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重置MOD魔法弓箭手视频流程攻略

2015-02-13 15:17:5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初音之意不在葱 我要投稿

第10页:第九期

展开

第九期

  第九期,初到索瑟姆岛,完成“死亡三月”任务(Death March?其实译作“进军的死者”更恰当),并且到达米拉克神庙入口,魔弓核心附魔,也是游戏最bug附魔‘混乱附魔’入手,这时如果有足够的钱话,每次再升级就花些钱来练毁灭系吧,以后会有用,因为我的视频也是边摸索边录的,在那时听说了 爆炸箭 的存在,就从这里开始玩炼金了,炼金左线60级perk可以做出爆炸箭,关于爆炸箭以后会单有一期来用这里就先不细说了,总之投入一些精力和技能点来刷炼金没坏处。

  难点:武器伤害较低的话打索瑟姆会比较吃力,推荐至少弓箭80级再来,卡将军堡垒小怪较多注意不要退到狭窄角落,卡将军一锤无视50%防御外带0-225浮动的混乱伤害,血少的最好别被打到。

  收益:混乱附魔get,任务赏金1500,农场外守卫尸体两套骨质装备及精灵武器,各类矿石宝石随机若干。

  然后是小贴士:关于重置的技能点问题。

  重置的技能树是出了名的杂,关于每升一级给的技能点,好多人都推荐装双倍技能点mod也就是每级给2个技能点,我是按游戏默认玩的,重置默认的技能点分配方式是:每升一级给一个技能点,每五级再多给一个,也就是在升到5、10、15、20、25....级时会给2个技能点,够不够呢?同时练了弓箭、毁灭、恢复、变化、附魔、炼金的我的真实感受是,勉强够,重置自带一瓶洗点之药,龙裔的清醒之梦也可以龙魂洗点,附魔升到能附出一套不错效果的装备时,把一些技能树上的点洗下来点满附魔,然后闭关做出一套好装备穿上,然后再洗掉附魔点回原来的技能,看似一劳永逸实际上很费时间精力,不点附魔炼金,余下技能点刚好够点出各类必要perk的程度,说这么多得出结论是什么呢,就是重置默认的技能点虽然够用,但在升级装备时还需洗点,所以想玩的轻松些还是推荐打双倍技能点mod或者调ini文件,或者player.Additem 0X1B6160 1000 来它1000瓶洗点药剂,一瓶太不顶用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