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重置MOD魔法弓箭手视频流程攻略

2015-02-13 15:17:5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初音之意不在葱 我要投稿

第5页:第五期

展开

第五期

  第五期,正式的去找灰胡子,路线是从裂谷直接骑马直插过去,这个是最短最安全的路线的说,然后这里强烈推荐大家要把灰胡子山上的那些石碑读一遍,全读了后就会给一个持续3天名为 天际之音 的buff,效果是可以让所有的野生动物不敌对你,而实际上还包含了蜘蛛、野生的吸血鬼、吸血鬼养的狗、树精、查鲁斯、查鲁斯猎手以及索瑟姆岛上的水母灰烬跳虫之类,有个这个后等于在野外少了一半儿敌人。

  难点:无

  收益:我们只是在做主线。

  然后是小贴士:关于马还有弩的实用窍门。

  弩的窍门就是像视频中那样通过快捷键切换来抵消装填动作,是个并不正规的提升射速的办法,个人不太喜欢。

  关于马,在一些特殊的地方比较有用,比如一些山地,可以靠骑马爬上一些平时去不了的地方,再比如自己负重超了无法快速旅行,骑上马就可以了,还有个走水路的小窍门,骑马趟到水里,然后下马,在下马瞬间马上再上马,你就会发现你骑马在水里的行进速度和陆地一模一样了,比水行鞋还快的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