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重置MOD魔法弓箭手视频流程攻略

2015-02-13 15:17:5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初音之意不在葱 我要投稿

第6页:第六期

展开

第六期

  第六期,去点了元素石以及主线的拿号角任务,比较详细的说了弓手怎么打龙,利用之前的黑暗兄弟会,睡一觉就到达拿号角的墓穴附近,省了赶路的时间,利用枷锁诅咒和强制复生,毫无压力的拿到了号角。

  枷锁诅咒的效果是打死敌人后爆出3个小蜘蛛,拉仇恨能力max,相当于死的越多越有利的召唤魔法,虽然法术本身是恢复系的。

  强制复生是召唤系的新手法术,可以永久复活一个尸体做随从,复活等级和自身等级挂钩,很bug的法术,这意味着你50级后可以复活尸鬼大君,60级后可以复活44313,90级后可以复活乌木哥。

  难点:号角墓穴一开始的法师开门杀,传奇难度前期用火舌术和冰霜术的法师伤害超高,200血不到5秒就光了,我这里是利用蜘蛛和随从拉仇恨的说。

  收益:元素石buff:50%魔吸,150魔上限,回魔速度减少90%,后期控场用龙吼冰霜吐息,龙骨龙鳞法师袍等一些卖钱用破烂儿。

  然后是小贴士:关于弓的近战以及负重不够时快速行进办法。

  右键的弓击有两种模式,一种是直接右键弓击,相当于弱化的盾击,可以阻止一次敌人的攻击,另一种是在射出一箭后的2秒内右键弓击,这时会造成相当于再射一箭的伤害,而且不耗耐力,在近距离射一箭弓击然后再射一箭弓击这样比单纯的一箭箭射输出更高,虽然不知道我是不是第一个发现的,但我貌似是第一个在实战中活用这一招的吧,这法子在我以后的视频中会经常用到,配合短弓的perk能够打出完全不讲理的输出,这个方法原版也适用。

  想捡破烂但负重不够怎么办?利用枷锁诅咒种出来的小蜘蛛,打死一个,然后把破烂都扔到它的尸体里,然后长按E拎着它走,相当于一个外带背包的说,出地穴前再把东西全拿回来,然后出门骑马直接快速旅行回城就好,←其实与其这么折腾还不如直接用控制台调负重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