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重置MOD魔法弓箭手视频流程攻略

2015-02-13 15:17:5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初音之意不在葱 我要投稿

第4页:第四期

展开

第四期

  第四期,等级13,去找灰胡子的准备阶段,路线是先接黑暗兄弟会的任务,然后顺带去裂谷城,然后从裂谷城去黎明守卫城堡,为什么要这么走呢?首先黑暗兄弟会任务是将来去拿号角的一个铺垫,然后去黎明守卫城堡可以拿到弩、弩矢以及很多可以卖钱的东西,弩在前期也算是个不错的武器,而且在刚到黎明守卫城堡时,晨卫的老大会教那个农民兄弟用弩,这时可以在一旁无限的刷弩矢,另外,视频中那个风盔城的精灵是个杂货商,可以买卖所有类型的东西,而且她身后就有附魔台,刷完附魔可以马上在她那里卖掉。

  难点:去黎明守卫城堡路上的随机点,比如我视频中的吸血鬼还有狼,前期没有地形可利用的话还是求助他人比较好。

  收益:固定传送门一个,卖钱用破烂若干,晨卫装备一套,弩矢*∞。

  然后是小贴士:关于钱的一些漏洞和小建议。

  漏洞指的是可以刷钱的漏洞,比如木柴是可以无限采伐的,砍的越多最后卖的也越多,再比如把一本书扔到地上,对着它狂按E,就可以捡到好多本来卖,要是把无限智典圣油布诗集之类价值高的书复制个几百本那就赚大发了。

  小建议是,如果你不是生活类的玩家,与其跑遍各大城市卖东西,不如直接给一个杂货商加钱的上限,控制台选中商人,additem f 20000,超过两万就只卖不给钱了,可能会有人说这样不如直接给自己加钱,但我觉得这样只是简化了跑路的过程省了时间,本质上并没有破坏游戏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