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重置MOD魔法弓箭手视频流程攻略

2015-02-13 15:17:5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初音之意不在葱 我要投稿

第27页:完结篇

展开

完结篇

  第二十六期,最后一期,完结篇,整整一小时的内容,从斯库达芬一路打到松加德,最后把奥总虐杀,至此三主线结束,既然职业早已成型,其他的任务的打法也是千篇一律了,所以就没有再录的必要,完成了三主线就收手好了,不知道这最后一期合不合大家口味。

  难点:说说原版的这里吧,原版在你等级很高后来斯库达芬,会遇到远近两大新人杀手之一的尸鬼死灵大君,三段不卸之力然后乌木射膝箭补刀,基本上不死也残(原版传奇0护甲被尸鬼大君射一箭,最多掉了820血,最少掉了560多血)。

  推荐快捷键常备恢复系的低级守护,剑盾可以备上破法者盾,可以挡掉它的龙吼,只要不被吹倒当活靶子,就还有生存的机会,不知道我在说谁的可以player.placeatme 38a14 20刷20只玩玩。

  收益:最后一期谈什么收益啊,也就是一堆乌木武器,以及纳克林面具还有英雄召唤龙吼什么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