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历代记战役全流程攻略

2015-01-13 20:3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物品

  (22, 69, 0) ***据点***事件:

  名称:泰坦之雷

  消息:你的僧医将你唤醒。「我作了一个梦,吾王!关于你的死亡的梦,你在远方的山地里被我们的敌人所杀。」你问:「那是个预言,还是单纯的梦?」「吾王,是预言。」僧医说道。「但是你可以避开它。你必须组合一个强大的神器,『泰坦之雷』!若是掌握了它的力量,就算是敌人的大军也无法对抗你。」

  名称:组合「泰坦之雷」

  消息:你向本地的女巫求教,颇有斩获。她不但治好了你手上的瘤,她也告诉你如何组合「泰坦之雷」。「寻找四项神器-泰坦之剑、泰坦胸甲、雷盔,以及哨兵盾牌。有了这些东西,你将拥有超乎梦想的力量。找出魔法师小屋,他会指引道路。」

  名称:劫掠者高原

  消息:当你在吃晚餐时,有一名战士说了一个故事,是关于强盗居住的秘窟的事-劫掠者高原。据说这些强盗有一个进入墙峰的秘密入口,他们经常偷袭不列卡丹诸巫师王的补给车队。如果真的有这个地方,那不是太好了吗?

  名称:墙峰

  消息:数月的战斗,让你准备好面对即将来临的大战。耸立在东方地面上的是墙峰,那是一片庞大的山地,每一个通道都有敌人驻守。就算是贾格也无法在这些山地里打开通路,因此你必须打开没有人走过的道路。

  名称:压抑

  消息:你想要单独在自己的帐篷里用餐,因此当你的谋士兼朋友哈达克前来打扰你时,你感到有点不高兴。「你在烦恼什么,吾王?是那个蛮族女人吗?」「没什么。」你说道-但是哈达克说得没错。即使你只和雅拉共处这么短暂的时间,你仍然想念她。哈达克没有继续追问下去,但是当他离开时,你后悔欺骗他。不只是因为这样,也是因为你再度感到....孤单。

  名称:过去的失败

  消息:没有任何东西,包括你过去的胜利,能够再为你带来任何满足。在每一次的胜利之后,你都会听到十几个关于军队如何未能攻破墙峰的故事,以及这些人因为无知而获得的凌虐惩罚。

  名称:复仇及怀疑

  消息:现在,甚至连你手下的部份指挥官也开始怀疑你的计划。「我们要不列卡丹的土地做什么?现在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乡!」他们说道。但是你不同意。你怎么能够允许敌人安坐在他们的高塔里,计划着如何奴役蛮族的人民?他们摧毁了无数个家庭,就像雅拉的家庭一样。就连你自己的家人也遭受过伤害。每年当中有两天的时间,你的母亲总会在想起你两位姐姐的生日时放声大哭。不列卡丹的法律规定,蛮族家庭里只能养育一个小孩,而你的父母亲太穷了,他们需要儿子来帮助他们进行劳力的工作。他们并不愿意这样做,但是他们把自己的女儿交给了巫师。还有他们对雅拉做的事.....

  名称:哈达克之子

  消息:今天,你任命哈达克的长子托达克为你的队长之一。这位年轻战士是个迷人的领袖-部队喜欢他。尽管数周以来心情抑郁,当你看到老友脸上流露出来的骄傲神情时,你也露出微笑。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名称:坏日子

  消息:今天真是糟糕。你必须杀死一个从一开始就跟随着你的半兽人酋长,他是一位坚定的队长,也是优秀的领袖。但是恩葛洛德太过份了。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恩葛洛德指控你将个人的血仇置于部族的利益之上。「你就跟巫师一样傲慢!」就是这些轻率的话语激怒了你。决斗很快就结束。

  名称:墙峰的战略

  消息:你和吟游诗人长谈关于墙峰的历史,特别是这个地方的军事历史。他们所说的话着实令人气馁。从来没有人能够征服这些山岭。城堡的数量实在太多了。但是有一个战术还没有被试用过。一支真正的大军-能够折断世界屋脊的大军!你必须建造这支大军。

  名称:伏击

  消息:有一份报告传来,你的补给车队之一遭到攻击。敌人突然冒出来,偷走所有的东西,然后就消失了。追踪者试图跟踪他们,但是没成功。他们好像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名称:另一次伏击

  消息:你的补给线再次遭受攻击。这不是普通的伏击。敌人迅速发动攻击,并在你指派保护车队的军队还不及反应之时即消失。除非你能够除掉这些伏击者,否则你势必付上很大的代价。

  名称:第三次伏击

  消息:一名士兵跌跌撞撞闯进你的营地里,奄奄一息。他告诉你,又发生了一次伏击。他们是一小群试图将一些黄金秘密运过你领土的车队,但是有一天晚上,当他们扎营时,两个巨人突然出现。士兵不是巨人的对手,这个人也差一点逃不掉。可惜的是,黄金被抢走了。

  名称:托达克的陷阱

  消息:这些伏击已经成为令人无法忍受的干扰,因此你聚集手下的队长及谋士,看他们有没有办法阻止这些人。你的老友哈达克之子是第一个走向前来的人。「用陷阱,吾王。」托达克说道。「在车队里载满伪装的士兵,等他们来突击。我们可以散布谣言,说我们半数的黄金放在这些车队里,让巫师忍不住要来攻击它。」这是个好主意,而且出自于一位这么年轻的将领口中。你很高兴,因此你任命托达克为此次陷阱的领袖。

  名称:陷阱败露

  消息:两名食人巨魔带着哈达克之子,托达克的尸体回来。托达克的陷阱成功了,但是付出了极高的代价。他们被数个巨人所攻击,由一名强大的巫师率领,这就说明了为何敌人能够如此迅速地出现又消失。托达克和其他的士兵英勇地作战,托达克甚至在倒地之前,将那名巫师杀死。然后哈达克来了,当他抓住他儿子的尸体时,他发狂,流泪。你把手放在老友的肩上,你说:「他死得很光荣。你应该感到自豪。」哈达克抬头看着你,他的眼中闪动着懊悔;他说:「我带着他一起来的。」

  (101, 50, 0) ***城堡***事件:

  名称:光荣传送门

  消息:

  名称:取得资源

  消息:

  名称:再次取得

  消息:

  (96, 78, 0) ***城堡***事件:

  名称:光荣传送门

  消息:

  (10, 102, 0) ***标牌***

  消息:劫掠者高原

  (106, 52, 0) ***标牌***

  消息:欢呼光临不列卡丹帝国!魔法之美与美之魔法的国度

  (61, 59, 0) ***标牌***

  消息:你已进入墙峰地界限获授权之旅客进入!无许可证者不许通行!

  (10, 38, 0) ***先知小屋***

  消息:也许你可以帮助一位老女人,嗯?最近我太衰弱了,没有办法四处去寻找神器,但是我还不准备退修。如果你把「恶时沙漏」拿来给我,我就给你一点报酬-也许是一些金子。我不介意你来访,但是我实在需要恶时沙漏。请去帮我拿来。噢,你真是个好人!谢谢你。现在,至于报酬的问题,10,000金够吗?

  (69, 70, 0) ***泰坦之剑***

  消息:正如吟游诗人所说,「泰坦之剑」在许久之前的一场古代战争中,被丢弃在这里。但是现在它被一大群的黄金巨像所保护。你愿意为了这个强大的武器和他们作战吗?

  (62, 74, 0) ***事件***

  消息:你的一名吟游诗人来到你身边。「吾王,我认得这个地方。很久以前,有一个伟大的部落和一群泰坦在这里发生大战。据说『泰坦之剑』这把威力强大的武器仍然在这里。」

  (21, 83, 0) ***先知小屋***

  消息:你听说的是真的,我确实拥有雷盔。而且,我不会把它卖掉!你必须从我冰冷、死亡的手中将它夺走....或者,你也可以用东西来交换。呣,恶风盔如何?那应该是很好的交易。我告诉过你,不卖!去把恶风盔拿来给我,笨蛋!哇!恶风盔比这个老东西好多了。来,拿去,别再烦我!

  (102, 103, 0) ***骑士***

  消息:从冒着热气的地平线上,出现了一群在沙漠中迷路许久的骑士-他们那狂乱的眼神和晒伤的脸颊可资证明。「后退,恶魔!」他们的领袖大吼。「我们是主人宝藏的守护者。后退!」

  (27, 101, 0) ***潘多拉之盒***

  消息:在相当意外的情况下,你的一名手下发现一个埋在沙里的盒子。这一定是蛇发女怪所守护的东西。你打开它,发现里面锁着一个罕见的「城镇传送」卷轴。

  (93, 7, 0) ***事件***

  消息:在路上有一小群敌人的士兵在等候着你,但是当你走近时,他们丢下武器,向你投降。你的手下看到这种示弱的表现,都大声叫好。真是幸运啊!其他人第一次开始相信你真的可以攻下墙峰。

  (105, 19, 0) ***事件***

  消息:「警告。」当你接近前面的石柱时,一位谋士出声说。「这个传送门上的标志透露出,它只能单向传送你。一旦你走过去,就不能回来了-而据说在另外一端有一大群的敌军!」

  (19, 96, 0) ***事件***

  消息:在为几名死者挖掘坟墓时,你的手下发现一个被埋藏的宝箱(很可能是从巫师王那里偷来的)。对你而言,你比偷走它的那个人更加需要它。

  (59, 77, 0) ***事件***

  消息:最近的一次山崩,使得山边出现了一些宝石和黄金。你把部队停下,让他们挖出这些宝物,然后继续前进,心知先祖们正在看顾你。

  (46, 69, 0) ***事件***

  消息:树丛的晃动使你在敌人进行攻击之前不久起了警觉。当那些绝望的强盗从树丛里冲出来时,你及时警告部属。

  (9, 22, 0) ***事件***

  消息:你无意间遇到一群在河边扎营的车队。他们是吉普赛人。他们很高兴地和你的部属坐在一起,笑着、唱着、跳着舞。吉普赛人甚至供应你午餐,还有一位老妇人看了你的掌纹。当你们终于和这群人道别时,你和你的属下都精神高昂,仍然哼着吉普赛人教你们的歌。

  (64, 51, 0) ***事件***

  消息:前面是一座城堡高大的石墙。你从来没见过城镇拥有这么有组织的防御。你问你的队长,以前是否曾经攻击过城堡,但是他们都摇头。因此,你是首创记录的人。

物品

  (31, 38, 0) ***据点***事件:

  名称:通往安全之路

  消息:一些支持你的蛮族叛军传话过来。他们攻占了往北方的一条通路,通往很久以前由贾格的子孙居住的地方。他们会坚守该地-只准你通过。当然,第一位部落之王的血缘将保护你不受敌人的伤害....只要你能够到达他们那里。

  名称:边境城镇

  消息:「吾王,」你的谋士哈达克说:「我们惟一要做的,就是穿过北方的通道。我们的部队又累又软弱-我想我们不容易打败那些巫师。在贾格后代的土地上,我们可以获得保护。」

  名称:被包围

  消息:一群疲累的士兵从后方防卫线上回来,带着可怕的消息。一阵大雪崩-一定是魔法地震造成的-摧毁了半数的军队,包括你的补给车在内。其馀的部队都被困在墙峰的另外一侧,无法突破。你的数量居于劣势,而且达到包围。你只有随身带着的这些先锋队,以及在你的后方管理一座军营的一小群部队。他们可以镇守那座军营一段时间,但是无法永远防守下去。

  名称:罪恶感

  消息:你低估了不列卡丹那些巫师王的力量。到目前为止,你获得许多胜利-几乎就像命中注定的一样。没有任何东西能够阻止你。直到现在。对于那些被埋在墙峰岩石下的那数百人,你忍不住感到罪恶感。那是你的部队。但是你紧握放在剑柄上的手,你发誓一定要为被杀的人报仇。

  名称:梦境

  消息:当你醒来时,你的肌肉湿黏,你的长发因汗而黏在头皮上。你花了几秒钟的时间才弄清楚你在那里,而在这同时,那些令你惊醒的梦境却消失了-被遗忘了。

  名称:补充

  消息:你不情愿地任命取代哈德克之子职务的人。你选择的是一个凶猛的食人巨魔,叫做血棍。虽然血棍不是队长当中最聪明的人,但是在战场上,他是一个令人惊恐的景象。现在是愤怒和混乱的时刻了。虽然到目前为止,你一直赢得战役,但是巫师们似乎总是准备要反击的样子,就像他们最近在墙峰的行动一样。现在该轮到不列卡丹颤抖了。

  名称:血棍的错误

  消息:哈达克走进你的帐篷,脸上带着愁容。你等着他说出消息。「是血棍的事,吾王。」哈达克说道。「他死了?」你问道。「不,不是那个。他从敌人的村里偷羊和猪,显然在那里发现一个法师的藏身处。血棍杀死了那个巫师,然后他就发狂了!他杀死了村里的所有人,连孩子也不放过,因为他们藏匿那个施法者。这还不够,他还烧毁所有的建筑物,把尸体放在冒烟的废墟上!」你点头,知道哈达克和其他的队长希望你会因为这个食人巨魔伤害无辜而处罚他,但是你不能责怪血棍,或是他的行为。这不是战争吗?如果这些所谓的无辜继续帮助不列卡丹,那么你要如何保护他们?「我会处理这件事,哈达克。」

  名称:血棍抵达

  消息:今天,血棍结束任务回来,立刻来到你的帐篷。「你找我,吾王?」「是的。」你说。「你杀死无辜者。我听说他们没有武装,而你却把他们都给杀了。」那个食人巨魔对指控皱眉以对,说:「他们藏匿了一个巫师。他们是敌人。再说,巫师不需要武器就可以杀人!」你点头,知道血棍说得有理。「以后别再犯了。你可以走了。」

  名称:略予申斥

  消息:「你只打算这么处理吗,吾王?血棍今天就要返回战场-我以为他会受到惩罚。」哈达克说。你摇头,说:「我的朋友,他是个好领袖,是个好战士。现在我不能失去像他这样的人。如果你没有注意到的话,现在我们正深陷其中-比以前陷得更深!」「所以,」哈达克皱眉说:「他杀死孩童,却只是略略地惩戒他一下?」哈达克没有等你回答,就离开了。你告诉自己,他会冷静下来的,然后他就会知道你是对的。

  名称:梦境二

  消息:你怎么会和你的部队分开?你在一座满是雾的沼泽里行走,被在树木之间游移的阴影所包围。那一定是敌人,准备要攻击你!你拔出剑,等候死亡到来。当他们终于攻击时,同时从四面八方向你袭来,你摆出战斗姿势,转向第一个人,挥动你的剑。你太晚才发现,攻击你的人是你惟一爱过的女子,雅拉。然后你在你的帐篷里醒来,满身大汗。

  名称:血棍神秘地死亡

  消息:你的一个侦察小队返回营地,他们的队长血棍不见了。当你询问那名食人巨魔发生了什么事时,他们告诉你血棍离开小队,跑去猎野猪。他没有回来,侦察小队认为他被野猪杀死了,便返回营地。你转向哈德克,摇着头说:「这件事有点不对,我的朋友。派人去找他。」

  名称:血棍的尸体

  消息:一群士兵将食人巨魔队长血棍的尸体从荒野里带了回来。细察之下,你发现血棍死于战斗之中,而不是如你所想的,被野猪所杀。有人杀了他,但是不是暗杀。他的伤口很多,而且只有一个是致命伤。可能是公平的决斗,但是谁会跟食人巨魔进行公平决斗?而且为什么?你没有证据,但是你看着哈达克和其他聚集在你身边的队长,脸上带着冷静的表情。一定是他们其中之一。你可以在他们的眼里看得出来。也许是某种形式的公义,或是他们不喜欢血棍。你确定是他们其中之一,但是你不敢去猜想是谁。

  名称:哈达克的跛脚

  消息:当哈达克结束侦察任务回来时,你正在吃午餐。当他下马时,你注意到他跛了。「发生了什么事?」你问。「没什么,吾王。我的马被蛇吓到,把我摔了下来。我的膝盖受伤了-它会痊愈的。不过我打算找一匹新马。」

  名称:梦境三

  消息:那是一个战场。你已经经历过许多战斗,只要一看就知道这里是战场。只是这个战场不一样。你独自站着,知道这一定是另一场恶梦,但是却无法(或不愿意)醒来。这似乎不只是一个梦,几乎就像是有人在你耳边微语一样。四散在你脚边的是你认识的每一个人,敌人和朋友都有。你看到雅拉,被你的剑杀死。还有你的母亲,你的父亲。你的两个姐姐也在,她们还是小女孩,虽然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她们比你年长。还有哈达克,躺在他的儿子托达克身边。血棍,背上插了箭的那个老诗人,巫师克尔,你的队长们,你的士兵,还有其他人-都层层叠叠堆在一起。都死在你的剑下。然后你醒了。但是这一次,即使你想要忘掉这个梦,你仍然无法忘掉。

  名称:与哈达克交谈

  消息:今天早上,你和哈达克一起骑马到俯视乡间的山丘顶。当你们停下来,看着那片绿色的田野时,你说:「你的膝盖怎样了?」哈达克耸肩,说:「我不像以前那么年轻了,伤好起来也没那么快。」「我必须知道一些事,朋友。」你说。「问吧!」「我必须知道你和其他的队长都支持我,哈达克。他们支持我吗?」你的朋友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回答。「他们想家和家人。如此而已。」哈达克回答。

  (59, 9, 0) ***守卫***

  消息:那名警卫叫道:「这个通道只开放给荣耀的塔南使用!」「你最好掉头!」一名警卫嘲弄着。「只有塔南才能过去!」「真的是你吗?」警卫队长说。「我听说你的身高超过八尺。噢,呃,你要过去,吾王?」

  (58, 45, 0) ***标牌***

  消息:泰雷村

  (21, 33, 0) ***标牌***

  消息:西-墙峰及野蛮之地东-不列卡丹帝国

  (63, 21, 0) ***塔楼***事件:

  名称:给予黄金

  消息:

  (71, 45, 0) ***神圣挂件***

  消息:许多信徒站在这个圣所外面祈祷。他们的脖子上挂着神圣坠子。你要和他们作战吗?

  (18, 14, 0) ***抗魔披风***

  消息:一群没有主人的英雄在这里扎营。当他们看到你接近时,就骑上马,他们的领袖问道:「你有足够的勇气,为了这个伟大的神器-「平衡长衣」-来向我们挑战吗?」

  (8, 51, 0) ***事件***

  消息:你周遭的空气像海市蜃楼一样地扭曲,因此你揉着眼睛,心想可能骑马骑太久了。当一切恢复正常时,你已经被包围了。魔法突击!

  (15, 30, 0) ***事件***

  消息:强盗!这些残忍的凶手对谈话没兴趣。他们拔出武器,立刻进行攻击。

  (41, 66, 0) ***黄金弓***

  消息:你看到一把黄金弓斜靠在一棵古树上,但是你不能那么轻易地拿走它。首先,你必须对抗无数栖息在树上的那些皇家葛里芬。你要和他们战斗吗?

  (52, 27, 0) ***戟兵***

  消息:「奉帝国之命,监禁此间的危险叛徒将留在这个地牢中,直到死亡为止!」在你面前围绕着监狱的那群矛兵的指挥官大声喊着。他们举起武器,发动攻击。

  (59, 8, 0) ***事件***

  消息:一名大门警卫通知你,他无法在一大群部队占领前方的边境城镇之前,将通道关闭。那是惟一阻挡你、使你无法进入贾格后代居住之村庄的力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