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物品

  (31, 4, 0) ***地狱***

  名称:布莱克顿

  (13, 19, 0) ***火神剑***

  消息:起先,这个小小的山谷吸引了你只是因为它可以作为一个扎营地,但是当你进入山谷后,你发现一群恶魔在一个巨大的锻炉周围工作。他们就好像是在一个暴君的限制期限下疯狂的工作,终于锻造成了地狱火剑。你要为了这把剑和恶魔们战斗吗?

  (35, 12, 0) ***电神挂件***

  消息:你发现了远处有个东西反射着太阳的光芒,你骑马向前走去。雷鸟在这些山峰上筑巢,你发现这闪光发自一个在其中一个巨大鸟巢上摇荡的魔力挂件。你要为了这宝物和雷鸟战斗吗?

  (6, 11, 0) ***事件***

  消息:一群饿得半死的强盗从山上向你冲下来。你别无选择,只能和这些拼死的生物们一战。

事件

  名称:day 1 - for computer

  消息:Computer Stuff - DO NOT TRANSLATE

  名称:day 1

  消息:这里空气稀薄,并且寒风冷冽。这里一定就是世界的最高处了。任何一个有理智的人都不会在这样的山峰上定居,但我很快就发现我错了。元素人——生成于火,或者水,或者其它一些东西的生物——自从世界诞生的那一天起就居住在这里了,它们守卫着闪烁之桥。现在如果我想要到炽热星球去的话,我就必须得打败它们。

  名称:Day 5

  消息:斯基基克已经是我的向导了。虽然他并不擅长于这个。在他通过这个地区时,他要么是神志不清,不然他就忘了所有的事。有时他发现有一个路标,就领我们去看看,但结果却是他从没有看到过这个路标。所有这样的冤枉路开始惹怒了我的军队,所以我一直把斯基基克留在我身边。如果他现在就到格然巴那儿去,我肯定这小家伙是活不成了。

  名称:day 10

  消息:今天早晨我们行军路过一处小森林,我的侦查员们发现了一些伏兵的痕迹,就去查看一下,但我还是遭到了雪球的攻击。当我向树林走去时,我看到了一些小精灵飞上了天空,笑着对我指指点点。“前排站队,兽人们!”我喊道。“准备好你们的斧子!”但是精灵们举起她们的双手,作出投降的样子。“我们对此深表歉意!”她们齐声说道。我擦去了我头上的雪,抱怨道,“你们想要什么?”“你在寻找闪烁之桥,对不对?我们知道一个秘密,”她们唱道。我叹了口气。“你们想要什么?”“黄金,还有一些漂亮的宝石,如果你有的话!”“很好,”我说。我的士兵带上了她们的报酬,但我拿着这些财物,直到我确定她们的秘密值得得到这些财物。“你不能直接走过闪烁之桥。你可能随时死去。它是一个有魔力的时空入口,能通向宇宙中所有的世界——这就是为什么元素人守卫着它,”精灵们说道。“这样,我怎样才能前往我想要去的地方呢?”我问道。“你需要旅行者之戒。找到它,这样你就可以到达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精灵们飞下来,捡起她们的报酬,然后就向北方飞走了。

  名称:Day 14

  消息:我在今天早晨的一次战斗中几乎丧命。如果不是斯基基克的话,我已经死了。我们被一阵暴风雪迷住了眼睛,然后气元素就在我们身边降临了。在平时,我将会从容应付这些生物,但我的肚子突然一阵剧痛,就好像我被一把寒冷的剑刺了一下似的。我从我的马上跌下来,痛得我全身无力,忘却了那些想要杀死我的元素人。我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但事后一个大耳怪说斯基基克跳到了元素人的背上。这家伙狠狠地咬住了元素人的脖子,二者元素人使劲地盘旋,想把他甩出去。就在气元素把斯基基克甩飞到暴风雪中去的时候,格然巴赶到了。之后,伏兵很快被打退了,而我被送到了医师那里。

  名称:Day 14 b

  消息:当然,医师没在我身上找到伤口,他也不知道如此的剧痛是怎么回事。但是我已经知道了。这是一阵深深的,致命的刺伤——和很久以前杀死我把我带到祖先们面前接受审判的剑伤一模一样。那么多时间过去了,我已经忘却了那伤是如何的疼痛。但为何这记忆现在又回来了?这是否就像先前我的病一样?这是否又与祖先们的消失有着某种联系?

  名称:day 16

  消息:斯基基克昨晚慢慢地走进我的营帐,好像他做了什么坏事。“不用担心,”我说。“我正要谢谢你的救命之恩呢。”“不想你也变成一个死人。你一直保护斯基基克免受那又大又丑的家伙的屠杀。”“嗯,你很勇敢。我知道你不习惯于野蛮人做事的方式,但如果你遵从我们的习俗,斯基基克,我发誓你将一直与我们和平共处。”“一个熟人和野蛮人的朋友?那不可能!”斯基基克说。他从他锋利的牙齿中挖出一点东西,然后笑着看着我。“可比我死掉好一些,哈?也许现在我也是一个野蛮人了。”

  名称:Day 23

  消息:斯基基克,已习惯于地狱那火炉般的高温,这几天一直在打冷颤。我试图让他穿得暖和点,但他一直坚持只穿一根羊毛腰带和有着一对可笑的山羊角的头盔。这家伙以为他现在已经是个野蛮人了,他甚至还随身带着一把小短柄斧,那是一把战斗短斧。每当我向他提出,就是我也要在雪地中穿厚厚的衣服时,斯基基克只是笑笑。“这使我比你更能吃苦耐劳!”他告诉我,牙齿打着颤。于是,我不再劝说他。任他冻得要死,如果他真的笨得不穿衣服的话!

  名称:Day 25

  消息:我派出侦察员去寻找闪烁之桥,但他们都无功而返。而其中一人认为,在遥远的东北方有一个偏僻的山谷。而问题是,我们不能从这里到那里去。山谷被群峰环绕,而这些山峰都高不可攀。虽然如此,我们的运气看来还是来到了。另一个侦察员在北方的焦土上观察了好些时间,并发现了一个地下入口。在这个入口周围看来有很多动静——这对于一个平凡的山洞来说实在是太不平静了。是不是可能有一条地下通道通往闪烁之桥?

  名称:Day 28

  消息:今天早上,我看到斯基基克在嗅着地上的泥土。他用他的手指捏着一些烂泥,并用他那又长又黑的舌头舔着。“你在做什么?”我问。在他没有爬上他那匹小马前,我们还不能出发。“我想我记起什么了。嗯,我记得挡住道路的大门——很大的门而我很小并且要死了。他们没有注意到想我以前那样一个渺小的死人,所以我潜逃出来了,”斯基基克说道。“大门?”“是的!我现在很高大了——一个受人瞩目的强壮野蛮人了,所以我们必须先找到大门看守人!”

  名称:Day 37

  消息:昨晚,斯基基克得到了一个实战演习他的短斧的机会,而不是仅仅砍路边的树木。我们活捉了一些想要烧毁我们的补给车的火元素。这家伙径直向他们冲来,尖叫着并挥舞着他的武器。很可惜,他瞄得太差了。他的斧子还没到达敌人的面前就击中了一个我军队中的兽人的膝盖。更不幸的是,火元素并没有被逗乐。一个火元素把斯基基克手中的武器烧毁了,如果不是我及时赶到的话,斯基基克已经变成地上的一堆黑灰了。后来,我立刻叫来了武器匠,命令他打造一把牢固的斧子。如果斯基基克要成为一个野蛮人的话,他至少应该有一个体面的武器。

物品

  (32, 6, 0) ***旅行者之戒***

  消息:一大群元素生物挡住你的去路,阻止你拿到能够使你穿过闪烁之桥的旅行者之戒。你想现在就攻击它们吗?

  (32, 2, 0) ***标牌***

  消息:闪烁之桥

  (0, 15, 0) ***潘多拉之盒***

  消息:火元素和烈火元素在潘多拉之盒上空飞舞,保护着里面的强大魔法。你想要为了这魔法与它们开战吗?

  (17, 24, 0) ***事件***

  消息:你的军队行进在密林之间,你知道这里是一个很好的伏击地点。你派出侦察员去查看一下前面的森林,但他们什么也没发现。但就在一眨眼间,一群烈火元素出现在你面前。你根本不知道他们是从哪里来的。

  (34, 35, 0) ***潘多拉之盒***

  消息:一群雷元素在这潘多拉之盒周围盘旋,保护着里面的强大魔法。你想要为了这魔法与雷元素开战吗?

事件

  名称:day 1

  消息:我踏下闪烁之桥来到了一片焦黑的土地,这里的炽热气流令人窒息。连我头上的天空也是焦炭色的;一阵阵盘旋无序的气旋不时发出一点点紫色的闪光。在远处的某个地方,祖先们在等待着我。“我知道你的感受!”我对我的马说。它一直在喷气,十分厌恶这里的烟气。我从内心中感到这是一片孤独、悲伤的土地。我摇着头,真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么酷热的土地上还有人居住。

  名称:day 2

  消息:“啊,我记得这里。这里是我活着时所居住的地方,”今天早晨斯基基克说。他爬上一块凹凸不平的焦黑岩石眺望着远处的地平线。这家伙还擦去了眼中的一滴眼泪。“这里以前是我的家乡。”“看起来不怎么像是一个家乡!”格然巴,我的食人魔副官,说道。突然,斯基基克从岩石上跳下来,双手叉腰地站在这食人魔面前。格然巴的身躯差不多有他的五倍大。“你认为这里偏僻、丑陋!凭什么?你认为你的家乡比这里好吗——除了烂泥、岩石和母牛粪外什么都没有!你就叫这样的地方家乡?”我走上前去,害怕格然巴会把斯基基克打得稀烂,但这食人魔看起来被惊住了,也被这小不点敢站在他面前逗乐了。“说的有理,”格然巴说。“告诉我们,我们的导向,佛尔把祖先们关在哪里了?”斯基基克深吸几口气以平静下来,然后突然又跳回到岩石上。他盯住远处的地平线,从牙齿中抠出些东西,还用爪子抓着自己。“只有一个恶魔可以看住祖先们——希瑞尔,那个监狱长!”“或者是佛尔自己,”我补充说。

  名称:day 5

  消息:我经常每天早晨在士兵们醒来前练一小时的剑,但今天早晨,我只练了一半时间,我的双臂就疲劳无力了。我好不容易回到营帐,倒下来躺了几个小时。格然巴后来叫醒了我。“你没事吧?”这食人魔问道。“我没事,”我说,并且我命令所有人都打起精神来。但是我感觉并不好。有生以来,我的关节第一次疼痛。我怎么了?

  名称:day 9

  消息:今天,斯基基克在收集一些急需的柴火时失踪了。我召集了一个搜寻队去寻找,不久我们就听到了远处他的尖叫声。我们走进后发现他掉入了一个洞穴中。“这是一个坟墓!”他害怕得大叫。“下面都是丑恶的死人!”我带着一把火炬跳下这黑暗的洞穴。确实,这里是一个古墓,在六个石桌上站着死去战士的枯骨。“恶鬼们不是这样埋葬他们的阵亡者的,”我说。“噢,他们不是恶鬼!他们是以前居住在这里的人,”斯基基克说。“什么?”“在我们恶鬼到达这里以前,这里居住着其他的人,”斯基基克说。他看起来想要离开这里,好像他害怕鬼魂或者其它的某些东西。“那些人怎么了?”我问。“他们都在土里——就像这些家伙一样。我们杀死了他们每一个人!不过,我没杀人。那都发生在我出生前。我,我看到的一切就是像这样的焦黑炽热的土地——没有一棵绿树留下来被我看到。”我悲伤地看着这些死去的勇士,他们很可能是在与恶鬼的战斗中死去的。他们生前是什么样的人?他们是不是知道他们注定要失败但仍然坚持战斗?我愤怒地握紧拳头。这样英勇的灵魂不应该就这样结束,在这样的一个死亡世界被人们遗忘在这洞中!这些恶鬼到处破坏。荣誉对他们而言一钱不值。无论他们到达哪里,我可以预料斯基基克的同类将会把所有世界都变成这炽热星球的一个翻版。而我的世界一定就是他们下一个目标。佛尔的破坏欲望是常人无法想象的——或许比一个恶魔的破坏欲望还要大——现在他正引诱这些恶鬼们侵占我的世界。我高高举起我的剑对这些被人遗忘的勇士们宣誓,“只要我的血液还在流动,我发誓我的世界绝不会变成这个样子!”

  名称:day 11

  消息:“好好守卫你的据点,”格然巴建议说。这食人魔在敌人突然出现在一个附近的传送门出口时,他几乎无路可逃。而格然巴还是九死一生地逃离了战场。但如果我的军队离据点再远一点的话,敌人可能已经攻破它了。

  名称:day 16

  消息:这几天斯基基克一直在对我诉说着他“过去的生活”,由此我更好地了解了我的敌人。这些恶鬼实在是那疯狂的祖先,佛尔,的很好的同盟。他们都对破坏有着极高的热情。而现在当我行军在这片荒凉的土地上时,我一直在想它以前是个什么样子。有多少美丽的土地在这些恶鬼的践踏下而被毁灭?

  名称:day 20

  消息:今天早晨我几乎无法起床,病痛又一次地袭击了我。我的力量一天天地离我而去。然而斯基基克对我说我有一个远远更严重的问题要担心。“很高兴来看你,”斯基基克说,他指着我的头发,“它使你看起来很像一个智慧的首领。”我一把拿起这家伙的那把磨得锃亮的斧子。“嘿!那是我的!”斯基基克说,但我并不理他。我注视着刀刃上微微歪曲的我的镜像,我开始皱眉了。我的眼睛周围有很多皱纹,我的鬓角也已完全变成了灰白色。我正在衰老,而且很快!怪不得我的关节无穷尽地疼痛以及今天早上我几乎没有足够的力量爬出我的营帐。时间在追赶着我。我还是不朽的英雄吗?离我像常人一样地死去还有多少时间?

  名称:day 25

  消息:一个侦察员报告说希瑞尔,那个监狱长,在一个红色边境大门外的燃烧之地的某处。我已经见识过这些燃烧之地了,只是元素人为了增强他们的力量而制造出来的活跃火焰。虽然它一直燃烧着,但这火焰并不会烫伤你的肌肉——甚至不会烧着你的衣服。这火焰像一阵阵热风一样的瘙痒着你的皮肤,但不会烫伤你。

  名称:day 35

  消息:今天早晨我需要别人的帮忙才能骑上我的马。我的肌肉十分虚弱,我的头发也已经完全灰白了。我现在看起来像一个八十多岁的老人了。最近一段时间,我一直在想我是否应该自取了断。死亡总比叫一些兽人把我推上我自己的马这样的耻辱要好些!我想我的先知,华恩,从我的眼中看出了我要自取灭亡的思想。“你必须坚持下去,塔南,”华恩说。“没有祖先们,我们的人民一个都不能升入天堂。所有的野蛮人都会永远被抛入无边的湮灭中!”我叹息了一声,我知道他是对的。或许我可以接受湮灭的无边空虚,但把我受到的惩罚强加到别人身上去是不公平的。我必须继续下去,虽然我不知道我怎样才能打败那个监狱长,希瑞尔。

物品

  (21, 21, 0) ***地狱猎犬***

  消息:一阵阵的嚎叫声引起了你的警觉,果然地狱猎犬从烧焦的枯树后冒出来向你发起了攻击。

  (16, 20, 0) ***事件***

  消息:这闪闪的白云从闪烁之桥中喷涌而出。远处,土地被烧的焦黑、破裂,就像是一个外星球。这里任何地方都没有生命的痕迹。你向前走着,希望在你回来之前,闪烁之桥仍然留在这儿。你将会很厌恶要一直居住在这片被遗弃的土地上。

  (10, 24, 0) ***先知小屋***

  消息:这里烟雾缭绕,你的马不再向前走一步了。于是,你下马走近那个奇异的建筑,进入那个巨大的枯树中。枯树的枝条上挂着十几具恶鬼、歌革和其他一些生物的尸体。你拔出你的剑,又走近了一步。然后那扇门打开了,出现了一位黑衣老太。她的脸几乎完全被她那一大团白头发所遮盖。你看到的只是她那不诚实的笑容。“这些天我并没有多少客人,”她说。“或许这就是你装饰你居室的方式,”你说,指着那些在热风中微微飘荡的骷髅。“或许吧,”她咧着嘴笑着说。“我看你们都有马。我感到你们在找某个东西,或者是某个人。也好,我也在寻找某个东西,但是我不能离开我的家,你们能帮助我吗?”“那得看情况而定。”“是的,你想要得到报酬,那毫无疑问。嗯,我并没有什么真正有价值的东西除了我所拥有的知识。如果你能够找到并带回我的禁魔披风,我将会教授给你我所知道的一切。能成交吗?”“成交,”你说。你走近先知小屋,但当你敲门时并没有回音。或许她已经知道你并没有得到禁魔披风。如果你想要和她谈话,你必须先找到禁魔披风。先知在门口就看到了你,她立即拿起你手中的禁魔披风披挂在她的肩上。“一个老朋友在我正忙着杀死那些家伙时把这披风从我家中拿走了,”她说,指着在最高的那些枝条上飘荡的恶鬼。“你说过你会教授我你所知道的一切?”“是的,请进。我有些红茶,我们边喝边谈,”她说。你走近她的小屋,期望着她教你的知识值得让你在这黑暗的地方呆上一会。

  (22, 16, 0) ***事件***

  消息:在远处你可以看到一处被烧焦的古城遗迹。你不知道曾经有谁居住在那里,但现在它被一些叛变的歌革和怪物所占领。如果你想要找一个地方来训练你的军队的话,这里看来是你唯一的选择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