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事件

  名称:第一天

  消息:现在我面对着三个敌人,全都是受卓姆指使而来。他们会试图阻止我寻找「光明挂件」。若是没有那个坠子,我就无法取得狄兹里斯克公爵的协助。我只希望那个恶魔会渴望恢复视力,甚至愿意为了它而背叛自己的族类。

  名称:第六天

  消息:如果要探勘这一层的话,我需要更多的队长。斥候说这些洞穴比我们到目前为止所见过的都大-几乎是在真实世界底下一个完整的世界。而「光明挂件」就在这些洞穴的某处。若是无人协助,这么小的东西就算不是不可能找得到,至少也很难找。在过去,我已经发现这些地底世界居民很愿意接受贿赂,形式不拘。我必须再找一些人,好完成我的任务。

  名称:第十天

  消息:我的情报队长曼瑟是个优秀的间谍。他的长相普通,有着深棕色的头发,不突出的外表。曼瑟的思路很快,而且他记得他看到及听到的所有事情,对这里的会战而言,是一项非常有价值的资产。若是没有他,我在这些隧道里就像瞎了一样。

  名称:第十四天

  消息:曼瑟的间谍带回来一些扰人的消息。东方有一个恶臭冒泡的湖,经常覆盖着有毒的瓦斯和味道。他们正在想办法渡湖,看看那边是否有什么重要的情报,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找不到船坞。

  名称:第十八天

  消息:我担心狄兹里斯克可能已经发现我们在这里的目的,并且试图自己去取得「光明挂件」,因此我一直没有透露我们真正的任务,即使我自己的属下也一样。但是这些洞穴实在太大了,我不可能自己去找那个坠子。因此,我向曼瑟透露这件事,确定这个人不会泄露机密。当你需要一个迂回计划时,把事情交给优秀的间谍就没错。由于我们本来就是要找东西,因此曼瑟会把消息透露给士兵,告诉他们我们要找的是一项具有极大力量的神器,可以帮助我们找到里恩.格芬哈特的灵魂。为了支持这种传言,我必须下令,任何人只要发现魔法物品,就必须向我报告,而报告的人会获得报酬。很好的计划,而这样甚至不是谎话-不完全是。

  名称:第二十二天

  消息:艾丽森女王的一位使者到来,当他开始说话时,我紧绷了起来。「一群牛头人避开我们在上层中的巡逻兵。当它们在远离要塞的地方突袭艾丽森女王时,它们的数量远高过女王的侍卫。」使者说道。「发生了什么事?她还好吗?」「她率领我们获得胜利,塔南爵士!」听到这件事真是令人松了一口气。「那就像是再次和她的父亲并肩作战一样。」那名使者骄傲地说。「即使骑兵们抗议,她仍然不准他们冲锋。神射手也没有发动攻击,直到牛头人进入射程内为止。然后女王命令神射手全面攻击。许多敌人在这番攻击中阵亡了,因此她运用骑兵进一步攻击,先冲锋,然后离开。等到牛头人抵达我们的防线时,它们的数量已经太少,无法发动有效的攻击。」我微笑,为我学生的成功感到自豪,说:「回去见女王,告诉她我很高兴。她很快就不再需要我率领她的部队了!」

  名称:第二十六天

  消息:最近曼瑟的行动很奇怪。是他看我的方式。他似乎在监视我的一举一动,当我迎向他的目光时,我看到怀疑的神色。他怀疑我什么事?我不怀疑他对艾丽森女王的忠诚。如果他以为我对王室有威胁,他就会想办法对付我。那么,我可以怎么办?在过去,我会索性杀了这个人,但是我已经不这样做了。

  名称:第三十天

  消息:我获得一些和狄兹里斯克有关的情报。显然他并不是生来就盲,而是在几年前的一场战斗之中变盲的。他试图在上层世界中占得一席之地,结果把他的视力输给一名伊拉锡亚骑士。算他倒霉。现在,那个恶魔在他防御坚固的要塞城墙后面,受到他许多忠诚的仆人所保护。

  名称:第三十四天

  消息:曼瑟手下的几个间谍试图建造一座浮筏,渡过那个有毒的湖,但是却以灾难结束。现在我们知道那些湖水不但有毒,甚至毒到可以把船给溶解掉。唯一的生还者全身烧伤,可能活不过今晚。他说那个湖有许多遇难地点,被死者的鬼魂所守护。但是那个间谍确实看到一座岛,但是他无法上岸去探勘。我告诉曼瑟停止一切探勘行动,直到我们找到方法渡过这片恶水为止。

  名称:第三十八天

  消息:我喜欢在夜里和士兵坐在一起,听他们的故事。这样可以暂时除去孤独,让我觉得是这个世界的一份子,而不是先祖们永远的仆人。但是昨天晚上,曼瑟问我一个意料之外的问题。「你在那里出生的,塔南爵士?」我没有把酒喷出来,但是我强行大口把它吞下,直到我想出答案之后才回答。「亚伯顿瀑布。那是一个小村庄,在伊拉锡亚和克鲁洛德的边境上。我们经常和蛮族打交道。我的父母和姐姐在一次野蛮的破坏中被杀,另一个姐姐被绑架了。」我的语调冷硬,使得向来愉快的气氛冷了下来。但是对我家人的回忆总是在我的里面翻腾不已,令我心痛。我仍然可以看到我的二姐,死在被我的手下屠杀的村落里。我的答案并不是谎话。的确是一个嗜血的野蛮人杀死了我的姐姐。就是我!

  名称:第四十二天

  消息:我放下艾丽森女王最近写来的信,思想着她信中的话语所表现出来的信心。她真的成为一位领袖了,而她对于属下性命的关怀程度很令人印象深刻。也许这就是士兵们这么爱她的原因。他们知道,除非绝对必要,否则她不会率领他们进入战场,这样做让士兵感觉很好。该让她到这里来加入我的部队了,和我并肩进入战场。事实上,也许该由她接手了。

  名称:第四十六天

  消息:曼瑟抓到三个人,他们趁着大家睡着的时候,想溜出城堡的大门。他们身上带着我们的位置、我们确实的数目,以及我们真正任务的情报。他们一定想利用这些情报来牟利。当我问曼瑟他是怎么抓到他们的,他只是笑笑,说:「我一直在注意他们。我监视所有人,塔南爵士。」三个间谍立刻被处死。

  名称:第五十天

  消息:曼瑟从一个曾经在橘色旗帜恶魔手下做事的囚犯那里弄到一些情报。很显然地,从地底世界的这一层无法到达他的主要塞,但是他有一座单向石碑,可以将他的部队带到这里来。我们永远都无法彻底击败他。因此,我将这个情报压了下来,否则士兵们会认为在这里的战斗都是徒然。寻找坠子仍然是我主要的目标。

  名称:第五十四天

  消息:又一天晚上,我坐在营火旁边,也许是喝了太多的酒,使我放下我的防卫心。我知道我很笨,因为我已经成为曼瑟最近怀疑的目标。「是谁训练你成为骑士的,塔南爵士?」曼瑟问道。这是个难以回答的问题。如果我说了一个现在还活着或是曾经训练过在场某人的人,那么我就成了骗子。但是在曼瑟上次问过刺探的问题之后,我就有心理准备,知道不止于此。幸运的是,我早就想过这个问题。「嗯,是桑多斯爵士。他去世的时候我完全不知所措。他是个优秀的骑士,是里恩.格芬哈特的大将。」我选了一个好答案。桑多斯爵士被视为古怪的隐士,但是因为他曾经救过格芬哈特的性命,因此国王很尊敬他。我已经知道在我的部队里,没有人曾在他的手下受过训练。「我们向桑多斯爵士和他伟大的功迹举杯致敬!」我举起酒杯喊着。所有人齐声大喊:「万岁,万岁!」

  名称:第五十八天

  消息:曼瑟一定是怀疑我并不是我声称的这个人。我并不怪他-我只希望他不是针对我而来。如果他发现我是蛮族王塔南呢?对这些人而言,我就像孩童的恶梦一样。他们只知道我是他们最近历史中最大的邪恶力量。但是我应该已死的这个事实,平抚了曼瑟的疑心。他怀疑一些事情,但是我怎么可能会是一个已经死掉的人?我只希望在他知道一个人要从死里复活并不是那么困难之前,他就放弃他的疑心。

  名称:第六十二天

  消息:我经常独行去思考。是的,这样做很危险,但是我的剑只曾经失败过一次。再说,我不会死。但是这次,我发现曼瑟在岩石间鬼鬼崇崇,所以我跟踪他。曼瑟秘密会面的对象是一名伊拉锡亚骑士,而不是我所以为的恶魔。他为什么要独自潜行到这里来?我不认识这个人,但是我怀疑他是艾丽森女王的属下。我运用蛮族人的狩猎技能,潜到够近的距离,听到对话的结束。「你确定吗?」是曼瑟的声音。「确定。」另一个人说道。「我的父亲从来不曾有过叫做塔南的学生。他一生中只收了两个学生。我是其中一个,另一个是我兄弟。」完了!我搞砸了。那个骑士一定是桑多斯爵士的儿子。我的第一直觉是杀死这两个人-永远叫他们闭嘴。但是我不能。虽然他们为我惹了这么大的麻烦,他们并不是坏人。

  名称:第六十六天

  消息:所以,曼瑟知道我是个骗子,但是他还没有行动。知道我是个骗子还不够。像曼瑟这样的人一定要知道所有的内情。他必须知道我是谁,然后他才会行动。但是,这几天我很少睡;我会在夜里坐起来,心想曼瑟是否是那种会用刀杀死熟睡之人的人。

  名称:第七十天

  消息:看起来我们清除上层的程度并不像我们所想象的那么彻底。由于一直有怪物突袭我们的补给线,加上两次对城堡的全面攻击,艾丽森女王非常忙碌。显然她一直表现得很好。我收到几封来自骑士的信,说她已经可以被册封为骑士了,但是她只愿意让我为她册封。时候到了。我很快写了一封信,要求艾丽森将指挥权交给她最信任的队长,并尽快到我这里来。她对我的信任让我发现,我已经把曼瑟的事拖延了太久没有处理。必须想个办法。如果我从一开始就面对他,也许现在的事态不会这么糟。

  名称:第七十二天

  消息:我一直担心曼瑟的疑心,以及专注于对这片广大地区的探勘,以致于我疏忽了城堡里的事务。昨天晚上有两名盗贼潜进来,偷走大批黄金和宝石。代价高昂的错误,我不会再犯。

  名称:第七十八天

  消息:曼瑟的间谍发现了「光明挂件」的位置!它就在毒湖里的那座岛上。有几个大恶魔在巡防那个地区,而且有一个警卫哨站挡住去路。间谍说哨站的驻兵要求以极多的黄金为代价,才肯放我们通行。但是有一点好消息。敌人也拿不到坠子。还有第二个警卫塔,他们过不去。不幸的是,间谍无法接近,无法得知他们的要求是什么。

  名称:第八十四天

  消息:「塔南爵士,我想跟你私下谈谈。」当战略会议结束时,曼瑟对我说。我点头,让其它的队长离去。我知道这是我一直害怕面对的冲突。「也许我应该称呼你为暴君塔南王?」曼瑟说道。现在没有必要否认了。「没错,我曾经是蛮族王。但是我并不是有意成为暴君。在我还没有意识到之前,我已经变成我所对抗的对象。发生了很多事情....」「别说那些可怜的借口!你怎么会还活着,四处走动,而且和你死的时候一样的年纪?你是什么东西,巫妖?非自然的怪物?你到底是什么怪物?」「我是人,跟你一样。」我说道。「跟我不一样!你是个凶手!」「闭嘴!」我制止他。他大声喊出最后几个字,声音大得足够让所有人都听见。「只要你告诉任何一个人,你就会害死我们所有人。」我警告他。「我的行为已经可以说明一切。我已经带领大家前进到这个地步,但是现在不是让一切完全瓦解的时刻。你我都知道,我们对这项任务都是全力以赴。现在没有回头的机会了。我在这里,因为我想帮助艾丽森女王。如果你不想听我的事,没关系。但是如果你试图曝露我的秘密,你会知道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暴君。我不会让这些士兵为了一个刺探不该知道的秘密的人而送命!」

  名称:第八十六天

  消息:我给曼瑟和我自己几天的时间冷静,然后我把他叫到我的帐篷来。当他进来时,他看着我,眼中满是仇恨。我见过更坏的表情,但是从他小心的举止来看,我也知道他正在计划暗杀我。「曼瑟,也许你永远也不相信我真的站在你们这一边。我来帮助艾丽森女王-如此而已。等我的任务完成,你再也不会看到我。但是我决定,为了这些人的缘故,在你相信我之前,我必须跟你玩你的游戏。」他的脸上闪过不确定的神色。「我有一个情报,不但可以击垮艾丽森女王,甚至可以摧毁伊拉锡亚王国。我知道你很关心你的同胞,因此你不会冒险让这个秘密泄露出去。尤其是,如果我神秘地死亡,就会有一名忠实的士兵奉命将一封信送回上层世界,并且将信交给他找到的第一个吟游诗人。你知道,吟游诗人是不会保守秘密的。」「什么秘密?」曼瑟迟疑地问道。这是他习于操控的游戏,而他看得出来,我并不是在说大话。

  名称:第八十六天之二

  消息:「大家都知道,里恩.格芬哈特从一个小村里救了艾丽森的母亲。大家不知道的是,那个女人是蛮族王的姐姐,住在那个村里。」我说道。「我不相信你!」「相信我吧!如果大家发现艾丽森女王是蛮族暴君塔南侄女,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我想,可能是一团大混乱吧。当然,艾丽森的性命不保。我说的一切都可以求证,你知道我不是在说谎。」曼瑟离开帐篷,既震惊又迷惑。即使我希望这样做可以让这个间谍别再来烦我,今天晚上我仍然不会睡觉。

  名称:第九十八天

  消息:直到现在,曼瑟一直对我很冷漠,但是至少没有人试图暗杀我。他疯狂地执行他的工作,但是现在他只用书面形式提出报告。我们一开始合作时,我觉得他喜欢我,我当然也喜欢他。我试图为自己解释,但是遭到礼貌的拒绝。曼瑟就是不愿意跟我说话,而我怀疑这样的仇恨另有别的原因。

  名称:第一百零二天

  消息:昨晚狱魔扫掠过营地。他们焚烧补给品,破坏了许多食物。等我到达现场时,我看到曼瑟跟一个敌人交手,看起来必输无赢。他是个好间谍,却不是个好剑士。当他踩到一具尸体而跌倒时,我冲到曼瑟的身边,杀死企图杀害曼瑟的那个狱魔。其余的突袭者都在几分钟之内死亡殆尽。战斗结束时,我看着曼瑟,但是他什么都没说。他的伤势很轻,但是我要他去接受治疗。

  名称:第一百零六天

  消息:「塔南,你为什么要救我?」曼瑟的问题很直接,一走进我的帐篷就发问。「因为你遇到困难。朋友就是应该这样对待彼此。」我理所当然地说道。我并不想理会这个人的怒气,所以我把注意力转回磨利我的剑。「如果我死了的话,你的秘密就不会泄露了。」「嗯。」曼瑟摇摇头,离开了。

  名称:第一百一十天

  消息:昨天晚上,曼瑟终于出现在我的帐篷里,拿着一瓶酒和两个杯子。他倒满杯子,坐了下来。我看着杯子里琥珀色的液体,微笑。「这里面没有毒吧?」在曼瑟回答之前,我把酒一饮而尽,让他知道,尽管我们意见分岐,我仍然信任他。「我准备听你的故事,塔南。」曼瑟慢慢地说道。他也喝了一大口酒。「好。我会告诉你所有的事情,但是我要你知道,现在我并不是在找借口。我犯下你之所以恨我的罪行。正如我现在已经不是那个蛮族暴君一样,一开始我也不是暴君。事实上,我本来只是一个单纯的牧人,在恶劣的土地上勉强求生....」

  名称:第一百一十四天

  消息:自从我把我的一生故事都告诉曼瑟之后,已经过了好几天。安静的几天。然后,在今天早上,他骑马到我身边,说:「我听说过关于你死亡的故事。格芬哈特王的妻子,你的姐姐,哭了好几天,由于无法安慰她,因此格芬哈特回到战场上寻找你的尸体。当然,他没有找到,但是他以为是你的族人把尸体带到秘密的地方去了。王后尊重你,即使你是我们的敌人。」眼泪已经流下我的面颊。「我想你会想知道,她已经原谅你了。」曼瑟说道。「我无法原谅蛮族王-我有许多亲人被你的军队所杀。」这就是他这么恨我的原因。是我害死了他的许多家人。「但是我可以原谅你。」曼瑟困难地说道。「现在你是个不一样的人了。我看得出来。」曼瑟伸出他的手表示友好,我乐意地握住他的手。

  名称:第一百二十二天

  消息:如果我的姐姐可以原谅我的罪行,我也可以原谅先祖们把我变成不朽英雄的这种惩罚方式。我的行为实际上摧毁了我民族的文化,都因为我的仇恨。先祖们为什么给我第二次机会,我不知道。我不配,但是也许有一天,我会配得。

物品

  (102, 106, 0) ***守卫***

  消息:我们的祖先在很久以前来到这里,与这里的邪恶生物作战,今天我们仍然继续这场战斗。如果你想通过,你必须证明你是地底世界的真正敌人。带四十只鸟身女巫回来,让我们把她们关在地牢里。这样我们才让你通过。你没有四十只鸟身女巫,这表示你并没有和邪恶的势力战斗。把那四十只鸟身女巫交给我们,表示你为善良而战,我们就让你过去。

  (104, 106, 0) ***恐怖骑士***

  消息:一群恐惧骑士挡住你的去路。这些骑士在很久以前到这里来对抗邪恶,但是他们失败了,被变成这些不死骑士。

  (75, 30, 0) ***光明挂件***

  消息:你找到「光明挂件」!这样你就可以贿赂狄兹里斯克把卓姆交给你,并且让你找回里恩.格芬哈特的灵魂。你的任务就要结束了。

  (76, 30, 0) ***守卫***

  消息:我在这里已经好久了,我想有好几十年了。我在等一个人,等着见塔南。我只想问他一个问题,然后我就可以为自己寻找一个最终的安息处。你不是塔南。走开! 「我终于见到塔南了。我只有一个问题要问你。你为什么带领我们的人民走上岐路?」那个老人问你。你想你可能认识这位老人,但是不可能!「那时候我生气。对不起。」那位老人摇摇头,伤心地走开。

  (33, 58, 0) ***圣靴***

  消息:这些鞋子是塔南组成「天使之约」的最后第二项物品。天使之约的力量一定可以让战斗转变成对他有利。

  (21, 49, 0) ***事件***

  消息:一名斥候带着好消息回来。「圣人之鞋」,也就是「天使之约」的另外一个组件,就放在这里的东南方,而且只有马歌革在看守。

  (77, 31, 0) ***守卫***

  消息:你不可能攻破这座警卫站。相信我,有很多人试过了。但是在围城战行不通的地方,贿赂也许可以行得通。我们一共有十个人。我们想5,000个金币应该可以让我们买通离开地底世界的道路。所以,如果你要通过,就给我们50,000个金币。少一毛都不行。你没想到我会算吧?我说的是50,000个金币。别想骗我! 50,000元!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多钱。我真幸运!我的同伴在等你回来时全都死了-他们都是好人。噢,呃。也许这些金子可以减轻我的悲伤。

  (16, 42, 0) ***事件***

  消息:一群穿著骯脏破旧衣物的人从岩石后面走出来。他们向前挤,立刻单膝跪下。「先生,请让我们加入你的军队。地城大领主都是残忍的主人,我们宁可死,也不要当奴隶。」你接受他们的要求,派他们回城堡去接受训练。

  (32, 57, 0) ***玛各***

  消息:这些鞋子属于我们,我们不会让任何人拿走。准备死吧,没价值的虫子。

  (21, 46, 0) ***城堡***事件:

  名称:第十四天

  消息:新征兵已经可以雇用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