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重置MOD魔法弓箭手视频流程攻略

2015-02-13 15:17:5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初音之意不在葱 我要投稿

第7页:第七期

展开

第七期

  第七期,等级14,因为拿号角的地方离冰池地穴很近,就顺便去救了吸血鬼大小姐,这里的敌人等级和自身等级挂钩,所以低等级去打比较容易,利用雪漫屠龙任务随机到的21级死灵驱散附魔的雪漫斧,轻轻松松的就救到了大小姐,之后是主线的基耐树林屠龙,走剧情而已。

  难点:石像鬼在低等级时威胁还是很大的,建议带上用双手武器的随从,重置除了法师外,双手武器也是亲儿子。

  收益:卖萌用不死随从瑟拉娜,卖钱用吸血鬼装备若干,独孤城兵营处可以无限刷箭矢。

  然后是小贴士:关于天上飞的鹰。

  鹰虽然模型粗糙得像个风筝,但它身上的羽毛吃了可以治病,可以当做除病药剂来用,奥弓圣光箭外的弓弩和除魔光术复活术外的任意投掷性法术都可以把鹰打下来,关于预判的时机,我的经验就是在鹰张开翅膀滑翔时去瞄准它的正前方,当然提前量的多少就根据鹰的高度来判断啦,鹰拍动翅膀飞时会随机改变方向和速度,这最不好预判,而鹰滑翔时只会在滑翔一段距离后改变一次高度,所以这时去瞄准是最有把握的,我这期视频最后好几次没有细瞄抬手就中也是看准了这个时机。

  另外在高处释放大平静、大狂暴、大麻痹之类的法术的话,就会把范围内所有的鹰全都打下来。

  另外许多地方所谓不死的鹰,是因为那里残留了一个带有攻击判定的贴图,本体实际上一开始就已经被你射下来了,比如观湖庄园附近的鹰就是这样的例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