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重置MOD魔法弓箭手视频流程攻略

2015-02-13 15:17:5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初音之意不在葱 我要投稿

第23页:第二十二期

展开

第二十二期

  第二十二期, 比较经典的一期,包括完整的遗忘山谷主线任务,只是给出了主线任务的具体攻略路线哦,其他的收集什么的直接明确的说,我·不·知·道,>_<,全程大量东方project音乐出没,觉得视频无聊的可以听听音乐↖( ̄▽ ̄")。

  难点:无?只能说要注意的地方,最后教堂那里,大主教的天花板之术是跟踪型的,而且是无视防御魔抗的纯物理伤,传奇难度砸到真的很疼,最好像我视频里那样躲到冰缝那里。

  收益:奥姆瑞尔之弓get,可以找盖勒布做圣光箭,效果漂漂的,原版的话这弓是dps排第二,射速排第一的弓,重置这里是个长弓,但是附魔的充能点是无限的,应该也算是个不错的长弓吧。

  然后是小贴士:关于遗忘山谷的地图。

  百度到的,给懒到百度也不会的伸手党,上面标了攻略路线以及收集物品的位置,路线和我的基本差不多,我就不再往画线了,(我才不会说是想不出小贴士才来拿这凑数的>_<)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