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重置MOD魔法弓箭手视频流程攻略

2015-02-13 15:17:5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初音之意不在葱 我要投稿

第12页:第十一期

展开

第十一期

  第十一期,龙裔任务线中的查达克拿书以及异典·书信的智慧的探索,整体流程视频中体现的很详细,书信的智慧最后会选择3个buff,我选择龙裔冰霜,是个非常有用的控场buff,普通的冰霜吐息追加15秒冰冻效果,相当于冰霜吐息和冰之形态结合,最重要一点是这个冰冻效果在受到攻击时并不会解冻,也就是说用冰霜吐息冻住敌人后就可以尽情揍它15秒。

  难点:矮人机械球速度快硬直小,在最后一个魔方的那个场景的矮人球还会用弩箭,推荐把它拉给内螺丝或者随从,异典里比较凶险,探索者放出的小球传奇难度伤害在90左右,最好点上元素石。

  收益:大小灵魂石若干,矮人装备若干,书本若干,龙裔冰霜控场buff。

  然后是小贴士:关于短弓的perk(下)

游民星空

  侧翼袭击:和点射一样没存在感的技能,如果觉得这些数据高了会有安全感那就点满好了。

游民星空

  卓越侧卫:第二期的小贴士里提到了,射击侧面和背部大概率硬直,点了后也可以靠射击侧面背部硬直比自己等级高的敌人了。

游民星空

  利箭风暴:短弓核心技能,点了后传奇一秒变新手,其实大概是作者设计上的失误,连续攻击叠加额外伤害,这本来没什么,但这额外伤害不受难度影响,触发时敌人掉血明显蹭蹭的,那就太 了,而且这个连续攻击的判定也比较不靠谱,射箭连续命中、射箭后触发有伤害的弓击、爆炸箭的爆炸都会叠加额外伤害,然后我的右键弓击近战大法配合这个perk就变成了成吨的输出(想想这期视频中被我近身一套带走的矮人百夫长,),总之想当抖S就点这个,想当抖M就不要点,不好意思我就是抖S。

游民星空

  优雅一击:有了利箭风暴还要这个干嘛。

  嘛~短弓perk就是这些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