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重置MOD魔法弓箭手视频流程攻略

2015-02-13 15:17:5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初音之意不在葱 我要投稿

第22页:第二十一期

展开

第二十一期

  第二十一期,包括晨卫主线的先祖林地读卷轴,小体验安吉练箭,以及晨卫主线黑瀑山洞的探索,嘛,常规的任务流程,介绍了安吉小屋的练箭,以及黑瀑山洞的正确路线,黑瀑山洞的打怪过程说实话有点儿太欺负人了。

  难点:如果你打了敌人的复仇mod,那么黑瀑最后的雪精灵先知可能会让你栽一下跟头。

  收益:过主线任务而已。

  然后是小贴士:关于无准星射箭。

  听上去很高大上,实际上这游戏射箭有没有准星基本没啥区别,我就是因为觉得玩这类半写实的游戏,准星在中间很碍事就取消了,不过还是说一下没有准星时怎么瞄准好了,刚取消准星不适应的话可以用这方法适应一下,等适应了后就可以直接凭感觉来了。

  怎么瞄准呢,有准星时大家都是用准星来瞄准敌人,没准星的话,可以反过来,可以尝试动鼠标把敌人当做准星放到屏幕的正中间,基本就能中啦,第一人称第三人称都可以用这法子,尤其第三人称,像这期视频我用第三人称射中安吉的靶子,用的就是这样的瞄准方法,我平时常用的对敌人第三人称移动连击的动作也是,我怎么动敌人的相对位置也都是在屏幕的正中间。

  等适应无准星之后,用第一人称时看箭尖就知道实际准星的大概位置了,然后这样射很远处的目标也可以命中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