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重置MOD魔法弓箭手视频流程攻略

2015-02-13 15:17:5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初音之意不在葱 我要投稿

第24页:第二十三期

展开

第二十三期

  第二十三期, 包括黎明守卫主线的杀哈孔,以及天际主线的世界之喉对战奥杜因,两大boss战,这期俺家miku给他们面子放水了一把,均以长弓来迎战,打世界之喉时顺便叫来了平时娱乐时带的复制随从miku二号。

  给哈孔配红魔馆大小姐二小姐的鬼畜曲、给诺德三英雄还有奥总配那朵花、给世界之喉的奥总配M子的全人类绯想天,这bgm组合不知合不合大家口味。

  难点:不做死就不会死,被奥总的吐息直接喷到真的会死。

  收益:晨卫主线完结,天际主线也到结尾,整部番都到完结期了还谈什么收益。

  然后是小贴士:关于世界之喉bug

  bug是什么呢,很多人都有遇到过,在打开上古卷轴观看过去影像时,有时会卡在三英雄那里,奥总死活都不来,这个bug解决办法有二,其一,控制台大法,输入setstage mq206 70 直接学到龙破,然后输入setstage mq206 100 就可以退出上古卷轴,然后奥总就当你看完卷轴直接过来了,其二,比较靠谱的办法,读卷轴进入场景后就放开鼠标,走到窗前看看风景,喝杯爽口茶,然后过半小时回来你就会发现你已经被奥总弄死好几次了,←总之就是别动视角,让他们自己表演去,自然而然就过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