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重置MOD魔法弓箭手视频流程攻略

2015-02-13 15:17:5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初音之意不在葱 我要投稿

第16页:第十五期

展开

第十五期

  第十五期,包括异典·隐秘曙光的探索,以及内洛斯支线任务 风与沙 老朋友 的展示,并得到旋风斗篷魔法,魔弓正式成型,这一期详细的展示了获得旋风斗篷的过程,旋风斗篷是毁灭系老手级法术,在周身形成风,每秒做一次判定,可以将近身的敌人像不卸之力一样直接吹飞,影响范围和普通的斗篷法术一样,双手放影响范围可以加大2.2倍,除了穿全身重甲的人类,以及无法吹飞的大型敌人外,其他都可以吹飞,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控场法术。

  至此我的玩法已经完全展现了,各类魔法做辅助,旋风斗篷+冰霜龙吼控场,弓箭输出(伤害很大一部分来自上面的混乱附魔),对敌可以各种风筝戏耍,也可以用斗篷龙吼驱散附魔之类直接把敌人控住利用短弓perk以及弓击近身暴力输出,逼急了就直接时停炸弹蜘蛛爆炸箭化身抖S,现在这时俺家miku在普通的重置世界已经完全没有敌手啦。

  难点:无

  收益:旋风斗篷魔法,黑书buff:莫拉的恩惠,相当于信一次春哥,各种常规卖钱用破烂。

  然后是小贴士:关于混乱附魔

  混乱附魔:可以在索瑟姆的武器商处刷到或者直接分解卡将军的冠军大棒,效果是50%几率造成XX点冰或火或电伤害,可能看不太懂,如果XX是10的话,说白了就是在打中敌人时,会随机造成0点、10点(冰火电之一)、20点(冰火电中的两种混合)、30点(冰火电全有)这4种伤害,这个只是单纯的三属性伤害,没有冰火电的附加效果,伤害值受附魔以及毁灭系三属性伤害perk的影响。

  重点没在这里,它真正bug的地方就在于和其他效果一起双附魔上,元素伤害类附魔在双附魔时会对另一个附魔以及本身带来一定的增益效果,比如本来10点伤害的火焰附魔和10秒吸魂的灵魂陷阱一起,双附魔到一把武器上后就可能是13点火伤以及13秒吸魂,原理我不清楚,但这也适用于混乱附魔,混乱是冰火电都有,也就导致了增益效果是逆天的程度。

  原版毁灭和附魔满perk,混乱双附魔的数据如下(以前的大致回忆,可能有浮动):

  混乱+普通元素伤害:300+混乱伤害,280+元素伤害

  混乱+吸血:290+混乱伤害,吸血101点

  混乱+吸魔:290+混乱伤害,吸魔133点

  混乱+吸耐:290+混乱伤害,吸耐101点

  混乱+驱散/恐惧:290+混乱,最高101级死灵/人类和生物逃跑30秒(乌木哥、敌人复仇的红鹰追着打的节奏)

  混乱+魔伤/耐伤:290+混乱,造成160点魔法/耐力伤害

  虽然很强力但也有个弊端,那就是充能点比较少,一般用不到30下就得充能,要常备灵魂石和吸魂武器。

  重置也可以双附魔,想要最好的效果得把双附魔的perk点满,效果虽然没有原版好但也足够让你稳立不败之地,比如我视频中常用的武器:

  平时输出用弓:

游民星空

  保命驱散用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