晶龙从地底下的藏身处冲了出来。就连那些尘土也无法掩蔽用来制造它的美丽红色水晶。它很美丽-就像一件艺术品,但是你在它的脸上只看到邪恶,这促使你大声喊出:「攻击!」

  (3, 40, 0) ***赤龙***

  消息:据你所知,有一些红龙住在这些废弃的水晶洞穴里。当你走近时,你看到他们就在外面,凶猛地撕裂从附近农场偷来的一头牛。在你占领这些水晶洞穴(以及搜索里面的东西)之前,你必须先打败这些残忍的野兽。

  (70, 0, 0) ***水银瓶***

  消息:有一群守护精灵在这个地区里肆虐。他们到处飞舞,一面玩着捉迷藏,一面把「不断涌流的水银瓶」到处扔来扔去。你要在他们把那个瓶子打破之前攻击他们吗?

  (36, 25, 0) ***硫磺指环***

  消息:这里的草地都枯死了,空中弥漫着一股恶臭。但是在数堆硫磺丘的中央有一群红褐龙,似乎很满意他们的环境。产生硫磺的是「永远冒烟的硫磺戒指」,它就放在群龙之间的一个岩石上。你要为了这个神器而攻击他们吗?

  (16, 8, 0) ***窥镜***

  消息:一个监视埃拉西亚边境的精灵间谍要在这个原野上与你见面。你独自等候着,等了一个多小时,那个间谍才从附近的树影里走出来,走向你。「你好,塔南。」那个间谍说道。「我听说过你的任务,我想我有一些东西可以帮得上忙。」那个精灵从背包里拿出一个望远镜。「我利用这个东西,监视埃拉西亚人好几十年了。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借给你。」你要接受这个望远镜吗?

  (24, 2, 0) ***勇气勋章***

  消息:你走进这道斜坡,想要和住在这里的半人马做朋友,但是首先你必须赢得他们的尊敬。他们要求你蒙上眼睛,站在一片开阔地的中央。然后你听到数十名半人马踏蹄的声音,向你冲过来。他们冲向你,就像卷过山谷的雷声。然后你感到脚底下的土地在震动着。正当你想伸出手来,将蒙眼布拉下来的时候,你感觉到树枝刺痛你的脸颊。仅此而已。那些半人马大笑,拍着你的背,并将你的蒙眼布拿下来。其中一个人把勇气勋章交给你,说:「没有多少人能在半人马的冲锋下还站立不动。」

  (55, 11, 0) ***神射手***

  消息:你走近宝石池,让它恢复生产,但是却遇到一大群受惊吓的埃拉西亚十字弓兵,躲在树林里面。但是在你还来不及说服他们你不是敌人之前,他们就发动攻击。

  (13, 13, 0) ***龙牙冠***

  消息:你把一条绳子垂进以前是井的洞口里,小心地爬下去,看看是什么东西把黑龙吸引到这个地方来。在洞穴的底部,冰冷的水深及你的腰部,你伸手出去,在黑暗中摸索,直到一个尖锐的东西刺到你的手掌。它摸起来像个王冠,但是奇怪的是,即使这个神器放在冰水里已经很长一段时间,它摸起来仍然是温热的。你带着它回到阳光下,很高兴地发现是你拿到了龙牙冠,而不是龙后摩莉尔拿到它。

  (13, 14, 0) ***黑龙***

  消息:你小心地接近那四条黑龙,他们已经把一口古井扯烂了。现在他们抓刨着地面,慢慢地挖着洞。你认为他们可能在找井里的某样东西,因此你发动攻击。

  (43, 43, 0) ***事件***

  消息:一个举着白旗的骑士缓缓走近你的军队。当他走近看着你时,他放下旗子,对你微笑。「我知道你是来自亚弗里的盟友。这是个好消息。索沙在那座塔后面的圣地上等着你,但是他们只允许塔南本人通过。」

  (28, 68, 0) ***事件***

  消息:AMBUSH FOR COMPUTER - DO NOT TRANSLATE

  (60, 15, 0) ***先知小屋***

  消息:这座小屋四周的化学药味让你知道这里是某种实验室。你发现有一位老法师坐在外面,不停地写着他的笔记,一面摇着头。「怎么了?」你问道。「噢,对,有一点问题。」那个法师说道。「如果我能够早一点知道就好了!没关系-现在我最需要的是水晶。如果你可以给我40颗水晶,我就给你两头水晶龙-我自己制造的。」听起来像是一笔好生意,而且能有两条这种强大的生物为你作战,将情势扭转一下,倒也不错。噢,这些是不够的。我需要40颗水晶。用你手上的这些东西,我永远也无法完成。那个先知说:「终于够了!来,把40颗水晶给我,我就给你这个东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