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重置MOD魔法弓箭手视频流程攻略

2015-02-13 15:17:5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初音之意不在葱 我要投稿

第11页:第十期

展开

第十期

  第十期,龙裔任务线中的探索米拉克神庙以及拿强迫意志清理风石,实际上这时已经点了短弓的核心perk”利箭风暴”,魔弓中的‘弓’已经算是成型了,具有独当一面的实力了,至少不会像以前那样半天打不死人咯。

  难点:法爷重置还是得注意法爷,法师信徒不赶快弄死的话他就会很快弄死你,最后的尸鬼大君的冰霜吐息带有冰冻效果,挨一发然后再一补刀谁也受不了。

  收益:走主线剧情而已,常规的捡破烂就好。

  然后是小贴士:关于重置的短弓perk(上)

  从下往上。

游民星空

  专注:写的清清楚楚,唯一想说的就是拉弓速度,实际上前后没有啥变化,短弓的拉弓速度个人感觉不分种类大概都在0.8左右,不必纠结不同弓拉弓快慢问题,哪个短弓伤害高就用哪个。

游民星空

  点射:没啥说的,虽然数据写的很详细,但我没感觉点不点有啥区别,相比之下长弓的那些perk反而很有效果。

游民星空

  游侠诡计:很好用的技能,右键的弓击格挡(不是带伤害那种)能缴械,没必要刻意去拿弓顶,被近身了用这招碰运气防身就好。

游民星空

  游侠:类似原版的突击队员,实测实际很不稳定的技能,所谓的瞬间加速的触发条件不一定是收起弓,拉弓搭箭后按R放弃也有很大几率加速(不是100%),这是主动触发加速,坑爹的是点了这个perk后,只要受到一点点硬直干扰比如尸鬼的不卸、法师敌人的所有法术(包括在主角身边加血加魔甲,人家加血关主角毛事,)、大小姐的吸血术等等,都会被动的瞬间加速,这期视频中我也有吐槽过,注意别被坑了,其实被动的加速善加利用也可以作为一种进退的手段的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