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重置MOD魔法弓箭手视频流程攻略

2015-02-13 15:17:5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初音之意不在葱 我要投稿

第9页:第八期

展开

第八期

  第八期,去索瑟姆岛前的准备工作,做了一点兄弟会的任务,并且刷了一个乌木地穴,获得了大量财物以及乌木弓一把,为什么要先做龙裔任务呢?因为我的魔弓职业的一些核心技能都在索瑟姆岛,另外打败米拉克后会得到一把叫龙破短弓的武器,龙破附魔你懂的,以后遇到龙就是直接欺负到死的节奏。

  着重说一下我视频最后刷的那个图,名为“失落的瓦尔齐格”,位置在拉布林西安,是个固定存在乌木武器尸鬼的图,重置这里是固定两把单手一双手一弓(原版可能只有最后的弓和双手是乌木的),前期最简单粗暴的打法大概就是像我这样用瓦巴杰克秒秒秒了吧。

  难点:无

  收益:兄弟会契约任务的赏金,晨星城虎人商队隐藏箱子,卖钱用乌木武器3把,主武器乌木短弓一把。

  然后是小贴士:关于重置附魔技能“奥术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耗30点魔(点满后21点),在拉满弓射箭时会有特殊奥术箭放出,看起来是个很华丽的技能,也很符合魔弓的称呼,但对于实战上的作用嘛,等于没有,奥术箭分为冰火电3种,冰系类似一段冰霜吐息,影响距离是无限远的,伤害属直线AOE,有很小的概率减速,火系类似一段火焰吐息,飞行距离无限远,但伤害是单体,和所有火魔法一样带灼烧效果,电系类似原版的闪电链,连锁型AOE,有还算不错的烧魔效果,并且可以打断弓箭敌人的拉弓,对敌伤害嘛,大家就类比成初级的火矢冰锥闪电球好了,传奇难度下伤害均在8点左右,可以忽略不计,至于是不是和毁灭系的perk挂钩,这个我并不太清楚。

  奥术箭唯一有用的一点就是,可以用来刷附魔等级,从升级速度看,我推测打中一次敌人的经验大概相当于用大魂石附魔1-2个装备,常挂着奥术箭玩的话,附魔的升级速度基本和弓箭一样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