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重置MOD魔法弓箭手视频流程攻略

2015-02-13 15:17:5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初音之意不在葱 我要投稿

第19页:第十八期

展开

第十八期

  第十八期,主线任务,获取上古卷轴的全过程,因为角色已经成型,从这期开始就是观赏表演向的了,这期新增了敌人的复仇mod,大幅度修改了敌人的技能,普通的矮人机械会用火炮、百夫长有超电磁炮、雪精灵会隐身等等,既然是表演向,敌人这么花哨俺家miku也绝不有所保留,爆炸箭、时停药、旋风斗篷之类齐出,不知道有没有呈现出一种不错的打斗效果来。

  难点:打了敌人复仇mod,这个环节大概也没啥参考性了,说说原版,原版主线这里最大的威胁大概还是要数矮人机械球了,不吃击飞不吃击退,只有很小的硬直,远距离弩箭很有威胁,近距离的小刀砍个没玩没了,感觉是最克弓手的敌人了,还是推荐让随从或者召唤物当T顶住它,然后自己趁机输出快速解决掉。

  收益:走主线剧情而已。

  然后是小贴士:关于猩红奈恩根任务。

  顺着主线刚进入黑降,就会看到一个屋子,某些收集控好奇进入后就成了不归路,在那么大的黑降找30个猩红奈恩根实在是要多恶心有多恶心,一些像我这样心机不正的就会动些歪脑筋,直接控制台来它30个,等输入player.additem b701a 30后,就会发现任务只提示(2/30),不管控制台加多少,任务都默认是加一个,然后这个任务的控制台解决方案就变成了先打player.additem b701a 1,然后重复按↑+回车30次。

  这里我再提一个控制台完成方法,可能有人不知道的说,平时一些高玩技术党喜欢虐怪玩,刷怪用代码是player.placeatme XXX xx,把player.去掉然后用鼠标点击想刷怪的地点就可以定点刷怪,腥红根这个任务其实就是得用这个代码,player.placeatme b701a 30,你就会发现你身边出现了一堆猩红根,狂按E把它们都捡起来,这个任务就可以完成啦,如下面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