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重置MOD魔法弓箭手视频流程攻略

2015-02-13 15:17:5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初音之意不在葱 我要投稿

第14页:第十三期

展开

第十三期

  第十三期,效果逆天的爆炸箭专场,包括龙裔主线的清理所有立石,乌鸦岩矿井以及异典·变幻之风的探索。

  这期和上一期有一段时间的空白,那段时间一直都在收集炼金材料,在这一期把炼金刷到了60,点了融合perk,做出了爆炸箭,这时的附魔也练到能用的程度了,可以把perk点到附魔上然后附魔几套装备,因为防御等于没有,所以我的装备附魔倾向于加血上限以及魔抗上,然后就是抖S时间啦。

  难点:无。

  收益:常规卖钱用破烂儿,黑书buff:我点的是”学者之洞悉”,读技能书可以多加一级技能,点上这个读莫拉的无限智典的话,可以每技能升6级。

  然后是小贴士:关于爆炸箭

  炼金左路60级perk,融合,可以在铁匠处将炸药和箭矢结合,配方是10箭矢+1萤火虫壳+1麦芽酒,可以做出10支爆炸箭,射出后会在落点爆炸,爆炸有一定的范围(但没火球术的范围大),爆炸本身有60点伤害,并且可以直接击倒敌人。

  爆炸箭IMBA之处有两点,1.自带不卸之力,打中就倒,把敌人当弹球射,2.爆炸也算作连击,可以触发利剑风暴perk,用爆炸箭触发perk的输出速度是用普通箭触发perk的两倍。

  有一点要注意,用此箭攻击弓箭敌人时,最好一口气打到死,等对方反过来用你的箭来对付你的话,你就可以体验敌人被爆炸箭连打时的感受了。

  评价:太强势,抖S推荐使用,想要娱乐性的话最好不要一直用,保存百来支用做保命手段就好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